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二十六章 暴風女王(二更)

飛濺的血液噴了周圍的人一身。

所有的人都無法置信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傑肯哈格死了。

被一輛車給撞死了。

這個彷彿一座人形鋼鐵堡壘般存在的傢伙,在他出道的日子裡,曾經殺出過一片血腥狂名。不知多少人想過要殺死他,卻從未有人成功過。

除了萬磁王是他的剋星,再未見過他懼怕過誰,這些年來甚至沒有人能給過他任何傷害。

可是今天,他就這樣被一輛車給生生撞死了,連句話都沒能留下來,一如他殺人時的動作,乾淨,利落。

這簡直就是一個莫大的諷刺。

沈奕剛一來到,就給了所有變種人一個沉重的下馬威。

洪浪高叫起來:「你怎麼才來!」

「嘿,說話得憑良心,沒看見我為了及時趕到都製造交通事故了嗎?」沈奕坐在車裡指著被他壓成一癱爛泥的傑肯哈格說:「不過你也真沒用,被一個變種人打成這樣。」

在傑肯哈格的屍體上,還有一個箱子。沈奕一揮手,一名空降營士兵迅速把它拾起扔給沈奕。

「去你的!」洪浪大叫:「那傢伙是個金屬人,重得能頂上十輛坦克。他肯定是變種人組織裡的高層人物。」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人,我他媽也不在乎。」沈奕大聲回答。左手猛打方向盤,車子轉動方向,靈火槍突突突地對著四周的變種人狂射子彈。

那些變種人哀號著倒下。

與此同時,又有兩輛車也從旁邊的道路上急馳而來。

溫柔眼尖一眼看出前面一輛正是薇娜他們。

「是西區的人!」

「別誤會,他們是來幫我們的!」沈奕叫道。

「這怎麼可能?」所有人都是一楞。

「我最擅長化敵為友。」沈奕大叫道:「不信你問洪浪!」

「滾你/媽的!老子不就打劫過你一次嗎,你還唸唸不忘了!」洪浪一拳敲碎一名變種人的腦袋,同時對著沈奕大叫。然後他看看自己的拳頭:「奇怪,這幫變種人怎麼一下子變得這麼不經打了?」

的確,所有的變種人突然間變得和普通人無異,他們原來那些神出鬼沒的能力曾經是他們最大的屏障,可現在一下子全部消失。

金剛與胖子也同時叫了起來:「我的異能不能用了!」

金剛是驚恐的大叫,胖子卻是興奮的大叫。

沈奕一踩油門,車子狂奔而出,隨著距離的拉遠,金剛發現自己的異能竟然又恢復了正常。不過隨著沈奕的狂衝直入,那些變種人可就倒了大黴。

先前擲出大卡車的那名大力變種人正想憑藉自己的強大蠻力攔住沈奕,沒想到還沒靠近對方,就發現自己全身的力氣正在迅速流逝,眼睜睜地看著沈奕駕車在自己身上製造出又一起殘忍的交通事故。

一名身形奇快的變種人跳到車上,正想利用自己的高速瞬殺沈奕,沒想到自己的速度卻突然變慢。正詫異中,沈奕已經一梭子彈打在那人身上。

一名又一名變種人衝了上來,但是只要接近到沈奕十米範圍內,就紛紛失去能力。

沈奕的行進路線十分詭異,他不停地搜索著附近的變種人,計算著行近距離,務必要在最短的路線內把最多的變種人全部帶入內迪尼爾的異能範圍。

這便給了其他冒險者趁機進攻的機會。

薇娜和安雯的兩輛車跟在沈奕後面,同時對周邊的變種人開始大肆殺戮。

西區的幾名冒險者全部興奮的大叫起來:「我的天啊,這麼多變種人!沈奕你是怎麼找到他們的?」

「是他們自己找上門的!」沈奕大聲回答:「現在大家可以盡情的殺個夠了!」

「哦吼!」所有人同時歡呼起來。

安雯則和她的兩名夥伴互相看看,同時苦笑出聲。

不得不承認,沈奕看得比他們遠,也比他們准。

不管怎麼說,這刻周圍有足夠的變種人供他們殺戮,大家現在要做的就是立刻爭搶殺戮值。

原先被變種人打得岌岌可危的金剛洪浪他們,此時也暴吼著衝出去,跟在沈奕車子後面對變種人發起瘋狂進攻。儘管不知道為什麼沈奕所到之處,變種人全部會失去能力,但這毫無疑問是件好事。

