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六部 荒野大搏殺第八章 野望

沈奕出來的時候,周宜羽已經快要急瘋了。

他衝到沈奕身前抓著他的領子大叫:「我說,你知道你用了多長時間嗎?兩個小時!媽的,兩個小時啊!整整兩個小時,我一直都在聽見那女人在裡面恩恩啊啊的叫喚。你們是以前沒做過還是怎麼著?」

「以前沒做過。」沈奕很老實的回答。

周宜羽一呆,指指沈奕:「你是說……」

沈奕點頭:「很重大的日子,對嗎?差點就被你攪黃了。」

周宜羽開始往房間裡探頭,被沈奕一把揪住按在牆上:「你來的目的不是看我馬子光身體的樣子吧?」

「OK,OK,」周宜羽做舉手投降狀:「洪浪說你有動力之源,而且是為我留的,然後我就來了。對了,還沒恭喜你們幹掉刺血隊呢,為這事我一直心驚肉跳。有時候我真後悔幫你們,要是你們沒幹掉他們,我就慘了。」

「謝謝,那你是怎麼遇到他們的?」

「我去貧民區酒吧,結果在路上碰到了他們。」

「你去那裡幹什麼?」

周宜羽反問:「他們去那裡幹什麼?」

「操!」沈奕罵了一句,想不到這小子和洪浪他們幾個都是一路貨。

周宜羽很認真的點頭:「回答正確,就是操!為了動力之源,我放棄了自己的性福跑到這來,結果卻碰到你們在操!這事真他媽的操蛋!對了我說你怎麼用這麼長時間?你不會是知道我在外面故意耍賴想讓我以為你有多厲害吧?我才不羨慕呢,我也很強的!這裡的每一個男人都是超人,力量和體質本身就提升那方面的耐力……」

「少廢話。」沈奕向屋裡看了一眼,確定溫柔已經穿好衣服,將所有痕跡收拾完畢,抓住周宜羽往自己房間裡一推,然後抱著雙臂象審問犯人一樣說:「想要動力之源可以,入我的團隊。」

「哈。」周宜羽把自己往沙發裡一丟:「上次我求著要加入你的隊伍,你死活不願意。現在你到要我了?」

「我欠你人情。」

「別,血腥都市只有利益沒有人情。你要是覺得我有用,並且能給我發揮自己能力的空間,我就加入。要是純粹為了他媽的狗屁人情,那還是算了吧。我希望能進入一個可以讓我發揮自己實力的團隊,能夠讓隊長重視我的團隊。我是說,當某個隊長邀請我的時候,他會對我說我需要你!而不是我同情你,我感恩你或者別的什麼亂七八糟的理由。」

「走開!」溫柔突然過來,一腳把周宜羽踢下沙發,把沙發上的套墊拿開,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後進房間。

那墊子上還有少許他們熱情後的遺跡,周宜羽正好一屁股坐在上面。

「奇怪,上次見她時沒這樣啊。」周宜羽有些摸不清頭腦;「怎麼一下子這麼凶悍?」

「女人都這樣,尤其是少女變成女人後,直接性格變異。」沈奕解釋。

「就像是技能變異?」

「不,比那個可怕,就像是血統變身。」

一條毛巾從房間裡飛出來,砸到沈奕頭上。

「哦……」周宜羽點點頭表示理解:「那麼……」

沈奕把毛巾拿下:「我需要你!是真的。」

「聽起來像求愛。」周宜羽嘟囔。

「是你要我這麼說的。」

「那麼哪裡需要?」

沈奕把掌上電腦拿了出來:「宙斯,和我們的老朋友見見,你認識他,可他還不認識你。」

宙斯的影像在屏幕上顯現:「歡迎你,周宜羽。」

「它是……」周宜羽迷惑的指指宙斯。

「它就是天網。」

「哦,見鬼!」周宜羽大叫著跳了起來:「你把天網帶回了都市?」

「是,我已經在X戰警世界運用天網的科技知識建立起了一個工廠。這個工廠將會為我們生產大量的高科技產品,不僅有終結者機器人,還包括了各種高科技產品。未來我們可能還會擁有可以跨越星系的宇宙飛船。我需要一個具備超級機械操作能力的艦長,不僅能夠駕駛,還能為我培養飛行員士兵,而你就是那個最合適的目標人選。所以我需要你。」

