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9
第五部 黑色追殺令第七十九章 阿諾的瘋狂(上)

斷刃隊團隊技能:血脈相連發動!

血脈相連等級2,對直徑二十米以內的所有隊友進行血脈相連,共同承擔傷害,功能持續時間80秒。

血脈相連有效距離內隊友三人,作用三人。

隨著這一團隊技能的釋放,以沈奕的身體為中心,產生了一股強烈的爆炸,爆炸產生的衝擊波陡然向著四方席捲蔓延開去,籠罩了附近十余米方圓,將沈奕身邊所有的人一股腦兒包攏覆蓋。

整個大會議廳在這恐怖的大爆炸中都被炸得搖搖欲墜,船身發出不堪負荷的咿呀之聲。

而身處在爆炸範圍中心的那幾個人,更是被當場炸成重傷。

小丑是最倒楣的一個。

胖子的那一擲,就像是學習過投擲專精般,擲的精准無比,在爆炸發生時,正好落于沈奕頭頂,處在爆炸區域最強的攻擊點上,被當場炸死。

說起來他也真是倒楣,一身靈巧本領,沒多少機會發揮,被胖子死死壓制,好不容易脫身,竟然被一記大爆炸直接消滅,死得可謂最冤屈的一個。

第二個死的則是零,他先前被洪浪一頓暴打,生命力已經折損不輕,身處區域又是在爆炸範圍內,沈奕的優先目標又是他,不惜代價也要殺了他,他的下場便可想而知了。

剩下的人中,陳弈,阿諾和藍瓶到是都未死。

藍瓶未死,是因為自從那次被沈奕折磨之後,他對沈奕固然充滿恨意,但在內心深處同樣還充滿了懼意。每當他看到沈奕的時候,就會想起這個瘋子拿自己做醫療術實驗的樣子。

對他而言,那是他人生最可怕的一場噩夢,實在不願去回憶。以至於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他根本不願去面對沈奕。當他奉命向沈奕發起進攻時,更是本能先把精神力盾牌放了出來,小心保護自己。

這種條件反射式的懼怕,保護了藍瓶,使他處在距離爆炸核心較遠些的區域,受到的衝擊多少弱了些,再加上精神力盾牌的保護,終於沒被當場炸斯。

陳弈未死則是因為他的生命一直處在滿值狀態。雖然沈奕弄瞎了他的眼,但是生命力影響卻是不大。而且他由於失明緣故胡亂走動,同樣距離沈奕遠了些,受爆炸波及的傷害較小。饒是如此,在這一炸之下,他也已經徹底失去了戰鬥力。

阿諾則是因為他的鐵血戰士套裝。

鐵血戰士套裝技能1:離子保護罩,對傷害力在三百以上的傷害,百分之五十豁免。傷害越高,消耗套裝動能越多。

沈奕的這一炸,將他當場炸飛,身上更是光芒劇閃,卻是硬生生抵消了半數傷害。剛一落地,阿諾已經一瓶藥水灌了下去。

沈奕的炸藥,傷害力是經過精心計算的,威力正好在三百五十點左右。這個數值差不多正好可以殺死或者重傷一名冒險者,倘若傷害再高上去,便是無意義的讓自己多加負擔。

可惜正因為他算得太精准,面對這可以豁免一半傷害的離子保護罩便只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至於沈奕這邊,金剛被洪浪一腳踢飛,未享受到血脈相連作用,因此未替沈奕吸收傷害,三百五十點傷害由沈奕,洪浪,羅昊及溫柔四人共同承擔了下來,分到每個人身上也是近百傷害,這一炸就相當於每個人都受了一記單體攻擊技能的傷害,人人吐血。

至於沈奕自己更是整個人都被炸得血肉模糊,形象猙獰,他的一隻眼睛被炸瞎,胸前更是被炸的連胸骨都露了出來。

他原本是風度翩翩的英俊青年,如今一眼看上去,更像是頭人形野獸,全身焦痕外,獨眼處還閃爍著逼人凶光。

這一場爆炸是典型的同歸招數。

原本沈奕是希望在戰鬥一開始就啟用這一招數。但由於他們出來前,謝榮軍已經啟動了血脈相連。沈奕分析,除非他能同時炸到所有人,否則只要有兩名以上的刺血隊血脈相連成員在爆炸範圍以外,他就別想炸死任何一個,這也就迫使他一直隱忍到現在。

