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十七章 死戰(上)

這一記陷陣擊中安達麗爾,對安達麗爾造成了一秒鐘的眩暈效果。然而就是這一秒鐘,沈奕已經在安達麗爾身上打出了四拳三腳,羽化龍蛇功自帶特效虛弱發動,安達麗爾只覺得

全身力氣突然流失大半,心中一驚,沈奕已經接踵撲上,繼續發動對安達麗爾的猛攻。

他之所以棄匕首與狂暴之爪不用,就是因為羽化龍蛇功的自帶特效只有在空手狀態下才能正常發揮,如黃天仰,銀狼等普通攻擊強悍的人,除非必要時都不喜歡使用武器就是這個

道理。

而對付安達麗爾這種高敏型的對手,就必須想辦法遏制她的速度,羽化龍蛇功就是最好的選擇。

他先前和安達麗爾交手的時候,因為顧忌到龍牙隊的存在,因此不敢全力硬拚,這刻同盟之議達成,他放手大戰再無顧忌。

左手中食二指微曲,呈雙龍吐珠抓向安達麗爾的臉,用的是分筋錯骨手,右手反掌輕叩安達麗爾前胸,指頂,拳戳,卻是學的謝榮軍單手四連擊技巧。只是安達麗爾是個女人,他

這一記二連擊襲胸,動作輕柔快捷,目的不是傷人,而是要通過快速和多次接觸增加發揮羽化龍蛇功特效的機會,但是看起來卻像是在安達麗爾胸脯上輕輕連摸兩把……

安達麗爾一時不慎,竟被沈奕這兩把摸到前胸,羽化龍蛇功的特效未曾發動,卻把安達麗爾激的怒火中燒。

這個混蛋竟然摸她的胸!

她嗷的怪叫一聲,左臂一振,一拳打在李堅韌的牛頭人盾牌上,竟然一拳將李堅韌振飛,隨後看都看不看,回腿後踢,那條腿彷彿無骨般筆直伸向後方,完全沒有人體限制,正踢

在襲來的周宜羽胸前,將他一腿踢飛,身後四根蛇觸一擺,兩根與龍女綢交纏,還有兩根則抽在了艾薇臉上,將她原本好看的臉蛋抽出兩條犀利恐怖的傷痕,隨後獸神爪狠狠抓向

沈奕。

地獄魔王安達麗爾特殊能力裂殘爪發動:對目標發動具有無視防禦,分離肢體的一擊,造成強力洞穿傷害。

先前鬼風就是被她這一抓整個擊穿身體,將心臟都挖了出來,其他人也受這了這攻擊才會頓失戰鬥力。

這裂殘爪是安達麗爾最強的近戰絕招,不僅威力強猛,而且沒有冷卻時間阻礙,只是在一段時間內有最大使用次數。

沈奕曲肘回護,正擋在自己心臟要害處,獸神爪落在他手臂上,五指象插豆腐般貫穿變形鎧甲的防護,沒入沈奕手臂,竟然在沈奕手臂上扎出五個透明大洞,安達麗爾正要用力將

沈奕的整條手臂捏碎,沈奕已經反腳踢向她小腹,藉著這一踢之力,將自己從安達麗爾的控制下掙脫出來。

只是一條右臂被安達麗爾這麼一抓,五個猙獰血洞狂冒血水,受創不輕。

「去死!」安達麗爾高聲狂叫。

「你把她刺激到了,你摸了她的胸!哈哈!」周宜羽大叫。

「少廢話!」沈奕沒想到這時候他還有心思關心這個。

只是周宜羽的關心換來的是安達麗爾的狂怒,身形一閃,已瞬間衝到周宜羽身邊,一巴掌將他抽得幾乎要昏過去。艾薇搶身來救,安達麗爾頭也不回,右腿再度詭異的向後平伸,

正踢在艾薇胸前。反手一抓,打在衝過來的李堅韌臉上,竟然一把抓得他血肉模糊,同時身影飄動,已躲過了李堅韌的一斧。李堅韌一斧擊空,這牛頭人戰斧的自帶技能竟二度未

能發出——再好的近戰技能打不到對手也是沒用。

周宜羽三人聯手,被她左一拳右一腿,連踢帶打,竟然受創連連。要不是沈奕吸引了她大部分進攻,三人能被她活活折磨死。沈奕在棄武器之後,充分發揮自己功法優勢,可惜這

個女人速度比銀狼還快,他終究做不到壓制對手。

這一幕看得所有人心急不已,奈何四人都是行動不得,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安達麗爾逞兇。老孟更是像個SM重症患者,魚腸劍拚命地往自己身上刺,奈何安達麗爾的蛇毒實在太過猛

