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五部 黑色追殺令第八十五章 狂野之敵(下)

龍焰戰刀幾無阻礙的刺入1號的身體中,謝榮軍的出刀又狠又急,竟然橫向一個斜拉,刀刃從1號身體的側面劃出。

1號的身軀晃了幾下,那被割裂了半邊的身體破口處,水銀般的金屬波紋流動,又重新癒合還原。

“終於出來了嘛!”謝榮軍獰笑出聲。面對這打不死的金屬小強,謝榮軍全無半點畏懼。

戰刀一震,抖落出嗡的顫鳴之聲,龍焰戰刀再度斜劈1號,同時高吼:“在絕對力量面前,一切防禦都是虛妄!”

仿佛可力破蒼穹的一刀兇猛劈下,那一刻就連星光都為之黯淡了一下。T1000急步後退,就算它有不死特性,也不願意被謝榮軍這可力斬千軍的一刀劈中。否則這樣一刀刀下去,當真有多少電力都不夠消耗的。

與此同時,沈奕的兩穿甲彈也已經呼嘯著飛來。

子彈撲的打在謝榮軍的身體上,在他身上射出兩顆小洞後,飆射出兩股血泉。

謝榮軍吃痛猛吼了一聲,戰刀竟依然不停地追擊1號,仿佛完全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打不死的小強一般。他的速度不快,但是步伐極大,兩三步跨出竟然就已經到了1號身前,戰刀斜揮,又是一刀砍在1號身上,竟然當場將它劈成兩斷。

1號的上半身拼命在地上爬著,試圖和自己的下半身重新結合,謝榮軍飛起一腳踢在1號的下半截身體上,竟將它踢向大會議廳外。

怪不得他死命追斬1號,卻是早想到了對付1號的辦法。只是他剛把1號下半截身體踢飛,沈奕已經甩出飛爪,又將1號那半截身體抓了回來。

這兩人尚未正式交手,卻已經借著1號的半截身體角力了一次。

飛爪回收,順便把1號的上半截身體也一起帶回。沒有沈奕的支持,僅憑1號自己要和謝榮軍交手,那場面基本就是被謝榮軍拆了一次又一次,直到1號電力消耗完畢為止。

兩截身體在空中粘連結合,落到沈奕身上,已經自動化成一件銀色鎧甲,將沈奕完全包攏住。

同時沈奕又是三發穿甲彈射向謝榮軍,為了殺掉這個大敵,別說是一盒穿甲彈,便是十盒,沈奕也在所不惜。

眼看穿甲彈射來,謝榮軍猛一回身,對著沈奕一揚手,三點金光飛射。

投擲暗器:金珠,攻擊傷害12點。

這金珠只是普通的投擲性道具,但是這刻在謝榮軍的手中卻發揮出莫大威力。

三顆金珠竟然正面迎向穿甲彈,於半空中將子彈截擊下來。

砰!

空中灑落出漫天的金粉,那是穿甲彈在擊碎金珠後造成的美麗景象。只是這三發穿甲彈卻也失去了方向,飛得無影無蹤。

“這他媽是什麼路數?”洪浪驚叫起來。

他此刻一瓶恢復藥水下去,又有治療彈功效,生命力到已是恢復了大半,又可以參加戰鬥了。

沈奕冷然回答:“還記得他有個加4點力量的裝備嗎?那是定位手鐲。”

定位手鐲:擁有技能精確定位。對目標進行精確定位後,使用遠程攻擊手段可百分百擊中。對高速移動物體有特效。

謝榮軍並沒有投擲專精,那金珠暗器在他手裡,原本根本發揮不出什麼作用。但是他腕力極強,由他投擲出來的暗器,力量是絕對不成問題的。再加上定位手鐲的精確定位作用,可以輕而易舉的擊破包括子彈,弓箭在內的遠程攻擊手段。只不過這種擊破只能對付非技能性的攻擊,對於技能性遠程攻擊卻是無效。

但是用來對付沈奕的穿甲彈,卻是綽綽有餘了。

謝榮軍雖不象沈奕那樣精心策劃,安排一切,但要說一點準備也沒有卻是不可能。他原本沒有金珠這種暗器,這次就是特意為了對付穿甲彈而預先購置的一批,這刻終於派上用場。

眼看穿甲彈被自己破掉,謝榮軍得意的哈哈大笑,人如猛虎沖向沈奕,戰刀再度揮動出一片血色紅光。

此時金剛和溫柔也都恢復了少許生命,眼看謝榮軍沖上來,同時呼喝著迎上。沈奕本人更是在1號的護體下逆勢反擊謝榮軍,惟有胖子守在收割者身邊,防止其他刺血隊隊員趁虛強沖。

眼看四個人同時攻擊四人,謝榮軍全然無懼,反而仰天長嘯一聲:“沈奕!不管你有多少陰謀詭計!在絕對的力量面前,你都只有敗亡一途!”

