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八十八章 地獄王者之劍

伴隨著阿茲莫丹高傲的吼聲,地獄王者之劍上,那一團團的黑暗光點如雨珠般打在洪浪的身體上,震的他全身激顫。

隨著這一擊死亡榮耀擊中洪浪,竟然對他造成了四百餘點傷害,隨後地獄王者之劍上又再度燃燒起一股熊熊烈焰。

阿茲莫丹發出第二聲恐怖顫音:“地獄王者之劍……煉獄之炎!”

“嗥!”洪浪發出一聲痛苦的怒吼,右手一揚,飛斬而出的重斧脫手飛出,正中那地獄王者之劍,竟然將那炙烈沸灼的滾焰擊碎成無數星火。

這一擊煉獄之炎未能發出去,反被洪浪一擊打斷。炎火回燒,席捲阿茲莫丹全身,登時將他變成個大火人。

“獄炎……熄!”阿茲莫丹痛苦高喊起來。

火焰消失,已處於極度憤怒中的阿茲莫丹正要攻擊洪浪,半空中一道人影閃過。

“裂‧真空切!”

一道十字光紋仿佛生化危機中的X形激光般飛向阿茲莫丹。

阿茲莫丹把他那把地獄王者之劍一橫,仿佛盾牌擋在身前,真空切打在劍身,阿茲莫丹左手拳一揮:“滾開!”

一記碩大拳印打在來者身上,正是他先前對洪浪用過的暗之傷:遠程單體技能,傷害力160點。這是阿茲莫丹所有技能中威力最弱的一個,但有個好處就是冷卻時間極短,且能自動追擊目標。

那打出真空切的正是宗棠,他被阿茲莫丹一拳震退的同時,右手已打出一點晶光直撲對手。這一次地獄王者之劍沒再能把阿茲莫丹擋住攻擊,那一點晶亮穿過阿茲莫丹的身體,直接在他身上穿出一個透明孔洞。

“嗷!”阿茲莫丹發出痛苦的呼嚎。

將所有士兵召來助戰,固然使得惡魔之門有了成形時機,卻也將其他冒險者引來,使得沈奕他們不再是孤軍奮戰。

宗棠打出的那一點晶光是他的最強雙C級特殊技能深淵之珠:對一枚投擲型暗器進行威力加成,使其額外附帶240點傷害,並使暗器本身具備穿透特性。該技能僅可通過投擲型暗器使用,消耗精神10點,要求具有專家級投擲專精。

所謂穿透特性,就是無視外部防禦,比如象T1000變化的鎧甲對這一技能便起不到任何作用,但是目標本身防禦力依然有效。

這一擊對阿茲莫丹造成傷害不小,他沒想到除洪浪之外,這一批冒險者中還有強者。

這可把他徹底激怒了。

地獄王者之劍猛的向地面一插,阿茲莫丹狂吼道:

“十方絕滅!”

地獄王者之劍終極能力十方絕滅:對百米範圍內所有敵對目標製造一道死亡衝擊波,造成300-120點強力傷害,每十米距離削弱傷害20點。

劍身上先是一團熾熱光亮升起,隨後這光團以狂烈翩舞之姿向著四周迅速蔓延,仿佛核彈衝擊波,平抹過整個殿堂空間。

所有冒險者,包括老孟製作的部分不死生物,全部被這強大飆滾的光之浪潮席捲,兩名距離阿茲莫丹較近,生命又未滿值的冒險者直接被一擊斃命,更多的冒險者受到重創,其中桑三薩正好被兩名幽靈騎士同時使用致命一擊砍中,當場身死,餘者紛紛退避,取藥回復,望著那猙獰恐怖的高大魔王,眼中紛紛露出驚駭之色。

洪浪,宗棠以及溫柔三人距離阿茲莫丹最近,因此受到的傷害也最高。好在此時洪浪的血腥狂熱時間已經結束,高防禦重新發揮作用,只受了二百多點傷害。溫柔與宗棠則直接被打到生命見底。

作為地獄王者,軍團統帥,阿茲莫丹最清楚傷敵十指不如斷敵一指的道理。右手大劍一橫,砍向宗棠,同時左手拳勁外放,打向溫柔。

只要這兩擊命中,就算他們喝藥也來不及。

眼看這恐怖魔王如潮攻勢襲來,溫柔眼中突然閃過一線精芒。她櫻唇輕吐:“你以為,這就夠了嗎……降臨!”

