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二十九章 練兵(下)(二更)


那是一具高達三米左右的殭屍,皮膚是妖異的藍色。與一般的殭屍不同,它的神情並不呆滯,雙手也不高舉,只是簡單的垂在下方。

「那是什麼傢伙?」溫柔問:「老孟你能看出它是什麼嗎?」

老孟試著用了一下照妖鏡,然後搖頭:「不行,什麼都看不到。」

「應該是個BOSS,看上去有點像爬行容貌。」

老孟有些詫異:「爬行容貌?那不是碎石荒野地下石墓裡的傢伙嗎,怎麼會在這裡出現?」

溫柔看看頭頂天空:「也許它厭倦了地窖生活,想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了。」

遠處的殭屍微微抬了下脖子,它看向遠處士兵,眼神中流露出的凶狠獰惡的氣息。

它大步向士兵們走去,步履堅定,絲毫沒有普通殭屍的蹣跚樣子。

「看來它已經把我們當成獵物了。」溫柔冷笑著甩了甩鞭子,口氣中已是躍躍欲試。

就在這時,耳邊突然響起沈奕的說話:「溫柔你不要插手,讓他們自己面對那個傢伙。」

「你說什麼?」溫柔一呆:「你瘋了?他們可不是洪浪!」

「不算召喚費用,我在這些士兵身上的強化投資已經接近於十萬點!三把C級槍,兩把D以上槍,兩支火箭筒,十個專署技能再加合擊術還有雙D級技能與大量的炸藥火箭彈……這樣

的投資已經可以把一個新人武裝到屬性全40,擁有四個C級技能,兩件雙C級裝備的地步!我花費這麼大的投資,可不是為了讓他們只能對付垃圾的,你明白嗎?」

「……好吧。」溫柔無奈退下,她對著弗羅斯特叫道:「你的長官希望你們能用自己的實力證實他對你們的培養是有意義的,所以,清掃周邊的工作將由我們負責,而你們,必須

依靠你們自己的力量來解決那個傢伙!」

「明白了,長官!」弗羅斯特叫道:「所有人集中火力,攻擊那個傢伙!」

「幹掉它!」拉爾夫大叫。

士兵們同時放棄對其他零散怪物的攻擊,對著爬行容貌狂射,子彈在空中織成一片彈幕射來,打在那殭屍身上,撲撲如擊中敗革,卻不見一絲血液流出。

攻擊顯然惹惱了這個傢伙,它憤怒的看著眾人,陡然對著士兵們嗷的一嗓子叫了起來,這叫聲瘋狂,凶厲,然後它大步向著士兵們衝去,速度竟是飛快,腳步踏在地面上,更引起

地面轟轟的震動。

「福特!甘伯爾!」弗羅斯特大聲呼喚。

兩名士兵同時舉起手中的靈火槍和銀手槍對著爬行容貌狂射。升級到C級槍的靈火槍攻擊力再不像從前那般弱,單是子彈就傷害38點,再加上5點火焰傷害,可疊加三次效果,打在

那殭屍身上,燃燒出一股又一股幽藍火焰。

爬行容貌顯然也吃不消這快速而強力的進攻,它突然停足,抓起一隻死亡甲蟲擋在自己身前。那只甲蟲堅硬的外殼就像是一面最好的盾牌,竟將所有的子彈擋下。

「見鬼,那傢伙竟然還會這手!」福特怪叫起來。

靈火槍的攻擊威力不錯,但是卻不具備穿透能力,死亡甲蟲正是這種槍的剋星。

「散開,從側翼攻擊它!」弗羅斯特狂吼。

「我來!」阿里亞斯快速衝前,手中的巴雷特已經對準了那殭屍。

砰!