以沈奕的奔馳車為中心,十多名冒險者如虎入狼群般狂衝猛打,子彈漫天飛舞,技能到處亂放,每個人都在爭搶拚殺。

洪浪撲到一名變種人身邊,剛要一拳敲碎他的腦袋,沒想到斜刺裡掠過一把飛刀割掉了那人的腦袋。洪浪扭頭一看,正是萊克那白種年輕人在對著自己笑。

洪浪暴叫:「這他媽是我的!我的!」

「別著急,大笨牛!我們是來幫你的。」萊克笑道。

「滾一邊去,老子不稀罕你幫忙!不稀罕!」洪浪狂叫,回身一斧砍死身邊的另一名變種人。

萊克聳了聳肩,繼續攻擊著所有視野中存在的變種人。

不過最舒服的還是沈奕。

因為他有第2空降營的士兵們幫忙作戰。

這些傘兵是典型的遇弱則強,遇強則弱。

面對擁有特異功能的變種人,他們除了成為炮灰幾無作用。但當變種人失去能力的時候,他們的組織優勢立刻顯現出來。

這些原本就是被訓練來用作殺人機器的士兵,這刻充分體現出他們規模作戰的高素質,成隊形的向變種人發起衝鋒。

大批的變種人倒在他們的槍下。

他們甚至不光要殺戮變種人,還要忙著為沈奕拾箱子。儘管變種人掉落箱子的幾率非常低,但是龐大的基數卻可以使箱子的數量增加。沈奕坐在車中不方便,就交給那些士兵去完成這個任務了。不過士兵們可不管是誰殺的變種人掉落出來的箱子,統統看到就搶,忙於爭搶殺戮值的一眾冒險者只能對此狂翻白眼,卻大感無奈。

僅僅是幾分鐘時間,原先圍攻他們的變種人紛紛倒下,只有極少數反應較快的變種人匆匆離去。

原本一場完美的剿滅戰,突生變化,竟然成了對手的完美反擊戰,對變種人來說不啻是一次重大打擊。

遠處高樓上,暴風女一直在觀察著這場戰鬥。

「內迪尼爾!他們找到了內迪尼爾!」暴風女指著遠處那輛奔馳車。從這裡居高臨下,正好可以從天床部分看到車後座上的內迪尼爾的側面。儘管只是側面,暴風女已經可以確定,那個光頭少年就是內迪尼爾。只有他才有這個能力令所有變種人同時失去戰鬥力。

