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5
第八部 冥王的左眼第十五章 復仇(下)

沈奕發現自己完全擺脫不了秋的追擊。

她的速度是如此之快,始終保持在二十米距離之內,使她可以始終攻擊到沈奕。而要不了多少時間,等她的槍技全部冷卻過後,新一輪瘋狂打擊又會出現。那時就算是T1000的即時補充怕都難以阻擋。

這是沈奕自進入血腥都市以來,打得最鬱悶的一次——在實力最強的時候,被一個女人狂追猛打,即便沒有劉森等人,一對一他都不敢說自己能贏秋。

他算到了幽冥之狼,算到了只要自己出現,幽冥之狼就肯定會被他牽著在屁股後面追,算到了疾風隊肯定不會追過來,算到了一切卻惟獨沒算到秋的實力會變得這麼可怕。

這女人到底是怎麼變得這麼強的?

難道是某種可以提升自己的道具?又或者是功法?還是技能?

刹那間沈奕腦海中轉過無數可能。

不管哪一種,都應該有其限制,要麼是時間,要麼是威力,要麼是代價……

代價?

沈奕心中一跳。

只有需要付出巨大代價的技能或道具才會擁有長時間,大威力的效果。

他腦海中飛速掠過血腥都市可以強化的所有A級以下技能和道具,隨後又拼命地回想曾經在回歸空間裡,從藍顏那裡看到的各種特殊能力。

突然間一個技能跳入腦海中。

雙B級特殊技能復仇:

該技能僅可使用一次。

指定一個復仇目標,你的所有攻擊對該目標殺傷力提升百分之百,目標對你的攻擊也將造成額外的百分之二十傷害。當你殺死目標時,可以得到雙倍任務指定之回報。但當你被目標殺死時,也將被目標得到雙倍回報。無論目標是否死亡,技能啟動後,一旦回歸都市,技能消失,技能欄永久消失一格。

是復仇!

沈奕幾乎一瞬間就斷定了是這個技能。

只有這個能力才能全方位無差別的提升秋的所有攻擊傷害,對他造成恐怖性的打擊,就連魔神戰甲在這種攻擊面前也顯得有些不夠看。

這個女人她真的瘋了,為了殺自己竟然不惜學習這種技能。

除了要浪費掉至少四萬血腥點外,她還要因此損失一個技能欄!

沈奕再不猶豫,突然一個急轉對著自己身後放出收割者。

他放的位置是在自己身後五米處,距離秋還有十五米。然而當收割者落下的同時,秋就已經沖到了收割者腳下,正面臨被收割者砸中的命運。

這一下算計精准無比,就算是精密天賦也很難一下做到如此精細的推算,隱約間沈奕仿佛感到了阿茲莫丹的力量。

眼看收割者砸下,秋突然一個加速,瞬間從收割者腳下穿過,險之又險地避過這一砸,卻是把血狼等人一下堵在了身後。

那收割者陡然一個回身,粗大鐵鍊已經卷向秋的身後。秋竟然是理都不理,任由鐵鍊砸中她的後背,反而借力飄飛,再度拉進與沈奕的距離,槍口火光一閃,又是一記螺旋衝擊。

沈奕的身體突然詭異如蛇般扭曲了一下,這一記螺旋衝擊竟然擦著他的身體飛過。秋微微一呆,第二個技能雷音衝擊彈已經發出,沈奕的後背上再現銀色盾牌。只是這一次不是即時補充,被秋一槍打散,但這第二擊卻也再度無功。

同時那收割者已經轟隆隆追了上來,鎖鏈呼嘯著飛來,這一次是纏而不是砸,正卷住秋的身體。只是秋的身體卻同樣靈活一扭,竟然輕鬆就躲過這一纏,足尖在鎖鏈上輕輕一點,人已飄飄飛起。

這一連串精妙反應可是與復仇無關,完全是她自身實力的體現。

只是她剛飛起,那收割者已經跳起,整個龐大的身軀向著秋壓了過來,顯然是拼死也要把秋纏住。只要能擋住她三五秒時間,讓沈奕能沖出兩百米之外,那秋的六個攻擊槍技至少要廢掉兩個。要是能沖出四百米外,就能廢掉四個。那時就算不用即時補充,秋也無法再對沈奕造成致命傷害。

眼看這鋼鐵巨人鋪天蓋地般向自己壓過來,秋的眼中閃過一絲殺氣:“去死!”

