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無盡武裝

  第八部 冥王的左眼第十七章 反殺(下)

  「大江!」那後上的直升機駕駛員鴿子淒聲叫了起來。他心急同伴安危,一個恍惚竟然被拉爾夫一拳擊中,隨後又是四名召喚士兵同時擊中他,震得他飛起。

  「混蛋!」鴿子大叫著跳起,左手一揮,一臺巨大的黃金魔像陡然出現在身邊,一拳向卡夫卡搗去。

  這正是他們從地獄男爵世界中得來的獎勵——消滅黃金軍團後得到的黃金魔像召喚牌。這召喚牌每任務世界最多可使用兩次,每次只能召喚一臺黃金魔像,但是戰鬥力極強,堪與收割者媲美。

  這黃金魔像一出現,就一拳震飛拉爾夫,正要追上去,只聽地面一陣轟隆隆的搖動。

  然後是一隻綠色大手突然從地底伸出,抓住收割者的鐵足,猛的向上一掀,竟然將收割者頂飛出去。

  收割者在飛出的同時,大鐵鏈拋出,正纏在黃金魔像身上,竟然一把將它拉了過來。

  兩個大家夥立刻抱在一起,在地上滾動著相互扭打。

  同時只見地面上又是一隻綠色大手伸出,兩手一起用力,一個龐大的身軀已經鑽出地底,赫然正是江懿桐。

  此時他的身體已比變得先前更大,更魁梧,也更雄壯,就象一個鋼鐵巨人般從地下走出,全身肌肉塊塊賁起,其硬度堪比鐵甲,望著沈奕的眼神充滿憤怒,至於那把大砍刀卻是已經被他收了回去。

  他的頭上被砸出一個大血口,血水從傷口處流出,但是轉眼間傷口便已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

  「嗷!」

  江懿桐對著沈奕大嚎了一嗓子,颶風從他口中飈出,吹得人幾乎站都站不穩。

  「哇哦,綠巨人血統,新學的?」沈奕笑問,左臂一振,宙斯已出現在他身邊,沈奕低聲道:「去幫弗羅斯特拖住鴿子。」

  宙斯也不說話,低頭向著鴿子衝去,另三人只當他是一臺普通的終結者機器人,誰也沒太在意,反到是此時江懿桐的赫赫聲威吸引了全場注意。

  綠巨人血統:使用後增加生命力五百點,自愈能力提升百分百,力量值增加百分百。持續時間五分鐘,無技能。

  相比其他的血統,綠巨人血統沒有任何技能可言,因此也沒所謂的一二三四分布,只有一個變身。但就是這一個變身,帶來的實力之強大,遠超大部分同類血統。

  作為幽冥之狼中最出名的近戰冒險者,江懿桐對力量的發揮可以已經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他現在的力量是八十點,但即使是和力量過百的冒險者硬拼,往往也能占據上風。此刻在綠巨人血統變身支持下,力量值飈升到一百六十點,

  此刻變身後的江懿桐看起來已經不比收割者小多少。他大步往前一踏,鐵拳已經對著沈奕砸了下去。

  沈奕急步閃開,鐵拳砸在他身前處,打出一個大凹坑的同時,竟然還震蕩出一股磅礴氣流,夾雜著無數碎石向著四方溢散。

  江懿桐一拳不中,俯身就是一個肩撞衝了過來,正撞在沈奕身上,沈奕淩空翻滾著,尚未還擊,空中已現出山貓的影子。

  「白虎之爪!」竟然又是一記白虎之爪打向沈奕。

  這距離他的上一次使用白虎之爪時間差別還不到半分鐘!

  他怎麽做到的?

  沈奕來不及細想,身軀急轉,射月槍已對準山貓打出,兩人同時受創跌落,山貓一甩手,鏈子鏢再刺沈奕胸膛,同時他身邊一道光影陡然射出,竟然是一名全身銀色甲胄的長槍士兵,挺槍直刺沈奕。

  雇傭兵!

