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六部 荒野大搏殺第十六章 內鬥


戰鬥來的快,去得也快。

槍聲停止時,草原上已佈滿了狂暴獸的屍體。

那只狂暴獸首領也已經在車碾槍擊下徹底死去。

從破碎的屍體邊拾起藍色的小箱子,打開來一看,是一把顏色血紅的銳利鉤爪。

「狂暴之爪D級,極品單手爪,攻擊14-18,切割性攻擊,攻擊目標時百分之五幾率造成切割特效,自帶技能暴擊:對目標進行一次四倍於力量傷害的攻擊,該倍數作用於力量的發

揮值而非最大值。狂暴類技能或裝備對狂暴之爪威力有加成作用。你擁有狂暴戒指,使用狂暴戒指後再使用狂暴之爪,傷害提升百分之二十。」

「你獲得了D級特殊裝備,你可以隨時打開回歸之門回歸都市。釋放回歸門需要一分鐘等待時間。」

微微發了一下怔,沈奕搖頭歎息。

這狂暴之爪也算是一件不錯的特殊裝備,自帶技能也同樣可以,不過對沈奕這種快攻主打,連力量值三分之一都很難發揮出來的人來說,實在是無意義。

想了想,他把狂暴戒指取下,連同狂暴之爪一起扔給格鬥士兵約翰,再扔給他一瓶恢復藥水:「它們給你,好好用吧。」

約翰的專署技能是巴伯薩的鐵鉤懾魂,沒有鉤爪類武器,他什麼都懾不了,這技能等於白學。狂暴之爪給約翰用到是最合適不過,而且它的切割特性更加有助於發揮鐵鉤懾魂的肢

體分離特效。

對沈奕而言,這樣的行為叫做物盡其用,但是看在其他人眼裡,可就不是滋味了。

大家冒著風險跑到荒野來做什麼的?還不就是為了提升實力。好不容易出了一件D級特殊裝備,竟然被沈奕隨手送給自己的召喚士兵,如此做派,怎麼看都是沒法順眼的。

「不放在眼裡?」張建軍笑著看沈奕。

沈奕聳了聳肩回答:「也不是了,只不過只有D級嘛,再怎麼特殊也壓不過等級差距,還是找機會去搞件C級的裝備吧。」

「知足吧。」張建軍歎息了一聲,指指滿地的獸屍:「就這些傢伙,隨便放在哪個任務世界裡,都夠資格做為主線任務了。要是全滅,怎麼著都得給個萬把血腥點再加件C級裝備吧

?媽的,跑到這荒野上,殺光了也就是個D級。這事可真操蛋。」

「怎麼?現在覺得還是任務世界安全了?」沈奕笑看張建軍。

「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啊。」張建軍歎息:「我現在可以想像,要在這種地方搞到一件C級裝備是怎樣的困難了。現在我開始理解為什麼那些高難度區域的冒險者都喜歡跑低難

度區域來殺人。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才是最安全的發財之道!」

「說得沒錯。」沈奕瞇起了眼睛:「不過就因為這樣,我們才要多來荒野啊。任務世界……現在看來那裡不過是一個給我們鍛煉自己的地方罷了。別忘了,無論你在任務世界如何

努力,哪怕是最完美的表現,你所獲得的,其實都是有限的。而在這裡……」

沈奕在加勒比海一戰中,幾乎端掉了整個海盜老窩,然而加上無畏號和飛翔的荷蘭人號,所得收益也不過十萬點左右。

這已經是極限數字,沈奕估計在二難度區域,以後都不可能再獲得比加勒比海盜更多的豐富。

而在血腥都市,十萬點其實不過是滄海一黍——和地球上擁有十萬塊錢未必有多大區別。

但是荒野不同!

這裡沒有收穫上限。

只要你有實力,你可以盡情的去做你想做的事。

不,或許唯一的限制就是時間!

