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四十章 突變


黑色閃電在荒野上瘋狂奔馳,後面是恐懼魔神邁著大步追趕過來。

出了死亡神殿,溫柔他們固然有了黑色閃電可以加速,這恐懼魔神卻也不再如洞穴爬行般受到一路阻礙,再加上蛇觸效果隨著時間推移正被他一點點排出,因此速度竟同樣提了起來。

直到此刻你才會發現,原來這個傢伙無論力量,速度還是技能,都是有著超級驚人的一面。或許也只有如此,才配得上他那暗黑世界終極BOSS的地位。

「他在追上來!」米歇爾瘋狂大喊。黑色閃電已經進入時速320的極限狀態,僅比對方稍快一線。然而隨著火箭動力的消失,後面的恐懼魔神竟又逐漸拉近了距離。

「媽的,這傢伙的變身到底要持續多長時間?」老孟氣的大罵。

他從未見過如此威力強猛,持續時間又如此長的變身。如果他能一直持續這麼長時間,只怕四大魔王沒有一個是他的對手。

「他不可能這麼厲害……」溫柔掙扎著坐起:「他一定是使用了某種方法,比如透支生命。」

「為了個赫拉迪克方塊?值得嗎?」老孟從沒見過這麼死纏不放的BOSS,所以也很難理解貝利亞如此瘋狂的原因。

溫柔一笑:「我還對他使用了無盡詛咒……」

老孟:「……」

胸口突然一陣發悶,溫柔咳出一大塊血,那血就是黑色的。

這把老孟嚇了一跳:「你沒事吧?怎麼會這樣?」

他先前救起溫柔時就注意到溫柔整個人幾乎已經脫力,全身上下都流著汗,身體更是不停的抽蹴著,似是在忍受著極為巨大的痛苦。

這種情況在冒險者中是極為少見的。

隨著冒險者們體質的提升,他們對痛苦的忍耐力早已遠遠超過常人,哪怕是一支胳膊被砍,對他們來說往往不過是眉頭一皺,咬咬牙就能過去的事。

如果沒有什麼致命或麻煩的傷勢,單純的生命力損傷更是不容易造成眼前的局面,怎麼溫柔現在好像還處於巨大痛苦中?

他不得不認為是恐懼魔神對她用了什麼奇特技能,導致了這種後果。

溫柔抹掉嘴角鮮血,微笑道:「沒什麼,已經好多了。」

她強行運用安達麗爾的血脈,與自身體內天使血脈相衝突,導致身體出現巨大問題,才會在最後關頭失去行動能力。這刻被老孟帶上車,在休息片刻且沒有再繼續運用血統力量後,衝突逐漸減輕,溫柔的感覺到是好多了。

但她還是很清楚的察覺到,在自己的身體裡,安達麗爾的血脈力量還在與曙光天使的血脈力量相糾纏,就像是兩條蛇在她體內互相咬來咬去。曙光天使的血脈在血統等級上比苦悶女王要高,奈何作為輔助性血統,其攻擊性甚至還不如後者,因此雙方的血統爭奪戰一時間打的熱鬧非常,竟是分不出勝負。