這一槍從側面打中了爬行容貌,爬行容貌身體一顫,它霍然轉首,凶狠的眼神看向阿里亞斯。

阿里亞斯立知不好,只見這傢伙陡然將手中的死亡甲蟲扔了出去,像顆炮彈般擲向阿里亞斯。

就在甲蟲即將擲中阿里亞斯時,那死亡甲蟲突然轟的一聲炸開,一大團雷光從它的身體中迸射而出,就像是爆射開的炮彈雨砸向阿里亞斯。阿里亞斯影步連踏,竟硬是從雷球光縫

中擠過去,只是那甲蟲爆裂的半邊軀體還是砸中了他,砸得他當場吐血。

這個傢伙不但把死亡甲蟲當盾牌用,更是把它當炸彈用,看得人目瞪口呆。

弗羅斯特大叫:「費西,米歇爾,用火箭筒對付它!」

兩枚火箭彈飛出,遠方奔行的爬行容貌長嘯一聲,一腳將身旁的投石怪踢起,迎向飛來的火箭彈。一枚火箭彈打在投石怪身上,將它炸得四分五裂,另一枚火箭彈則打中爬行容貌

。隨著轟的一聲炸響,地面上掀起一股硝煙,硝煙中衝出的殭屍竟是速度不減,繼續前衝。對它來說,這一發火箭彈的威力還遠遠不夠造成生命威脅。

不過攻擊它的可不是只有這兩發火箭彈。

除費西和米歇爾外,還有十五人也在不停地開槍。他們以弧線分佈從各個角度射擊,有效避免了爬行容貌再用死亡甲蟲做盾牌的做法,大批的子彈這刻如狂風暴雨般傾瀉而來,巨

大的衝擊力打在這隻大殭屍身上,竟震得它一頓一頓,連跑都跑不起來。

「嗷!」這個傢伙再度憤怒的狂吼起來。

它一頓足,竟然向著空中躍去。這一躍躲過大批射向它的子彈不說,竟然還在空中滑翔著衝向福特——他的攻擊傷害是所有人中最高的一個,因此爬行容貌的首選目標就是他。

「福特小心!」弗羅斯特大喊。

爬行容貌已從天而降,正落在福特身前,尚未站穩便衝向福特,狠狠一拳砸了過來。

它這一拳來得又狠又快,福特再避之不及,只覺得像是迎面被一輛汽車給撞了一下,整個人都被撞得飛起。

這只殭屍的手臂奇粗,肌肉塊塊賁起,看起來不像殭屍,到更像魔鬼筋肉人,又或者是生化危機中的暴君,隨便一擊的威力竟然對他造成了二十多點傷害。

這傷害聽起來不高,卻是在已經去除他自身防禦再加合擊術分擔傷害的基礎上,換句話說,爬行容貌的一記普通攻擊,傷害已不下於四五十點。福特總共才15點體質,像這樣的拳

頭只要挨上七八下就是死路。

一拳將福特打飛,爬行容貌已經旋風般跳起,對著福特又是一拳轟砸,這一次他錘砸的是福特的頭部,顯然是要速殺福特。沒想到福特突然一個轉身,竟在空中連踏數步,無比靈

巧地躲過了這一拳,穩穩落在地上後迅速跑開。爬行容貌一擊無功,自己也楞了一下,想不通這士兵怎麼能在空中行走。

此時其他的士兵已紛紛衝了上來,拉爾夫速度最快,眼看衝近爬行容貌,猛然一揚手,一道氣流已經飆捲而出,正中爬行容貌。

拉爾夫專署技能鐵拳衝擊波!

這一擊打在爬行容貌身上,他痛得狂吼一聲,猛然轉身衝向拉爾夫,手心中已現出一團藍色弧光。

對著拉爾夫一揚,那弧光轟得射來。拉爾夫把頭一偏,這光芒正打在他左肩部,竟對他造成了九十餘點傷害。這個傢伙到也悍勇,硬承了這一擊的同時,竟然反手一拳打在爬行容

貌身上,他現在是45點力量,單一屬性不比冒險者差,又有基礎格鬥專精,這一拳竟打得爬行容貌身體一搖,攻勢受阻。

就是這微微一頓的功夫,哈比奈特和約翰三個人已經圍了上來,這三人都是格鬥兵,這刻將爬行容貌圍在中間,全都是不要命的對它發起搶攻。沒想到這大殭屍猛的高吼一聲,從

它身體中竟湧出一股巨大氣浪,轟的將三人震退,連帶著還造成每人三十餘點傷害,就連其他的士兵也紛紛吐了一口血。

福特槍口一轉,三發醫療彈已射進哈比三人體內,同時卡夫卡也對拉爾夫用出了治癒彈。

「小心!這傢伙有群體攻擊技能!」拉爾夫急叫。

「費西你上!」弗羅斯特大聲吶喊:「其他人退!」

費西把火箭筒往地上一擲,一頭衝向爬行容貌。他是所有士兵中長得最為高大的一個,這刻大步衝過來就像頭野牛瘋狂直撞,爬行容貌右臂一揮,五指張開,狠狠抓向費西。就在

它抓向費西的同時,它愕然發現所有士兵竟同時向後退卻,而費西卻直衝著它的手臂撞去。

這讓它不由一楞,尚未反應過來,巨大的手掌已打中費西胸膛。

技能自殘發動!