  沈奕知道在公寓區有一座雇傭兵營,在那裡可以招募到一些特殊的雇傭士兵。每名雇傭士兵根據實力不同,價格也各不相同。招募後就可帶入使用,無論是否戰死,都只能使用半個小時時間。

  沈奕沒想到山貓竟然還有雇傭兵,這刻看著雇傭兵挺槍直刺帶來的鋒芒,實力絕不在蒂娜之下,腳下更是帶著層層光圈,顯然也擁有光環類能力,速度絕快竟斷了自己的後路。

  此時江懿桐的大鐵拳也追著打來,三個人從三個方向全面對著沈奕發出全力攻擊,即便沈奕再強也無法躲過。

  就在這時,沈奕突然感覺到身體中突然一陣血氣沸騰,就像是有什麽東西在體內燃燒一般,沈奕竟有種無法控制自己身體的感覺。

  血脈燃燒的力量瞬間彌漫全身,一種異樣的熟悉感頓時讓沈奕大感驚奇:「這是……」

  他左手輕輕一劃,人影竟消失不見。

  三人志在必得的聯合一擊便同時擊空。

  再出現時,沈奕竟已站在了山貓背後,右手隨意一揮,一道暗色光影從虛空中閃現,形成一把巨大的鐮刀劃過山貓身體,山貓在空中打著滾的跌飛出去。然而就在他飛出的同時,第三記虎爪也打在了沈奕身上。

  他的白虎之爪竟然是不需要冷卻時間的!

  如果不是熟知血腥都市力量體系,沈奕肯定會以為這是該技能的主要特點。

  但是恰恰相反,沈奕知道虎爪技能並不是不需要冷卻時間,而是有兩分鐘的間隔度。

  問題是他怎麽做到無視冷卻的?

  要說他有可以冷卻技能的道具,那麽山貓沒道理用在白虎之爪上啊。

  他大可以學習長冷卻時間大威力的技能。

  心念電轉間,大塊頭江懿桐已經衝了過來,巨掌抓向沈奕,仿佛老鷹抓小雞般。

  沈奕竟是不閃不避地反掌迎了過去,聚指為抓,趁著他爪勢為並攏的那刻,猛的用力向後一推,竟然把江懿桐的中指如推巨柱般推斷,雙手趁勢而上,直接抓在他手腕處,猛一用力,抓著江懿桐的胳膊往身後一甩,竟然直接把他甩飛了出去。

  這一記推手加過背摔用得精妙無比,正是分筋錯骨手加羽化龍蛇功的結合,同時也是他對借力卸力技巧的最大領悟與運用,尤其最後抓住江懿桐反摔的那一手,更是仿佛舉一個大榔頭狠砸下來一般,竟然正砸在那雇傭兵身上,登時將那雇傭兵砸的脊椎斷裂,整個被壓在江懿桐身底。

  沈奕再度襲向山貓,他要看看山貓到底是不是依靠道具冷卻的。

  山貓果然回身對著沈奕又是一爪:白虎之爪!

  沈奕向後一仰,飛腿踢向山貓,連續三腿,同時山貓也連續三爪迎上。就在彼此對撞的那刻,沈奕已經感覺到這三下對自己的傷害竟然有所不同!

  沈奕眼神中掠過一絲恍然,似乎是想通了些什麽。

  「原來是這樣,你的技能變異了,怪不得威力好像小了些,但是卻可以無冷卻連續使用……那已經不是你的技能,是你的普通攻擊了。」

  被沈奕看破自己,山貓怪叫著跳起,右手鏈子鏢急射沈奕。此時沈奕感覺到自己血液中沸騰的力量正在減弱,他不想就此錯過那稍縱即逝的美妙感,突然對著山貓遙空一抓,低喝道:「次躍空間,裂殘爪!」

  山貓只覺得頸間一緊,就象被什麽人用力抓住一般,竟然有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隨著沈奕拇食兩指一扣,山貓咽喉直接飈射出兩股血洞,沈奕用力一拉,山貓的食管氣管竟然被沈奕遙空拉斷,這一幕看得人心神劇駭,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山貓!」鴿子大叫著衝了過來,對著沈奕打出十二道鋒利鐵片。

  沈奕身也不回,遙控著山貓猛地向身後一甩,正擋在自己身後,那十二片齒輪片同時打在山貓身上。

  這家夥到也命硬,連中重創竟然還是不死,捂著自己的咽喉艱難叫道:「你們……快走!」

  他此時已知以他們三人的力量不是沈奕的對手,突然轉身,手中鏈子鏢急射沈奕:「千里一線!」

  這一下反撲兇猛淩厲,一道銀光如天外飛電直射沈奕。

  沈奕用力一捏,終於將山貓的頸骨徹底擰斷,同時自己胸前也噴出一團血花,他悶哼著退開,手中星光綻放。

  星光三連擊!

