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六十八章 霧城血戰(3)(二更)


碰!

一具狂戰士的屍體重重跌在地上,摔出漫天煙塵。

沈奕左右看看,跨過屍體走進下一個房間。

用T1000引走追他的大部隊後,沈奕就開始一個一個獵殺怪物。巷戰雖然削弱了冒險者們之間的配合,卻也給了大家利用地形,發揮戰力的機會。他利用一切可以隱蔽身形的角落,

在門後,桌底,布幔下對落單的怪物發起偷襲。偶而會有較多的怪物集體出現,他便腳底抹油,迅速溜走。

大教堂空間寬廣,房間眾多,他到是不愁沒有足夠的地方躲藏,只十多分鐘的時間,便殺死了三十多隻怪物,其中包括了一隻狂戰士頭領。這傢伙有多達近六百的生命,擁有兩個

高攻和一個高防技能。這是沈奕第一次碰上有防禦技能的怪物,因此殺它時很費了番功夫,險些被聞聲而來的沙利娜給追到。

進入大門,沈奕發現自己竟然又回到了先前所在的大廳中,天花板頂部的那個大洞看起來是如此惹眼。

大廳中還有三隻狂戰士,兩隻信使和四個教堂司事。

這個數字讓沈奕很是不滿的皺起眉頭——不是太多,也不是太少,他一時竟不知道是該打還是該跑。

怪物們可沒太多想法,看到他便同時衝了上來。

沈奕無奈搖頭,他終於決定還是迅速殺掉這幾個傢伙。

三名狂戰士率先衝了上來,它們揮舞戰斧的模樣兇猛強悍,頗有幾分洪浪的神韻。

沈奕身形展開,從兩隻狂戰士中間硬擠過去,左手狂暴之爪,右手吸血鬼之觸攻向那幾名遠程攻擊的教堂司事。

沒辦法,槍聲會把沙利娜招來,他只能採用近戰肉搏的方式。

不能使用射月讓他的戰鬥力大打折扣,這刻一邊快速進攻一邊心中暗自發狠——下次一定要給自己搞個消音器。

這一趟暗黑任務,是斷刃隊發現自身準備最為不足的一次。培養拉爾夫,遠距離通話器,破隱形裝備,夜視裝備,如今再加上消音器需求,沈奕似乎已經看到了在自己離開這個任

務世界後,因龐大的需求而導致的血腥點入不敷出的局面。

到底要賺多少錢才能夠花?

