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六部 荒野大搏殺第四十三章 逃亡

一看到銀狼屬性,再想到剛才銀狼的攻擊方式,沈奕就知道自己這次碰上了最難纏的一類對手——高速靈敏型近戰冒險者。
所謂高速靈敏型,不是單指對方敏捷較高,而是說對方在整個作戰體系上,就傾向於高靈敏的作戰方式。
這與單純的高敏捷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說屬性是基礎,那麽作戰方式就相當於技巧。
當技巧足夠時,可以完全發揮出自身屬性,但若技巧不足,則空有屬性也未必有用。比如沈奕自己,他擅長的就是貼身快攻,在他敏捷屬性只有二十多點的時候,就可以憑借自己的快速打擊手法與三十多點敏捷的冒險者打得有來有往。
再比如謝榮軍,雖然力量比洪浪低,但硬是能一次次把洪浪打飛,哪怕空拼拳腳,都能把斷刃隊一眾人打得狼狽不堪,他在力量的發揮上就極為出色。
再比如那剛才的巨漢,在力量的發揮上更是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你若看他揮刀,會懷疑他的力量屬性至少已到了上百點。
其實這不過是大家真正發揮了自己某方面的屬性優勢罷了。
力量有發揮值,敏捷同樣有,只不過它不象力量那樣有明確的概念,更多的是技巧體現。
眼前的銀狼,很顯然就是一個能夠將自己的敏捷屬性發揮到淋漓盡致地步的對手。他的技巧既不輸於沈奕,基礎屬性又比沈奕高,那便恰恰將沈奕死死壓制,舉手投足間皆比沈奕更快更狠。
這刻眼看沈奕後退,銀狼怪笑著撲上,他的速度當真是奇快無比,沈奕剛退開一步,他一個轉身已經橫腿飛掃。腳背弓直磕向沈奕,沈奕反手格擋,只覺得一股大力襲來,立知對方發動了技能。
雙D級技能裂蹴擊:對目標使用腿部攻擊時百分百發揮力量,持續時間25秒,每提升一級增加五秒持續時間。
一腳飛踢沈奕的同時,銀狼已經高高跳起,單腿下劈。他是高敏型的冒險者,出手速度原本就比其他人快,因此他特意選了這種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普通攻擊威力的技能。
說起來,他竟是和沈奕一樣,也是個主要依靠普通攻擊打人的冒險者。只不過他的普通攻擊不僅有裂帛指的功法加成,還有其他各種技能加成,威力也因此更足更猛,舉手投足間皆帶著強大殺勢。
這一腿劈下,沈奕急步後退,銀狼一腳劈空,人已經欺身逼上。他的敏捷比沈奕高出許多,盡管攻擊動作比沈奕更複雜,速度卻比沈奕更快,右臂一橫,單肘已經砸向沈奕胸前。
雙D級技能崩環擊:對目標使用肘,膝,腕等關節攻擊時,1.2倍發揮力量,持續時間25秒,每提升一級增加五秒持續時間。
這一肘狠狠砸向沈奕的胸口,沈奕再不可能避開,銀狼臉上已露出猙獰笑意,沒想到沈奕猛一擡頭,眼中竟同樣露出笑意。
銀狼一呆,立知不好。只見沈奕胸前一片銀光閃爍,如水銀般流動,仿佛一片銀湖。銀狼這一肘擊下,正擊進這銀色潮水中,只覺得自己所有力量都被那莫名的存在吸去,與此同時,沈奕背後突現四支銀色手臂,分別持著靈火槍,火神炮,死亡左輪。
三把黑洞洞的槍口同時對準了銀狼的腦袋,沈奕自己也把吸血鬼之觸換成了巴雷特。
銀狼知道不妙,怪叫著跳起,只是沈奕胸前的銀潮卻不容他後退,緊緊將他抓住。
五槍同開,銀狼也當真了得,在如此近的距離下竟陡然一個旋身,迅速將自己身體縮成一團,他的動作如此之快,以至於火神炮,射月和靈火槍竟同時擊空,惟有巴雷特與死亡左輪因為是重擊模式無法躲避,才打中銀狼。
只是這兩下攻擊雖強,對銀狼的傷害卻終究有限。銀狼嗷的怪叫一聲,身體尚未展開,就已一頭頂在了沈奕臉上。
雙D級技能頭錘:使用頭部攻擊目標時,1.4倍發揮力量值,持續時間25秒,每提升一級增加五秒持續時間。
銀狼的職業是強擊戰士,裂蹴擊,崩手擊還有頭錘都是他的職業技能。這個職業最大的特點就是所有的近戰普通攻擊加強技能都可以進入職業欄,因此是個典型的強化普通攻擊的職業。
強擊戰士是所有的戰士類職業中持續攻擊輸出最高,爆發性攻擊最弱的一種,它使冒險者的每一拳每一腳都得到超出力量值的發揮,相比那些連力量值半數都發揮不到的冒險者而言,普通攻擊往往相當於對手兩到三倍以上,在連續性打擊下,其威力甚至不比一些低級的爆發性技能差。而且強擊戰士里真正強力的技能同樣具備高輸出傷害能力。最典型的就是劍聖的致命一擊,百分之十五幾率的雙倍攻擊效果,每提升一級,增加一倍攻擊效果。提升到9級就是十倍攻擊效果,其威力可想而知。
強擊戰士的最大弱勢還是在於所有這些技能幾乎都不具備特效能力,此外對冒險者的格鬥技巧要求相當高。沒有足夠的格鬥技巧,很難發揮這種職業的威力。
它對敏捷與技巧的要求太高了!