這刻沈奕看看張建軍:「只要你有實力,只要你能做到,在這裡的收穫是可以無限提升的。這……或許就是問題的關鍵。想要成為真正的強者,我們就必須在荒野的道路上走出屬

於自己的天地。」

張建軍目瞪口呆地看著沈奕,他做夢也沒想到沈奕會說出這番話,然而沈奕卻已經不理他了。

他對著士兵大聲叫道:「動作都快一些,我們要趕快離開這裡了。」

士兵們此時正忙著收割那九十多頭狂暴獸。狂暴獸的爪子是製作爪類武器的基礎材料,數量越多,越能換到高級的爪類武器,因此大家不遺餘力的打掃戰場。

紅虎大踏步的走過來,對著沈奕咆哮道:「我說,你小子得了那件裝備,要是不想要,就讓給老子,幹什麼這麼浪費給自己士兵?」

沈奕斜瞅了他一眼:「怎麼?想反悔?說好了九成歸我,一成歸你們。裝備是我的,地上收集的材料,可以拿三成給你們。」

「放你/媽的屁!」紅虎大叫:「誰不知道這些材料不收集齊根本屁用沒有!一百隻狂暴獸的爪子才能換到一把普通的D級爪類武器,數量不夠連帶都帶不回去!這裡一共才九十七

隻,有個屁用,要分,就分那狂暴之爪!」

沈奕冷笑:「怎麼分?掰個爪子尖給你們,然後你們五個人再分?」

張建軍不滿皺眉:「紅虎,你不要太過分!這次沒有沈奕,大家能不能活著都是問題呢。」

紅虎傲然回答:「那是兩碼事。他是科技類強化路線,在這種場合能發揮作用也是正常。不過我到很想知道,老子現在就站他面前,他能把我怎麼樣!」

他吃定了沈奕不擅長近戰,只要被冒險者逼近就是束手待縛的命運,因此這刻死死盯著沈奕,只要他敢動一下,他有絕對把握迅速擊倒對手。至於那些士兵,他壓根沒放在眼裡。

他現在滿腦子想的就是拿下對手,然後逼他把車子,槍還有狂暴之爪等所有裝備都交出來。

外物強化雖然優勢多,但除了適應性不足外,還有一個巨大弊病就是極易引來外人覬覦。沈奕甚至未拿出一半家當,就已經讓人看得眼紅,想要爆他了。

張建軍一攔手,橫在兩人之間,他怒視紅虎:「你想都別想!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轉的什麼念頭?你不就是想打他裝備的主意嗎?」

「是又怎麼樣?」紅虎反問:「這裡是什麼地方?這裡是他媽的荒野!是弱肉強食的地方!不是只有高難度區域才能打劫低難度的,是他媽的強者就能打劫弱者的!他沒什麼別的

本事,偏偏身上還有好裝備,不搶他搶誰?搶了他,他的裝備我們照樣能用,實力不會有任何影響,分好處的人還少了一份,有什麼不好?拿到狂暴之爪,咱們中就有一個人能隨

時回去,有什麼不好?!你要想婦人之仁,你就早晚死在這個世界!這他媽就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

