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8
第五十八章 狂野

突襲的身影在落入怪物大軍中的時候消失,仿佛從未存在過一般。反到是怪物們發起的攻擊,因為失去了目標而打傷了自己。

“那是什麼?”公爵驚呼。

“敵人。”沈奕面帶冰霜地回答。

剛才的偷襲者正是暗影隊剩余兩名成員之一。

沒想到這兩個家伙賊心不死,在受到重創之后竟然還敢跟著自己,甚至再度發起襲擊。

不過真正讓沈奕頭疼的是,對方顯然已經不在乎信任度的問題了。這使他們可以無所顧忌地在幸存者眼前出手,全面發揮自身戰力。

洶涌的怪物大潮,隱伏于暗處的危險對手,大批的累贅,還有那潛藏著的任務陷阱,使得沈奕驟然感到壓力沉重。

公爵叫道:“我不明白,這里為什麼還會有所謂的敵人出現?”

“小鬼,你來跟他解釋!”沈奕實在討厭一次又一次重復那無聊的謊言。他之所以堅持把小鬼帶在身邊,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這家伙正在逐漸接受增援的RRts特種部隊有著非凡能力和彼此並不團結這兩個事實。由他向其他人解釋,對方的接受度會更高許多。

溫柔:“那家伙人呢?”

“還在附近,他肯定沒走遠!”沈奕几乎可以確定,這兩個暗影隊的家伙並沒有離開,而是繼續隱藏在周邊,尋機偷襲自己,破壞任務。

就在這時,又一條糟糕消息傳來。

周宜羽大叫:“前方出現大批怪物,我們正在被堵截!”

沈奕把火神炮拋給周宜羽:“宜羽,溫柔,前方開路。拉爾夫,你帶二十名隊員輔助,一定要把路給我打通,洪浪到我身邊來!”

洪浪連忙跑到沈奕身邊,手里還端著一把突擊步槍:“老大,現在怎麼辦?”

沈奕把他手里的突擊步槍奪過來,說:“別用這玩意了,你還是准備大顯神威吧。”

洪浪有些擔心地看了一下身后,小心問:“能行嗎?”

“我會讓他們接受這一切的,現在的首要問題是我們得把這些怪物,還有隱藏暗處的敵人揪出來。”沈奕一指前方的魔化軍士長:“看見那兩個家伙了嗎?他們的BFG攻擊力相當可怕,但是攻擊間隔時間比較長。過一會儿我會引他們對我發起攻擊,在他們出手后,你立刻衝上去,把那兩個軍士長纏住。但前提是不許開血腥狂熱,不許使用任何技能。”

“那我很難立刻殺死那兩個家伙。”

“不需要你速殺……”沈奕在洪浪耳邊低聲說了几句,洪浪恍然大悟,點點頭:“明白了,瞧我的吧。”

取出屠戮戰斧,洪浪深深看了一眼遠處的魔化軍士長。

怪物們還在不停的衝上來,在沈奕和召喚士兵的精准射擊下,一一點殺。

兩名魔化軍士長則越來越近,其中較前方的一只已經舉起了手中的BFG,顯然隨時要發起攻擊。

沈奕搶先一步衝出去,舉槍對著魔化軍士長連連射擊,子彈打在魔化軍士長的身上,濺出片片血花。

兩名負創的魔化軍士長發出憤怒的狂囂,舉起BFG對著沈奕就是一炮。

兩顆碩大的能量光團同時飛向沈奕的左右,映照出一片死亡藍光。

“沈奕小心!”

只見沈奕突然抓住一只衝上的火球怪,向著空中的藍色能量光團砸去。

一片藍色能量波頓時從空中炸開,那火球怪首當其衝,連哀號聲都未發出便即死去。能量波所到之處,大批的怪物紛紛死去。

不過另一顆能量球還是在此時到達沈奕頭頂。

沈奕拔腿就跑。

轟!

隨著能量球的爆炸,衝擊波凶猛席卷而來。

這衝擊威力如此巨大,以至于就連開啟了t1000鎧甲守護的沈奕也被震的狂噴鮮血,生命值瞬間掉落二百余點,凌空翻了几個滾落下。

回首身后,地面已經被能量波腐蝕了一大片。

“就是現在!”沈奕叫道:“出擊!”

