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十一章 狂野之虎

抓住鎖喉刃往紋章裡一扔,沈奕叫道:「走!」,已率先衝進地下墓穴通道。

老孟跟在身後大喊:「沈奕,你別沖得太快,龍牙隊知道鞠添羽死了,一定會有準備,小心前面有埋伏!」

沈奕頭也不回的大喊:「沒必要,不會有什麼強力埋伏了。」

「為什麼?」老孟不解。

「因為他們已經在墓穴五層,現在恐怕正在和安達麗爾作戰,根本沒精力理我們。」地下墓穴一層此時已經被清理一空,一路上再無任何怪物。沿著一路屍體,沈奕一邊發足狂奔一邊大聲回答。

「你怎麼知道?」老孟有些不相信。

「從我們和鞠添羽開打起,龍牙隊就只有三個選擇。一:全軍回援,先殺我們再清除安達麗爾,不過這做法太愚蠢,他們應該不會選擇。二:先打安達麗爾,再回過頭來對付我們,三:分兵兩路,既救鞠添羽也打安達麗爾。鞠添羽逃命的時候是朝教堂外跑的,如果龍牙隊有人接應他,他應該朝洞裡跑才對,所以龍牙隊一定是做的第二個選擇!龍浩既然這麼做,那就說明他離安達麗爾一定已經非常近了。」

「媽的!」老孟罵了一句:「我開始明白你為什麼能做隊長了。」

「那你崇拜得還早了點。」沈奕說話間已經衝過一道火焰牆,正要進入下一個房間,只見旁邊牆上陡然一道電光打了出來,沈奕凌空一個扭轉躲過,老孟已經衝上舉起大劍,一劍劈在牆上的一個獅首雕像上,將那雕像劈成粉碎。

原來是個閃電機關。

「媽的,怎麼還會有機關陷阱?」周宜羽罵了起來:「那幫傢伙沒清理乾淨。」

沈奕剛落回地面,已腳步不停地向前衝去:「也許是故意的。」

他腳步突頓,右手射月陡然向身側開出一槍,一發聖光彈已然打出,暗影中一個白色幽靈哀號著化為烏煙散去。

「好歹算是留了點貢獻積分不是?」沈奕聳聳肩道,他繼續前衝,轉眼間來到二層入口處。

下到二層,沈奕打開團隊頻道:「金剛!你們到崔斯特瑞姆了嗎?」

「還沒有呢,媽的,這地方真遠。」金剛不滿的發著牢騷。

「那有沒有看到其他冒險者?」

「是的,一共七個,全被我們拋到後面去了。」

「停下,就地埋伏,準備襲殺他們!」

「什麼?不是說要找準目標再動手嗎?」金剛一楞。

沈奕快速回答:「已經找準目標了,我現在在地下墓穴,剛宰掉龍牙隊一名成員,現在正在去搶安達麗爾!」

「明白了,米歇爾停車!」

「記住,你們動手一定要快,最好是在我遭遇他們之前搞定。其他冒險者要是不插手,就放過他們。」

「放心吧,他們沒在一起,我們可以在那四個人趕上來前就搞定。」金剛回答。

隨著金剛的命令,兩輛野馬車同時停下,所有人紛紛從車上跳下。金剛將車一收,叫道:「全體隱蔽!」

幾分鐘後,三名步行趕路的冒險者已出現在眾人視野中。

這三名冒險者是龍浩派出來執行其他路線任務的,由於人數較少,因此不會像主力隊那樣試圖獨霸任務。可即便如此,他們自信三人聯手有很大希望拿下目標任務。讓他們感到惱火的是,崔斯特瑞姆明明是路程最遠的路線,竟然有十一個人去爭搶。另外四人到也罷了,實力不足懼,先前超過他們的四人卻明顯是一個隊伍中的,尤其是那個拿斧子的,實力明顯極強,不好對付。

