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8
第五部 黑色追殺令第十八章 抵押

沈奕的客廳裡,班東明和陳濤先是欣賞了一下沈奕的房間佈置,然後班東明才笑呵呵的對陳濤說:“看來咱們的這位新朋友,很懂得生活享受。”

“我喜歡他的廚房。”陳濤樂呵呵回答。

“只要你願意,你也買得起。”沈奕向這兩人招手:“請坐。”

待到兩人坐下,沈奕這才慢條斯理的說:“先讓我猜猜兩位的來意吧。既然你們公開承認是為了刺血隊來的,那來意不外兩種可能了。第一種可能,你們是刺血隊的朋友,過來是想給我些警告,不過看你們的樣子可不象。那就只能是另一種可能:你們是刺血隊的敵人。所以你們知道了我們和刺血隊結怨的事後,立刻跑過來。原因很簡單,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班東明哈哈大笑起來,拍拍陳濤道:“當初你沒能把他拉過來,真得是可惜了啊。”

陳濤聳了聳肩:“的確可惜,能和刺血隊對著幹,不把他們當回事的可不多見。不過沈奕,你還是猜錯了一件事,刺血隊不是我們的敵人。”

“那是什麼?”

“對手,競爭對手!”陳濤很認真的回答。

“競爭什麼?”

“很抱歉,這個不能告訴你。但是我可以很明白說一句:刺血隊和我們沒有私人恩怨,只存在競爭關係。”

“所以……”沈奕看著陳濤。

陳濤看看班東明,見到班東明點了點頭,陳濤這才回答:“所以你要是能向我們證明,你有削弱刺血隊實力的能力,我們可以幫你一把。但是我要提醒你,在這件事上,你沒有向我們獅子大開口的資格。對於我們的幫助,你也必須要付出一定的回報。”

洪浪插了一句:“不是無條件幫忙?”

沈奕瞪了他一眼。

班東明吃吃笑了起來:“你是洪浪吧,我知道你。雖然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但是也得分清場合。你們和刺血隊的恩怨,是刺血隊主動找上你們的。就算我們不插手,你們這一戰也是免不了的。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要過來白送好處給你們?”

這話立刻讓洪浪說不出話來。

本以為會多個強力臂助,現在一聽,卻全不是那麼回事,心中剛剛燃起的一點希望,這刻也全滅掉。

沈奕淡淡道:“我明白你們的意思。你們和刺血隊是競爭關係,競爭什麼,我不知道,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這層關係,你們不會去和刺血隊死磕,拼命。所以不可能站在我們身邊和刺血隊公然對抗。不過反過來,你們也希望借我的手,削弱刺血隊的實力,這樣可以使你們的成功把握更大一些。”

說著,沈奕抬起頭看看班東明:“你坐在這裡的原因,其實就像是天使投資人看被投資目標一樣,想看看我們有沒有投資價值。如果有,你就適當出手投資,如果沒有,你會轉身就走。總之,你願意幫我們一把。但前提是,一,我們要證明我們有被你們幫助的資格,也就是要證明我們要有殺死刺血隊至少一名重要成員的能力。二,你們的所有幫助,我們都要償還,但是這份償還可以選擇延期支付,至於幫助多少,則取決於我們的生存能力,畢竟死人是無法還債的。我說得沒錯吧?”

班東明嘿嘿笑了起來:“不愧是殺死過德庫拉伯爵的冒險者,沒錯,就是這樣。”

“你能給我們提供什麼幫助?”

陳濤回答:“有關刺血隊的情報。正式成員的資料,每人兩千血腥點,預備成員的資料,每人一千。你可以選擇欠帳,但是只要你活著從下一次任務出來,就必須支付。不夠支付也沒關係,每次任務後利息百分之百。”

沈奕搖頭否決:“我們已經有資料了。”

“什麼?”班東明等人一呆,他們對望一眼,同時露出驚異神色。

班東明對陳濤使了個顏色,陳濤立刻道:“能讓我們看看嗎?”