周宜羽目瞪口呆地看著沈奕:「你的野心也太大了吧?你想建星際戰艦?那已經不是S級的存在那麼簡單了!那是由無數個S級堆積起來的作品!」

「只要都市允許,就沒什麼不能做的。有趣的是無數的S級技能未必能創造出一個神,無數的S級科技卻完全可以製造出強大的宇宙艦隊,只有科技力量才是最適合發揮數量優勢的……有興趣做我未來戰艦的艦長嗎?」

「廢話!只要你能造出來,我就去駕駛!」

「那麼……歡迎加入斷刃隊。」

———————————————

「我說,你真能給我一艘星際戰艦?」周宜羽一邊吃溫柔端給他的蛋撻和三明治一邊問。

「也許不止一艘。」沈奕繼續翻查自己的掌上電腦。

「那無所謂,反正我只能開一艘,對了,現在我們有什麼?」

「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周宜羽怪叫起來:「你是說連架飛機都沒有嗎?」

「連輛汽車都沒有。」

「……好吧,現在我明白了,原來這真的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這夢想距離我的距離大概有地球到冥王星那麼遠。我該等到什麼時候?四難度還是五難度?」

「如果你只是想要輛車的話,這個月就能有。」

「這還差不多。」周宜羽翹起了二郎腿,靠在椅背上:「我說……溫大小姐,能再給我點果醬嗎?」

溫柔端著果醬走過來,周宜羽接過,順便往溫柔睡衣裡掃了一眼,還沒看清什麼,一個大餡餅已經砸得他滿臉開花。

周宜羽一邊從臉上取餡餅一邊抱怨:「都市真該把這列為攻擊行為……那麼,什麼車?」

「那正是我要和你談的。告訴我,在荒野之原開什麼車最好?」

「荒野之原?」聽到這個名字周宜羽嚇了一跳:「那可是個危險地方,你隨時都可能碰上高難度的冒險者。」

「所以我們才需要一輛車,一輛高速行進的車,一輛能讓敏捷60點或更高的冒險者都追不上的車……也許不止一輛。」

「那你還不如搞架飛機。」

「空中更危險。」

「你怎麼知道?」

「先回答我,在那種複雜地形下開什麼車更好?」

周宜羽想了想,用大拇指指指自己的鼻子回答:「由我親手改裝過的車。」

沈奕滿意的笑了:「明天我們去X戰警世界,車的事就交給你負責了。」

「你覺得就我們六個人去闖荒野之原,是不是有些不太現實啊?」

「不是我們六個。」

「還有別人?那還好點。」

「不,是只有我。」

「我操!」周宜羽手裡的蛋撻掉了下來。

——————————————

第二天一早,沈奕,溫柔,周宜羽和洪浪等人去了主場世界。

這是周宜羽第一次見到主場世界,看著那繁華的街道,還有洶湧的車流,他唏噓地說:「看起來真像家一樣,有個主場世界就是好,哪怕什麼都不做,就在這裡住上十天,都是一種幸福。」

「可惜有人從來都不懂得珍惜,在這種人的眼裡,生活就是不停的計算,計劃還有戰鬥,分析利弊得失,計算進出收益,還有追求刺激與冒險……就像機器,永不停歇,從不休息。」溫柔別有意味地說。

沈奕裝沒聽懂,直接下令:「洪浪金剛羅昊,你們三個負責打劫,超級工廠要想發展,沒有足夠的金錢投入是不行的,至少要搶十家銀行。周宜羽,把你要的東西列張清單出來,能生產的就生產,不能生產的讓洪浪他們去搶,去買,反正怎麼都行。溫柔你去照顧一下我們的股票,我去工廠看看。」

「就像我說的那樣,永不停歇,從不休息。」溫柔沒好氣的離開。

洪浪看看左右,湊近沈奕說:「少搶幾家行不行?」

「怎麼?」

「昨天搞太多次,有點腿軟了。」

「……」

沈奕看看金剛和羅昊,兩個人同時搖頭表示沒問題。沈奕想了想對洪浪道:「去多搶些錢,除了我要用的部分,剩下的你們儘管花。主場世界裡有十天時間,盡情玩樂吧。最好玩到精盡人亡的地步。」