好在那四個人看起來並無意獨霸任務,想來也是不願給對方七人聯合的機會。

就在三名冒險者即將衝到埋伏區域時,其中一人突然停下腳步,他突然左右張望了一下,耳朵微動,色變大叫:「有埋伏!」

「媽的!」另兩人大罵止步,一個拿出一把黑色小弓,一個則召喚出一匹狼。那狼體形碩大,剛被召喚出來就消失於無形。

雙C級技能幽靈狼召喚:召喚一隻生命力八百點的幽靈狼,攻擊傷害45,防禦20。擁有技能1致命一擊2隱匿。存在時間三分鐘,消耗精神10點,冷卻時間一分鐘。每提升一級增加一分鐘存在時間,可連續召喚。

至於那先前發現埋伏的冒險者,手上帶著一對拳套,三個人背靠背,同時做好戰鬥姿態。

就在他們做好戰鬥準備的同時,四道人影也驟然從隱匿點衝出,首先殺出來的就是洪浪。他的奔跑力量驚人的可怕,雄勁剛猛的腳步竟然震得大地搖晃,彷彿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支軍隊在衝鋒,未及衝到一半,捲起的塵末已經遮蔽半空,形成一股猛烈狂暴的衝擊颶風。

一看到這驚人威勢,三人立知不好,這是對方已經將全身力量調動到極致的表現,而且從這表現上看,對方的力量值絕對已經衝過了四十點門檻。

「走!」

三人轉身就跑。

他們的反應不可謂不快,只是他們此時想走,又哪裡還來得及。

洪浪就如一頭狂奔的公牛衝了上來,他此時敏捷屬性是42(52),穿的是增加移動速度的逆風之靴,速度遠比那幾個冒險者快得多,再加上一路坐車,體力未有任何消耗,這刻全力衝刺下,幾個起落便追了上去。

眼看敵人勢凶,那持弓冒險者叫道:「喂,我們不要任務了行不行?」

洪浪狂笑:「要的不是任務,是你們的命!」

戰斧捲起漫天風雲,兇猛劈來。

那戴拳套的冒險者急忙衝前擋住自己戰友,拳套與戰斧相交,轟的一聲巨響,那冒險者被洪浪一斧劈得連連後退。

論力量他明顯不如洪浪。

「JAZ!」兩名同伴大喊。

「我沒事!」JAZ大喝,他雖然力量不如洪浪,但兩方力量對消後,洪浪剩餘的衝擊力對他造成的傷害到是不大,這刻叫道:「鞠添羽死了,你們還不明白嗎?這幾個傢伙一定是和殺鞠添羽的人一夥的。」

兩人這才恍然大悟,那持弓冒險者狠聲道:「媽的,誰這麼大膽,敢主動招惹我們龍牙隊?」

洪浪獰笑道:「龍牙隊很了不起嗎?刺血隊不比你們還牛,一樣被我們全滅!」

「刺血隊?」三人同時一驚,驚駭望向洪浪等人。

後面趕上來的金剛溫柔互相看了一眼,無奈搖頭:「這傢伙……」

也罷,殺人之前先立威,就讓對方知道自己是誰又如何。

正要出手,只聽洪浪大叫道:「你們都別動手,我自己搞定他們!」說著已再度衝了過去。

「喂,你不要太衝動啊!」溫柔大叫。

頻道裡傳來沈奕的聲音:「讓他打,你們觀戰。他要想做狂戰士,就得有點狂野血性。像他這樣的戰士,可以沒有頭腦,不可以沒有野性,這次就滿足他一下,讓他充分釋放自己心中的狂野吧……不過得保護好他。」

