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無盡武裝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 第十五章 亂戰(下)

在周宜羽三人跑去把那一潭池水攪混的同時,沈奕也已經和那機甲冒險者戰得血火燎天。

“穿甲彈!”

一發穿甲彈射在機甲上,打出了一個彈洞,卻未能傷害到里面的冒險者。

“媽的!”沈奕罵了一句。

與現實中的穿甲彈不同,血腥都市中的穿甲彈具備的是無視防御特效,卻不具備穿透特效。因此不具備連續性穿透能力。

他槍口一甩,技能射月發動。

一發雙子彈再度對著那機甲射去,這一次就大不相同了。

子彈在空氣中燃燒出熾裂火焰,嗖的穿過堅實的合金鋼甲,穿透機甲中的冒險者,擊中安達麗爾。

只是這一槍雖然凌厲,卻並未對對方造成什麼致命的傷害,反而引來對方更加狂野的還擊。機甲驟然轉向,頭部紅光亮起。

沈奕知道不妙,急忙向旁邊竄去,人剛飛出,一道激光已打在他腳下地面。隨後那機甲轟隆隆沖了過來,對著沈奕又是一記光刀猛劈。

他急速躲過這一刀,反腿踢在那機甲身上,那機甲身軀一晃卻未摔倒,巨大的反作用力到是險些把沈奕的腿給震斷。那機甲一個退步回肘,一肘砸在沈奕的脖子上,沈奕只聽到自己的頸骨一陣亂響,險些被這一肘砸斷。

這機甲的近戰反應竟是如人般靈活,反應敏捷,進退有度。

機甲中的眼鏡邪邪一笑︰“讓你嘗嘗科技強化的真正力量!”

機械腿一腳把沈奕蹬飛,肩炮再度對準沈奕一炮轟去。這一炮正打在沈奕身上,炸得他全身浴血,合金機甲已經再度向沈奕沖來。

這機甲在眼鏡的操縱下,威力當真非凡,不但擁有超強的防御能力,同時也具備冒險者特有的敏銳反應,更具備強大的遠程火力和近戰水準。

離子光刀暴漲到一米多長,第三度凶猛下劈,眼看沈奕這次再躲不過去,突然間沈奕的身體消失無蹤。

這一刀劈在地上,只見地面流出一絲血水。

“他在地下?”眼鏡先是一呆,然後大叫起來。

離子光刀一豎,向著地下狠狠刺去,直入地底。斜刺里突然飛來六只黑螞蟻,轟的撞在機甲上,登時將那台機甲撞翻。

沈奕此時也已從另一邊的地面升離,他的右肩被連皮帶肉的刮掉一大塊,那是離子光刀的杰作。

“長官您沒事吧?”弗羅斯特關切問。

“還好。”沈奕沒好氣的回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厲害的科技強化,看起來這個隊伍的成員有不少人比他們的隊長更厲害……這機甲不錯。”

“也許您能搶過來?”

“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得先把他逼出坐艙……小心!”沈奕一把推開弗羅斯特。一只黑螞蟻轟的撞了過來,正砸中一面殿牆。

被六只牛一般大的黑螞蟻撲倒的機甲在一腳踹飛一只黑螞蟻後,右手離子光刀回收變成一只鋼鐵手掌,猛的一拍地面,整台機甲竟然凌空躍起,在空中做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翻轉,重新摔回地面。只是這一次,是它壓著那五只纏在他身上的黑螞蟻重重砸去。

“該死!”沈奕也沒想到這台機甲這麼重的身軀竟然還能做出如體操運動員般復雜的反應動作,他大叫︰“守護!”