隨著這一聲喊,謝榮軍的身體陡然漲大,一股無形的力之瀾流在謝榮軍身上散開,竟然推動著四周的桌椅碎片飛揚而起,在風中打著旋轉。

金剛駭然叫道:“我操!這狗日的還有什麼招沒使嗎?”

洪浪大叫:“管他還有什麼招,打了再說!”

虎吼著沖上。

他先前被謝榮軍一擊重傷,心裡正憋著氣,絕不相信謝榮軍還能有第二個一擊必殺的殺招。

隨著洪浪沖至,謝榮軍反手一拳迎擊洪浪,兩個人拳拳相交,洪浪只覺得一股大力貫體而入,自己的腕骨險些被對手一拳打斷。洪浪大駭,要知道他此刻的力量已經被加成到六十點左右,而謝榮軍的力量其實只有五十多點。

真要兩人硬碰硬,至少在力量上洪浪絕對是應該占上風的份,怎麼這一拳對撞,竟是自己吃虧?他還沒反應過來這是怎麼回事,謝榮軍已經飛起一腳踢在洪浪小腹上,將他遠遠踢開。洪浪高叫著飛離,嘴巴裡還大喊:“媽的,這狗日的屬什麼的?怎麼老子一出手就被他打飛,一點面子都沒了。”

此時沈奕的進攻也已經到了。他沒再使用穿甲彈,反而是揮動著斷腸刃猛刺謝榮軍。謝榮軍眼中凶光一閃:“帝羽……”

右手拳一震,打在斷腸刃上,沈奕只覺得一股大力傳來,險些被謝榮軍硬生生把兵器砸脫手。金剛適時向謝榮軍發起重擊,謝榮軍一個寸步挪移,閃開這一擊的同時,已經欺身向前,右手戰刀閃電收回,現出空手抓住沈奕右臂,竟然就這麼用力一絞,正是從分筋錯骨手中變形而來的絞盤錯。

這一下若是得手,沈奕的一支手臂就得被當場扭斷。

不過沈奕的反應也夠快,一個淩空翻滾,隨著謝榮軍這一絞之力竟然在空中打了個轉,謝榮軍的這一記絞盤錯徹底無效。同時沈奕人未落下,他的手臂卻突然暴長一節,形成鋒利的尖刺刺向謝榮軍。

這一下變化來得突如其然,謝榮軍也是始料不及,被1號變化的尖刺洞穿胸口,他怪叫著後退,1號變化的尖刺陡然再度伸長,正擊打在謝榮軍胸前的的吸血鬼之觸上。這一下拍擊非同小可,吸血鬼之觸洞穿謝榮軍的胸膛飆射而出。

謝榮軍痛喝一聲,右手戰刀再現,力劈沈奕,沒想到沈奕一個後仰,任由戰刀擦臉飛過,身體竟然貼著戰刀在空中做了一個詭異的大盤旋。

他的格鬥技術以快速多變和靈活為主要特點,純粹比拼技巧可是不怕謝榮軍的,人隨刀走的同時,沈奕左手已經現出死亡左輪。同時謝榮軍裂靈鐵爪也抓了過來。

五指張合,抓向沈奕,死亡左輪適時開火。

轟!

子彈洞穿謝榮軍的爪心,謝榮軍的鐵爪卻也拍在了沈奕的手腕上。

銀色波瀾及時回卷,終究還是慢了一步,只擋住部分力量。只聽啪嗒一聲,沈奕左腕骨發出輕微的斷裂聲。

沈奕悶哼一聲倒退數步,在他倒退的同時,溫柔的長鞭也適時橫掃謝榮軍,技能纏繞發動。

然後無情的提示音卻于此時傳來:“目標處於變身階段,對特殊技能抗性提升,本技能優先度不足,技能無效。”

同一時間,金剛的重擊三度出手,終於打中謝榮軍,沒想到得到竟是與溫柔一樣的提示。

兩個人同時驚叫:“他又變身了!”

洪浪也呆了:“他怎麼還能變身?他不是已經用過原始獸化了嗎?”

謝榮軍狂囂:“就憑班東明給你們的那點資料,就以為瞭解老子的全部了嗎?哼,差得遠了!獸性狂化!”

“獸性狂化,二次變身!”

