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3
第五部 黑色追殺令第九十三章 棄卒(上)


黑珍珠號起錨揚帆,駛離已經殘破不堪的沉船之城。

沈奕坐在船頭,眺望著遠處那紛亂狂舞的景象,耳邊依稀還可以聽到瘋狂的殺戮之聲,還有海盜們奔逃狼號的慘象。

第二空降營的士兵已經放棄追殺剩下的海盜。他們開始分批撤退,前往商船準備駕船離開。

最後一批離開的是空降營等級最高的精英團隊,他們封鎖了海盜們最後的生存之路,在爆炸開始前的一刻才跳海離去,並游向接應他們的小船。

萊爾啟動了剩餘的所有炸藥,在那轟然一炸中,沉船之城最後的支撐柱全部斷裂,整個沉船之城在這致命爆破的打擊下,彷彿被推倒的積木轟然倒塌。

就像是某只大手在地圖上輕輕抹了一下,一座曾經讓世界頭痛,令所有商船聞風喪膽子的海盜之城,就這樣消失了。

消失的無影無蹤,從此不復存在於加勒比的海洋上。

漫天的木屑碎片在空中飛舞,在海面飄揚,伴隨著火光,彷彿是在輕聲訴說著它曾經輝煌的歷史。

原來無論怎樣的強大,最終都會化為過眼雲煙……

血腥紋章發出提示音:「你摧毀了沉船之城,獲得獎勵點數五千點。你殺死大量剩餘海盜,獲得獎勵點數兩千八百點。你的召喚士兵萊爾,等級提升為十一級。」

「恭喜你,萊爾。你已經是我第一個突破十一級的士兵了。」

「那是因為我跟隨了一位英明的長官。」通話器送來萊爾衷心的感謝。

「你只是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而已。」沈奕淡淡回答。

「長官,有個好消息告訴您,剛才米歇爾五級了,他是突擊手,另外炸毀沉船之城前,我們又收穫了一張合擊卷軸。」說話的是弗羅斯特。

米歇爾,就是那個曾經被沈奕治療過小腹中彈的士兵,沒想到他也五級了,這到是個好消息。

「那麼我們還差兩個人,三張卷軸了。」

「是的長官。」

「很好。」

「還有一件事,長官,黑珍珠號跑得太快了,我們有些跟不上。」

「不必跟上,讓達比尼特和艾文斯過來,再把阿里亞斯,信物和我的槍,子彈以及火箭筒也帶過來,我這裡有他們三個已經夠了。至於你們,只要和我保持在可通訊範圍內的最大距離就夠了,並在我呼叫救援的時候來找我。」

「呼叫救援?長官,我不明白這話是什麼意思。」弗羅斯特一頭霧水。這種情況下,沈奕已經勝券在握,他還有什麼好呼叫救援的?

沈奕卻沒有回答。

黑珍珠號在海面上乘風破浪而行。

由於先前的耽誤,再加上天色昏暗,視野裡已經看不到刺血隊的船,即便是老於航海的傑克船長,也很難由此判斷出謝榮軍等人的動向。

「早知道不殺陳弈了。」金剛遺憾道。

艾麗娜的思念在一個任務世界只能使用一次,鎖定一個固定目標。如今陳弈死了,再想通過水晶之淚找到目標就有些困難了。

這也難怪,誰會想到藍瓶竟然在最後時刻男人了一把,拚死把謝榮軍等人送出沉船之城呢。

不過話說回來,謝榮軍已經知道他們鎖定了陳弈,就算放過陳弈不殺,估計謝榮軍也會讓陳弈單獨坐船離開,反而誤導大家。

「放心吧,這不會成為我們的困擾。」沈奕指指後方。

遠處天空,兩名飛行士兵達比尼特和艾文斯正帶著阿里亞斯從天空中飛來。

他們降落在黑珍珠號的甲板上,齊齊向沈奕敬了個軍禮:「向您致敬,長官!」

沈奕回了個軍禮後說:「達比尼特,艾文斯,你們兩個立刻起飛,方向東南,東北,直飛十二海里,環形搜尋那一帶海面,發現敵蹤後不要作戰,立刻匯報。沒有發現的話,擴大十海里搜尋範圍繼續尋找。」

說著沈奕把靈火槍和火彈分別拋給兩人:「把這個當照明彈用。」

把靈火槍和火彈當做照明彈使用,也只有沈奕才能想到這方法。然而也只有如此,才能突破視野障礙,迅速發現敵蹤。至於說損失特殊子彈……總得付出代價不是?

至於黑珍珠號,則沿著正東方向一路行進。

只要謝榮軍還想完成土圖嘉港口任務,他就不可能脫離這三條航線。

兩名飛行兵出發後,沒多久達比尼特送來回報:「長官,距離十六海里,發現敵船三艘,沒有看到刺血旗,但我感覺應該是他們。」

「我的老仇人學乖了,也不再那麼囂張了。他應該是把所有的貨物集中到三艘船上,然後把其他船隻鑿沉。」沈奕笑道。

「也許我們應該再證實一下,長官。」

「向他們開槍,看看他們的反應。」

「是的長官。」

兩聲槍響。

達比尼特叫道:「我好像看到下面有人在呼喊,但是沒什麼過激反應,我正在靠近他們,這樣能看得更清楚些。」

「不!達比尼特!千萬不要靠近,那就是他們!他們在引誘你靠近!」

砰!