弗羅斯特已迅速啟動套裝技能︰黑螞蟻的守護。

一只將蟻瞬間灰飛煙滅,其他五只同時發出歡快的叫聲,身體暴漲,化成五只護衛蟻,先前的那只護衛蟻則晉升為護衛蟻隊長。

機甲重重砸下,身下的四只護衛蟻同時受傷,只是以它們現在的生命,這點傷害卻已無法對他們造成威脅。

與此同時,那只被踢飛的護衛蟻也飛了回來。五只護衛蟻同時揚起足槍凶狠刺向機甲的合金鋼板。

這些合金鋼板雖然防御力強大,但是機械產品與標準裝備的最大一點不同就是它們在受到破壞的同時,防御力會隨之下降,所有的傷害可以累積。

三十只足槍不停地在機甲上鑿擊,一個個恐怖坑洞開始在機甲上現形。

這一幕看起來便象是黑客帝國里機器章魚圍攻飛船的場面,“護衛們”無視攻擊,專注于要把藏在鋼鐵外殼下的“人類”揪出來。

它們在機甲上爬來爬去,足槍齶齒亂舞,看得人心頭發麻。當機甲外殼出現第一道裂縫時,一只護衛蟻沿著那條裂縫將飛刺吐入,眼鏡發出大聲的痛呼。

隨後裂縫越來越大,護衛蟻們紛紛沿著裂縫孔隙吐刺,甚至將足槍也插了進去,對著眼鏡反復**。機甲內傳來眼鏡一聲又一聲痛苦的急呼。

他大概也知道自己要頂不住了,機甲上猛然亮起一層強烈白光,這白光如此耀眼,仿佛一顆小太陽。

沈奕臉色一變︰“全部閃開!他要自爆!”

他沖過去一把抓住那台機甲,猛的向著安達麗爾砸去。

這一下把所有人嚇得夠戧,再不顧安達麗爾,同時向著四周逃逸。

隨著轟的一聲炸響,地下墓穴仿佛遭遇地震般劇烈晃動了幾下,大片的泥土從頭頂掉下。

沈奕大聲咳嗽著從泥土中鑽出,看起來到象是具剛從墳墓里爬出來的僵屍。

“宜羽,老孟,艾薇,你們沒事吧?”他大喊。

沒有回答。

看看血腥紋章上,團隊標記上周宜羽還在,和老孟他們簽訂的協議也沒有自動廢除,這說明他們三個都還沒有死。

“弗羅斯特!”

“是的長官,我們都在!”他身邊的土堆里,弗羅斯特抖落一身灰塵站了起來,隨後是萊爾,阿里亞斯,達比尼特和艾文斯。

“我得說這是一次絕對沒有技術含量的爆破,長官。”萊爾大聲咳嗽道。

“如果那家伙還活著,我一定讓你好好教教他,自爆也是一門學問。”沈奕回答。

他大步向殿堂中心走去。

他很失望地看到,那台機甲已經在剛才的自爆中炸成了無數碎片,散落各處,至于眼鏡,也同樣在這場巨大爆炸中死得沒法再死了。

除他外,地上還躺著一具屍體,正是安達麗爾。這個竟然就這麼死了,看得沈奕眉頭微皺。

“媽的!”一想到這眼鏡情願自爆也不願意從機甲里出來,沈奕不由罵罵了一句,然後他對弗羅斯特叫道︰“把所有的機甲殘骸都收起來,回頭讓宙斯掃描,我就不信找不到這種機甲的制作方法!”

他原本打算用掠奪把這機甲搶過來,如今機甲炸碎,再沒有任何掠奪可能,因此無比氣惱。

“我想我們還沒到打掃戰場的時候,還有幾個雜碎沒清理干淨呢。”不遠處傳來周宜羽的聲音——他從一具棺材里跳出來。

這具棺材的原主人是一具僵屍。

“你還真會找地方躲。”沈奕笑道。

“不光是我。”周宜羽聳了聳肩。

只見遠處另外幾具棺里,鬼風,黃天仰,老孟等人也紛紛站了出來。

“艾薇呢?”沈奕沒看到艾薇,不由有些擔心。

沒想到周宜羽邪邪一笑,往棺材里一拉,艾薇被他拉了出來。

這兩個人竟是躲在同一具棺材里。

沈奕看看他,周宜羽臉上散發淫蕩的笑,沈奕立刻知道他是故意的,指指他︰“這種情況下你都有心思做這種事。”

“我們是清白的。”周宜羽無辜攤手,艾薇的臉越發紅得可愛了。

棺材里的冒險者紛紛跳出來,一起怒視沈奕。不過他們也知道這種情況下以四對四,他們根本沒有任何勝算,只能努力克制。

“沈奕,任務歸你了嗎?”

“不,沒有。”沈奕搖頭。

“我也沒得到獎勵。”老孟搖頭。

再看對面那幾名冒險者,他們顯然也沒有得到殺死安達麗爾的信息。

周宜羽則嘟囔︰“奇怪,怎麼紋章還沒有給出安達麗爾的死亡通知?她不是已經死了嗎?”

殿堂中陡然響起一陣尖銳的呼嘯,沈奕急叫道︰“安達麗爾沒有死,大家小心!”

