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2
無盡武裝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八十四章 謀事在人

  刀疤臉走了,沈奕沒有殺他。

  對此斷刃隊一點都不感到奇怪——面對即將對付的迪亞波羅,他們太需要充實自己的實力了。刀疤臉可以走,他的實力卻必須留下來。

  刀疤臉走的時候沒有帶走蒂娜,從現在起,她歸金剛了。

  「C級傭兵克萊門蒂娜:力量40體質40敏捷40精神40意志40。裝備普通長槍,攻擊力12-15,輕型盔甲,防禦力8。擁有技能1反抗光環:百米範圍內提升所有盟友包括召喚生命的防禦力3點。技能2急風戳刺:高速刺擊目標的同時,產生百分之二十無視防禦效果。技能3捨死一擊:犧牲百分之九十生命發動必殺一擊,造成五倍生命損失傷害,該技能不可對冒險者使用。」

  「該傭兵可裝備,不可提升屬性,僅可通過相關任務升級。本任務世界內死亡可複活,離開任務世界後死亡不可複活(所謂的不可複活是指不具備複活程序,但是如溫柔的曙光天使技能或艾薇的時光逆流則可以)。每複活一次需要花費一千血腥點。」

  毫無疑問,這是一個相當強力的雇傭兵,實力遠比沈奕的召喚士兵要強得多。她這刻站在金剛身後,艷若冰霜的臉上毫無表情,仿佛對於轉換主人一事並無太大感觸。事實上這個女人幾乎從不說話,相比弗羅斯特,萊爾他們,她更象一朵冷艷玫瑰,也更符合NPC特性。

  對此洪浪打趣說:「相比影獸和召喚士兵,我覺得這小妞更好,不光能幫你作戰,還能陪你上床,希望那家夥之前沒用過她。」

  金剛給了他一腳:「滾蛋。」

  不過想想他說得也對,心中又不由活泛起來——女人,真是美好的動物。

  除了蒂娜,刀疤臉把那張B級武器卷軸也拿了出來,當然,沈奕欠他的那三千點也不用償還了,此外就是他剩餘的所有生命回複和療傷類藥水。

  沈奕的要求很有分寸,他把刀疤臉本次任務的所有收獲全都拿走,卻不索要更多。因為他不是藍瓶,沒有團隊的照顧,把所有裝備都拿出來等於殺了他,因此這已是他能承受的極限。

  做好了這件事,安貝拉和宗棠走來:「現在你該給我們一個交代了吧?」

  沈奕回答:「還沒輪到你們。」

  說著他走開,向黃天仰羅升以及常家兄弟幾個招招手,然後對艾薇道:「你也來。」

  兩位隊長看著沈奕就這樣把他們晾那裡不管,心中氣苦,卻又沒有辦法。

  黃天仰看看安貝拉和宗棠臉色鐵青的樣子,笑道:「他們很憤怒。」

  「當然,我們把他們耍了。」沈奕無所謂回答。

  「就為了一個罪惡之王?值得嗎?」弘胤問。

  「只是為了罪惡之王,當然不值得,不過要是再為了迪亞波羅呢?」

  一聽到迪亞波羅這個名字,所有人都跳了起來,李堅韌更是叫了起來:「迪……」

  金剛眼急手快,一把捂住他的嘴:「噓……」

  幾個人怔怔看著沈奕,沈奕向著金剛點點頭,金剛這才把他們的計劃說了出來。

  眾人聽得目瞪口呆,常醉更是直接道:「你們簡直瘋了!我們的真實戰力連三難度都未必能打通,你還想挑戰迪亞波羅?金剛,別怪兄弟我不講義氣,這事我不參與!」

  金剛笑道:「之所以告訴你們,就是不打算讓你們參與。在這裡的三位,羅升,常醒常醉你們都幫過我們,大家關係處的也不錯。龍牙隊的四位弟兄,雖然大家以前有隔閡,不過這次合作不錯,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們沒有坑我們,我們都很感激。我們是有恩報恩,有怨報怨的人,所以只想請幾位幫個忙,幫我們幹掉罪惡之王後,你們就可以離開了。到時候我們會拖著風林和南海兩隊和我們一起鬥恐懼魔神,沒你們什麽事。」

