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9
第三十四章 收服(中)


隨著夜魔的起爆聲響,控制大廳升起一片硝煙。

“嗷!”震耳欲聾的吼叫聲在大廳中響起,聲若震雷,震的人耳膜鼓蕩。

那高聳于大廳中的威震天,原本覆蓋在他身上的冰層在這顆竟片片裂開,現出其下泛著冷光的金屬軀体。而在威震天腿部爆炸位置,由于冰層的作用,爆炸並未將威震天的腿部完全摧毀,只是金屬外殼被完全炸裂,同時有部分電路受損。

然而就是這樣的傷勢,已經讓陷入沉睡中的威震天蘇醒,看起來竟有擺脫控制的趨勢——威震天的兩臂已開始緩慢舉起。

幸虧他們沒天真到以為趁著威震天沉睡時對他攻擊就能把他殺死。看這樣子,威震天盡管受到囚禁,可一旦受到强力攻擊,依然有極大可能脫困。

夜魔神色不變,只是繼續道:“傷害2400點,剩余裝甲值22600點,手臂部處引爆!”

兩名召喚士兵舉起火箭筒對著威震天裸露的腿部發射火箭彈,同時威震天手臂處的炸藥也再度爆炸,又是一連串炸響回蕩在大廳中。

來自威震天震怒的吼聲瞬間彌漫了整片空間,這個家伙的頭猛然動了一下,帶動大片冰屑飛揚,猛然間一雙紅色巨眼睜開,看向天瀾隊眾人:“一群可惡的臭蟲!”

“繼續攻擊!”夜魔向后退了一步,大聲叫了起來:“打他的腿!”

夜魔,刀鋒,房梁,左剃以及南山五人同時頂著寒起對威震天腿部發起攻擊。威震天盡管防御强悍,但先后遭到炸藥與火箭彈的攻擊,外部防御裝甲几乎盡被剝離,這五人在三難度中也算實力不錯的高手,同時發力打擊威震天的腿部,几乎將他的腿炸成鐵棍,威震天身形一矮,身上其余各處的炸藥已盡皆炸開,如此重多的炸藥,即便是威震天也無法抗衡,嘶聲痛呼,裝甲值更是在這沉重打擊中迅速下落。

不過這家伙也當真凶悍,受到這樣的重傷竟然還有余力反擊,猛然高呼道:“該死的人類!”

右手掌猛然伸出,突破冰層,正印在一名召喚士兵身上,一掌將那士兵拍成肉泥,隨手一揮,又抓住另一名士兵,只一抓就把士兵裂成數塊,這死狀南山無論如何也救不回來了。和沈奕不同,南山的士兵是有著嚴格數量限制的,死亡只要保存完整屍体就可復活,一旦無法復活就會永久性降低召喚上限。這兩名士兵的死亡,對南山來說簡直是無法承受之痛。

一掌拍死兩名士兵,威震天右臂喀啦啦響起一連串機械之聲,一門重炮竟已從威震天手臂處伸出,正對准夜魔等人。

眾人同時色變,幽更是高喊:“老大閃開!”

夜魔等人同時急退,與此同時,左剃手一揚,原本纏繞在身上的繃帶飛出,露出一具血肉模糊的軀体。繃帶飛向重炮,試圖將炮口轉向,但是炮口紅光一閃,一發雷霆重炮已對著眾人轟了過來。

威震天的炮擊威力有多大,大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沒人願意試上一下。

不過下一刻,左剃嗷的仰天長吼出聲,全身肌肉瞬間漲大,皮膚表面生出一層厚厚的角質層,巨掌已向著那炮彈拍去。

巨大的氣浪在平地升起,左剃整個人背震的飛起,全身上下被炸得血肉模糊,南山衝上前,取出一面紅色十字旗往地上一插,左剃原本猙獰恐怖的傷口在紅十字旗下竟開始愈合,與此同時,左右四名士兵同時扑上,舉起冷凍液噴射管對著威震天那只脫困的右臂狂噴不已,幽更是重新將冷凍液供應加大,同是威震天頭部的炸藥也紛紛爆炸,炸得威震天仰頭狂嘶。

“裝甲值還剩12000點,繼續攻擊!”夜魔狂叫。

“全部炸光了!”房梁叫道。

用在威震天身上的C4高爆炸藥足有數千公斤,就這樣還是只炸掉了威震天一半的裝甲值,可見這家伙生命之頑强,防御之渾厚。

“用高爆穿甲彈!”夜魔下令。

其他人嚇了一跳,同時叫道:“老大,是不是早了點?”

高爆穿甲彈的傷害力遠比C4要高得多,但是這種穿甲彈的高溫特性使它很容易與冰凍特性相中和。目前威震天雖然已經破冰,但是受冰凍效果影響,行動力依然大大不足。使用高爆穿甲彈固然會給他帶來更嚴重的傷害,卻也有可能讓他徹底不受控制。

“立刻使用!冷卻液已經快要凍不住他了!”夜魔大聲叫道。

威震天的實力顯然比大家預想中的還要高,這是好事,也是壞事。這種情況下,與其期待對方無法脫困,還不如直接將他打成重殘來得好些。

隨著夜魔的命令下達,几名士兵已將那裝著高爆穿甲彈的箱子抬了上來。他們使用高爆穿甲彈的方法到也簡單,根本不需要專門的發射器,直接將一個炮彈對准威震天,然后將一個小芯片放在炮彈發射部,接通電磁后,炮彈便自己飛了出去,撞在威震天身上炸出一片凶猛火焰。