心念電閃間,四名教堂司事已同時朝著沈奕打出犀利光柱。

沈奕急速閃過,吸血鬼之觸刺進一名司事的胸膛,兩名信使從左右夾擊,沈奕一個後仰,身軀做了一個詭異的無骨般的後折,躲開攻擊的同時,技能狂暴發動。一名司事中了沈奕

一腳,正要還擊時卻發現自己身體一麻,竟然無法動彈,羽化龍蛇功特效發動,沈奕的狂暴之爪已抓住那司事咽喉,用力一捏,配合分筋錯骨手的獨特效用,將那司事的氣管血管

同時拉出,右手吸血鬼之觸已扎進司事眼窩中。

這一連串凶狠攻擊將那司事秒殺,此時三名狂戰士才剛剛轉過身來。他的攻擊節奏大增,揮舞出一片漫天光影,攻勢已如長江大河般滔滔展開。

在又殺死一名司事後,沈奕自己背上也中了兩斧,這些狂戰士的攻擊可比二難度的那些怪物兇猛得多,沈奕向前跌衝出幾步,反腿一腳踢在一名狂戰士身上,借力前衝,猛的跑上

一根柱子,向上走了幾步再一個後翻跳回來,正落在一名狂戰士後面。

吸血鬼之觸向前一遞,已經劃過那狂戰士咽喉,隨後將他往自己身後一拉,正擋住一名司事發來的光柱,他抓著那狂戰士的脖頸,猛的一個連環掃腿踢出去,硬是以這狂戰士為中

心,踢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迴旋腿,順便將這狂戰士的脖子也徹底扭斷。

兩名信使同時向他撲去,身形在空中突然加速,沈奕一時竟未能閃過,被兩個傢伙抱住按在地上。

「我又不是女人,滾開!」沈奕抬腿,一膝頂在一名信使腹部,將它頂得飛了出去,同時抓住另一名信使就地一個抱摔,自己也被連打幾拳,痛徹心扉——這些傢伙的攻擊力可真

夠高的。

就在這時,兩名狂戰士同時向他撲去,戰斧在陽光下掠出一片燦爛光影。

沈奕迅速鬆手,凌空跳起對著其中一名狂戰士就是一腳,將那狂戰士倒踢飛退,自己則被另一名狂戰士一斧砍中腳踝,沈奕狂暴之爪一翻,技能暴擊發動,打在那狂戰士身上,這

才跌歸地面,只覺得腳面一陣巨痛,急忙對自己使用卑鄙醫療術。

隨後只聽轟的一聲,似是有什麼東西倒塌。

卻原來是先前被自己踢出去的那名狂戰士在飛出的同時,竟然撞在教堂大廳中央的耶酥像上,耶酥像在巨大的衝擊力量中中倒塌,掉落下來砸成碎片,一個圓球滴溜溜滾到沈奕腳

下,赫然正是耶酥的腦袋。

「對不起……」沈奕聳了聳肩。

那中了暴擊的狂戰士再度撲了上來,沈奕手起刀落,插在那狂戰士的腦袋上。

此時大廳中已只剩下兩名司事和兩名信使。

羽化龍蛇功配合分筋錯骨手連續出擊,片刻後終於將其消滅,沈奕自己也被光柱打中兩次,還被一個信使咬了一口,連皮帶肉的撕下他一大塊。

擦了把額頭上的汗水,沈奕長吁一口氣。

耳邊突然響起血腥紋章的提示:

「編號E3216殺死暴風之樹,獲得懸賞積分八百點。」

「幹得漂亮,浪球!」耳邊響起金剛的呼喊。

隨後是洪浪憤怒的叫聲:「漂亮個頭,這狗日的大樹真他媽難纏,死前還放了一招龍捲風,差點沒把老子給撕碎!」

「那真是太可惜了。」說話的是周宜羽。

隨後是胖子憨厚的笑聲。

耳邊傳來溫柔的聲音:「沈奕,你現在情況怎麼樣?」

「一切都好,你們什麼時候能到?」

「還得有一會,我們正在和怪物玩躲貓貓呢……現在街上到處都是怪物。」

「不急,只要你們在我殺死沙利娜之前趕到就行。」

就在這時,背後突然響起一把動聽的聲音:「你確定你能殺掉我?」

沈奕身形頓時僵住。

——————————

戰場處子沙利娜揚著她那高傲的頭顱看著沈奕,在她身後還有六隻狂戰士和十二名教堂司事。

除此之外,大廳各門口分別由兩名狂戰士和兩名信使看住,顯然沙利娜已不打算再給對手任何逃逸的機會。

沈奕攤手:「早知道剛才就用槍了,至少我能省力些。」

看著他無所謂的表情,沙利娜的臉上現出一片憤怒的潮紅。

自己竟然被一個人類給騙了!

這個傢伙擁有的也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寵物,竟然可以自由變形,而且怎麼打都打不死。

