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7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三十九章 絕地逃亡(下)(二更)

「這裡要塌了!」弗羅斯特狂吼。

巨大的樑柱正一根接一根的垮下來,轟隆隆砸的煙塵四起。到處都是磚瓦碎石在掉落,彷彿世界末日即將來臨。

貝利亞的半個身體已完全出現,那巨大的雙手拚命揮舞著,所到之處,所有的石柱全部傾塌。

再讓他這麼拆下去,所有人都別想跑出神殿。

看到這駭人一幕,溫柔反而沉靜下來。

她突然停下腳步。

「長官,您在那幹什麼?」弗羅斯特急叫。

溫柔平靜回答:「你們先走,我擋他一下,到了殿門後讓野馬車先走,閃電車等我。」

「這不行!」

「這是命令!」溫柔大吼:「快走,不然誰都走不了!」

「……是!」身為召喚士兵,弗羅斯特等人雖然可以擁有自己的意志與思想,卻無法違抗冒險者下達的正式命令。

空降兵們拼了命的向前衝,老孟看了溫柔一眼,他知道自己這一跑,和斷刃隊就永無真正的可能,但終於還是選擇了走。

看著眾人離開,溫柔從紋章中取出一個水晶小瓶,正是安達麗爾的血液。

作為血統道具,血液除了是冒險者獲得血統的必要條件外,同時也可以臨時增加冒險者的實力,使冒險者在不交付任何血腥點的情況下擁有該血統。作為代價,該血統僅可保留有限的幾分鐘時間。在范海辛世界中,沈奕就是用此種方法,使范海辛暫時變身為狼人,擁有了和德庫拉對抗的本錢。

為了溫柔的安全計,沈奕將一瓶安達麗爾的血液在溫柔臨行前特別交給她,她曾經以為自己永遠不會用上這東西,可現在,不用卻是不行了。

血腥紋章傳來提示:「是否確定現在使用安達麗爾的血液?如果你現在使用了它,將暫時獲得安達麗爾的力量,但同時你也將失去該血液。由於你擁有曙光天使血統,天使血統與魔王血統互為敵對,使用本血液後,將對你的身體產生莫測後果。」