隨著謝榮軍這一聲狂吼,只見他的身體竟進一步鼓脹起來。青色的血管一根根在皮膚表面突出暴漲,比蒙凶獸的血液在血管中不停遊走,同時也將力量帶往謝榮軍的全身。

伴隨著這力量的蔓延,謝榮軍身上的肌肉塊塊賁張,仿佛一個個大鐵塊般結實堅硬。

謝榮軍和斷刃隊幾次交手,自己也先後受傷多處,先是被洪浪的強力衝擊打傷,隨後又是沈奕的吸血鬼之觸,穿甲彈和1號及死亡左輪反復對他造成傷害。

這一輪膨脹,順帶著把他的傷口也一起膨脹放大,一個個洞/眼看的人心震駭,他卻是全無所覺。雖是滿身浴血,卻是威風凜凜,仿佛一人之力可敵天下。

“媽的,這狗日的還有完沒完啊。”洪浪喃喃罵道,四個人一起呆呆地看著謝榮軍。

就連沈奕都忍不住罵了一句:“這狗/娘養的還真是夠變態的。”

謝榮軍的確已經強大到變態的地步。

費盡心血,絞盡腦汁,在謝榮軍使出他最強大的血統技能後把他送走,沒想到他回來之後,竟然還有個更大的大招沒使。

這是什麼感覺?

比蒙凶獸血統技能:獸性狂化。

全面激發體內的比蒙之血,使其在身體中燃燒,大幅度提升力量與速度,生命力增加五百點,普通攻擊無視百分之八十防禦。擊中敵人後產生撕裂效果,加倍敵人所受痛苦,攻擊目標武器造成損傷效果。持續時間兩分鐘。在此期間裂靈鐵爪威力提升百分之二十,狂野之嚎中斷技能效果提升,所有受攻擊目標加持效果取消。

本技能為二次變身技能,可進行兩次變身,二次變身後,在原基礎上再度提升所有能力百分之二十。

本技能每任務世界可使用一次。

本技能不可與原始獸化同時使用。

本技能使用後精神部分陷入癲狂狀態,嚴重情況下無分敵我!

與帝羽不同,謝榮軍的比蒙凶獸血統,是特殊獎勵血統,比一般的血統還要強大。

一般血統技能,通常是由一個三次技能,一個二次技能,一個單次和一個半次技能組成,而謝榮軍的特殊血統,則有兩個單次技能,使用時無需付出屬性降低等代價。不僅如此,它還具備升級潛力。隨著血統等級的提升,技能的使用次數或威力也會相應增長。

不得不說,謝榮軍的狂傲自有其支撐點。放眼整個普通區,能夠和他單挑的強者,怕是真找不出來,就連班東明一對一也未必是他的對手。

難怪他此刻以一敵四也全然無懼。

這刻眼看著謝榮軍發飆暴走,暴風雨即將來到,金剛幾個都咽了一下唾沫。

“沈奕!”溫柔低呼。

沈奕看了一眼不遠處。烈風陣的持續時間已經走到盡頭,一道道風刃正在自動消失……他們的時間不多了。沈奕歎了口氣,終於說道:“殺不了他了……”

謝榮軍的實力大大超出了沈奕計劃中的預算,比他想像的更強。而原本用於對付謝榮軍的三名自爆士兵,卻因為阿諾而被迫提前動用。

能夠一擊必殺的手段已然不復,就算合四人之力,或許可以打贏他,但要短時間內殺死對手,卻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這獵殺謝榮軍的一步,已是徹底失敗。

當然,此步失敗,不代表全部失敗。

眼看最好的殺死謝榮軍的機會已經失去,沈奕果斷下令:“斬首計劃失敗,立刻執行破釜沉舟計劃。”

說著,他向後退了幾步,揚聲道:“本來以為這種情況下可以收拾你了,不過沒想到你這麼麻煩,所以不好意思,這次我們就不奉陪了。”

謝榮軍一呆,他獸性狂化的二度變身剛剛完成,未經殺戮,腦子尚處於清醒階段,這刻聽到沈奕這麼說立刻知道不好。

這混蛋肯定又要出損招了。

然而他再想反應已經來不及了。

隨著沈奕的說話,周邊的空降兵們突然同時出手,手中的槍連續開火。但他們不是射向刺血隊成員,而是分佈在各處角落的油燈。

可能是早有準備的緣故,每個士兵都知道自己該打那盞燈。在槍聲響起的那一個瞬間,所有的燈竟然同時全滅,戰場立時陷入一片昏暗中。

同一時間,大會議廳各角竟然發出砰砰的炸響,隨後傳來下方支撐柱斷裂之聲。

由於先前沈奕自爆,再加收割者的落下,幾度遭受蹂躪的黑色巨船本就已經無法承受之重,這刻連支撐柱都出了問題,這大船終於開始全面崩塌。

崩塌中的黑色巨船劇烈震動,所有人都在站不住腳,仿佛這一瞬間世界都在天崩地裂中,腳下的木板一寸寸裂開,不時的有人落到下一層去。

傑克斯派洛失聲驚呼:“沈奕,你在幹什麼?”

他是過來拿信物的,可不是來毀滅沉船之城的。

沈奕卻悠悠回答:“當然是幹我們該幹之事……從今天起,沉船之城將成為歷史!”

轟!

隨著沈奕話音落下,黑色巨船終於徹底坍塌,無數人在驚呼聲中向著下方墜落……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09: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