“曙光天使血統技能降臨:全面激發身體內血統力量,使自身暫時成為曙光天使,提升自身生命四百點,提升攻擊傷害20點,防禦力10點,自帶神聖光環,以自身為中心,作用直徑五十米。光環範圍內所有本隊成員對不死生物抵抗力增強百分之五十,生命與精神回復速度大幅度增加,對控制類詛咒類技能的抵抗效果加3,擁有飛翔能力,持續時間三分鐘。使用本技能不會導致心智錯亂與癲狂,每任務世界可使用一次。”

溫柔背後陡然生出一對潔白羽翼,全身更是放出一圈神聖光輝,如太陽般光罩四方。

與此同時,羅昊對著宗棠一揚手,精神力鎧甲釋放。

他這精神力鎧甲用技能提升卷軸連提兩次,已經是C級技能。

C級精神力鎧甲:製造一個生命力為500,防禦力6的精神力鎧甲,每提升1級增加50點生命,2點防禦。

胖子的精神力鎧甲已提升到5級,因此這鎧甲足有700點生命,14點防禦。

這刻地獄王者之劍與精神力鎧甲幾乎同時作用在宗棠身上,宗棠被一擊震出數十米外,卻發現自己沒死,很是驚魂未定的對胖子說了聲謝謝,胖子依然是一臉憨厚的笑。

隨著他現在膽量的逐漸增加,在戰鬥中已經越來越感出手。再加上這個傢伙對於危險擁有敏銳的感知能力,總是能把握最關鍵時機,因此以往那種打之前不顧有用沒用先放一個精神力鎧甲的做法,到如今漸漸轉變成在關鍵時刻對最需要的目標進行使用。

這種轉變帶來的意義如此重大,使他總是能夠一次又一次的扮演著救命恩人的角色……

阿茲莫丹兩擊無功,竟然沒能殺死溫柔和宗棠,很是驚訝地咦了一聲:“天使?”

不過他很快就發現,溫柔背後的那對潔白羽翼似乎並不是純正的白,竟然還帶著隱隱的紅色血絲,仿佛蛇一般四處遊走……

阿茲莫丹嘿嘿怪笑起來:“原來是被安達麗爾的血脈污染過的天使……可惜伊祖爾不在,不然他一定會非常喜歡。”

溫柔冷哼:“夠對付你就行。”

曙光天使的血統技能的確因為安達麗爾血脈的緣故被大大削弱了,不過削弱的不是威力效果,而是時間。

溫柔只覺得自己身體裡安達麗爾的血脈再次開始肆虐沸騰起來,也許要不了多久自己就會再一次陷入失去行動能力的地步。

她立下決斷,俯身向阿茲莫丹飛去。她背生雙翼原本最適合運用速度與靈巧遊擊作戰,這刻卻是義無反顧地筆直沖向對手。武士刀化作一輪長虹飛襲對手,阿茲莫丹狂吼一聲揮拳迎擊,拳與劍相交,一股力潮噴湧而起,炸出漫天血霧。就在溫柔攻勢受阻的一刻,溫柔懷中突然竄出一到銀光,直撲阿茲莫丹,正是影獸。

冰風雙翼挾帶著寒流冰潮直刺阿茲莫丹的咽喉。

這一下暴起突襲讓阿茲莫丹閃避不及,竟然被這小東西一下子抓中自己咽喉處,留下了長長的五道血痕,同時長尾如鞭,狠狠抽在他右眼上。

就在他急於躲避的同時,溫柔手中一連串星光飛出,形成一條長長星鏈直撲阿茲莫丹,正打在他眼窩上,炸得他右眼一片血肉模糊。

流星擊!

受此一擊,阿茲莫丹嗷的一聲仰天高吼起來:“貝利亞!我就知道這是個只會壞事的傢伙!”

作為罪惡之王,他自然知道眼前這小東西原本是屬於誰的,這刻他遭受重創,一隻眼睛險些被打瞎,心中憤怒已經升到頂點。

左手電般急伸,此時正逢那小東西饒後突襲的時刻,沒想到他這一抓,竟仿佛有預知般,一把抓在了影獸前進的方向,正好將送上門來的影獸把一抓住。這一下把小傢伙嚇得不輕,吱吱狂叫起來。

“去死!”阿茲莫丹用手狠命一捏,他這一捏力氣極大,竟把那影獸捏的狂噴鮮血。半空中一道人影飛掠而過,正是周宜羽開著摩托車,竟然直接從殿堂頂部飛來,他右手一揚:“魔佑之體!”