他這一番大叫,不光是張建軍啞口無言,就連蘭媚兒也聽得頗有幾分心動。

惟有那少年園丁,斜靠在黑色閃電上,擺弄著他的吸血籐,彷彿一切都與他無關。

沈奕仰天長噓了口氣:「原來是這樣麼,只要是弱者,就注定要被搶掠?」

「當然!」紅虎惡狠狠回答:「識相的,把你所有的裝備都交出來,我不為難你。」

沈奕冷冷看著紅虎:「我怕你還是要為難我一下才行了。」

「媽的,敬酒不吃吃罰酒!」紅虎正要動手,張建軍已經一把阻住了他:「我警告你別動。」

「張建軍,你他媽的腦子不開竅是不是?你要是不想動手,就學蘭媚兒他們站在那裡看好戲,老子自己收拾了他!」

「那就得先過我這關。」

就在這時,笑彌勒李松呵呵笑著走過來:「哎呀,大家都不要生氣嘛,有什麼話好好說多好。張兄弟,你聽我說一句,我看不如這樣辦……」

他一邊說一邊向著張建軍走來,張建軍正要聽他說什麼,沈奕突然叫道:「小心!」

他一把推開張建軍,李松的一抓已經貼著張建軍的腰間掠過。

這突如其來的一擊讓張建軍又驚又怒:「混蛋!」

他反手一拳打了過去,李松怪叫著後跳,對紅虎大喊:「你還不動手!我來纏住這傢伙,解決沈奕後幫我對付張建軍,他的裝備咱倆對半分。」

紅虎精神一振,大吼:「好!」

右手雷光乍現,一拳向著沈奕打去。

張建軍大急:「沈奕兄弟,你小心!」

他想幫沈奕,奈何李松卻死死纏住他不給他機會,至於蘭媚兒則左右張望著,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幫誰誰好,乾脆眼一閉,學那少年園丁只當看不見了。

沈奕寸步後移,躲過紅虎的一拳,同時漫聲道:「三把槍,一件狂暴之爪,一輛跑得還算快的汽車就能讓你火急火燎的翻臉相向,我看你真得是窮瘋了。難怪我一開始還奇怪,你

明明沒什麼本事,為什麼還會跑到這地方來冒險。現在我明白了,敢進荒原的,不是只有強者,也不是只有膽大之輩,更不是只有團隊中人。還有兩種人也會進來。一種是蠢貨,

一種是窮瘋了的。看起來你兩樣皆備啊。」

紅虎一拳比一拳快速兇猛,同時獰笑道:「看起來我運氣還算不錯,能殺了你,老子就發達了!」

「那真的不叫發達……這年頭乞丐撿到一百塊錢都不會說自己發達的。」沈奕搖頭歎息:「也許我該讓你明白一下發達的真正意義。哈比。」

沈奕側身一退,格鬥兵哈比已經衝了上來,屠戮戰斧眩起一片淒厲光弧,怒斬紅虎。

紅虎一呆:「那是……」

他知道不好,及時收身後撤,鐵拳上雷光狂現,迎擊而上。

他用的也是拳套武器,這刻戰斧與拳套相撞,只聽砰的一聲鏗鏘之音,火花四濺。

令人驚奇的一幕發生了,原本以為以紅虎近戰冒險者的身份,一個召喚士兵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是對手。沒想到這一下硬碰硬的衝撞,被打飛的竟然是紅虎。

他連退好幾步,吃驚的大眼瞪著哈比看。

別說是他,就連一旁觀看的少年園丁和蘭媚兒也同時一個哆嗦。

那戰鬥中的張建軍和李松更是同時「虎軀一震」。

「這怎麼可能?」紅虎怪叫。

哈比已經舉起戰斧向他劈去。

紅虎眼中厲色一閃,他這次知道自己很可能是招惹了一個大麻煩,對手只怕不是他想像的那麼簡單,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他現在就算相收手也晚了,只能一把拼到底。