「別開玩笑了,頭。」

「不,我是在很認真的和你說。」沈奕嚴肅地拍拍洪浪的肩頭:「在這裡把自己搾乾總比在都市裡把自己搾乾要來得好得多,否則我擔心那些血腥點不夠你們糟蹋的。」

「……」

迅速把所有事情安排好,沈奕去了紐曼兄弟公司。

如今這裡已經被改名為「紐曼聯合工廠」,在大衛保羅的主持下,聯合工廠已經出現了高速發展趨勢。

對於沈奕的到來,大衛保羅表現出了熱切的歡迎,並自豪的帶他參觀工廠,向他介紹這三百天來,工廠的發展狀況。

應該說,工廠的發展勢頭還是相當不錯的。

足量的資金投入,對大衛保羅的充分信任與放手任用,使得大衛保羅盡情的施展自己的才華。他以前沒有機會有如此充裕的施展空間,如今到可算是有了機會大展拳腳。一些新的廠房和設備出現在了工廠裡,有些是從外面購買的,有些則是根據天網芯片留下的技術自行設計製造的。

在推恩令的作用下,所有參與核心工作的工作人員都已經成為可信任人員,不用擔心他們會背叛。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推恩令的作用會下降,這就需要沈奕對他們反覆使用,這也是為什麼沈奕一直需要推恩令的原因。

可惜即便如此,聯合工廠的發展速度距離沈奕的要求依然差距甚遠。

沈奕所需要的是一個已經超越現代化科技程度的擁有未來科技製造能力的超級工廠,這意味著有許多基礎設備都需要他們自行設計,研究以及生產。

一切都要從無到有的開始,基礎設施的困難嚴重制約著工廠的發展。不過只要各方面基礎設備完成,那麼超級工廠注定將會產生質的飛躍。

唯一的問題是這個過程太過艱難!

在參觀過工廠後,沈奕決定不干擾大衛保羅的工作,只是留下部分設計圖紙,要求大衛保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完成他的需要,最後又去拜訪了一下X教授。

X教授告訴他,下次他們再來的時候,大可不必每次都通過搶劫銀行這種事來通知他們。變種人完全可以為他們的工廠進行經費支援。但是當沈奕說出他需要的數字時,X教授開始覺得適當的打劫一下銀行未始不是一個好選擇。

沈奕滿意離去。

使用鑒定卷軸將所有需要的材料鑒定過後,他開始了收割者的修復工作,相比上次的從無到有,修復要簡單許多,基本不需要消耗什麼鑒定材料。在去除車輛改裝的消耗需要後,沈奕用盈餘材料為收割者加上了他原有的那門重炮外,又製作了二十名機械改造戰士,並購買了一批炸藥,火箭彈。

最後還剩一點材料,沈奕查了一下宙斯的科技開發能力,發現有一種小玩意科技含量不高,用料也少,但是卻非常使用。

那就是電子偵察蜂。

這種電子偵察蜂在地球上就早有發明,主要用於情報刺探,包括一些商業情報的搜集等等。它的科技含量一般,用料成本更低,一張D級鑒定卷軸就可以製造出數千隻偵察蜂。

沈奕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這種小東西,一口氣製造了三十多隻電子偵察蜂,並將它們與宙斯連接。

十天後,周宜羽的組裝車工作也終告完成。

—————————————

PS:周宜羽屬性在這裡標注一下。

「編號E4292,周宜羽,上等兵,力量25(35),體質32,敏捷25(29),精神25,意志20,專家級車輛專精。技能1D級螺旋回身擊。技能2雙D級升龍拳(弱)技能。天賦人車一體。」

基礎裝備:D級火神炮,D級無限子彈盒,無限能量電池,D級哈雷太子車。

其他裝備1:防風手套,被動特效:在駕馭車輛時可降低迎面風阻。

裝備2:精鐵戒指,提升力量5點,敏捷4點。

裝備3:漂浮戒指,自帶技能:無視重力。使用後產生12秒無視重力效果,僅可作用於冒險者本身。

裝備4:犀牛戒指,提升力量5點,自帶技能:狂犀衝擊。對目標進行一次衝擊式攻擊,通過巨大的衝撞力造成強力傷害。傷害取決於自身重量與衝擊速度,最高傷害值不超過150點,當傷害值超過上限傷害時,將產生擊飛與眩暈特效,時間長短根據超出部分計算。技能消耗精神6點,冷卻時間五分鐘。

天賦:人車一體。可將車輛作為自身肌體延伸的部分自由駕駛各種機械車輛。凡可作用於冒險者的技能,動作,皆可通過車輛施展,細微動作無效,所有技能傷害永久性下降百分之十五。

在沈奕他們進入加勒比世界後,周宜羽也參加過一次任務,因此添加兩次任務收穫後的強化,屬性比以前上升,裝備增加,但技能未增加,主要是周宜羽的天賦代價太高,他本能的不願意去強化技能。當然,有了團隊以後,沈奕會幫助他解決這個問題的。嗯,這是後話了。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43: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