「明白了。」溫柔無奈答應。

得了沈奕的許可,洪浪越發戰意高漲起來,手中戰斧劃出一抹絢爛光弧對著那弓手劈去。

那弓手見洪浪一再鎖定他攻擊,冷笑後退:「你以為老子是弓手就不擅長近戰了嗎?錯!老子是近戰弓手!」

他猛的高高躍起,雙腿連環踢出:「旋風腿!」

雙D級技能旋風腿:對目標連續踢出三腿,每一擊造成1.3倍力量傷害並產生擊退效果。

他是遠程戰鬥者,即便擁有近戰技能,也是以拉開距離為首選目的。這一連三腿踢出,正中洪浪胸口,將他蹬得連連後退,同時手中弓已然張開,一支銀色小箭已然搭上,對著洪浪就是一箭。

同時那一直隱匿在空氣中的幽靈狼也陡然現身,一隻粗大狼爪向著洪浪拍去,那叫JAZ的冒險者更是一拳搗出,擊在身前空氣處,竟掀起一片雷鳴之聲。

破空擊!

這三個人同時對洪浪出手,本以為洪浪怎麼著也要避讓一下,沒想到洪浪竟是毫不閃避。來自三人的攻擊同時落在他身上,他卻恍若不覺,就像頭瘋牛般對著那召喚幽靈狼的冒險者就衝了過去。

血腥狂熱發動。

C級技能血腥狂熱:將所有防禦力轉化為1.6倍攻擊傷害。消耗精神3點,持續時間30秒,冷卻時間一分鐘。每提升一級,增加0.2倍攻擊傷害。

為了提升洪浪的攻擊,也為了對他產生更有效的保護,沈奕早把守護戰甲與守護腰帶交給洪浪,這兩件裝備就是24點防禦,再加上洪浪自身力量體質都已達到42點,自體防禦20點(裝備附加力量與體質不增加相應防禦),使他的防禦已達到44點。血腥狂熱又被他練到了2級,可以將防禦力轉為1.8倍攻擊。

這一下轉換,直接把洪浪的攻擊提升了79點,再加上他自身62的力量值以及戰斧40點左右的攻擊傷害,直接將最大傷害提升到180點左右。即便是去掉百分之二十五的傷害削弱,也有135點左右的傷害。

那持弓者大叫:「天狼小心!」

那叫天狼的冒險者想退已經來不及,只能硬著頭皮揮爪迎上。

隨著洪浪戰斧兇猛劈下,重重砸在天狼的貪狼爪上,天狼只覺得一股大力從對方斧上傳來,他竟再控制不住自己的身軀,被這一斧砸得整個倒飛出去,口中狂噴鮮血。洪浪緊追而上,對著天狼高高躍起,又是一斧劈斬。天狼這次再不敢硬接,他猛一咬牙,技能易位發動。

雙D級技能易位:一百米內與自己的召喚物進行位置互換,消耗精神2點,冷卻時間一分鐘。每提升一級增加五十米易位距離。

天狼在瞬間消失,代之而起的是那只先前咬過洪浪一口的幽靈狼。洪浪一斧劈在那只幽靈狼身上,斬得那只幽靈狼仰天痛呼。那幽靈狼到也凶悍,反手一記狼爪拍在洪浪身上,洪浪也不躲避,任由狼爪拍在自己身上,他凶性大發,竟然又是一斧兩拳打在那頭幽靈狼身上。

他出手可不像沈奕那樣快速,但也因此有極高的發揮度,再加上專家級格鬥專精的作用,每一擊下去都是近百點的高傷害。一連三下打得那幽冥狼連連哀號,隨後他一把抓住狼頭向後一甩,正擋住身後JAZ打出的一拳。接下這一拳的同時,他已經一腳踢飛JAZ,轉身又撲向那弓手。

JAZ捂腹痛呼:「弘胤快閃,那傢伙的攻擊高得可怕!」

先前洪浪一斧劈飛天狼,JAZ以為他用的是某種強力技能,因此還未太在意,但是洪浪緊接著四擊重傷幽靈狼,隨後又一腳踢中自己。這一腳洪浪倉促起腿,發揮度不高,卻還是對他造成一定傷害,他終於明白事情絕非自己想得那樣。