  來自星光項鏈的三個技能連續打在撲來的鴿子和江懿桐,直接將兩人震開。

  山貓也算倒黴,其實他的實力不弱,只是環境不利,許多技能無法發揮,然後就是白虎之爪被克制。

  能夠將技能白虎之爪化成普通攻擊,原本意味著他的普通攻擊威力極為強大,偏偏他對上的是防禦超強的沈奕,導致普通攻擊威力難以發揮——白虎之爪化成普通攻擊後,同樣受到力量發揮度的影響,導致攻擊會減弱,碰上沈奕上百點防禦,能造成的傷害便有限了。

  他自己的靈敏又被克制,再加上沈奕突然把次躍空間與裂殘爪結合起來運用,導致全面受制。

  不過就算沈奕自己也不明白,次躍空間原本只能作用於普通攻擊,怎麽這刻竟能和裂殘爪結合運用了?

  來不及多想,這刻殺死山貓,沈奕身體中沸騰的血氣也終於平靜下來。

  他知道自己暫時再無法借用這力量,但對他來說已經夠了。

  「不!」江懿桐狂吼著爬起來。

  他沒想到集他們三人之力再加自己的變身,竟然還是被沈奕殺死了一人。這刻他就象瘋了般向沈奕衝去,一肩撞在沈奕背上,撞得沈奕狂噴鮮血飛起,餘勢不減,竟然向著沈奕的召喚士兵衝去。

  原來他終於意識到要殺沈奕不易,竟突然改變目標,要先把沈奕的那些召喚士兵殺死再說。以他的威勢力量,對付召喚士兵遠比對付靈活機巧的沈奕要來得合適得多。

  巨手如山岳,兇狠壓向萊爾,萊爾沒想到江懿桐會攻擊自己,應變不及,眼看這一掌再躲不過,沈奕突然一指萊爾,萊爾的身體竟然憑空消失,這一掌轟的擊在地面上,打出一個大凹坑卻什麽人都沒能殺死。

  沈奕又指了一下,萊爾已出現在他身後,對著江懿桐手一揚,江懿桐只覺得腳下似有異動。

  低頭一看,自己腳下竟出現了一個X形的紅色標記。

  他立知不秒,猛的向空中跳去。

  轟!

  那顆萊爾一直未用過的磁暴地雷炸出滿天雷電弧光,直追江懿桐腳底,瞬間彌漫了他全身。那爆炸帶來的強烈衝擊雖然被他躲掉了大半,這電光帶來的麻痹效果卻依然起了作用。江懿桐頓失重心,往地面重重跌去。

  同一時間,費西的火箭彈正打在江懿桐身上,震得他再度跌飛。只是這家夥也當真硬得嚇人,那枚火箭彈竟沒對他造成什麽傷害,反到是江懿桐麻痹一過,手中砍刀再現,對著費西一指,一道犀利刀光已經淩空劈去。

  眼看就要把費西劈成兩半,沈奕又是一指,費西的人再度消失,刀光如鏈,橫劈在空地上,開出一條長達二十餘米的大地裂縫,卻依然無人受傷。費西再出現時竟已在沈奕身後,對著江懿桐又是一炮。

  「你!」江懿桐怒視沈奕,這一炮沒對他的身體造成多少損傷,卻對他的心靈造成不小傷害。

  沈奕聳了聳肩:「花點錢的事。」

  通過反複召喚保住自己的士兵,毫無疑問是最奢侈的行為,卻也是最有效的戰鬥方式。

  對付沈奕,對方防禦力強,行動靈巧。對付他的召喚士兵,沈奕則毫不吝嗇的通過召喚和取消召喚,使他的士兵擁有了仿佛瞬移般神出鬼沒的能力。

  一時間,江懿桐也不知道該怎麽打了。

  就在這時,鴿子的聲音突然撕心裂肺般響了起來:「大江小心!」

  愕然回首,只見遠處那臺T800終結者機器人的右臂正指向自己。

  一道眩目的白光從那終結者手臂中放出,仿佛白洞般將其吞沒。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7-5-27 15:40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3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