烈,就連魚腸劍一時也吸不乾淨,只能坐在地上等待。

而這時,安達麗爾暴走起來卻當真是狂野得可怕,大殿之上竟到處是她飄忽的身影。她雖曾是人類,卻自動投身地獄,身體構造早已不比人類,全身柔若無骨,可自由從任何角度

出擊,攻擊角度詭異多變,出手動作又快捷如電,雖然是以一對四,卻絲毫不落下風,反而打得眾人連連敗退,周宜羽更是被安達麗爾連扇幾個大巴掌,顯然是惱恨他嘴賤。

「媽的,非逼老子出絕招不可!」周宜羽罵了一句,他突然手一揚,把黑色閃電召了出來。

這地下墓穴五層是個大殿,因此地形相對開闊寬敞,只是要用來飆車顯然還是不合適的。但是周宜羽可不管這麼多,跳上黑色閃電,油門一踩,已是轟隆隆的向著安達麗爾撞去。

這車短途加速能力強大,瞬間飆出六十碼的速度衝向安達麗爾。

龍牙隊的人哪見過這場面,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在這麼小的地方開車作戰,連重傷的桑三薩等人都嚇得紛紛躲避。

安達麗爾雖然從沒見過汽車是什麼玩意,卻也知道這東西肯定不能小看,迅速跳起躲避。周宜羽一拍車身,整台車嗖的騰空旋轉起來,轟隆隆砸向安達麗爾,技能螺旋回身擊發動



這一下來勢兇猛,直接把安達麗爾狠狠的撞飛出去,竟將她撞進牆中。

黑色閃電在空中轉了兩圈,這才停下。周宜羽一打方向盤,對著遠處的安達麗爾再度衝去,同時叫道:「婊子,現在知道哥的威風了吧!」

安達麗爾眼中閃過一絲憤怒,她猛的一拍牆壁,人已從牆中脫身飛出,就在周宜

羽駕車衝來的同時,她旋身跳起到一根殿柱上,周宜羽再拍車身,技能升龍拳發動,整台車逆轉方向向著上方衝去,安達麗爾用力一蹬又跳到了天花板上,竟詭異地在天花板上連

奔數步,繞到了周宜羽後方,對著周宜羽就是一腳踢去。

沈奕大叫:「後面!」

周宜羽一按按扭,黑色閃電後方車身升起一塊合金鋼板,正擋住安達麗爾這一腳。同時車子的尾部發射器打出兩枚火箭彈,正中安達麗爾,炸得她焦頭爛額。

安達麗爾大叫著跌落,艾薇的龍女綢已再度捲上,D級技能彩虹束縛發動:使用鞭索類武器攻擊目標,對目標造成束縛效果,優先度60,持續時間1-7秒,束縛期間造成每秒3點傷害



與此同時,李堅韌的牛頭人戰斧劈了過來,戰斧自帶技能黃金切割發動:對目標打出橫豎兩記劈斬攻擊,橫斬攻擊60點,一百二十度範圍傷害,豎斬攻擊80點,單體傷害。

這一記黃金切割打在安達麗爾身上,立刻在她身上砍出一條十字傷痕,整張臉都被刃氣劃傷,深可見骨,那張半臉面具更是被這一斧劈落,露出的安達麗爾的另半張臉,竟是半張

燒焦的臉。

半面美艷半面猙獰!

這臉看得所有人都為之一呆,李堅韌更是脫口而出:「原來是個醜女人。」

「我的面具!」安達麗爾失聲尖叫起來。看向李堅韌的眼神頓時充滿仇恨。

沈奕一連數槍打中她,她竟恍若不覺,只是緊盯李堅韌。

「李堅韌小心!這女人要發飆了!」沈奕大叫。

不管安達麗爾是不是什麼BOSS,她既然以女性面貌出現,身為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樣子。李堅韌打落她的面具,好死不死還說了句「是個醜女人。」,絕對刺激了安達麗爾

