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九部 黎明的曙光 第四十一章 緊急任務

“你說什麼?”所有人一起望向沈奕。

沈奕手腕一翻,一個帶著金屬絲的小東西赫然在手:“我工廠生產的觸發式警報器,我來的時候順便在管道各處裝了幾個,有一個已經被觸發了。”

薇娜臉色微變:“北區的小子呢?”

兩名負責看守俘虜的冒險者立刻將那少年拖出。

薇娜抓起他手腕上的血腥紋章看去,臉色大變:“沈奕沒說錯,北區……他們正在進入地下管道。”

眾人大嘩,誰也沒想到北區會在這個時候發起強攻,從紋章地圖上看,這次進攻極有組織,且行動迅速,快若雷霆,顯然不是盲目行動。

沈奕到不覺得奇怪:“艾美尼亞一死,他們坐不住了,也是到拼命的時候了。就算是按劇情走,也該到這一步了。”

“那干嘛等到現在?”有人問。

“因為晚上更適合吸血鬼的戰鬥……看來他們是大舉進攻了。”瑟琳娜回答了這個問題。

“准備戰鬥!”薇娜已經叫了起來:“萊克,你立刻去通知盧西安,讓他把所有狼人**起來,包括外圍警戒人員!周宜羽,你負責看住俘虜,小心他們有人從其他方向偷襲。其他人跟我來,我們和他們會上一會!”

“吼!”所有冒險者同聲大吼,紛紛取出武器跟著薇娜衝出通道。

惟有周宜羽不滿罵了一句:“見鬼,又是我當留守。”

沈奕也跟著薇娜前去,瑟琳娜突然拉住沈奕,她看著沈奕說:“不要過去,沈奕,我有一種感覺……那裡有危險,很強烈的危險。”

沈奕楞了一下,不過他還是捧住瑟琳娜的臉笑道:“我們干的就是危險的工作,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不會有事。”

瑟琳娜還想說什麼,卻已被沈奕止住:“我不是不相信你的直覺,但你的直覺卻不能指出危險到底來自於誰,又指向誰,對嗎?”

瑟琳娜低下頭不回答了。

“那麼你留在這裡。”沈奕道。

“什麼?”瑟琳娜一呆。

“你留在這,和宜羽一起。我不希望你有任何危險。”沈奕很認真道:“我不會輕視你的直覺,但也不能不去面對。只要你是安全的,我就可以放心了。”

瑟琳娜怔怔地看著沈奕,終於,她點了點頭。

沈奕牽著瑟琳娜的手,將她將給周宜羽:“幫我保護好她。”

周宜羽嘿嘿一笑:“樂意從命,有美女陪伴,看起來留守也是個不錯的活。”

沈奕一笑離去。

—————————

戰爭來的如此突然,又如此的全無預兆。

就在西區冒險者還在和沈奕會面的時候,大批吸血鬼已經在北區冒險者的率領下衝進地下管道,對他們看到的一切生命展開格殺,行動迅捷而高效。

殺死狼人的冒險者動作敏捷,在無聲無息地干掉對手後,一轉身沒入黑暗中消失不見,隨後是大批的吸血鬼與冒險者聯軍開始潛入。

其中一名吸血鬼身穿大紅袍,正是吸血鬼長老維克多。

與電影中的那個維克多相比,眼前的這位面容顯得更加陰婺,一雙鷹目帶著血色殺氣。

而在他的身邊,站著的正是北區冒險者臨時領袖亞歷克斯。

維克多回看了亞歷克斯一眼,亞歷克斯看看地圖,指著前方道路說:“順著這條路往下走,很快就能看到他們。”

被擒的北區少年固然會暴露北區人的行動,但同樣也在這迷宮般的地下世界為北區與吸血鬼指出了一條明確的攻擊路線。

維克多的臉上終於現出淡漠笑容。

他並不說話,只是率先衝著管道內走去。

而在另一邊,盧西安也已經率著自己所有的狼人迎頭趕去。這位壯碩的狼人首領此時已不再是簡單的狼人領袖,而是同時擁有吸血鬼與狼人雙重力量的強大存在,但這份強大到底能否超越維克多,甚至馬庫斯,他卻不得而知。

雙方的部隊就在這狹長甬道中大步行進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直到雙方同時出現在一條管道的兩端,維克多微微抬頭,血色雙目正看到盧西安的殺氣之眼。

亞歷克斯則與薇娜遙遙對視,隨後他看到了薇娜身邊的沈奕,這家伙竟然還對著自己笑了一下,亞歷克斯的眼珠險些抽筋。

彼此誰也沒有說話,戰場上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就這麼沉默著,沉默著。

忽然間也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殺!”