溫柔也不去管它們,反正不管多大的傷,回到血腥都市後自然可以治癒,只是隱隱間,又覺得自己這次的麻煩,恐怕不是那麼簡單就能解決的。

「距離只有二百米了!」米歇爾再度叫了起來。

後方的恐懼魔神正在加速趕來,貝利亞竟是越跑越快,顯然已是全力催動自己。正如溫柔所說,他此刻同樣是在消耗自己來維持這恐懼魔神的變身,因此這刻也已是全力以赴。

「發射火箭彈!」溫柔大叫。

黑色閃電車上還有四枚自帶的火箭彈未使用。米歇爾按下火箭發射按鈕,兩枚火箭彈呼嘯著飛向貝利亞。

貝利亞也當真兇猛,竟然兩手對著火箭彈一抓,硬生生將兩枚火箭彈抓在手中。轟轟兩聲,火箭彈在他手心爆炸,他卻若無其事的繼續前衝。

又是兩枚火箭彈射出,這次貝利亞卻沒再硬抗,直接向著空中竄去,兩枚火箭彈擦著他的腳底板飛過,落向遠方。

溫柔眼中一亮:「他快撐不住了!」

就像是在驗證溫柔所說的話,貝利亞身上的恐懼魔神變身竟出現了些許班駁的光影,閃爍不定。

那正是變身行將崩潰的預兆。

貝利亞也知道自己再支持不了多久,突然發動全力向著空中躍去,這一躍就是百米多,竟瞬間拉近了與對方的距離。

他急衝數步,猛的屈膝蹲下,單手下壓做了一個重擊地面的動作。

只見遠方平地上,無數地刺刷的沖天而起。

魔神技毀天滅地:百米範圍內射出大量地刺攻擊目標,並製造出地震效果。地刺傷害每根245(350)點。

只聽轟的一聲天搖地動,地面上刷的冒出密密麻麻無數根粗大石柱衝向天空,赫然正是先前恐懼魔神搗毀死亡神殿所使用的一招。

一根石柱從黑色閃電的底部竄起,正頂在閃電車的底盤上,巨大的衝擊力直接將黑色閃電頂向天空,幾乎將車從中間砸成兩斷。

溫柔,老孟還有六名士兵同時從空中落下。

溫柔長鞭一卷,捲住一根石柱,穩穩落於其上,竟未受到半點傷害。老孟則仗劍一揮,劍尖頂在石柱上,同樣免除了石柱穿身的厄運。

然而六名召喚士兵就沒那麼好運了。米歇爾,費西,卡夫卡和弗羅斯特從車上摔了出來,正好被升起的石柱擊中,米歇爾,卡夫卡當場死亡,體質防禦力都較高的費西和弗羅斯特則身受重傷。

萊爾也被石柱砸中,不過他沒死,爆破兵勳章阻擋致命一擊的效果發揮作用,為萊爾留下了可憐的十點生命。

唯一沒有受到任何傷的是阿里亞斯,他連踏影步,躲過了這可怕一擊,卻親眼目睹自己的夥伴戰死。

「米歇爾!」

「卡夫卡!」

弗羅斯特等人同時發出大聲悲呼。

溫柔老孟也心中一駭,如此大範圍的遠程技能,竟然還有單體殺傷技能般的高威力,這是冒險者自進入血腥都市以來從未見到過的。

然而這還不夠,在黑色閃電被擊飛之後,貝利亞雙手平托,大地之上陡然升騰起一片比毀滅滅地更為巨大的超級火海。

十方煉獄:將三百米範圍內變成一片煉獄火海,所有敵對目標身處火海都將受到每秒21(30)點的火焰傷害。持續時間一分鐘。

「弗羅斯特!」阿里亞斯發出悲痛呼喊。

在那一片洶湧火海裡,原本就身受重傷的弗羅斯特,萊爾還有費西幾乎在第一時間就被殺死。

溫柔急速衝上,抓住阿里亞斯往火海外一拋,和老孟一起同時向著火海外衝去。幸運的是由於距離關係,他們並不位於十方煉獄的最中心,因此很快便衝出火海,即便如此,也還是被十方煉獄燒灼掉一百多點傷害。

荒野上烈焰熊熊,直過了好一會才漸漸消逝,留在地表的,是五具被燒焦的屍體,少許尚未熄滅的火焰,以及那輛幾乎被燒成廢鐵的黑色閃電。

在更遠一些的地方,恐怖的魔神已然消失,貝利亞恢復了他謊言之王的身份。只是他再沒有先前的囂張,代之而起的無助的驚恐。

那幫傢伙竟然沒有死!

他轉頭就跑。

望著貝利亞狼狽逃竄的背影,溫柔櫻唇輕吐:「把戲終於用完了?那麼接下來,該是我們的表演時間了。」

老孟嘿嘿一笑,語氣森然:「追的時候那麼凶,現在才知道要跑?你救士兵,這傢伙就交給我吧。」

———————————————

砰!

督瑞爾一記兇猛沖頂撞在羅昊身上,就像是用重錘擊打沙包一樣將胖子直接擊飛,撞在牆上,竟將胖子打得嵌在牆裡。

這一記衝撞若是打在普通人身上,便是百條命也已嗚呼。

羅昊卻只是晃晃腦袋,用手一撐牆壁,便把自己從牆裡推了出來。落回地面,他活動了一下筋骨,發現自己似乎並未受什麼傷。

剛才這一擊,看起來威勢巨大,其實卻只對他造成了1點基礎傷害。

這也難怪,羅昊現在的標準防禦力已經達到了68點,督瑞爾的普通攻擊雖然兇猛,但顯然還未到突破這一數值的地步,再加上守護套裝百分之十五的近戰傷害豁免,攻擊傷害不過百,基本是別想對他產生什麼威脅。

這還是在他未使用守護要塞和不動如山的情況下。

倘若把這兩個技能用出來,羅昊甚至可以抵抗住一百五十點以下的大部分攻擊,當然,元素類攻擊例外,但所能造成的傷害也將極為有限。

看到這樣的表現,羅昊嘿嘿笑了起來。

其實他並不是不知道自己的防禦力到了何種驚人地步,只是有些事終究是要自己親自面對並嘗試過滋味後才能深切感觸,眼看督瑞爾的雷霆一擊沒能對自己造成什麼影響,他不由膽氣大壯,就連心中的恐懼也弱了許多。

督瑞爾顯然也為眼前的胖子那強大的防禦能力震懾了一把。他好奇的歪過腦袋看看羅昊:「咦?你很不簡單嘛?也許我該換種方法。」

他不等羅昊反應,雙臂陡然揚起,兩道刀光憑空出現,以X狀交叉兇猛劈向胖子,正是他最拿手的死亡切割:打出兩道刀氣,對一直線上的所有目標造成傷害,每道刀氣傷害力100點,有效距離五十米。