令人遺憾的是,就在他有了出手機會時,金剛卻受了重傷。

沈奕原本的計畫是用T1000吸收傷害,金剛重傷使得沈奕不得不派出1號去保護他,由此導致計畫失敗。

好在每一次討論作戰時,大家都會考慮到各種可能性,對於己方人員重傷的可能性也不可避免的估計到了。因此在同歸計畫裡還有個應變計畫,就是用血脈相連分擔傷害進行。

正是這不厭其煩的一個又一個的後備與應變計畫,才使沈奕他們在面對各種突變局勢時,總能在第一時間採取最正確的做法。

而現在,除了潘朵拉因為及時停步逃過一劫外,刺血隊二死三傷,斷刃隊四名成員也為之付出巨大代價。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人也被炸死。

那就是印度洋海盜王松巴吉。

松巴吉死得很冤。

從戰鬥開始,他就一直在和藍瓶打。

他原本不認識藍瓶,也和他沒什麼仇怨。但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仇恨不需要理由,戰鬥本身就是理由。

就好比論壇裡兩個人因為一件小事偶爾拌了句嘴,然後你回我一句,我回你一句,越吵就越兇狠,並最終發展到人身攻擊,甚至線下決鬥都有可能發生。

吵架尚且如此,何況性命相搏。

打了如此半天,藍瓶也好,松巴吉也罷,全都打出了火氣。

藍瓶的恨意尚可以轉到沈奕身上,松巴吉的眼裡卻只有藍瓶一人。他身上多處帶傷,皆是拜藍瓶所賜。因此藍瓶跑過去攻擊沈奕,他也死追不放。

爆炸發生的時候,藍瓶已經感覺不妙,拼著承受松巴吉的攻擊,也要把精神力盾牌對準沈奕,所以擋住了大部分爆炸衝擊。

松巴吉可就沒這麼好運了。

爆炸產生的巨大氣浪瞬間吞沒了松巴吉,將他當場炸死。

那時沈奕只聽得耳邊一陣急促的亂響,血腥紋章的提示音仿佛交響樂般驟然在他耳邊狂轟,聲音來得又急又快。

“你殺死了刺血隊成員小丑,你將可以選擇獲得他身上的一件指定裝備或三件隨即裝備。”

“你殺死了刺血隊成員零,你將可以選擇獲得他身上的一件指定裝備或三件隨即裝備。”

“你殺死了印度洋海盜王松巴吉,你獲得了血腥點七百五十點。”

“你獲得了松巴吉的信物。”

“你獲得了合擊術卷軸。”

“你獲得了印度洋海盜王松巴吉專署技能卷軸:冰霜之球。”

“印度洋海盜王專署技能冰霜之球:製造一個大型冰球。攻擊目標時產生冰凍傷害,對火焰類攻擊擁有削弱,中和與反擊效果。單體傷害八十點,持續傷害3點/ 秒,持續10秒,附帶百分之十五減速效果。群體傷害三十點,持續傷害3點/秒,附帶百分之五減速效果。水性專精或特長可提升本技能威力效果。”

沈奕幾乎來不及思索,先是一人一個掠奪用了出來。好在這掠奪沒有冷卻限制,只要精神力足夠,到是不管多少人都可以用。

在一連三聲掠奪失敗後,先指定獲得了小丑的靈動飛球,然後選擇了巴雷特重型狙擊槍。將戰利品一收,沈奕獨眼掃了一下眾人。他此刻形象太過駭人,再加上那一炸之威,嚇得所有人都齊齊往後退了一步。

沈奕冷哼道:“很好,現在這裡就剩六個了。你們還要一起上嗎?”

藍瓶高叫:“你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你怎麼可能傷害得到我們每一個人?”