弘胤立刻後撤,他既然練的弓手,在身法靈活上自然是極強的,若是有心跑的話,有其他人纏住,洪浪一時還真未必追得上他。他們三人一遠程一近戰再加一召喚,其實是絕佳的三人組合,要和洪浪慢慢玩,還是有希望能把他耗死。

奈何他想打游擊,有人卻不許。

溫柔一鞭飛來,正抽在弘胤肩上,火燒火燎的痛。

女人的聲音冰冷傳來:「不許跑,敢跑我們就一起上。」

弘胤氣得要吐血,如果說溫柔他們是裁判,那麼這裁判絕對是收了賄賂的黑哨,奈何形勢比人強,他終究不敢把這三人也拉入戰團。他既不能拉開距離,那弓手優勢就費掉大半,眼看洪浪追上,一咬牙,先是兩箭連搭射向洪浪,隨後一記連環踢腿橫掃洪浪下盤。

洪浪也不閃避,右手斧一格,擋飛一支箭,另一支箭任由它插在自己肩上,硬承了弘胤一腿,衝到弘胤身邊對著他就是一拳。他此刻防禦全消,換來這絕頂強悍的進攻,當真是勇猛絕倫,神擋殺神,佛擋滅佛。這一拳打在弘胤臉上,將他的鼻骨打斷,整張臉都被打得凹陷下去,弘胤痛呼著捂臉倒退,一時間鮮血拂面竟看不清眼前一切。

就在這時JAZ也衝了過來,一對鐵拳正擊打在洪浪背上。這一拳打得洪浪吐了一大口血,竟然趔趄著向前跌退幾步。

JAZ一呆,顯然他也沒想到這一拳威力如此重,但隨後就明白過來:「原來他是用防禦換進攻,他現在沒有防禦能力!和他拼了!」

對付以防禦換進攻的冒險者,最好的辦法就是搶攻,看誰先打倒對方。JAZ自忖自己這邊有三個人,絕不擔心與洪浪互換傷害,雙拳幻化出數十道拳影猛砸對方。

技能高速拳發動!

雙D級技能高速拳:將力量集中兩臂,連續發出八記鐵拳攻擊。

這其實就是一個產生連續八次普通打擊的技能,累積傷害高,單次傷害低,最適合對付的就是低防類目標。先前JAZ不用是因為那時候洪浪還沒有使用血腥狂熱,自身防禦極高,八次鐵拳打上去,每一拳造成的傷害只怕還不到五六點。現在對手防禦全消,再用這高速拳威力就大大增加。

與此同時,天狼也衝了過來,手中鐵爪一揮,貪狼爪自帶技能貪狼噬咬便要對他發動。

沒想到這一爪擊中洪浪,一個令他膽寒的聲音陡然響起:「你的技能被反彈!」

這一爪竟像是擊中了自己,天狼哇的狂吐一口鮮血飛了回去,正是逆風之靴自帶的反射技能在這時發揮了作用。洪浪哈哈狂笑,左手給自己喝回復藥水,右手戰斧已然對著天狼擲出,技能迴旋斧,瘋狂屠戮發動,無數斧影罩向天狼,同時洪浪自己則撲向JAZ。

這兩個人碰到一起,立刻就是相互間展開兇猛的拳打腳踢。JAZ在進入血腥都市前,本是地下拳擊手,生性桀驁不遜,目空一切,碰上洪浪這個神經大條,以暴制暴的莽夫,兩個人正好對上脾氣,全部都是放開手腳搶攻,你一拳換我一腳,拼的就是誰先倒下。

看到這一幕,金剛溫柔都不由皺了下眉頭。

如果是一對一這麼拼,他們當然不會擔心,以洪浪的目前的攻擊力和體質,他絕對可以輕易把JAZ干翻,但問題是此刻還有兩個人在旁。

果然不遠處弘胤一抹臉上鮮血,手中弓再度張開。這一次他搭上的是一支黃金小箭,整張弓都發出一層黃燦燦的金色光芒,他拉得極為吃力,顯見這一弓威力絕對不可小瞧。

兩人正考慮是不是要出手,洪浪突然大吼一聲,驟然前衝,技能衝鋒發動!