隨著一道紅光閃過,那小東西的身軀陡然漲大了一圈。阿茲莫丹連捏三把沒能捏死它,反而是這小東西猛低頭狠狠在阿茲莫丹的手指上咬了一口。這一下把他痛得不輕,手勁略松,那小東西已如急電般竄出,飛回到溫柔身邊,看阿茲莫丹的眼神依然充滿驚恐。

它在跟隨貝利亞期間,曾與阿茲莫丹交戰過不止一次,最清楚這個傢伙的實力。

它很想告訴所有人,阿茲莫丹真正可怕的地方,其實不是它所展現出的強悍技能,不是他那可以形成軍團的召喚能力,不是他那把擁有強悍攻擊力量的地獄王者之劍,而正是剛才他對自己的那一抓……

可惜它說不出來,因此它終究無法給冒險者們預作警告。

這刻在一大群冒險者輪流強攻下,阿茲莫丹的生命已經落到了半數。然而他並未著急,反而是發出了嘿嘿的低笑。

“無知的人類啊,你們成功激發了我戰鬥的欲望,就讓你們看看什麼叫真正的戰鬥藝術吧……”

說著,阿茲莫丹突然抬左足,向著前方輕輕一踏。

這一步,踏出七米距離,正好躲過了洪浪全力的一擊,避開了溫柔的一刀,同時也站到一名正與地獄軍團不死生物交戰的冒險者身邊。

那冒險者一呆,只見阿茲莫丹的右手大劍已經向著對方怒劈而下。那冒險者四周都有地獄士兵擋路,一時無法躲開,但他應變到也快捷,一個淩空躍起向著後方跳去。沒想到那大劍在下劈的同時,突然橫轉刃鋒斜向橫劈。

這一下跳起,竟然正撞在劍刃上,大劍以睥睨之勢轟的斬在那冒險者身體上,直接將他砸回地面,同時他的右腳隨之前踏,在躲開洪浪追砍他的一刀的同時,在落足之前,前進的右腳正踢在那冒險者身上,直將他踢入空中,隨後這個傢伙也不攻擊,高大的身軀猛然一轉,竟然讓過那冒險者。

宗棠此時隨之而來的一擊技能攻擊正好發出,只見阿茲莫丹身形一晃,閃開這一擊的同時不說,竟然還把一名冒險者送到了他的指間。

那冒險者正是宗棠隊員,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會遭到隊長攻擊,正好被宗棠死亡一拳打中,哀呼著跌飛空中。

他連受兩記重創,雖未死卻處於重傷狀態。阿茲莫丹嘿嘿一笑,左手突然一指那冒險者,冰冷的口音吐出:“戰爭……之鐮!”

虛空中一把巨大的鐮刀陡然顯現,刷的劈向那冒險者,那冒險者再不及避開,鐮刀飛速掠過,將那人一刀兩斷。

罪惡之王阿茲莫丹終極能力戰爭之鐮:對目標造成傷害160點的無視防禦攻擊。當目標生命低於百分之五十時,產生雙倍攻擊傷害。當目標生命低於百分之二十五時,產生四倍攻擊傷害。當目標生命低於百分之十二點五時,產生八倍攻擊傷害。

“趙翔!”宗棠發瘋般狂叫起來:“艾薇……艾薇……”

人群中飛出艾薇的身影,她看起來想沖過來救人,卻被一名元素法師的雷電擊中,竟被震飛回去。待到再起時,已過了救援時間。

宗棠眼都紅了。

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竟會誤傷自己隊員,更沒想到阿茲莫丹竟然還有威力如此恐怖的一擊。他發了瘋般朝著阿茲莫丹沖去,阿茲莫丹卻繼續一個踏步,再一次躲開洪浪和另兩名冒險者追擊的同時,用腳一勾,一隻冥河娃娃已被他作為擋箭牌踢向宗棠。那冥河娃娃先前已經在戰鬥中流失了不少生命力,這刻被宗棠一記風火指打中,當即死亡,砰的一聲自爆,竟然生生將宗棠震飛。

就在宗棠到退飛回的過程中,阿茲莫丹已經對著宗棠身後打出一拳。

他這一拳打的如此巧妙,一如先前的攻擊般,都是對方正好撞上來。宗棠再中一擊,翻滾著落入人群中。阿茲莫丹卻不再追擊,反而急步後退,就在他退開的同時,溫柔已經撲了上來,技能星爆發動!

然而阿茲莫丹此時已經退出星爆傷害最大區域,這一記威力強大的技能竟然沒能對他造成多少傷害,反而是右手巨劍刷的劈砍過來,又急又快,仿佛早就知道溫柔會有此一擊。

這一連串變化看得眾人驚駭。

如果說先前的阿茲莫丹在作戰時的表現還是大開大闔,勇猛無比,那麼這一刻他表現的去象一個戰場藝術家,作戰方式變得細膩無比,將每一步每一擊都計算的精密無比,並在最適當的時候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看著阿茲莫丹的表現,沈奕眼中閃過一點精芒,他口中喃喃吐出一個詞:“精密……天賦!”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2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