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7
第九部 黎明的曙光 第四十四章 維克多的實力
突然出現的一拳仿若天外一擊,徹底打蒙了維克多。

這位吸血鬼長老完全是出於大意,他怎麼也沒想到這種情況下沈奕竟然還敢反擊。而且反擊竟然還成功了——馬庫斯竟然眼睜睜地看著他被沈奕一拳擊飛卻沒有任何動作。

他正瞪著沈奕:“你說什麼?”

沈奕一指衝來的薇娜和亞歷克斯等人:“想要你弟弟自由,就幫我擋住他們。”

維克多捂著鼻子連退數步,聽到這話,大驚叫道:“不,馬庫斯!”

沈奕卻已笑著向後退去。

再沒有誰比他更清楚馬庫斯對他弟弟的感情。

在黑夜傳說第二部裡,馬庫斯甚至為了他的兄弟威廉,親手殺死了自己的父親亞歷山大科維努斯。

同樣是為了他的弟弟,他對同為吸血鬼長老的維克多也沒有什麼好感,甚至親口說過“維克多該死一萬次”的話。

盡管他曾經在先前的戰鬥中救過維克多,但那完全是因為他的兄弟在維克多的掌握中。

可當他聽到另一個人聲稱可以救出自己的兄弟時,一切就會出現變化。

果然,馬庫斯的眼神變了。

他看向沈奕:“你說的是真的?”

“我知道你弟弟被關在哪,這是打開你弟弟牢籠的鑰匙,我一直在努力把他救出來。”

說著沈奕手腕一翻,亮出一樣東西,赫然正是得自盧西安頸間的掛件。

馬庫斯一見此物,心中震撼:“那是……”

維克多更是心中震憾,厲吼道:“把鑰匙還給我!”

急速衝向沈奕。

與此同時,亞歷克斯和薇娜等七名冒險者也衝了上來。

沈奕一指對方,叫道:“攔住他們!”

馬庫斯再不猶豫,打出一道血色旋風席卷眾人。亞歷克斯逆風而上,還想強抓沈奕。馬庫斯已閃電般擊出一拳,血色手爪印在亞歷克斯胸前,只一拳就將他震飛,同時身後蝙翼一展,已將所有來者全部籠罩於他的攻擊之下。

身為吸血鬼之祖,這刻馬庫斯才真正展現出他強大的實力,他以一對七,卻身形飄忽,速度絕快,七名冒險者竟然無一人可闖過他的防線。

此時追擊他的冒險者中,一半在圍攻盧西安,另一半則將被馬庫斯攔下,竟只剩下維克多一人面對沈奕。

在這裡的每個人,盧西安也好,馬庫斯也罷,西區冒險者也好,北區冒險者也罷,任何個體或者群體,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想法與目標,各人的切身利益互不一致,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錯綜復雜,彼此間互有仇恨恩怨,互不統一,無法協調,才給了沈奕一次又一次機會,明明是一大幫人在追殺他,轉眼間卻成了他與維克多一對一的場面。

對此,不管是維克多本人也好,亞歷克斯也罷,又或者薇娜,誰都沒想到事態的發展會走到這一步。

維克多五指一並,急插沈奕雙眼,同時高叫:“馬庫斯,你瘋了嗎?六百年了,為什麼你還要為威廉犯這樣愚蠢的錯誤!他已經不是你的兄弟了!把他放出來只會為我們制造更多的狼人仇敵!”

馬庫斯置若罔聞,道理若是說得通,他又何必為了威廉連自己的父親都殺。

沈奕卻是一笑:“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

左拳一振,正打在維克多的手臂上,羽化龍蛇功發動,維克多全身一麻,沈奕那如大河般滔滔不決的攻勢已全面展開。他自與艾美尼亞交過手後,對維克多的實力心裡多少就有了底,盡管是以一對一,卻絲毫不落下風。

維克多臉上殺氣凝聚:“混蛋,你以為就憑我一個就殺不了你嗎……蝙蝠血爪!”