只見一道紅色魅影如閃電般穿過殿堂沖向桑三薩,只是掠過他的身軀,桑三薩捂著咽喉連連後退,眼神中盡是不敢相信的驚悸,緩緩跪倒在地……

紅色魅影余勢不停,沖向下一個目標黃天仰。黃天仰怪叫著跳起,連續蹬出七腿,正是他最拿手的技能旋風連環腿。沒想到那魅影只是一晃,半空中血光一閃,黃天仰的雙腿竟然已經飛離肢體,黃天仰大叫著跌入血泊中︰“我的腿!”

那紅色魅影繼續突進,沖到鬼風身邊,這時大家已經有所反應,同時撲去。沒想到紅色魅影突然發出咯咯的笑聲,身軀一轉,一股巨大氣浪以她為中心向著四周轟然炸開,將所有人全部掀飛。

鬼風首當其沖被氣浪打中,整個人被拋向空中,尚未落地,紅色魅影已經追上,對著鬼風就是一爪,這一爪直接插進他的胸膛,竟然將他的心髒都挖了出來。

鬼風捧著胸口跪倒在地,他一時死不了,但卻再支撐不了多久。

紅色魅影忽的一閃,已沖入老孟懷中,老孟急忙拔劍,竟未拔出來——一只塗著紅色蔻丹的艷手正放在他的劍柄處,壓住了那出鞘的間,一張戴著半邊面具的臉呈現在他的眼前,對著他放出邪惡笑意。

老孟只覺得心神一顫,四根鞭一般長長的蛇觸已經洞穿他的身體,在他身上鑿開了四個血洞。他遭受創傷正要反擊,卻駭然發現自己的行動能力竟然大失,這蛇觸中竟然含有可讓人失去力量的奇毒。

艾薇急忙撲上,龍女綢飛射目標,技能彩虹舞發動。

紅色魅影身形微閃躲過這一擊,她身形飄忽若鬼魅,瞬間沖至周宜羽身邊,周宜羽本能後退,卻發現自己自己竟然動彈不了——那只紅艷左手已搭在了他的肩上,將他死死壓住,兩根手指已對著他的雙眼狠狠挖去。

槍聲響起,一發子彈射向那兩根手指,雙指急收變向,揮指一彈,竟然將子彈彈飛。周宜羽抓住機會,急步後退,只覺得腹部一痛,已經被對方狠狠踢了一腳。

紅色魅影一腳踢飛周宜羽,瞬間沖向沈奕,在寬廣殿堂中劃出一道璀璨紅光,其勢如電,快捷絕倫。

沈奕迅速棄槍,後退,紅色魅影已經急速沖上,一記膝頂撞向沈奕下方,沈奕以右腿為軸,原地扭身堪堪躲過這陰損一擊,左手吸血鬼之觸反刺對手,沒想到對方五指輕彈就把匕首彈開,她竟似能看到吸血鬼之觸,所彈的位置精準無比。右爪由下至上一撩,沈奕左腿一蹬,借力反退,躲開了這一下被剖腹的危險,但是左腿還是被連皮帶肉的撕下了一大塊。

紅色魅影發出了輕輕的一聲“咦”,身軀急轉,一股紅色旋風已經卷向沖向自己的李堅韌,竟將這牛一般的壯實漢子整個卷了起來,直撞向頂部天花板。

隨後紅色魅影反手一抓,竟抓住攻向自己的龍女綢,用力回扯,艾薇被她一扯帶動,竟被她拉了過去,她急忙松手,紅色魅影已沖了過來,狠狠一掌打在她胸前,將她一掌擊飛,艾薇悲號著飛出,安達麗爾已飛空追至,鐵爪對著艾薇插下。

半空中一道人影沖出,正抱住艾薇,正是周宜羽。這一爪下去,直接將周宜羽整個背部擊穿了一個大洞。周宜羽哇的吐出一大口血,吐得艾薇滿頭滿臉。

“宜羽!”艾薇驚叫起來,正要發動時光逆流,紅色魅影已經一腳將她踢飛。待到她重新爬起,時光逆流的時機卻已過去。

紅色魅影在空中做了一個曼妙的空中旋轉,終于落回到殿堂中央。

她放出得意的大笑︰“愚蠢的人類啊,在偉大的地獄之王面前顫抖吧!你們現在面對的才是真正的安達麗爾!”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14: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