士兵費西專屬技能自殘:指定一個目標,然後對自己進行攻擊。指定目標將受到三倍於自身的傷害。該技能亦可用於轉移目標對自身的傷害。轉移傷害為自身傷害的1.5倍,但僅可

作用於普通攻擊。

爬行容貌這一下攻擊被自殘反轉,非但沒對費西造成傷害,反而加倍作用在自己身上,頓時讓它受傷不輕。這還不算,所有召喚士兵在費西使用自殘的同時,便全部退出合擊術作

用範圍。這主要是因為自殘在計算傷害時是根據目標受到的確切傷害直接轉換的。合擊術會削弱傷害,造成反轉效果降低,而分擔傷害的士兵,卻會繼續受到傷害而無法反轉。

弗羅斯特下這個命令的時候,話說得其實很模糊,換成別人一定很難立刻理解,但是長期在一起訓練和戰鬥的士兵們卻迅速掌握了他的意思,進退有度,距離掌握得更是巧妙,正

踩在合擊術最大距離的邊線上。

爬行容貌一擊反中自身後,飛起一腳踢在費西身上,這一次費西可沒有自殘保護自己,被這一腳重重踢飛。

然而就在費西中腳之前,士兵們卻已經回攻了過來,他們只是同時向前一個踏步,就進入了合擊術有效範圍,結果就是這一腳再度被分散到所有士兵身上。

這些士兵長期在一起訓練,要說個人實力,比起冒險者們那是差得太遠,但要說到合作的默契程度,卻比任何人都強得多。有時候弗羅斯特一個眼神一個呼哨,其他人就能明白他

的意思,因此在時機的把握上可說是精準之極。

費西借這一腳趁勢後退,爬行容貌剛想追過來,弗羅斯特死亡左輪已對著這殭屍就是一槍。

這一槍打在爬行容貌的腦袋上,直接在它腦袋上開出一個大洞,掀飛了它半個天靈蓋,腐爛而腥臭的腦汁也隨之流下。

「媽的,這傢伙可真臭!」卡夫卡捂著鼻子罵。

「它是屍體,死人哪有不臭的。」阿里亞斯笑道。

「可死人也沒有能夠爬起來的。」

「我們可以讓它重新躺回去!」

即便是在最慘烈的戰鬥中,士兵們也不忘調笑。

爬行容貌霍然回首,它那半拉腦袋上吊著的一顆眼珠望著一眾士兵,喉嚨裡發出難聽的嗚咽聲,顯示出它的憤怒已經到了極點。

「吼!」這個傢伙第三次發出憤怒的大吼。

它猛的一肩向弗羅斯特撞去。

它已經看出,弗羅斯特才是這群人中的指揮,是他們的大腦,只要幹掉弗羅斯特,所有的士兵就會亂成一團。

「弗羅斯特小心!」旁邊萊爾已經衝了過來,手中軍刺一指,化出漫天刀影,正是他的專署技能護體刀陣。

只是他用軍刺使用刀類技能,威力無法完全發揮,堪堪擋住這一肩衝撞的同時,爬行容貌一個大旋身,粗大的右臂已經重重砸在他頭頂,就像是大鐵錘的兇猛砸擊,震得萊爾七竅

同時流血。

「萊爾!」弗羅斯特抓住萊爾往後一拋,技能賜福發動,立刻將萊爾垂危的生命拉了回來。其實他不用這技能,有爆破兵勳章護體的萊爾也死不了。

與此同時,哈比也衝了過來,抱住爬行容貌猛的向外一撲,腦袋和爬行容貌的腦袋已撞到了一起。

技能死亡之眼發動。

一記強烈的死亡之光打在爬行容貌臉上,就如烈焰燒灼,爬行容貌瘋狂大吼,一膝反頂在哈比小腹上,將他頂飛出去。

它雖是殭屍,舉止動作間卻全無殭屍應有的遲滯麻木,反而迅猛凶狠,就算腦袋被打掉半截都依然生猛無比。