洪浪戰斧一擺,人已迅猛無比地向著那為首的魔化軍士長衝去。

“哦,天啊,他在干什麼?”公爵和約翰同時叫了起來,不僅是他們,就連那些幸存者也紛紛驚得大呼小叫。

然而洪浪已不再理會他人的眼神,信任度下降與他更是仿佛沒半點關系。他迅速衝到一只火球怪身邊,戰斧勁劈而下,一斧將那火球劈成兩半,同時人已頂著一只巨大的象鼻怪衝了進去,以那象鼻怪為盾,在擋住無數攻擊后衝近怪物群中。

此時的魔化軍士長暫時無法開火,眼看洪浪衝過來,同時舉起缽盂大的拳頭向著洪浪砸去。

“滾開!”洪浪粗野的叫聲震蕩四方,竟毫不畏懼的與那軍士長對上一拳。

兩邊的身体同時一震,竟然各自被震退一步,顯然彼此的力量屬性相差不大。只是洪浪的反應更快,在后退的同時,戰斧已經凶猛切開身邊一只精英雙頭怪的身体,人如風車般旋轉,在怪物群中大肆殺伐。

戰斗在瞬間進入到白熱化狀態,鮮血一道接著一道的飆起,在怪物群中肆意衝突的洪浪,這刻盡展他狂猛飆野的姿態。

“哦,天啊!天啊!”公爵和約翰看的几乎傻了眼,完全忘記了開槍,那些幸存者更是一個個瞠目結舌,看的眼睛都直了。

“別傻楞著,快開火,我們得衝過去!”周宜羽怒喝。

公爵和約翰這才如夢初醒,趕緊跟在周宜羽身后繼續向前突進,不過偶爾還是會瞟一眼洪浪,眼神中帶著驚奇的同時,更帶著一絲戒備。

如果這時候看洪浪的信任度,那麼他此時在這群人中間的信任度其實已經極低極低了。

但是信任度降低的原因,卻不是先前所謂的被惡魔污染的原因,畢竟洪浪此時正在和一大群怪物殊死作戰,而是因為反智主義。

反智主義是美國文化中,一種非常奇特的思維方式。

它的本意就是對理智,智慧,知識帶著批判與懷疑的態度。一個人表現的越優秀,就越是不容易受到大眾的歡迎。

之所以會如此,主要是因為在他們看來,一個人越優秀,就越意味著他不屬于大眾階層,也就越不能代表大眾說話,因此越是優秀的,越是離大眾遙遠。

如果換了是中國人,想法恐怕就會大大相反:既然對方如此優秀,我自然應當緊緊跟隨。不跟著聰明人走,難道還跟著笨蛋走嗎?但美國人卻寧願把所有笨蛋划成一個團体,然后堅守自我,排斥優秀。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電視中看到的那些英雄人物總要隱姓埋名的原因,因為暴露真實身份的自己,很容易在生活中遭受他人排斥。

這只是美國文化的一個現象,不代表全部,更非唯一。

不過這無關緊要,重要的是它在本次任務中,為信任度的下降提供了一個感染之外的解釋。

此時洪浪還在發了瘋般的與怪物糾纏,兩名魔化軍士長已全部衝了上來。別看它們的主武器是槍,近戰實力同樣絲毫不弱。兩名Boss同時圍攻一個人,本身就已讓洪浪非常吃力,更別說身邊還有大量的精英怪物。

不過洪浪卻是毫無畏懼,越戰越勇。他的天賦是愈挫愈勇,他的功法是七傷拳,注定了這個家伙是越受傷越强大,因此這刻固然是因為怪物的攻擊而導致負傷累累,但是氣勢卻在戰斗中越戰越强,攻擊更是越來越猛。

鮮血染紅了他的全身,生命力固然在下降,鮮血戰甲防御力卻在進一步提升,整個怪物群中,只見到洪浪一人縱橫來去,不停地殺戮,肆意放縱著自己的勇猛。

“洪浪,小心自己的生命!”沈奕提醒道。

在一眾怪物的圍攻下,洪浪的生命力已經下降過半了。

“知道!”

