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第八部 冥王的左眼 第二十九章 魔神降臨

匹練般的刀光直撲沈奕頭頂,帶著無盡殺氣,正是光之爆裂彈!

沈奕左手一揮,龍焰戰刀砍在沈奕頭頂空處,竟然激蕩出一片金鐵之光,正是吸血鬼之觸擋住了這要命一擊。

即便如此,沈奕還是被一擊震飛,哇的吐出一大口血,同時低哼:“又上檔次了……”

B級特殊技光之爆裂彈4級:攻擊目標後產生200點傷害,並對目標內部繼續產生連續三次無視防禦的震盪傷害,每次震盪造成目標五十點傷害,附加一百點生命追加。精神力消耗15,冷卻時間十五分鐘。

謝榮軍龍刀一橫:“老朋友見面,總要有些驚喜!”

他驚喜二字剛出口,戰刀再度揮動出一片蒼茫烈焰劈向沈奕,沒想到還未沖到沈奕身邊,旁邊秋卻一把將他擠開:“閃開!這混蛋是我的!”

謝榮軍沒想到她會這樣,臉上殺氣一現:“臭女人”,龍刀已噴吐出一條紅龍幻象直追沈奕。

沈奕急跳到祭壇上,竟然是和那火焰惡魔站在一起,對著火焰惡魔打個招呼:“路過”,隨後又跳下祭壇。

紅龍烈焰轟的撞在祭壇上,震的祭壇劇烈搖晃,那火焰惡魔咆哮著一鞭抽向謝榮軍,左手打向沈奕,同時長尾再度從祭壇中抽出,直刺秋,同時一股氣浪直接沖向周邊所有冒險者。

它同時攻擊多人,這刻才真正顯現出身為幽冥穀BOSS的威力。先是那火焰大手一掌將沈奕拍飛,隨後長尾抽得秋也淩空飛起,那飆卷的氣浪更是將包括班東明在內的一大幫人紛紛推開,惟有謝榮軍長嘯一聲,戰刀向著火焰鞭一個兇猛斜劈,竟然將長鞭打了回去,自身巍然不動。

於是這火焰惡魔周遭十米內,竟只剩謝榮軍一人獨立。

他戰刀一指火焰惡魔:“滾開!老子沒興趣跟你打!”

這話說得氣勢磅礴,再現他曾經刺血隊隊長的無雙霸氣。

回答他的是那火焰惡魔“嗷”的一聲憤怒狂吼。

它雖是惡魔,卻非無腦,這刻顯然是被謝榮軍這充滿傲氣的說話激怒了,大手突然一指謝榮軍,一股火焰洪流頓時從它指尖迸出,直射謝榮軍。

謝榮軍眼中殺意頓盛,他竟似忘記了自己的追殺目標,挺刀逆那火焰洪流而上,戰刀對著那火焰惡魔直劈而下!

刷!

謝榮軍竟是一刀劈開那火焰洪流,勁氣直逼火焰惡魔,同時他大吼道:“讓你滾開你就滾!”

蒼茫刀氣劈斬在那火焰惡魔的手臂上,竟然將火焰惡魔的半支手臂險些卸了下來,大量的熔漿從它身體中流出,竟又慢慢冷凝,重新修復成手臂樣子。只是那火焰惡魔雖然能自愈,顯然也是被這一刀砍得疼痛不已,高聲狂叫著長鞭向謝榮軍抽去。

謝榮軍冷哼一聲,腳下突然電芒一閃,人便如電般沖出,瞬間來到那火焰惡魔背後,一刀砍在那火焰惡魔背上,再度在那火焰惡魔背後開出一條火焰長口。

那火焰惡魔左手回抓,謝榮軍竟也不閃避,左手同樣迎了上去,怒喝道:“裂靈鐵爪!”

雙爪對撞,謝榮軍竟然直接在那火焰惡魔手上撕下一大塊熔漿般的血肉,向著地面一扔,竟然連泥土都為之燃燒起來。

那火焰惡魔痛聲嘶呼,謝榮軍已經又是一刀向著火焰惡魔砍去。

這一幕看得所有人目瞪口呆。

洪浪更是喃喃道:“**!這混蛋的實力絕對已經超過了秋,是這裡所有人中最強的!***,他怎麼進步比老子還快?”

