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4
第八部 冥王的左眼第十四章 復仇(上)

彩衣如梭,勁射沈奕。

秋的雙槍已經對準沈奕,一發冰彈一發火彈同時射出。

沈奕急步後退,右手中指一彈,將那顆冰彈彈飛,卻躲不過火彈的侵襲,正打在身上。秋已如電沖至,抬腿對著沈奕踢去。她雖是槍手,近戰能力卻絲毫不比一般的冒險者弱,這一腳正踢在沈奕胸前,沈奕悶哼一聲借力飛退,令他吃驚的是,他現在防禦力已經過百,這普通一擊竟然還是對他造成了少許傷害,也就是說秋的普通一腿,傷害力已經破百,這怎麼可能?

飛退的同時,沈奕右手射月對著襲來的人影連連開槍,子彈在空氣凜冽出一團寒氣,結出片片冰霜,正是他自製的雙B級冰彈,傷害力不強,但是凍結力很大,有著明顯的遲滯效果。

血狼劉森冷哼一聲,隨手打出一道血光,將那顆射向自己的冰彈震飛。戰狼喬飛則是大吼著用力打出一拳,竟是一拳把子彈震碎。冰狼莫爾則揚手打出一道冰流,以冰對冰,竟然將那顆冰彈凍住,屍狼李巍則是隨手拋出一隻被他煉成活屍荒野凶獸。子彈打在那荒野凶獸身上,那凶獸仿若無覺,對著沈奕沖了過去。

沈奕一連打出去八顆冰彈,分射幽冥之狼的八人,竟然無一中槍,只是攻擊沈奕的節奏卻還是不免慢了一線,沈奕自己也中了秋的四槍,躲過六槍。

彩衣女已瞬間追了上來:“沈奕你今天別想活著離開!冰封千里!”

左手魔槍冰獄打出一顆冰霜子彈,這一槍卻不是對著沈奕,而是對著沈奕後方。

隨著那一顆子彈飛射而出,方圓三百多個平方的地面上陡然結出大片冰淩,形成一片極凍之區。

這是秋用冰彈打出的冰封千里,在特殊子彈的加成作用下,所有身入此區域的生命都會遭遇百分之三十的減速效果。她這一槍打得極有技巧,打在沈奕身後十余米外

,沈奕的飛退正好撞進冰凍區中,身形陡然一緩,驚訝地發現自己的生命力竟是以每秒6點的速度下降。

可如果他沒記錯的話,秋的冰封千里技能只能對人造成每秒3點才對!

沈奕立知不對,立刻啟動迪亞波羅的意志。這技能可以吸收恐懼情緒,增加生命恢復速度,同時降低百米內所有敵對目標的攻擊力百分之十。只是眼下他的對手只有憤怒,恐懼情緒是絲毫沒有,這一效果是半點發揮不出。

秋和劉森等人此時已經沖了上來,劉森血爪往沈奕身體上一按,正是血狼最強大的雙B級特殊攻擊技血狼爪,直接傷害力300點,擊中目標後額外產生四十點吸血效果,吸血效果無視防禦,反加己身。

也就是說,這一技能打中目標後直接傷害300點,無視防禦傷害40點,自身恢復生命40點。

他血狼之名就是因這血狼爪而來,最初只是一個雙D級特殊技能,卻被他在歷次任務中一次次提升,一直提升到雙B級。

這一爪印在沈奕身上,直接在他身上紮出五個血洞,血狼劉森反手一吸,竟然在五個血洞中吸出五道血泉,正是附帶的吸血傷害。

然而就在中爪的同時,沈奕反手拋出飛爪,正抓住遠處小坡上的一棵大樹,竟然帶著他淩空飛起。

他身在冰封千里區域中,自身速度受影響減緩,但是這飛爪速度卻不受連累,帶著他直接穿過冰凍區離開。

然而他剛飛到一半,就見空中飛過來三顆子彈,正打在飛爪鏈索上。這飛爪雖然好用,本質上卻只是普通道具,三發子彈分先後擊打在同一個位置,槍法之准令人驚歎,直接把鏈索打斷,沈奕登時從空中掉了下來。

秋左手冰槍一指:“螺旋衝擊!”

一顆子彈飛出槍膛,與一般子彈,它是沿著一條螺旋曲線飛向沈奕的,在其飛行軌跡上直接帶出一圈圈的空氣波紋,恰如螺旋一般。

雙D級技能螺旋衝擊:打出雙倍攻擊傷害,可作用於任何子彈,可躲避,無法阻擋。精神力消耗3,冷卻時間一分鐘。

僅僅只是兩倍攻擊傷害算不上什麼,但是可作用於任何子彈就顯得意義不同。

秋所射出的這一槍,正是一顆B級穿甲彈。

子彈飛速射向沈奕,沈奕左手對胸一橫,一塊銀色盾牌已出現在手腕處,正是T1000變形後形成的防禦力最強的盾牌狀態。

子彈擊打在銀色盾牌上,炸出一片銀色光波,直接將那銀盾炸成漫天流液,不過沈奕自己總算沒受到任何傷害。

同時秋的右手槍打出一顆子彈,竟然在空氣中炸出一團雷鳴之音,連彈道都看不見,沈奕只覺得胸前轟的一下,一發子彈已經破體而入,同時耳朵裡嗡嗡一陣亂響,一時間竟什麼也聽不見。

