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六十二章 拍賣


「編號E5371殺死古巫醫印都,完成懸賞任務。」

「編號E5371殺死古巫醫印都,完成懸賞任務。」

「編號E5371殺死古巫醫印都,完成懸賞任務。」

「由於清剿剝皮叢林任務尚未完成,積分暫不分配。」

當提示音響起時,山坡上所有冒險者都是一呆。

這是第一次清剿任務尚未完成,懸賞任務到已經被完成的事情發生,以至於每個人都呆楞了一下,隨後才反應過來。

有人大叫起來:「媽的,有人殺了巫醫印都!」

「是誰幹的!」

「是沈奕,肯定是他,這裡就他和那開車的小子沒在。」

「還有艾薇那娘們!」

所有人都瘋了!

辛辛苦苦作戰,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摘任務BOSS這枚果子,不管果子有多難啃,至少它就是冒險者們的糧食。

如今戰爭沒打完,果子卻已經被人摘了,心情之鬱悶可想而知。

有人甚至已經開始用仇恨和憤怒的眼神望向洪浪等人,並叫道:「媽的,就知道沈奕那傢伙不是好東西,他就是想利用我們為他賣命,他自己撈好處!」

溫柔已大聲叫了起來:「沈奕說了,所有懸賞積分和獎勵,照樣按規矩分!」

她這話一出口,眾人皆是一呆。

「你說什麼?」安貝拉厲聲質問溫柔。

溫柔長鞭甩出,將一隻靈魂殺手抽得散架,繼續叫道:「沈奕說了,不光是獎勵按規矩分,就連懸賞積分也按規矩分,他和周宜羽艾薇冒著風險去獨殺巫醫,只要求百分之二十一

的貢獻,三個人每人百分之七,不算過分吧?」

「貢獻沒問題,問題是積分根本不能交易!」

「可以回到都市後直接交易血腥點!」

眾人互相看了看,終於一起點頭:「行!」

還有人甚至叫了句:「沈老大好樣的!」

溫柔趁機道:「那就先清光這裡的怪物,全都加把勁!」

所有人同聲高吼,戰意勃發,奮勇戰鬥。

沈奕他們回到山坡的時候,戰鬥已經結束。四周圍到處是怪物屍體,血水染紅了整片山坡。

看到沈奕歸來,所有冒險者都迎了上去,有人叫道:「沈老大,不打招呼就跑去殺巫醫,有點太不仗義了吧?」

沈奕笑答:「仗義這個詞後面跟的是疏財兩個字,可不是打招呼。反正只要該給大家的好處一分不少,我自己去搞定和大家一起搞定有什麼區別嗎?依我看反而更好,至少不會出

什麼亂子。」

也有人笑說:「你就不怕巫醫把你給做掉。」

沈奕正色回答:「我叫神醫,老東西叫巫醫。巫醫能和神醫比嗎?」

他這話一說,大家全都大笑起來,原本因為沈奕擅自出手而帶來的一點不愉快也煙消雲散。

反到是安貝拉對沈奕說:「不知道懸賞積分是按六千分算呢,還是按一萬分算。」

根據血腥都市的規則,積分超過一千八百點,多餘部分翻倍計算。沈奕一個人拿下三份懸賞積分,表面上是六千點,實際計算起來卻是過萬獎勵。安貝拉猜測沈奕就是衝著這多出

來的四千積分去搶殺巫醫的,只要他承諾給艾薇額外好處,艾薇絕對願意把自己那份懸賞積分讓出來,這總比和三十多人商量要來簡單方便得多。

果然沈奕神色一正:「當然是按六千點算。這六千點如果是大家自由爭奪,每人也不過正好滿足一千八百點需求,所得到的翻倍少得可憐。我賺的是血腥都市給的好處,可不是大

家的。」

他把無恥寫在臉上,安宗兩人竟是無言可應對。

說起來懸賞積分若平攤眾人,的確誰也不可能多得四千點,惟有集中在一人身上才能有此收穫,沈奕說的沒錯,這好處是血腥都市給的,不是從冒險者手中搶的,性質不同,大家

雖有不滿,卻不至於強烈反彈。

宗棠還想嘗試著從沈奕手裡再擠點好處出來:「這麼一來,沈隊長一轉手就多賺四千積分,是不是有些說不過去,也該分潤分潤吧?」

沈奕笑咪咪回答:「這四千積分裡有一千是艾薇的,我冒險獵殺巫醫,也不過是多賺三千積分。過了這趟,以後估計也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兩位就不必眼紅了吧。」