一聲空氣爆裂般的聲音傳來。

然後是達比尼特啊的大叫聲:「有人攻擊我!一隻手……空中有隻手……啊……我的背包……我的背包被捏碎了……我在墜落……我在墜落……啊……」

「達比尼特!」沈奕大叫。

碰!

巨大的入水聲響起,通話器傳來一陣沙沙聲,再聽不到任何聲息。

沈奕大叫:「艾文斯,快去西邊,去救達比尼特,他掉進海裡了,趕快找到他!」

「是的長官,我這就過去!」

沈奕隨後轉身對船首的傑克斯派洛叫道:「他們在西南方向!」

傑克斯派洛點點頭表示明白,大聲叫喊:「方向西南,右轉舵,右舷受風,滿帆加速!」

黑珍珠號開始轉舵,在水手們的呼號聲中開始加速航行。

沈奕陰沉著臉思考了一會,終於說道:「傑克船長,讓你的水手放慢速度,我們不必追得太急,請在半小時之後再追上他。」

「為什麼?」

「我有我的理由,船長大人,我希望您能聽我的。」

「好吧。」

「洪浪,把技能複製卷軸給我……」沈奕再度下令。

———————————

天空中的黑手一閃而逝。

那一點星光消亡的同時,隱約能聽到風中的呼喊。

隨後是一聲撲通落海聲。

謝榮軍的眼神微微黯淡了一下:「人沒死,肯定把消息傳出去了。要不了多久沈奕就會追上來。」

於立不解:「他的船速沒理由比我們更快吧?」

潘多拉不屑的冷嘲:「蠢貨,他既然敢追來,自然就有追上的把握。現在是刺血隊最虛弱的時刻,他不抓緊機會消滅仇人,難道還要放虎歸山,給對手東山再起的機會?」

於立怒視潘多拉:「你還有臉說?你到底是什麼人?你加入刺血隊到現在,連臉都不露一下給我們看,明明還有別的能力,卻看著我們的人一個個被沈奕他們殺死!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

「閉嘴!」謝榮軍卻突然對於立怒喝道。

於立一呆,看著謝榮軍,不解問:「老大,你這什麼意思?你教訓我?」他指指潘多拉:「自從那次進入荒野,大家被隨即傳送到各處,只是一天的時間,你就帶了這個傢伙突然出現,說是他救過你的命,讓他加入我們的隊伍。三個月了!整整三個月,我沒見過這個傢伙露一次臉,沒見他用過一次別的本事。每一次戰鬥他都是放個惡魔之門,召喚幾隻哈巴狗在那裡跳來跳去,要不就是耍著兩把劍在那裝逼!我本來以為他只是個混日子的,沒別的本事了。看在他救過老大你的份上,也就忍了他故作神秘,自以為是的樣子。沒想到今天才看到他還有別的能力。你說他這樣藏著掖著算什麼隊友?啊?他這樣你都能忍他?這不行,老大你得給我個解釋!」

「這件事我沒必要向你解釋。」謝榮軍沒好氣的回答。

塗源踏前一步:「老大,你最好解釋一下。雖然我是新來的,但是我也看不慣這麼一個捂著臉藏頭縮尾的傢伙。他以為他是誰?拍電視呢?我操!有能耐不用,見死不救,獸王就是因為他才死的!」

潘多拉冷笑:「他死是活該,竟然敢逼得我用懾魂!這個混蛋,沈奕他們不殺他,我都要宰了他!」

「你說什麼?」塗源怒視潘多拉。他猛然回頭看向謝榮軍:「老大,這事你得給我個交代。總不成我們加入了刺血隊,就可以被人這麼看不起吧?就算我們是新隊員,也不能任由老隊員這麼無視。」

他和獸王同時加入刺血,卻被潘多拉言語輕蔑,獸王更是因潘多拉而命喪當場,心中有怒那是理所當然。

「不行!」謝榮軍怒嘯道:「這件事我沒必要給你們什麼交代!」

潘多拉冷笑:「你就告訴他們吧。」

「你說什麼?」謝榮軍霍然回頭看向潘多拉,他眼中竟流露出難以置信的色彩。

「我說這件事已經沒有什麼可守的秘密了,不是嗎?」潘多拉反問謝榮軍。

謝榮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啊……原來是這樣。你看到我敗了一次,就想拋棄我了?」