“殺!”

所有人同聲吶喊起來,集體向對方衝去。

就像是一群中世紀武士,在這一刻狹路相逢,勇者勝!

血戰展開!

兩名狼人率先咆哮著衝向對方,他們在吼叫中變身,變成兩只粗壯人狼向著對手咬去。三只吸血鬼同時飛起,在掠過人狼的同時,利爪已在對方背上留下長長的抓痕。

兩只人狼還想奮力回撲,然而這不是一場單對單的較量。

又是四名吸血鬼衝出,血爪已經凶狠抓向人狼腦殼。

不過那先前躍出的三名吸血鬼也被後面撲上的人狼直接按倒在地,張開大口對著他們的頸部就是一陣撕咬。

一場血腥而原始的戰鬥!

吸血鬼與狼人之間是世代的仇恨,延綿了超過數個世紀的戰爭,使他們彼此之間不死不休,恨意超過對生命的渴望,哪怕是死也要拖著對方一起下水。

因此無論是吸血鬼戰士還是狼人戰士,在面對敵人時都不會後退半步,所有的血性都在這刻被激發,所有的勇氣都在這刻迸發,鬥志激烈而昂揚。

至於戰場中最為強大的兩個人,正是盧西安與維克多。

一個擁有了新的力量,使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個則是最老牌的吸血鬼長老,早先實力就強悍無匹。這兩人一對上,登時打得凶橫狂野,誰都不弱於誰。

反到是冒險者們,他們更加沉穩,並不急於戰鬥。

能夠一路走到現在的,早已沒有冒失鬼,鹵莽衝動者早早死去,能活下來的就算不是人精,至少不會做出頭椽子。

尤其是這種混戰場面,誰先衝在前面,誰就死得越快。

因此冒險者大多不急不燥,任由兩個種族隊伍打衝鋒,自己則在後方遠遠的放技能,試圖先借助異族之手削弱對方,然後再行全力一撲。

於是場面因此而變得詭異起來,狼人和吸血鬼是肉戰搏殺,用自己的爪子和牙齒撕咬對方,戰鬥方式原始而野蠻,仿佛他們一下退到石器時代,個個都成了野蠻人。

冒險者們則在後方用遠程技能或武器進攻,就連近戰冒險者也似模似樣的拿起一把普通槍對著遠處射擊,仿佛所有的冒險者都成了維護世界和平的**,除了遠遠開槍什麼都不會了。

於是場面便成了中間戰場野獸大對決,後方戰場排隊槍斃的怪異形式,前者原始血腥而野蠻,後者秩序,整齊卻缺乏激情——怎麼看怎麼不協調,完全是古代戰爭與現代戰爭的混亂大**。

當然,這種場面並不會維持太久。

要知道狼人和吸血鬼畢竟是冒險者的得分來源。對北區而言,每一名狼人都是寶貴的血腥點數,對西區也是一樣。

而吸血鬼殺死狼人,或者狼人殺死吸血鬼,冒險者們都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狼人與吸血鬼既是他們眼中的炮灰,同時也是他們眼中的財富。

坐視財富自相殘殺,眼看著大筆血腥點就這樣在對耗中灰飛煙滅,這不符合人類對財富的渴求精神。因此每當吸血鬼殺死一名狼人時,北區固然會為對方實力的損耗而歡呼,同時卻也會因為該狼人的損失而心痛。

西區也是一樣。

這種矛盾心理煎熬著每一個人,使他們為敵人的死亡而心痛,卻又不敢立刻衝前,避免成為眾人圍攻的靶子。

如果說有什麼人對此毫不在意的話,那就只能是遠程冒險者了。

不過技能終究有限,火力最終無限,所以再沒有誰比沈奕在這種情況下殺得更happy了。

砰!