右手雷光大盛,爆雷衝擊拳發動。

雙D級技能爆雷衝擊拳5級,攻擊目標造成100點強力傷害,附帶2-3秒麻痺效果,當目標力量不如己方時,附到擊退效果。

這一拳打出,哈比旋身躍起,左手竟迎著紅虎而上,雷霆一擊發動。兩拳相撞,彼此同時震了一下,竟正好彼此力量對消,哈比只覺得身體微微一麻,卻是受到了爆雷衝擊拳附帶

麻痺效果的作用,動作些微有些遲滯,紅虎厲笑著迎了上來,高高跳起,一個旋身腿飛踢哈比,一腳踢在他臉上,蹬得連連後退。

人剛落地,紅虎已經揚手打出一道虎哮衝擊,直撲哈比前胸。他這一擊其勢如虎,氣勢狂野,充分展現出一個近戰冒險者應有的步步搶攻的作戰態勢,眼看就要對哈比造成連圾之

勢,哈比眼中突然放出一道強光。

紅虎立知不好,怪叫著跳起,專署技能死亡之眼已經打在他胸前,隨後又是一記雷霆一擊,打得紅虎狂噴鮮血。

這廝到也強猛,剛中了兩記高傷害的技能,竟然連藥都不喝,轉身一個大旋踢,電光閃爍間已經飛腿踢中哈比,一腳蹬飛哈比,斷了他持續進攻的機會,這才匆忙給自己喝藥,可

見戰鬥經驗還是相當豐富的。

沈奕此時已經退到黑色閃電邊,手裡還拿著一把瓜子在磕,看到紅虎喝藥,他眉頭一跳:「艾文斯,醫療彈,戰鬥需要公平,對嗎?」

兩發醫療彈打進哈比身體中,哈比猛一抬手,屠戮向著空中高高拋起,這一拋,天空中頓時出現漫天斧影,向著紅虎砸落。

紅虎怔怔地看著無數斧影,罵了一句:「我操!」

再不敢猶豫,紅虎連忙從血腥紋章中取出一件圓球形道具向著天空一托,竟然形成了一道水晶玻璃罩,將紅虎罩在罩內。

一連三十六記重斧劈下,砍得那水晶玻璃罩搖搖欲墜,漫天冰屑飛舞,只是他運氣不錯,一連三十六下攻擊,百分之五的無視防禦幾率竟然一次都未能產生,被他硬生生的抗下了

這一輪瘋狂屠戮。

只是下一刻,哈比已經重新接過屠戮,人躍空中,重重一斧劈下。

彷彿是壓跨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將那水晶玻璃罩劈成一片玻璃碎粉,隨風飄散。

「我的護體水晶!」紅虎心痛的大叫起來。

這水晶罩一旦被劈毀就算是徹底沒了,搶寶不成,自己反而先毀一件護身道具,叫他如何不心痛。

兩臂間電光再現,紅虎這是要拚命了。

看到這一幕,沈奕搖頭歎息。

哈比的三板斧用完而打不垮對手,再加上瘋狂屠戮帶來的防禦下降後果,哈比再想打贏這一場就不太可能了。

下一刻沈奕揚聲道:「奈特,約翰,你們上去幫忙,弗羅斯特,拉爾夫,甘伯爾你們三個負責策應,就用他來給大家練練手吧。」

—————————

PS:感謝大家這麼踴躍給意見。

具體做什麼,我讓我老婆做選擇。等到真搞起來了,我會通知大家。

另:不用懷疑沈奕的實力,他現在的確已經是普通區的強者。

在終結者世界時,我就說過。難度是個需要慎重對待的問題。沈奕毫無疑問是個危險世界中的天才。假如任務世界以沈奕為標準設立難度,那麼沒多少人能通過,血腥都市的存在

沒有意義。

但是當以普通人為標準設立難度時,對沈奕這類人而言,那就是有著大把的機會。

所以他才能一次又一次完成完美任務。

人與人是有差距的,但世界卻不能因人而異。

所以,在貧民區打下良好基礎後,在普通區又度過一次任務,大獲豐收,在刺血隊上又撈取足夠好處,他現在就可以稱得上是普通區強者了,或許還不是第一,但至少已進入強者

圈了,這沒什麼好疑問的。雖然他只經歷過一次任務,但那一次任務的收穫,已經抵得上普通人五次。

當然,也許有人問,那後面還怎麼寫?

呵呵,那是我要考慮的問題,反正我會保證繼續精彩。

簡而言之:沈奕強,但絕對不無敵。

而血腥都市,也不是說你強了,就能真正多輕鬆過關的。

畢竟所謂的輕鬆,是相對的輕鬆,是相對同類的輕鬆,不是嗎?

呵呵。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0: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