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六部 荒野大搏殺第五十三章 回歸


十分鐘後。

五隻護衛蟻被分解成無數血肉碎塊灑滿巢穴地底。

它們的死不僅意味著戰鬥的結束,同時也標誌著這座雙C級螞蟻巢穴最後抵抗力量的消亡。

隨著蟻後的死去,巢穴將會崩塌,但是要不了多久,就會有新的黑螞蟻離巢建穴,並逐漸發展壯大。

這便是荒野,凶獸們總是殺之不絕,生生不息。

距離戰鬥過去已經好幾分鐘,大家彼此說了些話,瞭解了一下發生事情的具體經過。沈奕沒有說自己是靠什麼支撐到他們過來的,在這個問題上,就保持一些神秘感吧。

由於蟻後的死亡,螞蟻洞穴的封印力量已經消失,此時大家都可以自由來去。外面探路的士兵回報,幽冥之狼並沒有再度殺回,顯然他們也已經明白,錯失了這次機會,再追已無

意義。

大家還在激烈的討論著這場戰鬥,語氣中帶著劫後餘生的唏噓。

沈奕則站在那五具護衛蟻的殘骸旁,呆呆地看了好一會,才歎了口氣說:「它們是一群真正的勇士,哪怕失去了為之守護的目標,也依然選擇戰鬥到底。」

「你才是真正的勇士。」領主走了過來:「沒有你,我們都已經死過兩次了。」

沈奕笑笑:「你們這不是也救了我麼?沒有你們,我也已經死在這洞穴裡了。」

領主正想再說是你先為救我們而陷入困境的,沈奕已經阻止他道:「別說這些了,既然是朋友,那就守望互助,太過客氣反而見外。對了,這些是神父臨死前給我的東西,現在也

該物歸原主了。」

說著沈奕把神父的裝備拿給領主。

看著神父的遺物,領主彷彿一下子又看到了自己的隊員,心神一時間竟恍惚起來。

園丁,工兵等人此時也走了過來——在神聖醫療術的作用下,他和護士,蘭媚兒的傷都已復原。

他們的面容肅穆,眼神中泛著晶瑩的淚珠,卻又強忍著不掉下來。

好一會,領主才說:「好了,默哀結束。這裡是血腥世界,我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傷心。大家要不想讓神父白死,就努力訓練,提升自己的生存實力。總有一天,我們會殺光幽冥