隨著一發子彈穿過一名吸血鬼的腦袋,沈奕再度入帳一百血腥點。

他迅速換槍,又是一記紅蓮獄火打出,然後左手飛爪一揚,正抓住一名高級死亡使者。那高級死亡使者飛身而起,已經被沈奕送到薇娜身邊:“你的!”

薇娜閃電出手,一記雷掌印在吸血鬼身上,她身邊的永恆之夜成員同時出手,一輪凶猛打擊瞬間將那高級死亡使者干掉。

薇娜瞥了沈奕一眼:“謝謝。”

“不客氣。”沈奕回答,重新取出射月,又是一記射月技能打出。

飛轉的子彈同時穿過三名吸血鬼的身體,全部是被人狼打成重傷的家伙。兩兩名吸血鬼當場死亡,還有一名則差了一點沒死。

沈奕連追幾個點射,將那吸血鬼干掉,飛爪已又抓來一名高級死亡使者送給薇娜。

他自己殺的多半都是低級的吸血鬼,為薇娜送來的則多半是高級吸血鬼,每一次永恆之夜干掉一名高級吸血鬼的時候,他自己都能殺死差不多三到四個低級吸血鬼。既充分發揮了永恆之夜的戰力,確保他們能得到完美評價,也使自己在放棄完美評價的同時,獲得足夠多的好處。

火力武器的優勢這刻在沈奕手上畢顯無遺,如果不是怕打到自己的狼人盟友,估計沈奕連火神炮和等離子加速炮都要端上來一起使用了。

即便如此,眼看著他一槍又一槍收割著吸血鬼的生命,部分冒險者終於開始按捺不住這財富損失的煎熬。

第一個衝出戰團的,正是奧布沙耶夫。

這個力量高達62點的俄羅斯大漢再無法忍受柯爾特手槍那拙劣的攻擊性能與低下的殺傷效果,終於將槍一扔,如人熊般衝了出去。

他以迅猛之態衝入戰團,一個俄羅斯熊抱就抱住了一名吸血鬼,然後猛的向著地下一摜,將那吸血鬼狠狠砸向地面,仿佛打樁機般將那吸血鬼砸入地下。

凡事有了開頭,就會有人跟著。

眼看奧布沙耶夫衝出,北區刷的連續衝出三名近戰冒險者,他們並不急於殺對手,而是同時撲向對面的狼人。

兩方在這一刻到是形成了默契——先把能搶到的好處都搶了,然後再拼個你死我活。

戰鬥在這種情況下陡然擴大,血腥程度呈加速度形勢急劇上升。

如果說先前的戰鬥還屬於可控的,理智的,那麼當冒險者全面進入戰鬥後,事態便開始變得漸漸失控。

一種被稱之為“狂熱”的情緒在人群中蔓延,伸展,逐漸泛濫到每個人的心中。

戰場的火熱氣氛仿佛瘟疫,傳染著每一個人。血腥的殺戮如果不能讓人望而退縮,那麼代之而起的就是狂熱的投入。

一雙雙眼睛開始變得血紅,戰爭狂熱程度越來越大,終於,冒險者們開始不再控制自己,他們攻擊著一切可以攻擊的目標。

血腥點也好,冒險者也罷,凡是敵對目標,全部都得死!死!死!

整個地下管道在這刻變成一片腥風血雨,哀號聲在管道四壁中瘋狂傳揚,各種技能帶來的五彩光芒如打雷閃電般時映時現。

個人實力在這場戰鬥裡已變得不再那麼重要,要想生存下去,不光需要強悍的實力,更需要謹慎的思維與冷靜的頭腦,再加上那麼一點點運氣。

從理論上說,戰爭的磨盤一旦開碾,除非足夠的血肉喂食,否則只有上帝出現才能讓它停擺了。

然而就在沈奕都以為,這場戰鬥將最終決定西北兩區的勝負存亡時,本次任務世界即將結束時,上帝真的出現了。

就像是一根撬棍狠狠/插進了瘋狂行駛的車輪中,隨著一聲清脆的提示音,戰團中的血腥與狂熱戛然而止。

“叮!”

血腥紋章提示:

“緊急任務:殺死瑟琳娜。”

“任務獎勵:一百萬血腥點。”

“任務完成人:不限。”

“任務時間:本次主線任務完成前。”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2: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