她左腳迅猛踢出,正中收割者胸口,腳尖一抵,竟然止住了收割者下落之勢。隨後秋一個轉身,沖出大傢伙的覆蓋範圍。眼看著沖出時,收割者的鎖鏈卻已再度飛至,這一次終於纏住了秋。

秋棄槍,雙手一抓那巨大鎖鏈,竟然拽得收割者飛起。

然後這重達八十噸的龐然大物被她象甩流星錘般狠狠的砸向已跑出百米遠的沈奕。

沈奕頭也不回,反手一招,直接將收割者收進紋章中,只是那巨大的衝擊力卻是無可避免的作用在沈奕自己身上,他就像是被迪亞波羅狠狠打了一拳般,哇的吐出一大口鮮血,卻繼續不停的向前狂奔,同時還說了句:“謝了!”

他拋出這收割者本已經打算它再次被幽冥之狼一通亂砍廢掉,沒想到眨眼間就被秋給扔了回來。這女人實力強悍到可怕,好在總算還是被耽擱了兩三秒,讓沈奕把和秋的距離拉開到一百二十米。

這個距離只能阻止秋的蓄力槍,另外五個技能卻依然可以打到他。以T1000現有的一千點能量可經不起這折騰。就算用了充能器,最多也再擋過兩輪。待到所有能量消耗完,沈奕就得被這女人直接轟殺。

他到也不是沒有辦法,只要瞬移珠就可以拉開距離。只是這種戰略性道具他素來是習慣用在進攻上而不是逃命上。讓他就這樣暴露瞬移珠的存在,他實在是心有不甘。

想到這,他突然折向,朝著附近叢林中沖去。

沖進叢林,沈奕在身旁大樹上一點,人已向前飛射,在掠過另一棵樹時,沈奕再度借力飛竄,陡然間做了個急速變向,子彈呼嘯著從他身後掠過。

後面追逐的秋和血狼幾個也跟著在林間縱橫跳躍,一個個仿佛絕世輕功高手,在這叢林中飛騰來去。

叢林追逐並不能讓沈奕進一步拉開距離,但是借著在林中穿越,他可以不停的變向,躲避秋的攻擊,同時由於林木茂盛,秋的一些攻擊有很大幾率會被林木阻擋,從而大大降低對沈奕的傷害。

然而就在他沖進叢林的一刻,幽冥之狼的一名隊員突然一掌拍在身旁樹上,整個人瞬間消失,再出現時竟已在沈奕身邊,一拳向著沈奕打去。

“借木位移?”

沈奕低呼出聲。

這技能在他先前得到的資料中沒有,如果不是對方新學的,那就是林羽他們搜集資料時遺漏掉的。

眼看對方要把他一拳震回給秋,沈奕左手迎著對方飛來的一拳一捺,瞬間扣住他手腕往上一掰,竟然在對方力量將出未出之時,將其中斷。好在這一拳不是技能,對方未受到技能反噬,但是手腕被折帶來的巨大痛苦感還是讓那人悶哼一聲,不過這傢伙到也勇悍,竟然一頭向沈奕撞去。

沈奕連出數腳,踢飛對手,背後已連中數槍,他急速爬高,在樹枝頂上輕輕一點,向著空中飛去,飛起前還對著那冒險者連開兩槍。

一發穿甲彈,一發狂暴彈,分先後打在同一個位置,在那冒險者身上炸裂出一個猙獰血洞。這一槍威力沒有當初的零那麼大,卻也讓對方受創不輕,那傢伙卻是雙臂一震,地上無數草葉如針般刺向空中。

他叫山貓,最擅長的就是叢林戰鬥。幽冥狼隊剩下的十人中,除四狼,秋,嵐,離梟,江懿桐八人,還有兩人就是他和那名直升機駕駛員鴿子葛澤風。

隨著那漫天飛刺襲來的同時,血狼已經高叫起來:“離梟!”