吸血鬼種族技能蝙蝠血爪:擊中目標造成吸血傷害的同時,百分之五十幾率對目標產生三倍傷害效果,百分之二十五幾率產生五倍傷害效果,百分之十幾率產生七倍傷害效果,百分之十五幾率無任何附加效果。

同是種族技能,維克多的蝙蝠血爪與艾美尼亞又有所不同,其殺傷力更大,威力也更加駭人。

這一爪印在沈奕手臂上,沈奕只覺得一股大力擊打在他臂骨上,幾乎要將他的骨頭打斷。

三倍力量傷害!

沈奕悶哼一聲連退數步。

維克多的五根指尖透體而入,在收回時直接拉出五條長長的血線,同時人已欺身而近,右膝重重撞向沈奕。

作為以敏捷著稱的吸血鬼,快速,敏捷,連貫的打法正是吸血鬼的特點,因此作戰風格上,維克多與沈奕頗為相似,兩個人一旦動起手來,全是步步搶攻,以快對快。

這一膝頂上,沈奕返膝相迎,就在兩人撞上的那刻,維克多突然對著沈奕遙遙一指。

吸血鬼長老維克多特殊技血蝠之吻:攻擊目標,將目標轉化為吸血鬼,受到自身驅使,並保留大部分生前能力,成功幾率根據目標的實力,意志,等級而定。

與艾美尼亞的血族的繁衍不同,血蝠之吻一次只能轉化一個目標。但是艾美尼亞的轉化只能針對普通人,所轉化的也都是低級吸血鬼。

維克多的轉化卻可以將冒險者都囊括進去,一旦被維克多轉化成功,則該冒險者便意味著死亡。如果該冒險者成為吸血鬼後,任務世界尚未結束,則該冒險者將以特殊吸血鬼的身份從屬維克多,為維克多而戰鬥,並保留大部分的生前實力。

可以說,血蝠之吻的目標雖少,但威脅更大。

然而這一指戳在沈奕身上,沈奕卻是全不在意。反而趁著維克多一指戳出的同時,反手一掌劈在維克多胸前,結結實實給了他一掌,震得維克多反退。

“你!”他不敢置信地看沈奕。

即便血蝠之吻無法完成轉化,中了這一指的人也沒道理一點反應都沒有。要知道抵抗血族的侵蝕,本身也是需要時間和意志抵抗的。在這段時間裡,哪怕無法成功轉化對手,至少也會給予維克多進攻的機會。

沈奕冷笑:“血蝠之吻是吧?可惜對我無效。”

他自被瑟琳娜咬過後,自身血統得到淨化的同時,也大大增加了血族轉化的抵抗能力。別的攻擊對他或許還能起到作用,惟有這轉化類能力對他一點效果都沒有。

至於維克多這血蝠之吻的能力,他更是早從瑟琳娜那裡知道的一清二楚。

維克多臉上殺氣再現,他是真的怒了。

“混蛋……血族的榮耀!”

右手一指沈奕,一道血色光華順著他的指尖綻放。

隨著這血色光華的放大,遠在後方還在和狼人群落戰鬥的死亡使者們突然集體發瘋般衝了過來,至少十余名死亡使者同時衝向沈奕,一個個眼神中流露出絕死光芒。

這一幕就連馬庫斯看了都大吃一驚,飛身躍起:“小心!這是維克多的死亡召喚術!”