溫柔撇嘴:“實力快又怎麼樣?還不是傻得夠可以的,現在竟然和火焰惡魔直接拼上了。”

反到是沈奕搖了搖頭:“他不是傻,而是驕傲與自信……那是他力量的源泉,也是他失敗的根源。”

驕傲,這或許正是謝榮軍最大的缺點,是他加勒比海戰敗的根本原因所在,卻也是他最大的優點,是他縱橫都市,武力無雙的資本。

正是因為有了這份驕傲與自信,他才能每戰衝鋒在前,無所畏懼,只有抱著這種雖千萬人而吾往矣的氣勢,才能將自身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一個人的屬性,裝備可以提升,但氣勢卻只能靠自己,不是技能可以代替的。

若是沒了這份驕傲,他每戰必瞻前顧後,思慮萬千,哪裡還有那所謂的霸氣無雙的戰鬥。

班東明就是一個典型例子,說到實力,他未必比當初的謝榮軍差,但真要生死相拼,兩個他也不是謝榮軍的對手。正因為他太老道,太成熟,以至於也就少了拼命的勇氣——以力證道的過程,本就是一往無前,披荊斬棘的過程。

故謝榮軍他知道自己如此做是過傲了些,卻不能不傲,因為那正是他的根本。

就好象沈奕明知道只有努力拼殺,才能在戰鬥中最快速度提升自己,但他卻總是習慣的要玩弄伎倆手段,因為那也是他的本性,是他成功的根本——他不怕死,他敢拼,但只要他還熱衷於思考,算計,熱衷於運籌帷幄,凡事留有後路,就這輩子都不可能象謝榮軍那樣去戰鬥——好在他也不需要什麼都學謝榮軍,他有他自己的路。

霸氣無雙的戰鬥打起來雖然過癮,卻也未必就無敵了。

不過從謝榮軍和這火焰惡魔的戰鬥情況來看,這火焰惡魔顯然不是什麼魔神,只不過是擁有魔神的某個技能,其他方面比起真正的魔神來還是差得太遠,否則謝榮軍再猛,也早被打成灰了。

沈奕這麼一說,洪浪到是略有所悟,低頭沉思起來。

就在這時,謝榮軍一連三刀劈砍那火焰惡魔,砍得那火焰惡魔咆哮連連,隨後謝榮軍突然沖出火焰惡魔的鞭網,一腳踢向謝維陽,竟然將他一腳踢往祭壇方向,隨後又是一爪抓住胖子。這一爪來的奇快,胖子想躲卻完全躲不及,被他抓住後也是扔向火焰惡魔,大喝道:“誰都別想置身事外,今天這裡沒有人能活著回去!”

“我可不這麼想!”沈奕欺身沖向謝榮軍,左手五爪微扣,右手劃了個半圓,虛空對抓。

謝榮軍反手相迎,就在裂靈鐵爪要給沈奕一個狠狠教訓的時候,謝榮軍突然感到一股熟悉的力量向自己湧來。

他臉色大變,本能跳起,卻還是晚了一步,那一股洶湧力量已經轟的撞在他身上,震得他飛起,嘶聲高叫起來:“光之爆裂彈……你怎麼會!”

他雖然武力高絕,戰意縱橫,這刻卻是被沈奕一記光之爆裂彈打得暈頭轉向,怎麼想都不明白為什麼沈奕會自己的絕招。心中疑慮一起,氣勢就弱了幾分。

然而這還不算,沈奕右手已經對著謝榮軍打出一道青色輪光。

“風青輪!”

這下不光是謝榮軍,就連班東明以及疾風隊眾人都失聲尖叫起來。

沈奕急速掏槍,對著空中謝榮軍開了一槍。

轟!

無形音波震得所有人耳膜鼓動。

秋也尖叫出聲:“雷音衝擊彈!”

正是秋的六大槍技之一。

這一連三個技能比先前謝榮軍的出手更令人驚懼,震得所有人為之膽寒。

反到是那火焰惡魔無謂一切,揚鞭橫抽,又是一道火焰洪流席捲四方。

班東明顧不得沈奕怎麼會自己的技能,急忙後退,同時烈風陣已經出手,十二道風刃盤旋著向火焰惡魔頭頂落下,順便也照顧到了近戰的洪浪,溫柔等人。當然,後者的遭遇對他而言是不需要考慮的,他巴不得洪浪他們和火焰惡魔一起死在烈風陣下呢。

謝榮軍連中三擊落地,一張臉已漲成紫青色,隨手一掌打在身邊的阿火身上,打得他狂噴鮮血,然後再度揮刀向沈奕沖去,一路上所有擋在他身前的都是敵人!

只是他想殺人,卻已是時不我待。

沈奕冷冷看著沖來的謝榮軍,低聲說了句:“開始吧!”

“嗥!”

金剛兩臂一振,仰天嘶吼起來。

隨著他這吼聲傳遍四野,整個幽冥穀氣流席捲,霧氣飛揚,金剛整個人都變得巨大巨大起來,連他一身濃密的汗毛都跟著變得粗長,又黑又密,到真好似巨猩金剛一般。

魔神降臨!

這來自迪亞波羅的終極魔神技終於在這刻全面發威。

謝榮軍既已出手,沈奕再不必藏著掖著,而是要將這裡所有人一網打盡!他先前故意勸班東明停戰,其真實目的就是為了讓謝榮軍進入戰場,進入金剛魔神變身的攻擊範圍!