「使用!」溫柔一咬牙叫道。曙光天使是輔助型血統,即便是變身天使,也沒可能攔住迪亞波羅,只有安達麗爾血統變身或可擋住他。

水晶小瓶化成一管針劑,扎進溫柔的血管中。那一刻溫柔只覺得一股洶湧沸騰的力量在全身燃燒。

「你獲得了安達麗爾的力量!」

「你的敏捷屬性提升30點,生命力增加500點,移動速度大幅度增加,攻擊傷害提升百分之二十,獲得苦悶女王特有能力劇毒新星,自由行走,無盡詛咒與痛苦之嚎。」

「你強行使用安達麗爾的血液,該血統與曙光天使血統並不兼容,並產生強烈衝突,你的全身處於異變中,繼續激發安達麗爾血液將加重衝突!」

溫柔恍若未聞,全力激發安達麗爾的血統力量。

隨著安達麗爾的血液在身體中流轉,她的身體狀況竟也隨之變化,背後生出四根長長的蛇觸,一隻右手更是變成獸神爪的模樣。

此時她能量也已經恢復少許,高速神經反應系統再度發動,人如閃電般飛出,長鞭直刺那巨大魔神的咽喉。

「竟然敢偷取地獄魔王的力量,你是在找死!」貝利亞化身的恐懼魔神發出隆隆之音,他果然不再專注於拆遷工作,所有注意力重新回到溫柔身上,一隻大手猛然向著溫柔捏去。

溫柔急電般一轉,她現在多重加速,雖還比不上影獸的速度,卻已數倍於平常,再加上自由行走的能力,輕而易舉地便躲開這一擊,裂空鞭以撕裂蒼穹之勢抽出。

一連三鞭抽在這魔神身上,竟只抽出三條淡淡的白印。

三鞭無功,溫柔騰空躍起,背後的四根蛇觸同時刺向貝利亞。這四根蛇觸擁有一種極為強烈的毒液,注入對方身體後能使其暫時性談話,只是每個小時只能使用一次。

蛇觸凶狠穿進貝利亞身體中,沒想到貝利亞只是微微一晃,竟似全不受影響,反手一爪,竟將那四根蛇觸生生扯斷。

這一下可讓溫柔痛入心腑,她痛哼一聲,詛咒女王特有能力痛苦之嚎已然發出,沒想到貝利亞卻同樣對著溫柔張開大嘴,發出更加狂野的一聲狂吼。

魔神咆哮:百米範圍內所有敵對目標喪失戰意,產生恐懼心理,大幅度削減鬥志與靈敏度,聲波傷害105點(150),無視防禦,恐懼時間最長可持續十分鐘,效果依據目標意志而定。

溫柔只覺得心神一震,被這無形能量一衝,痛苦之嚎當即被打斷,貝利亞揚手一拳已打在溫柔身上,溫柔整個人逆飛而出,對著貝利亞遙遙一指,苦悶女王特殊能力無盡詛咒發動,正打在貝利亞身上。

「無盡詛咒?」貝利亞眼中現出一線憤怒與驚恐之光。

這無盡詛咒可以說是最讓人頭疼的技能之一,雖然殺傷力不強,可一旦纏上就是不死不休的格局。

他迅即踏前一步,對著溫柔一揚手,一團烈焰火球已從他手心發出。

烈火新星:對目標造成210(300)點火焰攻擊,每秒掉落生命28(40)點,持續10秒。6*6範圍內所有目標承受105(150)點傷害,每秒掉落生命14(20)點,持續5秒。

強烈的火焰衝擊打在溫柔身上,再度將她衝出數十米之遙。

溫柔尚未爬起,恐懼魔神那巨大恐怖的鐵拳已再度向她打去,溫柔凌空一個翻滾,險險躲過這一擊,沒想到恐懼魔神猛然對著地下打出一拳,這一拳不是技能,卻帶著無與倫比的超級力量,直接將溫柔震飛空中。

恐懼魔神大步衝上,一記肘擊砸向溫柔背上,溫柔知道自己躲過去,一咬牙反手打出劇毒新星,恐懼魔神固然是中了這一級強毒,他的肘擊也同樣砸在溫柔身上,雙方同時受創,恐懼魔神到沒什麼,溫柔卻只覺得自己全身的骨頭彷彿都被對方砸斷。

這是她第一次遭遇如此強猛的對手,哪怕以她安達麗爾變身後的能力,在恐懼魔神面前也依然不堪一擊。

耳邊傳來弗羅斯特的叫聲:「長官,我們出來了!」

溫柔轉身向著殿外飛縱。

她此時奔速如電,比以往更快了許多。

恐懼魔神在後面大步狂追,但是他的步履卻慢了許多,顯見那四根蛇觸也不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眼看溫柔距離自己越來越遠,距離洞口卻越來越近,貝利亞怒吼一聲:「別想跑!」

揚手打出一道紫色閃電,正是先前擊中過溫柔一次的雷霆紫電。

這一擊威力絕倫,溫柔再次血,趔趄著衝前幾步,貝利亞隨手抓住一塊大石,已呼的向溫柔砸去。

溫柔正要躲閃,突然覺得一陣巨大的莫名痛苦席捲而來。這痛苦甚至比恐懼魔神打在她身上的烈火新星,雷霆重拳加起來都要大,以至於她竟全然無法抵抗,彷彿脫了力般,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那飛石襲來。