一膝頂飛哈比,這個傢伙三度狂嘯。隨著它這一聲長嘯,荒野上竟然掀起一片嗚嗚的鬼泣之音。地面上一隻隻枯瘦的手骨驟然伸出,抓向士兵們的腳踝。放眼望去,整片荒野竟到

處都是死人手骨從地下冒出。

一具具骷髏從地下爬起,手裡舉起生銹的彎刀,木盾,晃動著自己的骨頭腦袋,發出呷呷的聲響,一隻隻殭屍從地裡鑽出後,舉起雙手,搖搖晃晃地向他們走去,它們的指甲長而

尖銳,發出深幽的藍光,一些殭屍手裡甚至還拿著刀斧,速度雖然緩慢,數量卻不少。

轉眼間整個荒野竟已成為不死生物的天下,天空也隨之暗了下去,整片空間變得仿如鬼蜮。

「媽的,這傢伙的召喚怎麼會這麼強?」老孟嚇了一大跳。放眼望去,荒野上至少數百隻不死生物正在擁來,就連那些零散的死亡甲蟲和投石怪也被嚇得紛紛躲避。

「應該是呼喚而不是召喚。」溫柔沉聲回答。

呼喚與召喚雖只有一字之差,效果卻大相逕庭。爬行容貌的死亡呼喚,可以將附近所有的死者化為不死生物,並響應它的呼喚前來作戰。但若附近沒有死者,則無論它怎麼呼喚都

沒有用。

這片荒野上,也不知死去了多少暗黑大陸的子民,因此爬行容貌一聲呼喚,竟有數以百計的不死生物出現並加入戰團。

「我們出手?」老孟問。

溫柔的聲音反到是平靜許多:「不,我相信沈奕,也相信他的士兵不會就這樣輕易的栽在這裡。」

彷彿是在驗證溫柔的說話,弗羅斯特已經向著福特衝去,嘴裡還大叫著:「烏特雷德,你們五個擋住那些殭屍!福特,給我子彈,我們要快點幹掉這傢伙了。」

五名機械改造人士兵同時掉轉槍口,開始掃射那些那些從地面爬出來的不死生物。一些殭屍剛剛冒頭,就被兇猛的子彈打爆,它們可沒爬行容貌那樣強韌的生命,直接就被打回地

底。

福特則拿出聖光彈盒,退出一粒子彈扔給弗羅斯特。弗羅斯特接住子彈,死亡左輪啪的一甩,左手一送,聖光彈已經頂上槍管,動作流暢之極。

他一轉身對著爬行容貌就是一槍,死亡左輪72點附加傷害再加上聖光彈150點的神聖傷害打得爬行容貌仰天痛呼。

這個傢伙也當真蠻橫,受此重擊依然不死,反而右拳一振,手臂上竟現出一團蔚藍光芒。

這光芒看得眾人大驚,此時此刻,爬行容貌竟然還有未使出的招數,其威力絕對不容小視。

「全部閃開!」拉爾夫放聲大叫。

然而此時要退已經晚了。

弗羅斯特一揚手,一股風暴陡然從平地升起,這風暴極為神奇的以爬行容貌為中心向著四方散開,將所有士兵吹開不說,中間竟還產生一股氣流將爬行容貌裹上半空,看起來就像

是一朵盛開的風花,漫卷四方,蔚為奇觀。

「開火!」弗羅斯特雙手遙指,聲嘶力竭的大喊。

兩枚火箭彈首當其衝,呼嘯著射向空中的爬行容貌。隨後是阿里亞斯的巴雷特再度發威,打在爬行容貌的另半邊腦袋上,再度掀飛它小半個腦殼。

銀手槍,火神炮,所有的槍在這一刻都瘋狂傾瀉著大量子彈,福特則打出兩發聖光彈。

弗羅斯特的風暴如有神助,穩穩的將爬行容貌托在空中,直至它的身體轟的一聲化成漫天碎裂的殘肢肉塊,槍聲轍止。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3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