“小心!”班東明的尖叫在這狂野吼聲中顯得如此弱不禁風。

金剛舉起雙臂向著空中一托。

魔神技十方煉獄!

隨著那籠罩方圓三百米範圍內的十方煉獄發動,熊熊火焰頓時將周邊除斷刃隊外所有人都燃燒在內。

“不好,快退!”班東明大叫起來,疾風隊所有人紛紛向外退去。

然而下一刻,金剛已對著地面就是一拳:毀天滅地!

大片石柱從地底升起,包括疾風隊所有成員全部被這雷霆萬鈞的攻擊打到,惟有秋和謝榮軍,前者在石柱升起前就有所察覺,立刻向空中跳去,她反應快,敏捷又高,竟然及時卸掉了石柱的大半衝擊,只小受輕傷。後者也是跳起,只是戰刀卻同時向著地下劈去,竟然在那石柱未完全升起前就將其劈成兩斷,不過自己也受了少許反震傷害。

只是緊接著這毀天滅地之後,金剛又對著那距離自己最近的阿火打出一記雷霆紫電。

阿火剛受到毀天滅地的攻擊,已受重傷,這一記雷霆紫電直接將他秒殺,跳轉的紫電光芒蹦躍到謝維陽,班東明以及蠻牛身上,那二次打擊的力量將謝維陽也直接殺掉,惟有班東明和蠻牛僥倖不死。

但是緊接著金剛又是一記烈火新星砸向班東明。

班東明大叫著扔取出一塊紫水晶,竟在自己身前形成一道水晶光幕。烈火新星砸在光幕上,震盪出漫天火花,卻是未能將對方殺死。

不過金剛反手一拳雷霆重錘卻打在蠻牛身上,這雷霆重錘是根據雙方攻防比例換算傷害的。此時金剛因為變身緣故,攻擊傷害提升了一百點,登時將本就重傷的蠻牛一拳斃命。

一個變身,瞬間秒殺三名疾風隊隊員,同樣是魔神技,冒險者在戰鬥時機的把握上比魔神可要強上許多——這也是正是他們與那些BOSS之間的最大區別。

班東明心痛的淒聲嘶號:“沈奕,你不得好死!”

他雖早知斷刃隊擁有魔神血統,但吃虧在資料不足,不知道是什麼血統,更不知道有什麼技能,因此也難做準備,從而才會被金剛一擊得手。若早知金剛的技能是這種大範圍群攻技能,無論如何都會優先一切力量先殺金剛。

不過金剛這一輪發威,卻也把自己所能使用的技能全部用光,這刻乾脆沖過去和秋拼殺,一拳將秋打得狂吐鮮血。

班東明大叫道:“謝榮軍,你再不解開定位傳送器,今天咱們所有人都得死在這兒!”

謝榮軍從空中落下,狂叫道:“就算死,也不會讓你把你主子帶過來!”

“你他媽瘋了!”班東明絕望大吼。

謝榮軍仰天大笑:“班東明,你這狗漢奸,你以為我今天為什麼這麼針對你,就因為你***做人太無恥!”

他說著竟然對班東明一刀劈去。

這一幕看得其他人也是一呆,想不通到底怎麼回事。

就在這時,一道黑色身影突然出現。

他剛一出現,就抓住班東明往空中拋去,正好躲過謝榮軍兇狠一刀,隨後便沖到金剛身邊,一出手便抓住金剛,猛的將他往地上一摜,竟然將金剛直接摔在地上,在地面砸出一個巨大凹坑,隨後身影一閃,又向著謝榮軍和沈奕沖去,雙爪同伸,直撲沈奕和謝榮軍面門。

謝榮軍橫刀一擋,一股巨力透過戰刀傳來,震得謝榮軍飛身而起,同時沈奕急速閃避,卻驚駭發現自己怎麼都閃不開這一爪。

那爪影若鬼影直追,沈奕再不及躲開,橫臂相格,只聽啪的一聲脆響,一擊之下,沈奕的臂骨竟已出現輕微骨裂跡象。

那黑色人影刷的一個轉身,飛腿踢中謝榮軍,險些洞穿他的胸腹,卻是將他直接打在對面山壁上。

洪浪溫柔這時沖過來,那黑影淩空一個急速變向,兩手竟如鬼魅般搭在力量之刃與地獄王者之劍上。

兩人一呆,只見那人的雙手已經順著他們的武器直撲自身胸膛。

砰砰兩聲響,洪浪溫柔同時被震飛,齊齊吐出一大口血。

班東明又驚又喜,大叫道:“黑豹大人,先解了這裡的火焰!”

那人收手後退,隨手拿出一樣東西往地上一擲,那肆虐全穀的十方煉獄竟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此時,沈奕,謝榮軍,洪浪,溫柔等人才看清那被定位傳送器傳過來的冒險者。

那赫然是個黑人!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