當沙利娜一次次拆掉液態金屬終結者,然後看著它又一次次復原時,她幾乎要瘋掉了。最終她放棄了殺死這個小強般的存在,轉回頭來搜尋沈奕,終於在這裡把他給堵住。

然而沈奕輕描淡寫的說話卻顯然是沒把她放在眼裡。

沙利娜從牙齒縫中吐出幾個字:「你這個混蛋!」

「也許吧,通常我的敵人都這麼說我……偶而也包括朋友。」沈奕將射月取出,對沙利娜指指點點說:「你知道我並不怕你,但我得承認你的手下太多太麻煩,所以我不得不想辦

法先殺死其中的大部分再和你做正式對決。」

然後沈奕歎了口氣:「可惜只幹掉了一半……」

「不過沒關係,現在也還有機會。」沈奕笑著將槍口指向一名教堂司事。

沙利娜的瞳孔收縮,她知道沈奕擁有一種可以群戰技能,但她還是不相信沈奕能一槍解決這許多自己的手下。

微笑著看沙利娜,沈奕緩緩吐出幾個字:「射月……弧形彈道術!」

一發子彈脫離槍膛,飛射一名教堂司事,沙利娜輕叱一聲,雙手合十向前一推,她身上那件薔薇鎧甲陡然飛出一朵旋轉不停的白色薔薇花,花瓣齊張,如齒輪般舞動迎向沈奕這一

槍,竟然將那顆子彈吸收於無形。

守護薔薇,啟動後對周邊所有50點以上的傷害造成豁免效果,優先度70,持續時間3秒。對優先度高於70點的攻擊,比例性下降傷害。

這一刻薔薇花開,將沈奕的攻擊消於無形,沒想到沈奕卻放聲大笑起來:「就知道你會有這一手,可惜這一槍才是真的!」

槍口猛地一甩,一顆雙B級子彈以流星趕月之勢飛射一名狂戰士,在射月的作用下,子彈穿過那狂戰士的身體,進入另一名狂戰士體內,撲撲撲連射數人,然後在弧形彈道術和宗師

級槍術專精的作用下及時轉向,從逆時針方向飛射守衛在門口的怪物,子彈以無可遏止之勢穿過一名又一名怪物的身體,打出一個又一個血洞,最終竟然竟然在整間教堂大廳轉了

一整圈,回射沙利娜,卻再度被薔薇鎧甲上盛放的薔薇吸收。

沙利娜見狀大驚,她到不是怕這一槍,只是沒想到沈奕會如此狡猾,竟然把她最得意的能力詐了出來然後才打出這一槍。

射月技能自然無可能一槍消滅所有怪物,沈奕這麼說不過是故意逼沙利娜動用底牌,隨後再打出這一槍,就不用擔心失敗。這一槍即便不能消滅它們,至少可以使這些怪物遭受重

創。

只是他也沒想自己集中全部精力打出的一槍竟然完成了他一直以來想做到而沒能做到O形彈道,連他自己都為之一呆。

隨後便聽到紋章叮的一聲提示:

「你的弧形彈道術升級。」

到底是弧形彈道術升級導致了O形彈道出現,還是O形彈道帶來的技能效果增加,加速了升級速度,卻是連沈奕自己都不知道的了。

不過他已無時間關注於此,手一揚,飛爪向空中射去,沈奕隨空躍起,射月對著大廳中的怪物連連開槍。

「去死!」沙利娜暴喝,先是在身旁殿柱上蹬了一腳,隨後借力跳起,撲向空中的沈奕。

沈奕理都不理這女人,藉著飛爪在殿壁上連走數步,躲開沙利娜的強力一擊後,跳向大殿樑柱,左手一搭中梁,做了個三百六十度轉體大迴環,又跳向另一處。他雖然沒有蜘蛛俠

那種自由攀爬的能力,但他身手靈敏,借助一切可借助的力量,同樣可以在大殿中奔來跳去。這刻他人在大廳中縱橫飛躍,看上去就像只靈巧猿猴,手中槍則不時地開火。

他不與沙利娜做硬戰,專找能夠遠程攻擊的教堂司事殺戮。這些教堂司事在中了他的射月槍後本身都受了重傷,只要被沈奕鎖定,就是中槍至死的結局。

教堂內一時間光柱漫天,人影飛竄,呼聲四起,槍聲陣陣。

沈奕更是將自己的靈動特性發揮到極致,在無數光柱中穿梭往來,彷彿遊走於槍林彈雨中,若是從高處看,就像是一條靈活的游魚,稍一擺尾便衝出危險圈。在飛爪與精密天賦的

聯合作用下,各種華麗的騰躍動作紛紛登場。

一個後仰翻身,沈奕抓著飛爪做了個李連傑招牌踢腿動作,橫掃三名狂戰士,隨後又用了一個類似黃飛鴻的連環飛踢動作,將一名教堂司事生生踢爆,隨後左腳輕點下方椅背,再

一次向著空中躍去,在完成一次絢麗的擊殺後繼續躲避沙利娜的追擊,並尋找時機進行下一步攻擊……

眼看沈奕當著自己的面肆無忌憚的出手,沙利娜的血紅雙目幾乎要噴出火來。

她從沒見過如此難纏的對手,明明沒有一個攻擊技能,卻將技巧與靈活發揮到了極致的地步。

她不知道對沈奕來說,這其實一直都是他的無奈——他從沒想過不要攻擊技能,只可惜一連四次獲得技能竟然全部都是非攻擊性的,逼迫他不得不在技巧上多下功夫,多用心思。

如今他已漸漸習慣了這種靈活的戰鬥風格,要他在不用槍的情況下秒殺人他是做不到,但是要他纏人卻是他的拿手絕活。當初他一對二,一對三,如今的一對多,發揮的始終都是

他的纏繞屬性。

庫拉斯特的巷戰格局帶來的是戰略上的劣勢,同時卻也帶來了戰術上的優勢——沈奕喜歡這樣的戰鬥環境,那是發揮他自身特長的最好場所。

當最後兩名狂戰士倒在他的槍下時,他終於不再閃躲,停在大廳中央,他冷視沙利娜:「現在,你我可以好好較量一場了。」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