之狼為神父報仇的。」

「是!」M7所有隊員同聲吶喊。

豎立一個目標,給夥伴一個奮鬥的方向,至少在這件事上,領主做得相當不錯。

抬起頭看看沈奕,領主突然把銀手槍和那盒雙D級子彈盒交到沈奕手裡:「這把槍留給我們也沒什麼用,大伙的命是你救的,就用它作為感謝吧。」

沈奕接過槍。

不遠處空降營士兵們還在打掃戰場。

沈奕對弗羅斯特招了招手,年輕軍官迅速跑了過來。沈奕問:「收集了多少甲殼?」

弗羅斯特敬了軍禮大聲回答:「一共三百四十一套兵蟻甲殼,四套將蟻甲殼,另外還有一個藍色箱子。」

「把甲殼拿出一百套給張建軍和蘭媚兒,讓他們兩人自己商量怎麼處理,其他的給領主他們,箱子給我」

「是,長官!」

三百多套甲殼足以兌換三套品質優良的雙D級鎧甲,沈奕這麼做,算是把銀手槍和彈盒買了下來。

領主也不客氣的接受,這趟他們過來,幾乎沒有什麼收穫,隊友卻戰死一人,急需增強自身力量。

園丁則來到沈奕身旁,拿出三隻狂暴獸的爪子交給沈奕:「沈奕大哥,這是領主大哥他們來的時候路上消滅的幾隻狂暴獸得到的,留著也沒用,正好給你湊齊一百件。」

「謝謝。」沈奕笑著拍拍園丁的腦袋。

隨手把得自護衛蟻隊長的那個藍色箱子打開。

「雙D級黑螞蟻項鏈:佩戴後增加全屬性2點,自帶技能將蟻召喚,可召喚一隻生命力一千五百點的將蟻協助作戰,時間六十秒,冷卻時間十分鐘,消耗精神力1點。召喚將蟻戰死,

需要十二小時後才能再次召喚。本物品為黑螞蟻套裝組件之一,集齊黑螞蟻套裝組件需要黑螞蟻勳章一枚,黑螞蟻項鏈一件,黑螞蟻戒指四枚。」

除了這件螞蟻項鏈外,盒子裡還有一把雙D級的鋸齒武器。

沈奕直接把武器塞到領主手裡:「項鏈歸我,這武器就歸你們了。我再分些錢給張建軍蘭媚兒。」

護衛蟻是大家同心協力殺死的,沈奕這樣分配也算公平。

張建軍已經大步走了過來:「不必了,老實說這趟能活著下來已經是運氣,更別說還小有收穫。」他晃了晃手裡的甲殼,看來是出錢把蘭媚兒的那五十件甲殼買了下來。這也難怪

,他是近戰冒險者,對防禦自然要格外看重一些:「不過你得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沈奕奇怪問。

「讓我們看看蟻後給了你什麼好東西,飽一下眼福。」張建軍嘿嘿笑道。

沈奕一笑:「那你肯定會失望。」

說著他從紋章中拿出兩樣東西。

「C級黑螞蟻勳章:佩戴後增加全屬性3點,自帶技能護衛蟻召喚,可召喚一隻生命力三千點的護衛蟻協助作戰,時間六十秒,冷卻時間十分鐘,消耗精神力1點。召喚將蟻戰死,需

要十二小時後才能再次召喚。本物品為黑螞蟻套裝組件之一,集齊黑螞蟻套裝組件需要黑螞蟻勳章一枚,黑螞蟻項鏈一件,黑螞蟻戒指四枚。」

「團隊集結令:無論團隊成員位於何方,使用團隊集結令後都可將本隊成員傳送至使用者身邊。優先度100,每任務世界可使用一次。」

張建軍眼珠子都快凸了出來:「就這兩樣?」

沈奕很認真的點頭:「只有這兩樣。」

一個雙C級的螞蟻巢穴,實力強度堪比戴維瓊斯再加整個海盜城的組合,然而在剿滅之後,其收穫卻只有可憐的一套螞蟻裝備和一個團隊集結令。

相比沈奕他們在加勒比海的收穫,這樣的收益簡直是少得可憐。

難怪張建軍的表情要如此不滿和難以置信了。

然而這便是荒野。

在這裡你可以得到許多任務世界中無法得到的東西,同樣你也要付出十倍的艱辛努力。如果單以付出的汗水與回報來看,殊為不值。

可是沈奕知道,恰恰就是這超級難度的荒野,才能滿足你近乎無限收穫的慾望。

倘若不出意外,那麼下一次斷刃隊來到荒野時,將會大開殺戒,到那時,他們的收穫將遠遠不止這些。

理論上只要你有足夠的實力,單是螞蟻丘陵上那大大小小成千上萬的蟻穴就可以為你帶來無盡豐碩的收穫,而像團隊集結令這類道具,你是永遠不愁它沒有市場的。

所以當張建軍等人還在遺憾事倍功半的時候,沈奕看到的卻是無限美好的未來。

張建軍嘟囔:「看你的表情到像是賺大了一樣。」

沈奕笑道:「不管怎麼說,我想要的團隊集結令已經到手,還額外多賺了一套螞蟻套裝,也算不錯了。」

說著他把四件黑螞蟻戒指,一件項鏈和那勳章都裝備身上。

血腥紋章傳出提示:

「你擁有了黑螞蟻套裝。套裝功能開啟。」

「套裝功能黑螞蟻的守護:犧牲一隻召喚的將蟻,將四隻兵蟻直接晉陞為護衛蟻,將護衛蟻晉陞為護衛蟻隊長,使你擁有一支強大的近戰力量。持續時間三分鐘,冷卻時間十二小

時。」

原來擁有了套裝之後,原先的兵蟻就可以被越級晉陞為最強大的護衛蟻。

可惜的是,黑螞蟻套裝組合成功後就只多出了這麼一個功能,比起阿諾的鐵血套裝差得太遠。

不過只略想想就可明白。阿諾的鐵血套裝,來自於不同世界的搜集,並非一次任務完成後得到。黑螞蟻套裝則只需要打下一個雙C級蟻穴就能得到,因此價值也就相對低了許多。作

為純召喚裝備,它的用途單一,戰術應用面較窄。如果是用來對付冒險者,效果有限,不過用來闖蕩任務世界與荒野,卻應當可以發揮不錯的作用。

想了想,沈奕把這套黑螞蟻套裝扔給弗羅斯特:「恭喜你,我的軍官,這套裝備對我沒什麼太大作用,但應該比較適合你。」

裝備螞蟻套裝就無法裝備其他道具,因此沈奕還是選擇了交給自己的召喚士兵使用。對此領主等人大翻白眼,他們終於明白沈奕的士兵為什麼可以如此強悍了。這些士兵就是一個

筐,他們什麼都能收,無論好的壞的,有用的沒用的,又或者是雞肋的。

召喚士兵本身是不可以學習召喚技能的,但是卻可以佩戴召喚裝備。黑螞蟻套裝沒有佩戴要求,正適合弗羅斯特使用。現在他除了一群士兵可供他指揮外,又多了幾隻凶獸可以讓

他自由趨使了。

接著沈奕又拿出那把得自銀狼的銀色小劍交給領主:「這件武器是銀狼的,雙C級,銀狼用它殺死了神父,但是也死在我和神父的聯手之下。沒有神父……我殺不了他,收下吧,這

是你們應得的。」

隨後沈奕來到護士身前,拿出那個得自殤的銀針囊,笑著對她說:「這是哥哥送你的禮物。」

銀針囊:每分鐘自動產出一根無視防禦能力的銀針,傷害力10,針囊最大存量三。使用本道具需要進階級投擲專精。

雖然銀針自身只有10點攻擊傷害,但是它的傷害卻是能夠與冒險者屬性疊加的。無限制自動生產,意味著M7從此有了一件犀利的破防武器。只是不能像穿甲彈那樣短時間內大量使

用,一次最多只能同時使用三根。

護士捧著銀針囊,頗有些眼淚汪汪的看著沈奕:「沈奕大哥,你要走了嗎?」

小姑娘心思極細,一看到沈奕開始分裝備,就知道這趟的冒險多半是要就此結束了。畢竟沈奕已經得到了他想要得到的東西,再無意義留在荒野繼續冒險。

至於M7,他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暫時是不可能回去的了。

「是。」沈奕點點頭:「這趟過來碰上不少事,有些比較棘手,我必須早些回去以做準備。」

「可是我們捨不得你……」

沈奕一笑:「傻瓜,只是在這裡分別而已,回去以後,還不是照樣能見面?難不成我那住所還是龍潭虎穴,你們還不敢來不成?」

護士卻悠悠回答:「回去以後,你就不屬於我們了……你有自己的隊伍和女朋友要照顧呢。」

沈奕一呆,護士已經向後退了幾步。

她看著沈奕,臉上帶著不自然的笑:「很高興能在荒野認識你,沈奕大哥,那或許是我們這次過來最大的收穫。不過你終究不屬於M7,所以……」

她突然撲了上來,抱住沈奕狠狠親了他一口:「所以我們也未必能像現在這樣,對嗎?」

沈奕沉默了。

他不知道護士到底是真得愛上自己,還是只是一時的偶像崇拜心理作祟,但至少此時此刻,他的確感受到來自小姑娘身上的火熱情懷和全身心投入。

護士忽閃著一對大眼睛看著沈奕。

想了想沈奕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

少女眼中閃過一絲失望,卻又帶著一絲欣慰。

回頭看看張建軍和蘭媚兒,沈奕道:「我要回去了,你們呢?和我一起走嗎?」

兩人同時點頭。

此時不走,那當真是傻瓜無疑了。

打開回歸門,沈奕向領主他們擺了擺手:「祝你們好運。」

回歸都市。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4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