這一擊沈奕在林羽給他的資料上見過,雙C級技能雷音衝擊彈。

他在電腦裡查過,屬於無彈道攻擊,無法躲避與格擋,擊中目標後造成180點附加傷害,刺激目標耳膜,造成暫時性耳聾效果。

魔槍冰獄的動能加成和射月一樣,也是15點,雙B級普通子彈的傷害力也就是42點,加上雷音衝擊彈的效果,也就是237點,魔神戰甲擁有削弱百分之十攻擊的效果,實際攻擊力應當是213點。沈奕目前防禦102點,也就是說這一槍照理只能對他造成111點傷害,可事實是沈奕被這一槍打掉三百點左右生命。

他急忙飛身躍起,先對自己用了一個卑鄙醫療術,隨後又是一瓶藥水灌了下去。

一連兩槍,先破變形護盾,再重創沈奕,秋急沖數步,人已經高高躍起,對著沈奕又是兩槍。

烈火焚天槍:攻擊目標造成120點區域傷害,範圍3*3,附帶火焰傷害25點,持續10秒。可使用火彈造成威力疊加效果。

爆裂槍:攻擊目標,透體後造成內部爆裂傷害80點,使用狂暴彈後效果加倍,對60點以上防禦效果減半。

沈奕再不敢硬抗,一指身上銀液:“即時補充!”

那銀色流液立時變成一具護甲將沈奕罩住。

這兩槍打在銀色護甲上,震動出漫天星火,那附加火焰傷害對T1000無效,爆裂傷害卻是T1000這種液體金屬的剋星,本身就加倍,秋又是使用的狂暴彈,再加上她特殊能力的加倍,一擊造成了六百多點傷害,震得護甲一片銀光蕩漾。

同時秋已經又是兩槍向他打來。

霰彈攻擊:在一秒內打出28顆子彈攻擊目標,不可作用於特殊子彈。

蓄力槍:近戰槍技,將力量屬性疊加於子彈上,可作用數量15,攻擊範圍50米內,不可作用於穿甲彈。

隨著她連連開槍,T1000的能量如瀑狂瀉,瞬間被打掉兩千多能量,要再多幾槍就能把T1000直接打廢。沈奕急忙收起T1000,迅速退到大樹旁將那半截飛爪取下,頭也不回地向著遠方跑去,硬是用自己身體頂住了那最後的七八發蓄力槍。他敢這麼做也是因為他知道這是這女人最後一個槍技。

他現在敏捷屬性80,單論速度,幽冥之狼已經沒幾個人強得過他。只要他不戀戰,就算十個人一起也難殺死他。

空中到處呼嘯著子彈穿梭聲,間中偶爾還夾雜著嵐的火龍箭以及其他人的遠程技能。

彩衣女有六個攻擊型槍技,三個輔助型槍技,這刻所有攻擊槍技全部放出,每一擊都威力巨大,完全超出沈奕的認知。

他在來之前已經對幽冥之狼的實力進行過瞭解,只是血腥都市的冒險者,其實實力是每時每刻都在變化的。沈奕的實力固然是迅速上升,幽冥之狼的進步也沒停。或許他們的速度沒有沈奕快,但用老眼光看人,就難免有思慮不足之處。

沈奕對此到也不是沒有防備,問題是秋的實力已飆升到他無法理解的地步——她的每一槍,每一個技能,每一擊,威力竟都是成倍提升!

此時沈奕所受的傷到有大半是她一個人造成,連T1000都差點被她拆掉。要不是他現在防禦過百,生命過千,自身又有醫療術,真就可能被秋給直接秒殺了。

不光他震撼,秋自己也感到無比詫異。

沈奕無法理解她的實力為何變得如此強悍,她卻是最明白不過。

本以為可以輕易擊殺沈奕,沒想到這樣強大的攻擊他都能頂住,沈奕的實力增長速度之快實在是大大超出她的預料。

難怪一向老奸巨猾的班東明要主動和他們聯手對付沈奕,看來他說的沈奕殺死魔神的事不假。

眼看沈奕狂奔,這女人發了狠的直追,速度竟是絲毫不比沈奕慢。

她的敏捷其實沒有沈奕高,只有67點,但她修煉的功法是十八彈腿,不僅踢人厲害,在速度方面也小有加成,本身又靈巧,跑起來便如一道彩色幻影,緊追著沈奕不放。沈奕卻因為她魔槍冰獄的緣故,每中一槍都附帶冰霜傷害,反而降低了速度,結果就是兩邊速度正好拉平。

拉不開距離,她的兩把魔槍就始終能發揮威力,對著沈奕瘋狂連射。好在她一輪槍技全部用光後,單憑普通攻擊已無法對沈奕造成影響,只是那一顆顆子彈打在沈奕背上,忽火忽冰忽穿甲忽狂暴,沈奕也大感吃不消——這女人的特殊子彈數量不多,品種不少。估計不是完美任務獲得,而是交易市場上買到的。

沈奕在前面狂跑,秋在後面緊追,雙槍端平直射,象狗攆兔子,除了幽冥四狼能勉強跟上她外,其他人竟都落後了一截,至於那大塊頭江懿桐就更落後了。

他大叫:“鴿子,用直升機!”