就在這時,橫空一道電光正劈在那大石上,將那石頭劈得粉碎。

竟是老孟。

這個傢伙竟然又回來了。

一把攙起溫柔,老孟叫道:「快走!」

「我動不了了!」溫柔無奈道。

老孟一呆,乾脆抱起她衝向殿外。

就在他衝出殿外的同一時刻,外面米歇爾和費西同時抗著火箭筒對著殿內連放火箭,在將僅剩的火箭彈全部打光的同時,只聽轟隆隆一連串巨響,整個死亡神殿徹底坍塌。

老孟抱著溫柔往車上一跳:「開車!」

黑色閃電迅速向著野外衝去,此時約翰已經駕駛著野馬車先行一步。

一向愛玩的米歇爾一邊開車一邊還有閒心回頭看了一眼:「這下那傢伙應該追不上來了吧?」

卻只看見後方一陣天搖地動,無數根尖樁石柱從地底升起,瞬間籠罩百米方圓。

而那可怕的恐怖魔神迪亞波羅就在那石柱的托起中緩緩升離地面。

然後這個傢伙竟然向著空中一跳而起,這一跳,就是三十餘米的高度,彷彿一座山峰向著眾人落下。

「我的媽呀!」米歇爾嚇得臉色慘白。

「加速!」弗羅斯特歇斯底里的大喊,米歇爾猛踩油門,同時打開火箭加速系統,黑色閃電屁股著火冒煙地竄了出去……

———————————————

「來,來,來,下注了,下注了。生命損失零到一千點,一賠0.2,生命損失一千到一千五百點,一賠一,一千五百到兩千點,一賠二,以此類推,每增加五百點生命損失,增加一倍賠率。」洪浪也不知從哪變出張桌子,在上面擺了張紙,開始記錄。

「我說你心也太黑了吧,有你這麼做莊的嗎?零到一千你就給0.2的賠率?」周宜羽很是不滿。

洪浪一臉嚴肅:「有你這麼看不起自己兄弟的嗎?一千點生命損傷算什麼?沒準等三分鐘過後我們進去,胖子一個人就幹掉督瑞爾兩千點生命,更別說還有護衛蟻幫忙了。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兄弟,相信他有能力解決一切問題!相信人定勝天!相信無產階級大無畏的革命精神可以打破一切腐朽階層!更要相信所有BOSS都是紙老虎,不值一提!」洪浪揮著拳喊道。

眾人同時大笑,金剛敲敲桌子:「好吧,你給我記下來,我壓一千點,督瑞爾生命損失一千到一千五,一賠一。」

洪浪咧著嘴笑:「這才像話嘛,來來來,大家快下注啊,押得多贏得多哦。」

周宜羽一揮手:「五百點,督瑞爾生命損失不超過一千點,贏你一百點也好。」

艾薇:「我壓一千,一賠二賠率,生命損傷一千五到兩千。」

「好!」洪浪興奮鼓掌,看看周宜羽,鄙視道:「瞧你那點出息,還不如女人。」

沈奕看看黃天仰:「要不要玩玩?沒有協議,輸贏隨意,說白了就是鬧著玩的。」

黃天仰回答:「沒那興趣,不過你們到是好興致,自家兄弟在裡面拚殺,外面卻在開盤口。」

沈奕一笑:「我對他有信心。」

說著一指洪浪:「三千點,賭督瑞爾生命損傷將在三千五百點以上,賠率一賠二點五,你接不接?」

洪浪大姆指一翹:「還是老大有魄力,接!」

——————————————

督瑞爾饒有興致地看著羅昊——這是他自從佔據皇家監獄以來,見過的最有趣的人類。

一個膽小,怕死,卻又試圖挑戰他的人類。

是的,從一開始他就知道羅昊來幹什麼的,他原本想從後面偷偷靠近對方,用自己最拿手的死亡切割悄無聲息的將這個人類切為兩斷,然後看著他躺在地上哀號,痛苦,對於痛苦之王來說,這無疑是最享受的時刻。