「拋棄?」潘多拉口中發出咯咯的尖利笑聲:「你只是個代理人而已,我也只是個觀察者。哪裡來的拋棄可言?」

「的確,的確……」謝榮軍若有所思,他突然點了點頭說:「我明白了,這麼說你又有了新相好?是沈奕?」謝榮軍反唇相譏。

潘多拉眼中現出狠毒厲色:「注意你的說話,擺正你的位置,謝榮軍。」

謝榮軍踏前一步:「我的位置很明確。在二難度,我是第一強者!我不做代理人誰還有資格?沈奕?還是班東明?讓他們來跟我一對一較量試試,我能把他們全部做掉!」

「可你還是輸了,在你擁有優勢力量的情況下。」

「那是我一時大意。」

「血腥都市容不得一時大意,這本來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一次失敗有時就已經是很致命了,何況你還兩次失敗!謝榮軍,就算你是二難度的第一強人又怎麼樣?你只會作戰,不懂用腦!」潘多拉突然叫了起來:「血腥都市的世界,不是只靠武力打天下的!除了要有力量,還得學會動腦子!你不笨,可你也不夠聰明!你自以為是的武力在沈奕面前沒有絲毫用處,他把你耍得團團轉,現在甚至還開始來追殺你了!所以就算你是二難度第一強人又怎麼樣?還不是落跑的份?別忘了二難度是個什麼地方,這裡的所有人,本質上就是一隻隻未成年的幼獅,而你不過是這些小獅子中最強大的那只而已!比起成年的猛獸,你差遠了!」

謝榮軍的嘴巴哆嗦了一下,卻終於還是什麼都沒說。

潘多拉嘿嘿冷笑了幾聲:「本來我也挺看好你的,遺憾的是在兩隻小獅子的戰鬥裡你失敗了。不是我不願意出手幫你,而是那種情況下就算我全力出手,也不可能挽回敗局。」

謝榮軍冷笑:「所以為了不和沈奕他們徹底鬧翻,為了給將來留一線機會,你情願看著我的兄弟死去?」

「別這麼說,謝榮軍。這些日子大家相處,多多少少也還算有些感情,所以在最後關頭,我還是出手幫了你一把的,要知道這已經違背了規矩。但是我能做的也就是這些了!你得明白規矩就是規矩,這些規矩是血腥都市這麼多年來用無數人的鮮血總結出來的寶貴經驗,是不能輕易違背的!所以私人感情歸私人感情,既然你辜負了邪帝的期望,我也沒法再多幫你,不然我自己都得遭殃。」

謝榮軍滿腔憤怒,他指指自己的胸膛大吼道:「誰說我辜負邪帝期望了?我還活著,我還能打!」

「沒可能了。」潘多拉遺憾搖頭:「你以為班東明為什麼突然要幫沈奕?」

謝榮軍一呆:「你是說……」

潘多拉冷笑:「其實有些事本來就是很明顯的。邪帝能夠選擇你,當然也會有別人選擇班東明。你們都背負著大佬們的期望。對班東明來說,要完成大佬們交代的事,刺血隊就是最大的阻礙。他借沈奕的手來削弱你的實力,這不是很正常也很應該的嗎?現在刺血隊完了,就算你活著,你一個人又憑什麼去和疾風隊對抗?完不成邪帝的交代,我留在這裡又有什麼意義?」

「好,很好。既然這樣,我好歹也算幫邪帝做過事的,邪帝承諾給我的好處呢?」

潘多拉搖了搖頭:「別貪心不足了,謝榮軍,你應該知道你為邪帝做的那些事,根本就不算什麼,隨便誰都能做好。邪帝真正想要的,你沒能給他,也沒法再給他……放棄吧,趁著現在還來得及,我得為邪帝重新物色新的代理人了。總得給大佬們一個交代不是?」

謝榮軍眼中閃過凶色:「一旦無用,就棄如敝履嗎?你說的沒錯,我現在什麼都不是了,也沒資格做大佬們的代理人了,該給我的好處自然也不用給了。不過潘多拉,你不用得意!」

謝榮軍湊到潘多拉身前,逼近他的臉:「你這個婊/子,別怪我沒提醒你,邪帝能拋棄我,也就能拋棄你。說起來我好歹也是個代理人,你呢?你根本就是大佬們的一條狗!靠他們給的一點殘羹剩飯養活著,就為他們奔前跑後!老子好歹活得還算有尊嚴,就算碰上大佬,也能挺直著脖子說幾句話,你看到他們,就只有下跪舔靴子的份!和你不一樣,只要我能活下去,早晚有一天,我也是大佬!媽的,到那時你一樣得在老子的腳下舔食!」

潘多拉眼中氤氳出一股薄薄怒意:「很好,謝榮軍,我記住你這話了,我就看你能不能活到那天。我這就離開刺血隊,看在我加入你隊伍這麼長時間,剛才又幫過你的份上,要你一船貨不算過分吧?!」

說著潘多拉在血腥紋章上按了幾下。

「刺血隊成員潘多拉離開刺血隊。」

隨後潘多拉一個轉身後跳到另一艘船上,逕自命令水手駕船離去,謝榮軍竟然沒有阻止他。

[BOOK: 002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