銀狼顯然就是一個具有相當格鬥水準的冒險者,他的近戰格鬥技巧比起謝榮軍,沈奕等人有過之無不及,再加上他的高屬性,難怪可以如此強悍。
這一下頭錘攻擊撞在沈奕臉上,頭部是T1000保護最薄弱的地方,面部更是根本沒有保護,這一下當場將他的鼻骨砸斷,整張臉被砸開了花。尤其這一記頭錘撞在他頭部,還屬於要害攻擊,要不是他正好穿了護心甲,免除要害翻倍效果,受傷可就大了。饒是如此,這一下也對他造成了五十余點傷害。
只是沈奕卻也同時把射月對準了銀狼,一槍換一撞,銀狼怪叫著躍起,他已經擺脫了T1000的束縛,落回地面時看著沈奕,一邊急速跳動躲避射月槍口,同時眼中也露出不可思議的驚駭:“T1000?C級穿甲彈?”
他終於看出來眼前的對手擁有的是如何強力的武器。
僅憑對手擁有T1000變形鎧甲,銀狼就知道要殺死對手殊為不易。
眼中露出一抹貪婪之色,銀狼獰聲道:“看來那些士兵也是你的,你一定是普通區最新出來的強者。不過算你倒黴,殺了你,你的這些就是我的!”
他突然將上衣一撕,露出一身精壯肌肉,隨後發出淒厲的仰天長嘯聲。
“是狼人變化!”張建軍大叫起來。
為了沈奕身上的那些珍貴裝備,如今使用血統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
中級狼人血統技能:狼人變化
“狼人變化:刺激體內的狼人血液,使自己進行狼人變化。”
“使用後生命力增加一百點,一定幅度提升冒險者各項速度指標,使用指爪攻擊目標時增加百分之五傷害。”
“在夜晚使用,生命力增加二百點,大幅度提升冒險者各項速度指標,使用指爪攻擊目標時增加百分之十傷害。”
“狼人形態自帶技能:群狼環擊。攻擊目標產生1.6倍力量值傷害。當隊伍中有其他狼人血統冒險者,並正處於狼人形態中時,可借用他使用群狼環擊時產生的傷害力。被借用力量的冒險者共享群狼連擊的冷卻時間。最大借用人數:四。冷卻時間十分鐘。”
“狼人變化使用次數,每任務世界一次。”
“該血統無半次技能。”
這很明顯是一個聯合性血統,變化後個人實力提升有限,但是卻擁有強大的多人組合技。
幽冥之狼號稱五狼之隊,有五名核心,每一個冒險者都以狼為號,而且連血統都是中級狼人血統,其原因就在於這種血統的變身組合技實在強大,可以使用出一次相當於一名冒險者8倍力量的攻擊。
這也是迄今為止,三難度以下最強大的單體攻擊。
對於銀狼來說,狼人變化是他輕易不願意使用的,只是這刻為了沈奕的裝備,他卻再沒什麽舍不得的。
哪怕只是增強部分實力,已足夠他幹掉沈奕。
此時整個戰場上的形勢已經再度出現變化。
領主,張建軍,護士和神父四人合戰那對男女,卻只是勉強戰成平手。
而不遠處收割者也已經被那大漢左一刀右一刀劈得七零八落,一只巨大的鋼鐵手臂都被硬生生砍斷。看起來它之所以還能撐下去,不是因為它夠強,而是因為這大漢有種對蠻力對撞式戰鬥的狂熱,難得碰上收割者這麽有力量的對手,他便不肯錯過。
至於離梟卻陷入了危急狀態。
收割者將巨漢的註意力吸引過去後,所有的空降營士兵,再加上蘭媚兒,園丁還有參謀和刀臂螳螂同時對她發起了攻擊。