「我去把他搶回來。」金剛狼怒吼起來。

「別衝動,羅根!有內迪在,我們很難贏他們!」

「那傑瑞怎麼辦?我們過來不是為了救他的嗎?」

「怎麼救?有內迪尼爾在,我們根本無法靠近他們。」

「我就說我們一開始就該下手,是你偏要先觀察情況,結果導致這種局面。」

「你總是這樣,羅根,鹵莽衝動。放心吧,傑瑞不會有事的,他們要想殺他早就殺了。」

「那現在呢?」

「我們走,我們沒有必要為萬磁王的手下負責。快走,先回去把情況告訴查爾斯,這次的事情很不尋常。」暴風女大叫著,雙手一招,疾風襲來,裹捲著三人向著空中飛去。

「沈奕!看天上!」溫柔衝過來指著天空大叫。

沈奕霍然抬頭。

「是暴風女!」

「還有金剛狼!」

「那個是冰人巴比!」

「把他們留下來!」

所有的冒險者同時大叫,同時向著天空射擊。

「不要動手!」沈奕大叫。

洪浪等幾個一聽沈奕這麼喊,同時停手,但是西區的幾人卻置若罔聞,繼續向著天空放槍。

對他們來說,放跑任何一個變種人都是無法接受的事。

尤其是象暴風女這類威名赫赫的劇情人物。

根據血腥都市的一貫原則,越是強大的劇情人物,被殺死後獲得的獎勵也就越高。

而且獎勵是必給的。

不過他們忽略了劇情人物從來都不好對付這個因素。

天空中金剛狼雙臂一展,擋在了暴風女和冰人巴比的身前,所有的子彈都打在他身上,不過這個回覆能力超強的傢伙只是擺了擺腦袋,一顆顆子彈就被他從身體裡逼了出來。

與此同時,暴風女仰望天空,雙眼呈現出一片詭異白色,雙手向著天空高舉。

隨著她的舉動,天空中突然陰雲密佈,大片的烏雲將整個東區廣場上方遮成一片灰暗,同時也遮住了冒險者們的視線。

雲層中跳動出轟隆雷聲。

「是暴風女在控制天氣,大家小心!」溫柔大叫起來。

一道又粗又厚的雷電轟然劈下,正劈在那黑人青年的身上。那黑人青年像個玩具娃娃一樣被當場劈飛。

若換了是別人,在這一記雷電劈擊下早死去,不過那黑人青年畢竟是冒險者體質,沒有當場死去,只是一看自己的生命竟然被這一記雷電打落三分之一,嚇得全身冷汗。

隨著這一記雷電的劈下,天空中又是數道雷電在雲層中集結,轟隆隆的劈下,彷彿一道道巨大光柱劈在東區廣場上,場面慰為壯觀,同時也打得冒險者們鼠突狼奔。

這還不夠,天空中突然響起風的輕吟,帶著北風的肅殺。

氣溫驟降,空氣中出現片片冰霜,並凝結成一條條冰棱柱在天空中垂懸。

薇娜抬頭看著天上,喃喃低語了一句:「哦,見鬼!」

呲啦一聲輕響。

大片大片的冰棱柱紛紛落下,如冰雹般瘋狂砸下。這些冰棱柱可不像普通的冰雹攻擊那樣簡單,每一片砸在冒險者身上,竟然都對冒險者們造成1-3點傷害。傷害力雖然不大,但卻密密麻麻如雨傾瀉。

「進商場!」沈奕大叫著,開著奔馳車直接衝進一輛商場。

所有人都有樣學樣,紛紛往商場衝去。

弗羅斯特帶著他的士兵也進入商場躲避這突如其來的暴風雪,但是速度較慢的他們,因此傷亡慘重,一名名士兵在冰片雷柱狂砸中倒下,看得沈奕心痛的要滴血。

等他們衝進商場後再回頭看去,只見外面的世界已經是一片冰天雪地,冰凌柱如刀子般砸下狂削周圍的一切,將地面都砸出一個個的凹坑。

暴風女和冰人巴比聯手施威,竟瞬間打得所有冒險者狼狽逃竄。

片刻之後,烏雲散去。

暴風女他們瀟灑離去。

溫柔滿臉駭然:「他們……他們好強大!」

「別忘了他們可是主角。」沈奕從車裡跳出來:「就算同是四級變種人,實力也可以是完全不一樣的。」

溫柔驚訝問:「你早就猜到了?所以你才讓我們別動手?」

「可還是有人不肯聽!」

沈奕冷冷道,他霍然轉身,怒視西區的那幾名冒險者。

「不管怎麼說,我們總算殺死足夠的變種人了不是嗎?」萊克笑嘻嘻道。

就是剛才這一會功夫,所有人的殺戮值全部大幅度提升,排行榜上數字變化之快,令此地之外的冒險者看得瞠目結舌,完全不明白髮生了什麼事。萊克看著自己的殺戮值在這短短時間內一下子進取了西區排名前列,而西區的殺戮值也已經和南區相差無幾,終於鬆了口氣。