  聽到這話,大家總算鬆了口氣。

  罪惡之王雖然難對付,總算不是迪亞波羅,現在還有二十多名冒險者,應當能幹過。既然沈奕他們把話都說到了明裡,的確沒打算坑他們,幾個人相互看看,終於點頭。

  「那我呢?」艾薇問:「難道我也要對付迪亞波羅?」

  沈奕很肯定的點頭:「是的,你必須去。別的人都可以不參加,你不能不參加。」

  艾薇吃驚地看沈奕,沈奕嘆了口氣,對周宜羽道:「你來跟她解釋吧。」

  周宜羽無奈苦笑:「跟我來,這件事只能對你一個人解釋,老實說我也是才知道不久。」艾薇不明所已的跟著周宜羽走去,風送來周宜羽的話語:「這次對付迪亞波羅,有一半原因就是為了你,也算是我們對你救了金剛的答謝,你正處在極度危險中……」

  另一邊,常醉繼續問沈奕:「怪不得你這麽大方,那張技能結合卷軸算是我們肯陪你去闖憎恨囚籠的報酬?」

  拿出那張卷軸交給常醉,沈奕一笑道:「阿茲莫丹的獎勵對我很重要,怕是不能分給你們了,所以就得預付酬勞。這份是你們的,至於羅升和你們四位……」

  然後他拿出那張B級武器卷軸交給黃天仰:「這是你們五個的,你們分給羅升一千八百點就行。如果我們能活著回來,這裡的每個人都還會再得到三千點酬謝。」

  這樣一來,就相當於沈奕付給每人五千點酬勞。憎恨囚籠任務的獎勵不大可能超過五萬點,這樣一來就相當於沈奕給了他們翻倍還多的酬勞。七人互相看看,終於一起點頭。

  看他們還有些不放心的樣子,沈奕笑道:「別擔心,真要連憎恨囚籠都過不去,後邊就什麽都別提了,你們可以走,我不會強留,送出去的東西我不會再要回來。」

  桑三薩說:「過是肯定過得去,唯一的問題是會死多少人。」

  沈奕回答:「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不死人。」

  眾人又是一待。

  溫柔接口:「剛得到的消息,老孟已經清空蜘蛛洞穴的零散怪物,正在對付燃燒者韋布,他剩下的不死生物,大約還有八百左右。等他完成這個任務後,就會過來幫我們。」

  八百不死生物,這個數字讓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

  28名冒險者,八百不死生物,三百多名召喚士兵,這樣的陣容不可謂不大。要這樣還過不去憎恨囚籠,那就實在是說不過去了。

  黃天仰看看沈奕:「你給了他什麽好處?」

  沈奕懶洋洋回答:「任務本身就是好處,我不過是讓他順帶幫一把而已。」

  桑三薩搖頭苦笑:「吃人不吐骨頭的家夥,最難得的是你總是能讓人心甘情願的為你賣命。」

  「因為我們自己冒的風險更多,更大。」沈奕懶洋洋地回答。

  ———————————————

  終於輪到宗棠和安貝拉了。

  坐在炮臺上,沈奕冷眼看著他們,一句話都不說。

  他知道有些話自己已不用說,宗棠和安貝拉自己心中有數。

  的確,事情已經顛倒過來了,如今是宗棠和安貝拉要求著沈奕幫忙。事態的發展如此離奇,以至於宗安二人已完全失去了掌控權。

  盡管他們並未說過自己已負點數,但從沈奕那洞若觀火的眼神中可以看出這根本瞞不過他。

  他們此刻唯一能做的就是後悔自己先前得罪沈奕太狠——比如不該和洪浪搶BOSS,比如不該為一塊幽玉敲詐沈奕。

  好一會,宗棠捅捅安貝拉,安貝拉很是不情願的說:「前面的事……不好意思,我道歉。」

  「你知道我從來都不喜歡被人道歉。」

  「那你要什麽?」

  「還能是什麽?連害過我的人都可以花錢買命,你們需要付出的,不會比他更多。」

  宗棠輕咳了幾聲:「憎恨囚籠任務,還要拜托幫忙了,這次任務我們可以讓出一半收益,當然積分不行。」

  他不知道沈奕對憎恨囚籠的渴望程度,也不知道事情和沈奕到底有多少聯繫,心中無底,談判時底氣便不夠。

  沈奕卻搖了搖頭:「任務執行過程由我全權主導,殺死罪惡之王後,所有獎勵由我支配,我會根據你們的表現分百分之十給你們。除罪惡之王的其他一切,你們無權獲得。」

  安貝拉臉色一變:「你以為你吃定我們了?」

  沈奕冷笑:「你們沒我,打不下憎恨囚籠,而我沒有你們,照樣輕鬆搞定憎恨囚籠。我不是吃定你們了,而是根本不需要你們。如果不是你們身上還有些東西對我還有些意義的話,我根本不會理你們。」