C級技能衝鋒:五十米距離內發起一次強力衝鋒,對衝鋒路線上所有目標造成1.2倍標準攻擊傷害,百分之三十幾率造成被攻擊目標傷害加倍效果。消耗精神5點,冷卻時間三分鐘。每提升一級,增加0.1倍攻擊傷害。

只見洪浪轟的一下,先是撞飛JAZ,隨後一肩撞在天狼身上,最後一頭撞進弘胤懷中。原來在戰鬥時,他不知不覺已經將眾人的位置拉到了一條直線上,這一下衝鋒卻是早有預謀。

弘胤被洪浪一頭撞飛,不過同時他的黃金箭也終於射了出去,刺進洪浪身體中,竟然在他胸前炸出一個碩大血洞。他此時沒有防禦能力,敵人對他造成的傷害當真是能有多大便是多大,洪浪捂胸大叫著摔倒。

「天狼!」JAZ突然聲嘶力竭的大叫出聲。

只見天狼倒在地上,竟然已斷氣身亡。

原來剛才洪浪的那一記衝鋒,正好對天狼發揮了傷害加倍的效果。以他目前的攻擊傷害,再來個傷害加倍,本就受傷不輕的天狼再經受不住,竟被一擊殺死。那只幽靈狼則悲號著消失於漫漫風中。

他也當真是可惜了,以他的召喚能力,只要給他時間周旋,可以源源不斷的召喚出幽靈狼,對纏戰極為有利,碰上洪浪這個不要命的,卻正碰上了剋星。

眼見天狼死亡,弘胤重傷,JAZ憤怒跳起,這廝也當真兇猛,竟還有餘力進攻,腳下殘影步連踏,瞬間來到洪浪身邊。此時洪浪也負傷不輕,眼看再躲不過JAZ,只見橫裡一道鐵鏈突然飛了過來,正好捲住洪浪,竟將他生生搶走,正是胖子。

「你們!」JAZ怒視胖子。

金剛冷道:「玩夠了,也該我們來收拾殘局了!」

他可沒有什麼遵守承諾的覺悟。

溫柔更是行動派,長鞭一甩纏住了弘胤的脖子,武士刀已架在他脖子上。

看到對方出爾反爾,JAZ氣得眥睚欲裂,沒想到洪浪突然站起來:「閃開,我還能打,讓我來教訓這個傢伙!」

他衝上去對著JAZ就是一拳。

技能強力衝擊發動!

這一拳正打在JAZ身上,直打得他胸骨凹陷,狂噴鮮血,隨後洪浪一頭扎進JAZ懷裡,兩個人在同一時間再度展開瘋狂對攻。JAZ一連數腳踢在洪浪身上,他地下拳手出身,用腳其實比用手更多,然而洪浪卻是蠻橫不講理的抱住JAZ,一頭撞在他臉上,撞得他滿臉開花。兩個人都是拚命的攻擊對方,完全放棄了防禦的概念,這刻拼的就是誰先倒下,至於喝藥……這時已經來不及了。

鮮血飆揚,骨肉橫飛,劈啪的拳打腳踢聲聽得心驚肉跳,整個搏擊場面被鮮血染成一片猩紅……

片刻之後,兩人突然同時停手。

JAZ看看洪浪,嘴角邊吐出無數血沫:「你……你贏了……」

仰天直挺挺倒下去。

洪浪也只覺得腿一軟,撲通跪倒在地上。

他全身浴血,骨頭都斷了不知多少根,卻還在放聲狂笑:「媽的,老子贏了!金剛你看見了沒有!老子一挑三幹掉了兩個!真他媽過癮啊!」

「是,你他媽的……還真是個瘋子。」金剛無奈苦笑。

——————————

PS:

隨機裝備沒獲得好東西就不聲明了。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5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