這死亡切割是督瑞爾最常用的攻擊方式,可以輕而易舉的將一隻巨大野獸撕成數塊,然而打在胖子身上,卻像是普通的刀子劃傷一般,別說撕裂對手,就連重傷都做不到。

這讓督瑞爾越發驚奇起來:「你真得很不簡單啊。」

胖子被督瑞爾突如其來的第二擊給嚇了一跳,先是楞了一下,然後立時發怒,跳著腳大罵:「你他媽的賴皮,怎麼還帶連打兩下的?」

「我以為這應該叫做隆重問候才對。」督瑞爾笑嘻嘻地回答。

胖子明顯呆了一下,沒想到這傢伙竟比自己還無恥。他看看自己受了這一擊,由於守護套裝還有遠程傷害減免效果,這一記死亡切割傷害沒超過五十點,底氣頓時再壯:「干你/娘的,那就讓老子也好好問候你一下吧!」

越是沒有勇氣的男人,越是喜歡欺負弱者。

他現在自恃防禦強悍,竟把對督瑞爾所有的恐懼皆拋諸腦後,把對方看成弱者,因此勇往直前起來,斷金刀掠出一片寒光,狠狠砍向督瑞爾!

———————————————

「哈哈哈哈!」周宜羽笑得前仰後合,險些站立不住。

「笑什麼呢?」洪浪不解。

周宜羽指指放在耳邊的血腥紋章,小聲說:「終於開打了。」

原來他一直在聽胖子和督瑞爾的說話。

金剛瞅了一眼時間,嘟囔了一句:「這都兩分鐘了才正式動手,真服了這傢伙。」

沈奕一笑:「不管怎麼說,至少他現在敢於直面督瑞爾了。」

「是,在發現督瑞爾傷不了他之後……真是個欺軟怕硬的混蛋。」周宜羽笑道。

沈奕回答:「每個人都是欺軟怕硬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羅昊其實已經擁有了勇氣,只是他自己不知道,他現在需要的只是信心和鍛煉。」

金剛問:「所以你讓他單獨面對督瑞爾,更多原因是為了鍛煉他?」

「是。」沈奕承認:「他太長時間和我們在一起,對我們產生了依賴。雖然他已經有了很大進步,但卻也因此失去了獨立與自信精神……在他看來這裡的每個人都比他優秀。我希望他能單獨面對一些任務,依靠他自己的能力將其完成,從而使他擁有更多的信心,那將會對他有很大幫助。」

洪浪問:「那如果他輸了呢?信心不是更加低落?」

沈奕搖頭:「對你這樣的人來說,輸一場戰鬥或許會造成心理上的打擊,但對他不會。因為他已經習慣了失敗,對他來說失敗是常事,勝利反而是難得的。所以對於常勝不衰的人來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但對總是處在最底層的人來說,成功才是成功之母。羅昊已經有了足夠的失敗經驗,他不再需要別人告訴他哪條路走不通,他只需要知道哪條路走的通……他需要的只是成功經驗,而這場戰鬥會給他他所需要的。」

金剛立刻說:「但這並不能說明他就能在三分鐘內打掉督瑞爾一千八百點生命。」

沈奕笑道:「我從沒認為他能做到。」

洪浪不明白了:「那你為什麼還要……」

「只是為了進一步培養他的信心。」沈奕回答:「當這場戰鬥結束後,如果他知道他的隊長為他壓了三千點賭注,我想他會很感動的。記住,這場戰鬥無論羅昊表現如何,你們都要誇他,明白了嗎?如果誰敢笑話他,我就狠狠踢他的屁股!」

「明白了!」所有人一起回應。

就在這時,遠處突然衝過來一個人,赫然是離去不久的鄒毅。

只是他此時全身鮮血,傷痕纍纍,一張原本還算俊俏的臉更是被看得面目全非,連鼻子都被砍成兩斷,樣子看上去竟是可怖之極。

他跑了沒幾步就摔倒在地上,一時間竟爬不起來。

「鄒毅!」沈奕急忙跑過去把他扶住,醫療術發動:「怎麼回事?誰把你傷成這樣?」

鄒毅痛聲大叫:「媽的,是那幫零散的冒險者,他們來皇家監獄了!」

「什麼?」沈奕目光一凜:「宜羽,你立刻去四層看著!」

周宜羽把摩托車一取,轟然飛出。

沈奕這才問鄒毅:「到底怎麼回事?」

鄒毅喘著大氣道:「我剛出皇家監獄沒多遠,就看到一批冒險者向著這邊跑來,一共十四個,全他媽過來了!他們一看見我就動手,幸好我反應快,沒等他們靠近就跑,他們現在正一路過來,好在他們對裡面的地形不熟,速度慢了些,我還聽到有人叫囂要殺光這裡所有人!」

「他們離這裡還有多遠?」沈奕急問。

「最多一到兩分鐘就能趕到!」

沈奕臉色大變:「壞了,羅昊……」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