她所遭遇的對手最多,實力也最強,因此也最為危急。
這刻眼看銀狼已經使用了狼人變化,她陡然厲嘯一聲,長發飛揚,人竟已高高飛起。
“不好,是血統力量!”蘭媚兒嚇得大叫後退。
在突襲的六名冒險者里,銀狼,死去的周瘋子,那身材嬌小女子還有離梟四人都是擁有血統能力的人。周瘋子死的太冤,被沈奕用射月加穿甲彈秒殺,大部分能力未及發揮就掛掉。剩下五人中三人有血統能力,因此實力依然遠遠強過沈奕他們。
這刻銀狼與離梟同時釋放血統技能,情況立刻出現巨大變化。
沈奕徹底打消了扭轉戰局的心思。面對這些三難度的冒險者,他終究不可能一力回天,他放聲狂叫起來:“所有人立刻上車!我來擋住他們!”
“那你自己呢?”領主大叫。
“你忘了我怎麽過來的?”沈奕回喊。
領主立刻醒悟,大喊起來:“所有人都撤!快撤!”
迅速向著黑色閃電和野馬車奔去。
離梟眼中已現出兩點血紅,聲音淒厲而尖銳:“想跑?門都沒有!猛禽出擊!”
整個人在空中陡然化成一只白頭赤羽鷹,躲過刀臂螳螂攻擊的同時,射向後退中的召喚士兵。
沈奕隨手一揚,兩名機械改造士兵陡然出現,正攔在離梟的攻擊線路上。他們剛一出現,離梟已如穿月之箭,一下穿過兩人胸膛。
蓬蓬兩聲自爆炸響,白頭赤羽鷹炸落幾根紅色鳥羽,發出憤怒的長嘶,隨後又變回離梟自己的樣子,只是神情卻帶著些許的狼狽。
沈奕再甩手,又是三名機械改造人戰士出現。
眼前一道銀色光影驟然閃過,一記力量雄渾的手掌已經按在沈奕胸前。
T1000形成的銀色鎧甲結結實實的替沈奕挨下了這一擊,但隨後接踵而來的卻是狂風暴雨般的連續攻擊。
眼前的銀狼已經真正徹底變化成一個狼人,獠牙突出,全身黑毛,面孔猙獰恐怖,手爪間更帶著鋒利銳齒。
與曾經範海辛世界的狼人相比,他這個狼人更加強大,或許比不上帝羽和謝榮軍的變身能力,但是持續的時間更長,而且大幅度增加了他的攻擊傷害與靈敏性,進一步發揮了他的攻擊威力。
在銀狼如海潮般的瘋狂打擊下,沈奕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全靠著T1000形成的鎧甲硬撐。
領主等人此時已經跑上車,那對男女和那巨漢也追了上來。
這種情形下要想發動車輛逃跑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沈奕一甩手,又是一批召喚士兵召出。
他這刻所剩血腥點不多,原本剩下6610點血腥點,在支付了一千點後,又花費了3140點召喚十四名精英士兵,最終只剩下2470點,召喚一名普通士兵需要15點,因此最多還能再召喚164人。
他這刻發起了狠,一口氣又召喚出十名機械改造士兵不說,另外又召喚了六十名普通士兵,純粹是想以人海戰術來堵對手。
小小山崖上,一下子多出來七十個人,立刻擠得滿滿當當水泄不通。
雖然對銀狼等人來說,這七十名士兵不過是不堪一擊的炮灰,可是要殺死這些炮灰,還真不是一下兩下就能解決的。
因此那對男女和離梟一時間竟沖不過去。
米歇爾快步跳上黑色閃電,發動車輛向著山下奔去。
那巨漢嗷的狂叫一聲:“別想跑!”