洪浪取出一瓶藥水就要給自己喝下。

就在這時,黑影乍現,一道紫色電光直襲洪浪前胸,與此同時,在洪浪身后方也出現一道人影,直扑洪浪,正是那兩名剩余的暗影隊成員。

他們的出擊在時機上掌握的恰到好處,正是洪浪戒備心最低,生命最少的狀態最低期。一旦得手,很大可能將洪浪直接秒殺。

然而就在那刻,洪浪突然放聲大笑:“就等著你們呢!”

就在兩人夾攻的同時,洪浪突然將藥瓶一收,大聲暴吼:“岩石强化!”

他的身体陡然間放大,一塊塊岩石般的肌肉漲起,如天生盔甲般將洪浪整個包住,技能絕處逢生發動!

他有自我恢復技能,其實根本不用喝藥,剛才純屬誘敵。

紫色電光刺在洪浪的岩石皮膚上,濺出一片石屑般的碎膚,帶出少量鮮血,然而洪浪卻若無覺般向前踏出一步,頂著兩名魔化軍士長的攻擊,左手已突兀地變出一把長劍——先祖劍,力劈對手。

“血腥狂熱!”

隨著洪浪那震天動地的吼聲,先祖劍以撕裂蒼茫之勢砍在衝過來的黑影身上。

開啟了血腥狂熱的這一劍,盡管不能將岩石形態帶來的防御强化轉為攻擊,但是岩石形態附加的百之四十力量增幅依然發揮作用,再加上鮮血鎧甲此時已提升到最高防御點數,在全盤轉化后,攻擊傷害已大大超過三百點。

先祖劍百分之二十几率的分離特效發揮作用。

這一劍劈下,竟然直接將那冒險者劈成兩半。

那冒險者到還未死,半個身子依然在狂嚎:“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知道我在哪儿?”

隨后就在一大群怪物的攻擊下死去。

洪浪連理都未理他,右手戰斧已向著身后掃去,先是一記斧鉞連擊,擋住了那身后來者的攻擊,隨后戰斧向著空中一拋,技能屠戮發動,空著的右手已狠狠打在來人身上:“强力衝擊!”

這個快要被洪浪報廢了的技能,在這刻最后發揮它的余熱,展現出强大的攻擊能力,一拳將那黑影震飛,正落到沈奕身邊。

沈奕吸血鬼之觸信手一遞,刺入那黑影頸中。

黑影登時僵直,勉强轉過身想看沈奕,卻被沈奕雙手齊出,抓住他的脖子向外一擰,將脖子徹底擰斷。

“你……你怎麼可能……”那黑影似是有著和同伴一樣的不解。

沈奕嘆了口氣,信手將插在地上的鬼眼拔了出來:“不要以為隱身了,就沒人能發現你。象你這麼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象黑夜里的螢火蟲一樣……”

扑!

那人吐出一大口鮮血,倒地死去。

沈奕嘆息:“我還沒說完呢,怎麼就掛了?”

隨手用掠奪在對方身上摸了几把。

自始至終,沈奕都不知道死去的人中哪個是暗影隊的老大,誰又是誰。不過有什麼關系呢?既然惹了自己,那就全部殺光好了。

看向還在戰斗中的洪浪,這家伙還在憑借著岩石强化帶來的强橫身軀橫衝直撞。不過這一次,他殺敵的速度更快了。

血腥狂熱帶來的强力近戰效果,使他几乎每一擊都殺死一只怪物。先祖劍與屠戮戰斧的組合更是讓整個場面變得血腥而狂暴無比。

一些幸存者看到這種場面甚至直接嚇昏過去,公爵等人更是看得徹底傻掉。

雖然反智主義讓這些美國人本能的對一切優秀者反感,但是對生命尚處在危險中,且沒有白痴到極點的待拯救人員而言,眼前的一切反而給了他們莫名的希望感。

在這種情況下,對洪浪的信任度反而超出常理,莫名其妙的上升了。

當洪浪殺到身邊只剩下兩名魔化軍士長這兩個對手時,他的岩石强化和血腥狂熱的效果終于消失。

洪浪終于叫道:“來幫個忙吧,撐不住了。”

溫柔撇嘴:“早/泄的沒用家伙。”

沈奕則笑道:“沒問題。”

兩人同時衝上。

[BOOK: 006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4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