空中響起尖銳的鳴叫聲,離梟變身的赤羽鷹王沖出叢林,背上還站著嵐,對著沈奕就是一箭射去,那箭在空中化成一條火龍直沖沈奕。

這兩下攻擊配合得天衣無縫,一旦打中沈奕,可以直接將他從空中砸落。

空中陡然出現一個巨大的黑影,正是收割者。

火龍箭與無數草葉直接打在收割者身上,撞出無數星點火花。

在這漫天火花中,一顆子彈卻繞過收割者,正打在沈奕身上,炸出一片火光。

弧形彈道術加烈火梵天彈。

沈奕中了這一槍,在空中打著滾的飛出。

秋正要再追擊,卻只見沈奕在落下的同時突然一指秋。

秋心中突起警兆,本能停步閃身,反應快捷之極。就在她飛閃的同時,只見身旁樹木中突然竄出一道黑色身影,一雙鋒利銳爪擦著秋的臉掠過。

同時林中又射出一道巨大黑影,竟然直躍空中,撲向離梟變身的赤羽鷹王,赫然是叢林巨猿。

那只叢林巨猿對著離梟和嵐拍就是一巴掌,仿佛電影中的金剛在帝國大廈拍打戰鬥機一般。

一掌將離梟拍落,離梟大叫著跌回地面,撕心裂肺般的叫起來:“是荒野凶獸!”

叢林中轟然炸響起一片雷鳴般的咆哮之聲。

也不知有多少凶獸在這刻同時嚎叫,叢林中閃動出無數黑影,一雙雙綠瞳仿佛暗夜中的幽火,盯向這群不速之客。

數十隻狂暴獸率先沖出,撲向幽冥之狼,緊追在後的是十餘隻斑點花紋豹。

那只叢林巨猿就好象是這裡的王,拍打著胸口仰天發出大聲的呼號,在它的呼喊下,越來越多的凶獸出現,將所有人圍在其中。

夜晚的叢林,是凶獸的天下!

天色已越來越暗,聖月之夜將至,天空中已現出淡淡月光和一片朦朧月影。

這些白日蟄伏的凶獸終於開始了他們的覓食活動。

這些凶獸平日裡自相殘殺,一旦有人類進入,卻會立刻變得團結起來。

血狼劉森迅速沖上,一爪印在一隻沖出來的狂暴獸身上,將它腦殼抓得迸裂,叫道:“退出叢林!”

即便以他三難度冒險者的身份,也不會願意在叢林中和凶獸們打一場沒有任何好處的戰爭。

然而秋卻不願意。

她看到沈奕從空中落下,看到一隻又一隻凶獸掠過他身邊,撲向自己,口中喃喃吐出兩個字:“溝通!”

她終於知道沈奕為什麼要來叢林了。

除了要借用這裡的地形外,最重要的就是利用這裡的凶獸為自己阻截後援。

秋的臉上朦朧出一片如霧殺氣:“沒用的。”

她突然高高跳起,雙腿如旋風般狂轉,竟然在瞬間連續踢中那幾隻斑點花紋豹,在將其重重踢飛的同時,雙槍依然一刻不停的追著沈奕打。

剛一落地,人已沖進凶獸群中,在躲掉幾隻撲上來的狂暴獸攻擊的同時,左手槍一收,抓住一隻狂暴獸的身體向著沈奕擲去。

那狂暴獸在空中張牙舞爪的大叫,瞬間來到沈奕身後,沈奕淩空跳起,在一棵大樹上走了幾步,轉身一個飛腿抽射,竟又將那狂暴獸踢回給秋。

這叢林凶獸原本是讓人談之色變的地方,但是這刻你追我趕,竟然將凶獸當成了阻截對方的工具。這兩人一個膽大心細,一個實力強橫,全不把荒野之險放在眼裡。

而更多的凶獸正在沈奕的利用下向著幽冥之狼撲來。

“秋!”劉森大叫。

“破法之眼!”秋置若罔聞,厲聲叫道,雙目中陡然射出一道精光,直刺沈奕。

沈奕只覺得自己的靈魂仿佛遭遇了重錘攻擊,一擊震得他心神震盪,再克制不住吐出一大口血。

所有的凶獸竟再不受他影響,同時朝著沈奕撲去。

2級異能破法之眼:能夠感應並中斷正在使用的異能,並產生反噬效果!目標的異能等級不可高於自身。

沈奕鋃蹌著跌出幾步,繼續前沖,同時射月連開三槍。

煙霧彈!

大量的煙霧升騰而起,彌漫了整片叢林。

沈奕一頭紮進煙霧之中。

天空中的那一輪聖月終於完全揭開了它那神秘面紗,一彎新月高掛夜空。

幽冥穀。

班東明看著那一彎聖月,悠悠歎息了一聲:“真象家鄉的月亮啊。”

然後他轉身向著幽冥穀走去。

無論幽冥之狼與斷刃隊的對抗是什麼結果,至少現在,幽冥穀是只屬於自己的。

[BOOK: 004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