他話語雖輕,口氣卻帶著絲絲嚴厲,顯然是絕不打算在這個問題上和誰討價還價的。

大家聽他意思,顯然是絕不打算在這個問題上再做讓步,羅升第一個叫起來:「我支持,我們大家只要能分那六千積分就可以了。總不能見人家賺得多就眼紅不是,巫醫印都也不

是好對付的,沈隊長出生入死,這額外收穫是他應得的。」

其實巫醫印都到底好不好對付,這裡的人誰也沒見過,誰也不知道。但不管怎麼說,做為任務BOSS,就沒有輕鬆可以拿下的。沈奕孤身直取,單是這份魄力就讓大家自愧不如。

「沒錯,我們兄弟也支持!」不遠處常氏兄弟也附和。

此時懸賞積分和獎勵都還在沈奕手裡,其他人眼看若是不同意,有可能連自己應得的那份都得不到,也乾脆附和起來,一時間反到讓宗棠尷尬無比,好像他提出的要求實在過分,

人人都看不過眼一般。

還是沈奕笑道:「那我就謝謝大家了,不過大家也知道,積分是無法轉移的,所以只能按各自貢獻,給每個人打張欠條了。等回到血腥都市後,也不用都市自動扣除了,我們直接

在市場交易,我把所有人的欠款付清,有問題嗎?」

「沒問題。」所有人都大聲回答。

惟有安貝拉和宗棠錯愕不解。

沈奕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他不採用都市自動扣除的方式而要採取直接交易做法?

兩人怎麼想都想不明白。

不過眼下積分在沈奕手裡,他怎麼說,別人便只有怎麼聽。

欠債的是大爺,人家肯還錢,難道你還非得計較是現金償還是銀行轉帳不成?