沈奕走到房間中,用掌上電腦打印了一份謝榮軍的資料送到他們眼前。

看著這份關於謝榮軍的情報,班東明的手抖了抖。他本以為自己這次過來,無論如何能把手裡關於刺血隊的情報賣個好價錢。有了情報後,刺血隊再想對付沈奕他們,勢必困難許多。如果沈奕爭氣,沒准還能殺死對方一兩人。

這種做法可說是一舉兩得,畢竟別人怕他刺血隊,自己可不怕。至於說資料,作為刺血隊的競爭對手,有過交手經驗的雙方,他們又怎麼可能沒有,甚至不需要去特別搜集,因此這筆買賣可以說是無本萬利。

沒想到沈奕竟然不稀罕這份幫助,心中的惆悵可想而知。不過對對方的實力到是又看好了幾分。

“我還想再看看其他人的。”陳濤有些不服氣。

沈奕隨手再拿出幾個人資料。

班東明和陳濤一起翻閱,彼此相顧無言。

溫柔冷冷道:“你們到底是給我們送情報的,還是從我們這裡套情報來的?”

這句話立刻讓兩人臉紅起來。

堂堂普通區強隊隊長,跑到新晉冒險者這裡來搾情報,說出去可實在是要讓人笑掉大牙了。

班東明無奈地搖搖頭,隨手丟出一疊資料:“你們的情報搜集還不太全,正好我這裡還有一些可以補充,算是送給你們吧。我們的資料也不是很詳細,不過應該能和你們的形成互補了。”

沈奕接過來隨手翻了翻,發現除了七名正式成員的資料外,還有五名預備成員的資料也赫然在列,心中狂喜。

班東明躊躇滿志而來,上來就被沈奕打了個悶棍,心中憋屈,也沒好意思提把你們的全套資料也給我看看。

一套重要情報就這樣被沈奕套走。

轉手將資料交給洪浪,向他使了個眼色,洪浪會意,拉著羅昊沖出房門,然後才放聲大笑起來。他及時憋住自己,總算沒壞了沈奕後面的談話。

眼看著洪浪和羅昊離開,沈奕這才對班東明說道:“先謝謝班老大給我們提供的資料,我想班老大特別過來,一定不光是只能提供情報上的幫助吧?總該有點更加實惠的才是。畢竟你們給我們的幫助越大,我們對刺血隊的傷害也就會越大。”

班東明扶著下巴思考了一會:“先告訴我,你有什麼把握對付刺血隊。”

他原本對641小隊雖然有些欣賞,卻不至於有多看好,也並不打算做過多投入。但這刻資料沒能賣出去,就等於是空來一趟,心理多少就有些不平衡。如此一來,心理上就產生了增加投資的需要。

沈奕向金剛點點頭。

金剛會意,把前些日子沈奕的分析說了出來。聽到有關於戰場優勢的分析,班東明也不得不承認沈奕把問題看得非常清楚。儘管金剛沒有說到底會選擇什麼樣的任務世界和刺血隊作戰,但是可以想像,那絕對不會是讓刺血隊喜歡的戰場。

想了想班東明說:“沈奕兄弟,就頭腦方面,我承認你的確出色。不過你知道在血腥都市里要想活得開心,最終還是得靠這個。”

他亮了亮拳頭。

沈奕迅速回答:“如果我的拳頭足夠硬,你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而是躺在自家的沙發上喝酒吃肉,坐看好戲了。”

“說得沒錯,既然這樣……就讓我們來把你的拳頭變得足夠硬一些吧。”班東明嘿嘿笑道:“你可以要求一萬點價值以下的借貸,條件是一:至少殺死一名刺血隊主力成員或兩名預備隊員。二:利息百分之五十,下次任務回來後償還,團隊支付。如果無力償還,那就利滾利,下次任務繼續償還,直到還清或者團隊所有成員死光為止。如果你們沒能殺死任何成員,利息百分之百。怎麼樣?”

沈奕不客氣的回答:“兩萬點借貸,利息百分之三十,殺死一名重要成員,減少百分之十還款額。殺死一名預備隊員,減少百分之五,以此類推。”

陳濤一呆:“那你如果殺了四個主力成員,不是只要還我們百分之九十了?”