這時那臺收割者已經在他的狂野攻擊下徹底被砍成一堆廢鐵,就連能源結晶都被摧毀——冒險者畢竟不是任務世界里的人物,非常清楚要怎樣才能徹底摧毀機器人類的存在。也就是這巨漢愛硬戰,換了是別人,早就率先攻擊能源結晶了。
這刻這巨漢大砍刀橫掃,一刀將身邊的兩名士兵掃成兩斷,隨後把頭一低,大步沖向黑色閃電,轟隆隆如一輛重型坦克,硬是將所有阻擋在前路上的士兵全部撞飛彈開,一氣沖向黑色閃電。
眼看這大蠻牛一般的家夥就要沖過來,以他的力量絕對能一頭把黑色閃電頂翻。
神父陡然高聲吟唱起來:“以主的名字,降下神聖的審判!”
一支透明長矛在他手心中漸漸形成。
力天使血統技能審判長矛:以神聖力量凝聚而成的光之長矛,擁有洗絳罪惡的能力。攻擊目標產生一百六十點傷害,對不死生物造成1.5倍傷害,對非不死生物造成5秒固定原地效果。每任務世界可使用次數2次。
隨著神父這一記審判長矛的脫手飛出,光矛以雷電之勢穿過蒼穹,射透那巨漢的身體,竟然將他牢牢釘在了地上。
“嗷!”那巨漢發出野獸般的瘋狂嚎叫。這一記穿透其實只對他造成了一百左右的傷害,但是那固定效果卻使他失去了前沖力量,眼看著對手近在咫尺,他卻無法發起攻擊,心中憤怒,咆哮如雷聲連連。
與此同時,正被大批召喚士兵纏住的那對男女突然同時停下動作。
那身材嬌小的女子手中陡然出現一把黃金色小弓,通體發著璀璨光芒,也不見她搭箭,只是對著神父虛拉了一下小弓,神父的胸前陡然暴射出一飈血泉。
這一下神父再支撐不住,立刻從空中栽了下來。
同時那男的身形一閃,向著空中急掠而去,一把黑色長劍直刺神父。
“神父小心!”護士高叫著打出手中的手術刀,手術刀在空中劃出一道淒厲光弧飛射那男子,那男子黑劍一揮,正打在手術刀上,小刀竟被他這一劍打得滴溜溜飛出去。
領主一個急忙撲向空中,剛接住神父,只見遠處離梟突然身形消失不見,再出現時已在領主身邊。
她竟也有瞬移能力。
雙掌往領主和神父的身體上一按:“血腥爆裂術!”
兩團紅光在她手心炸起,領主和神父登時被分別炸開。
此時遠處那女子對著神父和領主又是連續兩次張弓,神父胸前再遭重創,領主則一個虛閃回到車里,手中黑白雙刃陡然劃出兩道劍氣割向離梟。他是劍舞者職業,這一下雙劍聯擊技能離梟也不敢硬接,竟然引喉厲嘶一聲,再度化為白頭赤羽鷹,瞬間飛遁。她這血統技能的變身與別人的卻是不同,可以不停的在變身形態與本體間轉換,只計算累計時間。威力雖然小了些,但是使用靈活度更大,可以自由來去,再配合它的爆炸性攻擊,使得威力極強。
只是神父卻在眾人的聯擊下砰然落出車外,他剛一落地,雙手同時外推:神聖空間!
C級技能神聖空間:在指定區域內制造一片神聖守護區域,該區域內任何目標無法發動進攻,但同時也不受傷害。
該技能持續時間12秒,使用期間使用者本身處於不可移動狀態。
這一記神聖空間使出,那修長男子,持弓女子還有離梟同時一滯,就連那狂野巨漢也驚愕發現自己的力量仿佛全部流失,竟無法發動任何攻擊。
米歇爾迅速發動車輛,黑色閃電如離弦之箭般向外沖去。
領主大叫:“等一等!神父還沒上來!”
“我很抱歉,先生,我們救不了他了,他在犧牲自己救我們。”米歇爾回答。
“胡說!”領主大叫著撲過去:“把車停下!”
“領主你冷靜點!”張建軍撲過去抓住領主:“你現在過去,所有人都是死!”
領主回頭看去,只見神父正維持著神聖空間,他對領主大喊:“你們快走!別管我!”
領主怔怔地看著神父,眼中終於流出淚水:“沈奕,求求你……救救他……”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2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