那叫鴿子的冒險者叫道:“不行,那傢伙有火箭筒,咱們步行追擊!”

十人追一人,轉眼就沖出數百米外。

惟有疾風隊的人還留在原地。

“老大,我們不追?”那叫阿火的冒險者問班東明。

“追?怎麼追?”班東明反問:“別忘了我們的任務是什麼!聖月之夜就要到了,斷刃隊卻只出現了一個沈奕。如果我們追過去,其他人趁機入穀怎麼辦?”

幽冥之狼可以不理會黃金箱子,班東明卻不能不理會。他和幽冥之狼合作,其目的就是他們殺人,自己取寶,而不是自己和對方一起殺人。

沈奕就是利用了這一點——他孤身出現,以身為餌,調虎離山,引敵出洞,一旦幽冥之狼們追來了,同時也就做到了分隔對手,逐一擊破。

班東明和劉森都能看出這個餌,可他們卻不能不吞。

幽冥狼隊做不到看著沈奕在身前卻不追殺他,班東明也做不到放著任務不管去追殺他。

他們都有不得不做的理由,因此沈奕的這個餌,雖然大家都能看透,但大家又都不能不吞。

或許沈奕也沒打算瞞著誰吧,從他知道幽冥之狼必然會來開始,就已經做好了先把兩隊分隔開的打算——他一貫的戰術,而且永遠有效。

陳濤口氣凜然:“沈奕一個人不可能對付得了幽冥狼,他肯定在逃路上布下了伏兵,所以他的人應該不會在這一帶。”

班東明搖頭:“那不能說明任何問題。伏兵不必離這裡太遠,如果我們跟著追上去,那伏兵可以不理會,直接去幽冥穀。如果我們不追,伏兵就改為配合沈奕殺幽冥之狼。在這件事上,只要幽冥之狼還想追著沈奕不放,那麼主動權就必然在沈奕手裡,何況他們有團隊集結令。”

幽冥之狼在上一次追殺沈奕時就猜到了沈奕去蟻巢。本來他們並不能確定沈奕是否拿到了團隊集結令,但是那次沈奕用溝通逼迫蟻后下令,使得所有的黑螞蟻都進攻自己,而事後沈奕還活著,那就意味著沈奕一定拿到了一塊團隊集結令。

有了這東西,他們的確可以放心大膽的兵分兩路,分隔敵人而不會被敵人分隔。

一名身材瘦削的冒險者歎息:“要是幽冥之狼能克制自己的仇恨,和我們一起守在穀口就好了。”

他叫諾若,也就是上次窺探沈奕,被沈奕一槍打傷的那人。

班東明依然搖頭:“怎麼可能?血狼或許還能有這份理智,但是秋卻絕無可能克制自己。劉老大總不能讓秋自己一個人去和斷刃隊拼吧?”

有些東西,不是知道了就能做到的。

要讓秋看著沈奕在自己面前晃悠而不去追殺她,那還不如讓她自殺。這種憤怒讓她擁有了可以打敗沈奕的超強力量,卻也使她沒有選擇的只能按照沈奕的規劃去走,也就逼得血狼他們不得不跟隨而去。

“那到是。”諾若點頭:“這女人說起來也真夠瘋的,為了殺沈奕,竟然連那種技能都學了。”

一說到那種技能,所有人都歎息搖頭,同時想到,人若瘋起來,當真是什麼代價都可以付出的。秋對自己男人的感情也算真摯了,可惜她終究看不透這血腥都市無情的真面目。就算能殺掉沈奕,實力也註定了要大打折扣,以後想起來也是難了。

“可惜就算是這樣,也沒能殺得了沈奕。”

“看來他殺死魔神的事不是謠言。”

“我看幽冥之狼這次風險不小,好在咱們也沒指望他們。”

“只希望幽冥之狼能殺死對方至少一兩個,能給我們省點力氣。好歹也是三難度團隊了,再被對方沒的話,實在說不過去。”

“那就看他們舍不捨得用魔神技了。”

“不管他們用還是不用,斷刃隊只要敢來,就必須讓他們死在這裡,也省得以後多個威脅!”

疾風隊的眾人紛紛私語著。

對於斷刃隊殺死魔神迪亞波羅的事,疾風隊的確已經知道,只是他們知道的並不清楚,瞭解也不詳細,很大程度上更寄希望於這是個謠言。

然而當看到秋如此猛烈的進攻竟然還沒能殺死沈奕時,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怕是真的了。

那個時候,班東明不由苦澀的意識到:沈奕的實力,怕是已經在他之上。

[BOOK: 004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1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