“哦?你是在問我嗎?”沈奕燒焦的臉上現出一線白牙,那表示他笑了:“這是個不錯的問題,至於答案嘛……其實很簡單。”

他打了個響指。

胖子漫步走,對準地上的陳弈狠狠踢了一腳。

沒有造成任何傷害。

“艾麗娜的思念是我用的。”羅昊用低沉的嗓音回答:“反正我也不怎麼會打架,除了挨揍一無所長,用來幹這個正好。老大常說,人有時要學會突破常規去思考,只有打破舊思路,才能開闢新天地。這話真是一點沒錯……事先聲明,更換水晶之淚的主人這法子可是我想出來的,嘿嘿,你們沒想到吧?”

這個回答令所有人都徹底呆滯。

誰能想到斷刃隊竟然會把水晶之淚臨時調換主人呢……

沈奕也嘿嘿笑了起來:“沒錯,是他想到的。老實人偶而也能出好主意……當然對你們來說那是個壞得沒法再壞的主意。”

———————————————————

所有的戰鬥都停了下來,大家都一起盯著眼前這個可怕的男人。

他在戰鬥時或許沒有謝榮軍那樣的霸氣縱橫,也沒有帝羽那樣的快捷迅猛,但是卻比他們都更狠更毒也更捨得付出。

他表面看起來飄逸灑脫,骨子裡卻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他的笑只為朋友舒展,他的狠與毒卻是每一個敵人心中留下的不可磨滅的回憶。

如今戰場上,只剩下了阿諾,于立,潘朵拉,藍瓶,陳弈和塗源六人。其中塗源還在威爾杜納和伊莉莎白的聯手攻擊下苦苦支撐,陳弈重傷已經沒有絲毫戰鬥能力,剩下四人,面對沈奕,洪浪,溫柔,羅昊,傑克斯派洛五人,可以說沒有絲毫勝面。

就在那時,阿諾向前走了一步。

手中的鐵血武士矛抖出一片燦爛槍花,指向沈奕:“你很厲害,我必須承認這一點。不過戰鬥,終歸是勇敢者的遊戲,光憑詭計是玩不轉的。你以為你贏了嗎?你大錯特錯了。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麼叫真正的戰鬥吧。”

他這話一說,整個人身體都散發出一股磅礴氣場,一股龐大能量以肉眼可見的形態彌漫全場。

洪浪嘟囔著罵了一句:“我操,這狗日的還會小宇宙爆發不成?”

沈奕到不覺得奇怪:“好歹也是刺血隊主力戰將之一,總得有點壓箱底的絕活。帝羽和暝,都算是給過我們驚喜的人,至於現在……就看看這位阿諾能有什麼好玩意吧。”

溫柔忽然側了下耳朵:“時間不多了,謝榮軍正在趕過來。”

“還有多長時間?”

“最多一分鐘!”

這次是真的一分鐘內就要趕到了。

“一分鐘,解決這個傢伙!”沈奕斷喝。

洪浪嗷的叫了一嗓子沖了過去,大斧輪圓了就向著阿諾兇狠劈下。

阿諾的鐵血長矛隨手一揚,暴喝一聲:“滾開!”

這一矛反打在大斧上,洪浪只覺得一股大力打在斧上,竟然將他反震出局。

人在空中,洪浪大叫:“這狗日的力量漲了!狂漲!”

“不是他的自身力量上漲,是他的裝甲力量在增強!”溫柔眼尖,一眼看出那是鐵血武士套裝提供的動能加成。

鐵血戰士套裝能力3:動力加持術,消耗套裝自帶動能,為使用者全方位增強戰力,提升力量,敏捷屬性,大幅度增強防禦能力。持續時間至套裝動能消耗完畢為止。動能消耗完畢,鐵血戰士套裝能力將無法發動。

阿諾暴吼一聲,整個人向著空中一躍,如炮彈般射向空中,鐵血長矛高舉,向著沈奕頭頂狠狠/插下。他對沈奕已經是恨之入骨,這一矛刺下,勢若千鈞。

沈奕快步後退,那鐵血長矛擦著他的臉刺到地上。

阿諾剛落到沈奕身前,一個頭撞,正頂在沈奕胸口。沈奕只覺得胸前一陣發悶,被阿諾轟的頂了出去。

同一時間,胖子與溫柔也從兩邊殺了過來。

阿諾理都不理胖子,長矛拔出,橫掃溫柔。

鐵血長矛自帶技能橫掃千軍發動。

[BOOK: 002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7: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