可是當他注意到這個傢伙顫顫驚驚的模樣時,他突然轉變了興致,想要好好逗弄一下這個傢伙,結果他卻聽到了那個令他感到匪夷所思的答案。

從沒有一個人類會以這種方式,這種態度對他說話。

太久太久,他已經習慣了人類站在他的面前指著他大叫「為了正義」「為了人類世界的和平」,然後「滿腔熱血」地死在他那對鋒利鐮臂之下。

刀臂一橫,擋在羅昊的身前,督瑞爾慢條斯理道:「既然來了,不如就坐坐吧。你瞧,雖然人們都叫我痛苦之王,但在許多時候,我也是很講道理的。我非常歡迎來自遠方的客人光顧我這簡陋的……小屋。」

他看羅昊的眼神,就像是看一盤已經放在桌上的豬肉。

羅昊哆嗦了一下:「不太好吧,咱倆不是很熟。」

「聊聊就熟了嘛。」督瑞爾的口氣很溫和。

「聊什麼?」

「人生,哲學,甚至文學,都可以。」

羅昊驚奇:「你還懂哲學?」

督瑞爾用輕蔑的眼神看羅昊:「難怪你們人類總是跳不出階級意識,為什麼地獄魔王就不能看書談理想呢?要知道我們雖然崇尚混亂,但即使是在極度的混亂中,同樣隱藏著秩序。要不然怎麼會有魔神,魔王,以及魔兵的區別呢?」

羅昊恍然大悟:「對啊,原來你們也是可以講道理的。」

「當然。」督瑞爾很認真的點頭:「……儘管絕大多數時候講理並沒有什麼用。」

胖子剛剛點燃的一絲熱情又被澆滅:「那你們還是喜歡殺人了。」

「哦,這可不能怪我,這是本性,本性你懂嗎?但是在本性得到滿足的前提下,我們依然會嘗試對這個世界多一些探索與瞭解……你不要看我這個樣子嚇人,其實我也是個學者。」

督瑞爾刀臂一橫,支住自己那肥大的腦袋,做出思考狀。

「我就喜歡和學者打交道。」羅昊嚴肅道:「也許我們可以坐下來慢慢聊。」

「那我們就來談談人在面對死亡時的種種反應,怎麼樣?就從您開始?」

「不如先從天氣開始……你先等一下!」羅昊顫抖著向後退了幾步,慌裡慌張地拿出勇士令,那是記錄他任務完成過程的道具。他滿心希望自己此刻的打屁能夠拖延掉至少一分或一分半鐘,那麼在接下來的時間中他將會更加安全。

然後他近乎絕望的發現一個事實——由於他與督瑞爾的戰鬥尚未展開,任務並未啟動。

他看看督瑞爾,想了想說:「我們打個商量怎麼樣?」

「什麼?」

「讓我打你一拳……就一拳!」羅昊小心翼翼舉起一根手指。

督瑞爾眼中露出迷惑:「為什麼?」

「這是禮節,就像是……擁抱啊,吻手啊,那樣的禮節,是一種問候方式。」

「哦。」督瑞爾臉上露出恍然大悟大表情:「沒有問題。」他說。

胖子大喜:「那我可就出手了啊!」

「請不必客氣。」

胖子把斷金刀一收,對準督瑞爾的身體就是一拳。他不敢用力太輕,惟恐勇士令不承認他的進攻有效,因此這一拳到是發出了全部力量。至於這一拳會不會把他激怒,胖子已經顧不上了。想來好歹是位地獄魔王,不至於打一拳就滿世界跳腳吧,好歹咱也是把刀收起來了。

這一拳打在督瑞爾的身上,就像是打中一塊石頭,羅昊被震得右手發麻,反到是督瑞爾若無其事的搖搖頭,看得胖子心中一寒。

眼看羅昊這一拳打過,督瑞爾嘿嘿一笑:「你問候完了嗎?那現在該我問候你了。」

[BOOK: 003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5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