  兩人一待,沈奕已經對宗棠說道:「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風林隊有種道具可以延長某個技能的持續作用時間?」

  宗棠點頭:「延時珠,一次性消耗品,使用後可以讓某種持續性能力延遲一倍持續時間。」

  「對召喚生物或血統有效嗎?」

  「有。」

  「幾顆?」

  「只有三顆。」

  「我要了,四千點一顆。」說著沈奕不等宗棠同意,又轉向安貝拉:「我記得你們隊有種道具可以將武器特效轉化到自體身上?」

  「深植卷軸,可以把一把武器植入到指定冒險者的身體中,使對方作戰時暫時擁有該武器的特效能力,持續時間三分鐘,一次性消耗品。被植入的武器在本次任務世界將無法再度正常使用。」

  「幾張?」

  「只有兩張。」

  「三千一張,我要了,全部事後結帳。答應的話,罪惡之王的收益,風林隊百分之十五,南海隊百分之十,其他放棄。」

  宗棠和安貝拉互相看看,他們不知道沈奕為什麽突然對這兩樣東西感興趣,只是此時此刻,他們也是實在沒有太多選擇。

  考慮這兩樣東西的實際價值,沈奕給出的價錢其實並不低,反而有所高出,而那百分之二十五的利益分配,從人數上考慮,兩隊也不算吃虧,兩人人終於同意。

  拿到兩人給出的道具,沈奕長長籲出了一口氣——他千方百計的算計兩隊,一半原因是要把他們拉下共同戰鬥的漩渦,另一半原因就是衝著這兩樣東西。

  「我已經讓羅昊去找老孟,把他叫過來和我們一起攻打憎恨囚籠,這事就這麽定了。」

  不等兩人回複,他拿著深植卷軸來到洪浪身邊。

  取出那吸血鬼之刃,連深植卷軸一起交到洪浪手中:「終於到手了。」

  洪浪接過,看了看問道:「你覺得這些準備夠了嗎?」

  沈奕給自己點上一支煙,嘆了口氣:「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盡力一博吧……許多事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所有該談的事情都已談完。

  沈奕問金剛:「我們欠了多少錢?」

  金剛爽快回答:「如果所有人都能回去的話,那麽我們需要償還114770點。其中欠宗棠一萬五,欠安貝拉六千,欠都市連本帶息一共22770,欠龍牙隊和羅升每人三千,欠常家兄弟一萬六,剝皮叢林任務的三萬點應付款,最後就是艾薇一萬點。」

  沈奕正想說什麽,遠處傳來艾薇的語聲:「我那一萬點不用還了。」

  回頭望去,只見艾薇正和周宜羽一起走來。

  看來她已經知道發生了什麽事,這刻望著沈奕的眼神明顯帶著感激的色彩。

  對斷刃隊而言,不去對付迪亞波羅,最大的損失也就是沈奕的實力折損,多餘收獲收回,但所有隊員性命無憂。失去的實力可以通過以後的任務彌補回來,失去的生命卻不行。因此這樣巨大的冒險,如果不是因為艾薇,沈奕絕不會去做。

  這刻艾薇看著沈奕:「我不知道該說什麽……」

  「那就什麽都別說。」沈奕阻住她:「就象我不接受道歉一樣,我也同樣不接受感謝。你要是覺得還有虧欠,就在戰鬥中多多努力吧。」

  「我會的……沈奕。」艾薇猶豫了一下終於又喊了他一聲。

  「什麽事?」

  「那個白衣女孩……她真的存在?她到底是什麽人?又為什麽要那樣做?」

  沈奕笑了:「一切存在自有原因,不用著急,只要能活著走下去,我們早晚會知道答案。」

  隨著他的說話,血腥紋章的提示音再度響起:

  「編號E3246殺死燃燒者韋布,完成蜘蛛洞穴任務,獲得一千點懸賞積分。」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7-5-27 15:00 編輯

[BOOK: 004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8: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