。沈奕可以肯定,安達麗爾接下來的攻擊恐怕將是她最兇猛的攻擊。

果然,安達麗爾突然漂浮空中,滿頭紅髮都豎起,全身都閃現出血色厲芒。沈奕對她的「調戲」,周宜羽對她的「侮辱」,這刻全變得不再重要,她眼中此時只有李堅韌。

她狂聲大叫起來:「無恥的人類,承受來自地獄的懲罰吧!無盡詛咒!痛苦之嚎!」

隨著安達麗爾的叫聲,李堅韌駭然發現自己身上的皮膚竟如腐爛了般一塊塊的掉落。

地獄魔王安達麗爾特殊能力無盡詛咒:對單體目標進行詛咒,剝奪其血肉生命,造成每秒1點的侵蝕性傷害,持續至目標死亡或施法者死亡。當目標被詛咒至死後,屍骨將變成一具

骷髏為地獄魔王役使。

這個技能的殺傷力不強,卻極為惡毒,只要纏上就是不死不休的格局,而且死後屍體還要受到安達麗爾的奴役,多半是又一個骨灰那樣的小BOSS存在。

與此同時,大殿中陡然響起無數尖利嘶號之聲。這聲音就像是無數亡靈在哀號,哭喊,聲聲淒厲,竟如利針般刺入眾人腦海。

鬼風第一個受不住這淒厲叫聲,仰天狂嚎起來,隨後是桑三薩,他咽喉被斷,明明用了創傷性藥物,竟然還是無法全面恢復,這刻發不出聲音,只能痛苦的在地上滾來滾去。黃天

仰和老孟也同時捂頭痛呼,五名召喚士兵更是捂耳大叫。

他們的叫聲竟然與大殿中的尖嚎聲相呼應,使得音浪越發高絕刺耳,就連周宜羽和李堅韌也忍不住捂耳長呼。

地獄魔王安達麗爾特殊能力痛苦之嚎:對15*15範圍內所有目標造成無差別音波攻擊,造成每秒五點傷害。該技能可吸納受攻擊者的痛苦哀號,轉化為自身攻擊,每吸收一人的哀號

聲,增加傷害兩點。被攻擊目標一定程度產生精神迷亂效果。

大殿中的聲浪在眾人狂呼中陡然升高,就像是無數大鐘而在耳邊轟鳴,震的人頭暈目眩。

沈奕腦袋裡嗡嗡亂響,那一道道淒厲喊聲如雷鳴般在他耳邊炸響,不僅震得他耳膜奇痛,就連自己的心臟都隨之劇烈顫動起來。

他急忙拿出靜音護符,沒想到紋章提示:護符優先度不夠,無法抵擋痛苦之嚎。

安達麗爾號稱折磨與苦悶女王,這無盡詛咒與痛苦之嚎就是她的稱號能力。

她是折磨與苦悶之王,因此兩大稱號技能都是以折磨和削弱對手為主,更可以吸收對手力量增強自身。這大殿上有十三個人,到有十個成了她音波攻擊的助長之源。沈奕強忍著痛

苦對弗羅斯特叫道:「回到四層!」

弗羅斯特等人再不顧一切手忙腳亂的跑回四層。好在他們本來就距離四層洞口很近,勉強掙扎著終於跑了出去。

沈奕對著安達麗爾就是一槍。只是這一槍打出去,子彈卻不知飛向何處,他受痛苦之嚎的影響,對周圍感官的認知能力大大下降,準頭也因此大失。

似乎是看出沈奕還在努力抵抗,安達麗爾直視沈奕,半是血紅半是焦黑的嘴唇張開,彷彿有形的音浪一層層的傳遞而出,直擊沈奕心間。

「啊!」沈奕再無法克制自己,狂吼出聲。

他一甩手,T1000化成一道利箭飛刺安達麗爾。

安達麗爾人浮於空,左手輕輕一揮,擋下T1000的攻擊,獸神爪已抓向T1000胸口,將其當場洞穿,隨後連續數爪擊在T1000身上。液態金屬終結者雖然有不死特效,奈何自身攻擊手

段有限,脫離了沈奕身體後,戰鬥力就差了許多,和安達麗爾終究是沒法比的。不過被它這麼一阻撓,大殿中的刺耳音浪也隨之削弱。

就在這時大殿中又響起一個聲音。

相比那淒厲的慘號之聲,這聲音卻是清脆悅耳,彷彿清泉流入人的心脾,沁人肺腑,使人心神都為之一安。

安達麗爾一呆,轉頭望去。

只見艾薇正看著她,小嘴微張,一個個奇特音符就那樣從她口中蹦出,竟然將她的痛苦之嚎威力抵消大半。

技能:天籟!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