吸血鬼長老維克多的特殊技血族的榮耀:犧牲自身百分之二十的生命,對附近的死亡使者進行召喚,百分百提升死亡使者的攻擊,防御,速度以及攻擊意志,並使得死亡使者擁有自爆能力,自爆傷害為自身剩余生命力的兩倍,自爆範圍3*3。

每一名吸血鬼長老,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殊強大,這些強大又與他們曾經的經歷有關。

維克多曾經是中世紀的一位領主,在馬庫斯將他轉化為吸血鬼之前,擁有著強大的世俗力量。

在馬庫斯將他轉為吸血鬼後,維克多將他領地內的所有子民變成吸血鬼一族,從那個時候起,就變成了維克多與馬庫斯分庭抗禮之勢。

盡管身為吸血鬼之祖的馬庫斯擁有強大無匹的個人實力,但是擁有整個吸血鬼一族的維克多,在整體實力上卻絲毫不弱於馬庫斯,以至於馬庫斯都不得不聽命於維克多。

這種能力體現在個人方面,就是維克多最強大的殺著血族的榮耀,維克多可以賦予他所控制的吸血鬼更加強大的力量,並使他們變成一個個令人恐怖的人體炸彈,即便以馬庫斯的實力也不得不為之忌憚。

這刻隨著維克多的發飆,一個個死亡使者狂衝而來,沈奕突然長呼:“馬庫斯!你難道不想知道打開你弟弟牢籠的第二把鑰匙在哪嗎?”

“什麼?”馬庫斯一呆。

沈奕一指維克多:“就在他的身體裡!”

維克多臉色登時變得鐵青。

他死活想不通沈奕是怎麼知道這一秘密的。

但是他知道隨著沈奕這一指,事情壞了。

先前馬庫斯還只是攔住亞歷克斯等人,對他而言,還沒到和維克多全面反臉的時刻。

但是這刻聽到沈奕的說話,馬庫斯的臉色陡然變得復雜起來。

此時大批的死亡使者已經衝了過來,馬庫斯突然長嘯一聲:“以血族之祖的名義……血族的奉獻!”

“不!”維克多大叫起來。

隨著馬庫斯的一聲呼喚,所有奔突而來的死亡使者同時滯了一滯,腳步竟然放緩了許多。

吸血鬼長老馬庫斯特殊技血族的奉獻:吸收周圍所有長老以下的吸血鬼力量百分之四十加諸己身,大幅度提升自身力量。

身為吸血鬼之祖,馬庫斯與維克多截然相反。他並不能賜予吸血鬼更多的力量,反過來卻可以侵取吸血鬼們的力量為己用。

對於馬庫斯而言,繁衍後代的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強大。

論個人戰力,沒有任何吸血鬼能與馬庫斯相比。

隨著這一下血族的奉獻使出,馬庫斯的力量飆升,他隨手一掌揮出,正打在薇娜身上,薇娜狂叫著跌出,竟是被馬庫斯一掌擊出數十米遠。在被擊飛的同時,雷極電光發動,一道道電光在馬庫斯身上游走,卻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傷害。

同時沈奕急速後撤,看得出來,馬庫斯依然還有猶豫,直到現在還不肯全力幫他,只是減弱了死亡使者們的實力,但是死亡使者們的自爆能力依然存在。

這種情況下他惟有撤退。

維克多幾乎要瘋了!

“殺死他!”維克多歇斯底裡的吶喊。

十余名死亡使者越過封鎖線衝向沈奕。

沈奕腳步不停,急速前奔,馬庫斯心急他弟弟,也隨著沈奕的移動跟著向後退,帶著亞歷克斯等人也隨著前移。

整支隊伍在邊戰鬥邊移動的過程中,漸漸進入狼人巢穴西部方向。

薇娜突然覺得有些奇怪。

她發現沈奕的移動方向似乎有古怪——這個方向沒有離開地面的出口,或者說出口距離太遠。

如果說沈奕想要逃跑,他不該從這裡走才對。

他到底想干什麼?

眼看著沈奕在這龐大的地下迷宮中漫步,越來越接近他的目標,突然薇娜意識到了什麼,她色變大叫:“維克多小心……”

維克多一楞,尚未明白薇娜指的是什麼,只見沈奕突然一腳踢開旁邊的一扇大門。

大門後衝出一道人影,直撲維克多。

隨著這一撲,淒厲的尖嘯聲彌漫了整片地下迷宮。

[BOOK: 005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36: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