“沒錯。不過話說回來,用兩千血腥點換取刺血隊一名主力隊員的命,這個價怎麼都是值了吧?”沈奕點頭回答。

“那你也太佔便宜了!”陳濤憤怒的站起來。

“前提是他能做到。”班東明一把拉住他,呵呵笑道:“好小子,果然有氣魄,要是你真能做到這一步,我到也不介意損失些點數,這點損失要是能換來一個強力競爭對手的完蛋,還是很值得的。不過光憑你現有的實力,可不夠我們這麼大的投資和這麼少的回報啊。”

“如果我有抵押呢?”

“什麼?”班東明一呆。

沈奕已經從紋章中的掌上電腦裡取出那塊程序晶片。

天網程序晶片?

班東明與陳濤的眼神同時射出貪婪之色。

這可是普通區中也堪稱極品的好東西。

“你竟然有這個東西!”班東明顫抖著低吼出聲。

為了對付刺血隊,沈奕可以說是豁出去了,連手中最重要的道具都拿了出來。天網程序晶片的主要價值在於提供科技強化的技術,在戰鬥中卻是無效,即使不帶入任務世界也沒什麼關係。既然如此,還不如用來做抵押換得在這個關鍵時刻的兩萬點投資。

“可惜,得到的還是晚了些,沒有時間發揮它的作用。這個東西,怎麼都能抵兩萬點了吧?”

“當然。”班東明拿著晶片再不肯撒手。

“既然這樣,兩位是不是還要拿出點什麼來證明一下誠意呢?”沈奕笑道。

既然沈奕連天網程序晶片都拿出來做擔保了,勢必是要疾風隊再付出些什麼。

有了抵押,班東明到也的確願意增加對沈奕的幫助,以求更大程度的削弱刺血隊。

想了想,班東明從自己的血腥紋章中拿出一張卷軸。

雙C級技能複製卷軸:可複製雙C級以下使用者技能。使用後可再度複製,複製總次數三。

這張技能複製卷軸,看得沈奕微呆,沒想到班東明竟然還有這種東西。

毫無疑問這也是極為罕見的道具,雖然價值不高卻極為難得。

這刻班東明拿出這張技能複製卷軸,輕輕將手放在卷軸上,片刻後放手,把卷軸交到沈奕手中。

紋章提示:烈風陣技能卷軸。使用後釋放十二道高速旋轉的風刃攻擊目標,每道風刃固定傷害40點,攻擊範圍5*5,持續時間一分鐘。雙C級技能。剩餘使用次數一。

沈奕拿著這張技能複製卷軸苦笑不得。

這班東明也當真是會做人,看起來是送了個雙C級技能給自己,其實也就是一個只能使用一次的技能。班東明的這份誠意,未免太過廉價了一些。

不過對於這個烈風陣的威力,沈奕到是頗為心驚。不僅是範圍攻擊,而且還是持續性攻擊傷害,風刃威力也不弱,估計是班東明的看家技能,而且技能等級至少也在3級以上。

看出了沈奕的不屑,班東明老臉一紅解釋道:“這技能卷軸雖然只能釋放一次,但是不佔用冷卻時間,而且你用過這次之後,還剩下一次複製機會,也還是不錯的。”

或許是自己也覺得這說法有些牽強,班東明又從身上拿出一樣東西。

守衛戰甲:裝備後提升防禦力12點,對遠程傷害削弱百分之十,擁有技能:豁免。當遭遇技能攻擊時,豁免特殊效果傷害百分之二十。本物品屬￿守衛套裝組件之一,佩戴要求:力量20體質20。

看到這件戰甲,沈奕險些跳了起來,不過下一刻他還是用平靜的口吻說道:“一件精品D級防具而已,雖然說是什麼套裝組件,不過班老大你也知道套裝有多難得了。我估計你手上也就這麼一件吧?”

套裝難得,這是公認的。無法組成套裝,那就只能是普通的單件。聽到沈奕這麼說,班東明苦笑道:“沈奕兄弟,你就不要胃口那麼大了吧。”

“那就加個條件,把這件裝備算成三千點,當我有償還能力時自動購買。”

“好小子,沒問題。”

“那我就多謝班老大了。”沈奕笑咪咪地答應。

[BOOK: 001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4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