形勢比人強,安宗兩人只能接受,隱隱覺得有問題,卻又找不到問題所在。待到協議簽訂時,安貝拉突然明白過來,低罵了一句:「這個混蛋是想占掉我們的資金流,這樣等到後

面有好的獎勵時就沒人能和他搶了。」

宗棠也明白了過來,苦笑搖頭道:「這傢伙,還真夠狠的,怪不得他不許二次轉讓呢。」但是隨後宗棠便笑道:「不過這樣也好,至少這次他應該不會出手和我們搶了,我們可以

先佔些便宜。雖然說他斷刃隊現在比我們有錢,但我們後面也還是會有積分收穫,就算搶不過他,至少可以讓他不能用低價買走。他血腥點存得過多,別到時候錢都來不及花出去

,那才叫可惜了。」

「說得也是。」安貝拉笑道。

宗安二人都不是傻子,自然也有他們的考慮。

假設完成一件任務能夠獲得一千積分,通常也會伴隨相同價值的獎勵。

在這個過程中,冒險者們既得到積分又得到獎勵,理論上積分收穫永遠是足夠買下獎勵品的,何況還有自己的分成和前期的積存。

沈奕想要通過佔用他們血腥點的做法使兩隊沒有足夠資金的做法,其實沒有太大意義,唯一的好處就是能憑借雄厚的財力在遇到自己想要的獎勵時確保拿下。

只要兩隊手裡有一定血腥點,保證他壓不了價,就不怕他翻出什麼花樣。以斷刃隊現在的實力,兩隊原本就爭不過,既如此,還不如趁他現在放手的時候先撈一把,因此對沈奕佔

用點數的行為也就不再在意。

那個時候他們他們並沒有意識到:對未來的預期永遠都只是預期。而未來的最大魅力就在於它是不可被預期的……

此時沈奕已經拿出來自巫醫印都的三個箱子。

由於來自怪物掉落的箱子一旦打開便會消失,這三個箱子未曾打開過,說明沈奕沒有任何中飽私囊的行為,也讓大家鬆了口氣。

三個箱子裡,除了每把箱子各有一把雙C級普通武器外,還分別放著C級特殊技能卷軸五感遮蔽,亡靈頭骨三顆以及符紋石三塊。

除了巫醫印都的三個箱子,在冒險者與地獄兵團戰鬥的過程中也得到了兩個普通箱子,分別放著一把無等級的武器。

貢獻計算其實在沈奕回來之前就已經得出。

由於這次斷刃隊多了三百多名士兵,沈奕和周宜羽又每人獨得百分之七貢獻,因此斷刃隊本次任務貢獻佔到百分之三十六點二,分配比例再上一個台階。風林隊百分之十七點四位

列第二,隨後是南海隊百分之十三點六,其他人則為百分之三十二點八。

有了分配比例,大家開始競拍所有獎勵。

三把雙C級武器由於可以立桿見影的提升大家實力,獲得眾人追捧。

在一番競價後,最終風林隊以三萬點的價格拿下兩把雙C級武器,南海隊則以一萬六千點的價格拿下一把雙C級武器再加三顆亡靈頭骨。

所有的裝備價格都比在血腥都市中便宜一大截,僅此一項,就讓風林隊與南海隊獲益非淺。

之所以會是這樣的價格,主要還是那些零散冒險者沒有足夠的血腥點數來競爭。即便如此,兩隊還是很不爽。

因為刀疤臉和黃天仰等人間中有抬過幾次價,使得兩隊沒能以更低的價格拿下。

風林隊與刀疤臉原本就不對付,這下看這個人便越發的不順眼起來。

至於龍牙隊,兩隊隊長都狐疑會不會是沈奕唆使所為,想想有此可能,想想又覺得沈奕沒必要為這一點點利益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一時間得不出準確答案,弄得心情也上下不

定。人的心思多了,除了可以給自己帶來利益,有時也會給自己帶來煩惱。

五感遮蔽卷軸則由艾薇買下。

這卷軸是特殊卷軸,雖然評價為C級,但價值遠超等級。艾薇想要,幾個團隊考慮到她的重要性,便沒和她去搶,其他零散者出不起價,因此讓她以九千點價格輕易拿到。根據協議

,額外收穫的百分之十五直接歸艾薇,剩餘的公平分配。艾薇本身有百分之五點四的總份額,兩筆帳加起來差不多九千點,因此這張卷軸她基本是一分都不用出了。

三塊符紋石則由斷刃隊以每顆一千點的價格買下,考慮到斷刃隊目前的地位與重要性,以及這符紋石的特性,同樣沒人和他爭。

最後兩把無等級武器被兩名零散冒險者買走。

沒有人注意到,整個拍賣過程中,宙斯一直都在做著記錄,一個個數據隨著拍賣的進行顯現在沈奕眼前,直到結束,沈奕才流露出一絲滿意。

第三任務結束,整個三難度的任務才剛剛開始。

對於剛剛打了一場大勝仗的冒險者們而言,這趟任務的難度看起來並不高——未死一名冒險者,僅傷亡了十餘名普通士兵。

從整個過程來看,三難度的任務難度雖然有所提升,但還在冒險者們的可承受範圍之內。

這個認識帶來的一個額外好處就是——他們對完成接下來的任務有了極大信心。

許多東西就是這樣,在你未接觸時你或許會覺得它如何艱難,當你真正接觸時,卻又發現不過如此。從起初的小心翼翼畏之如虎,到後來的大膽冒進勇敢前衝,有時就是一轉念的

事。

在這種情況下,當沈奕提出繼續衝擊第四任務時,無人表示反對。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