不過下一刻,沈奕突然衝到萊克身邊,揚手一拳把他打飛。

萊克旁邊的黑人青年一見沈奕攻擊他的夥伴,立刻衝了上來。他到沒想要把沈奕怎麼樣,只是想給沈奕些顏色看看,所以也沒使用技能。沒想到沈奕一轉身,靈火槍已對準他一梭子彈射去,打在那黑人青年的身上,燃燒起騰騰火焰。

那黑人青年哀號著跌飛出去。

「費勒!」薇娜大叫起來。

沈奕這一梭子彈對那黑人青年造成的傷害可不輕。他本來被暴風女的一記雷電劈中,已經受傷不輕,這刻又遭到沈奕的攻擊,生命力已經下降到最低點,只要再挨上幾槍,倒場就得掛掉。

沈奕左手吸血鬼之觸一亮,已經架在了黑人的脖子上,右手靈火槍指住剛剛爬起來的萊克。

那遠程施法者正要動手,洪浪和金剛同時迎上,左右將他一包,洪浪用陰沉沉的語調道:「別動,小子。」

溫柔的長鞭一抖,捲住了薇娜的身體,就連胖子都舉起了槍對準他們。

至於安雯等三名冒險者,則全部做壁上觀,誰也沒有插手。

「不要動手!」薇娜嚇得大叫起來,她怎麼也沒想到沈奕竟然下這麼重的手。

「我剛才也是這麼說來著!」沈奕冷冷道:「你們知道我最討厭的是什麼人嗎?不是笨蛋,不是膽小鬼,甚至不是惡棍。我最討厭的就是那些狗屁本事沒有卻偏偏自以為是的傢伙。這種人除了添亂什麼忙都幫不上。我情願要一個沒有什麼本事但至少聽話的人來合作,也不情願和一些自以為是的傢伙合作。不過最最重要的是,你們還不懂得什麼叫尊重盟友,所以我有必要給你們上上課。如果下次再發生這種事,我保證我會把你們全部幹掉,省得給我找麻煩!」

薇娜高叫起來起來:「不要這樣,沈奕,他們是變種人。難道我們殺他們有什麼不對嗎?」

「沒什麼不對?」沈奕嘿嘿冷笑起來:「就因為你們擅自攻擊劇情人物,導致我們遭到反擊。你知道就是剛才那一下暴風雪,我死了多少名召喚士兵嗎?弗羅斯特!」

弗羅斯特應身出列。

「匯報傷亡情況!」

「報告長官,本次戰鬥參與士兵,除34人在外執行任務,總計100人參加戰鬥。戰鬥中犧牲士兵52人,其中有23人死於剛才的暴風雪和雷電襲擊。」

沈奕怒視薇娜:「你聽見了沒有?就因為你們的愚蠢,導致我一下子多損失了23名士兵!就是因為你們的鹵莽,讓我的士兵一下子多損失了一倍!」

「我……我們不知道會這樣。」薇娜大叫道。

「當然,我也不知道會這樣。這世上有很多事都是我們不可能知道後果的,但你們至少應該知道一件事,就是當你們做出某個決定的時候,不管這個決定是正確還是錯誤,都必須自己去為它承擔後果,而不是由別人來承擔!而現在,是我在為你們的愚蠢買單。真見鬼,如果我要攻擊劇情人物我早就這麼幹了,還用等到你們來出手!一群沒用的廢物!」

沈奕對著薇娜狂噴一氣,驚得西區和東區的幾名冒險者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薇娜無奈大叫道:「好吧好吧,我們可以賠償你的損失!」

沈奕死死盯著她,半響才道:「生命不是用錢可以買回來的。今天是我的手下被你們害死,明天你們又想害死誰?這已經不是賠償能夠解決的問題了,薇娜小姐。你最好明白一件事,和我合作,就得聽我指揮。做不到……就請離開。」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