“嗷!”威震天發出恐怖至極的狂怒嘶吼,高爆穿甲彈帶來的高溫讓他的胸膛破開了一個大洞,卻也終于讓他的身体再度恢復了一點知覺。

他猛的向前一突,嘩啦啦大片冰層掉落,這個家伙的整個身体都即將擺脫冰困。

然而此時高爆穿甲彈已開始一發接一發的接踵打在威震天身上,燃燒起一片又一片火焰。冰霜固然消失,火龍卻在狂舞,即便是威震天那超强合金鋼板制作的身軀也無法抵擋這凶猛可怕的高爆攻擊,不時的發出憤怒的吼叫。

夜魔那仿若瞎掉的雙眼透過蒙眼帶發出奇異的光芒,口中還在不停地念叨著:“一万……八千……六千……”

“混蛋!你們要為你們的行為付出代價!”威震天高聲嘶喊著,整個身体突然向前一縱,他終于擺脫了冰封控制,獲得了完全的自由身。

盡管為此付出了受創慘重的代價,但是哪怕僅剩六千點裝甲值,這也是一個主力霸天虎擁有的生命,更何況這生命的主人是戰無不勝的威震天?

左臂一甩,巨大的機械手瞬間變形成一門超級能量巨炮,威震天正要開火將這里所有人全部殺死,夜魔突然上前一步,拉下自己的蒙眼罩,露出一對火紅雙眼。

雙眼中噴射出一股火焰能量,直扑威震天,這火焰溫度奇高,竟然燒得威震天也吃不消。

同時夜魔叫道:“電磁射線!快!”

房梁,刀鋒,南山還有幽同時衝出,從紋章中取出一把造型奇特的槍對准威震天,槍口處沒有發射子彈,反而是發出一陣陣奇特的電磁波。

溫柔面色微變:“電磁射線槍?”

電磁射線槍,血腥都市中的一種非常特殊的槍支,它並沒有殺傷力,卻可以制造出電磁波,對所有機械類,尤其是精密電子類儀器造成影響。

說得直白些,它就是專門用來對付機器人的。

溫柔沒想到天瀾隊竟准備了整整四把電磁射線槍,問題在于這些槍不可能是在任務世界中搜集的,如此一來,就只有一個解釋——對付威震天的准備工作,是在進入任務世界前就已經開始的。

隨著電磁射線槍的作用,威震天捧著腦袋痛呼。這種槍就和周宜羽的金屬掌控一樣,都是機器人的克星,如果說金屬掌控對付他們的“**”,電磁射線對付的就是他們“靈魂”。

在電磁射線槍的作用下,威震天覺得自己几乎無法思考了,他的大腦控制中樞就象是被四把刀子插入,在里面攪的天旋地轉。如果他的頭部護甲完好,或許還能抵擋一陣子,可現在他全身受創,傷勢嚴重,對電磁射線的影響再難抗拒,終于撐不住的倒了下來。

這時的威震天,雙腿殘缺,全身上下已無一塊完整之處,就連腦袋都被炸了半截,看起來要多狼狽有多狼狽。只是盡管他已無力站起,卻還是用一只手撐在地面,死死維持自己不倒,就是不向對手下跪。

看到這一幕,眾人也不由嘆服這位本次世界最大BOSS的錚錚傲骨,這樣才象一個種族的首領,實力强悍就不提,哪怕命懸人手,也不減絲毫霸氣,更不會向敵人低頭。

不過不管怎麼說,現在的局面終于還是由天瀾隊掌控了,盡管過程凶險重重。

夜魔揮揮手,電磁射線槍停止發動,卻依然指住威震天,以防止他妄動。

夜魔這才說:“威震天大人,現在現在我們可以安靜下來好好談談了吧?”

威震天凶光畢露的盯著夜魔:“趁人之危的小爬蟲,如果不是我被冰困在這里,我一只手就可以把你們全部捏死!”

夜魔桀桀笑了起來:“的確如此,但不管怎麼說,現在是我掌握了您的生命,您不能否認這一點。”

“那又怎麼樣?霸天虎是不會畏懼死亡的!”

“那也要看死的值不值得,你是無敵的威震天,你甘心還沒有創出一番偉業就這樣消失嗎?”夜魔反問。

威震天眼中的凶光稍稍弱了些:“你想說什麼?”

“我想說得其實很簡單。”夜魔笑道:“以你的實力,就這樣死掉實在是太可惜了。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和我們合作呢?你我聯手,可以橫掃這個宇宙。”

“和你聯手……”威震天看看夜魔:“是為你賣命吧?”

夜魔再次笑了起來:“你要這麼理解也未必不可以,而只要你肯幫我,我就可以實現你的夙願。”

“我的夙願是統治地球,再創霸天虎的輝煌,難道你也能幫我實現?”

“當然可以。”夜魔將火種往威震天眼前一晃:“有了它,你的夙願就可以實現。”

火種!

看到火種,威震天的身軀明顯顫抖了一下,目光透露出貪婪的光芒。

“怎麼樣?好好考慮一下吧?”夜魔笑道。

威震天的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讓我……考慮考慮。”

不遠處,溫柔的眉頭微皺。

老實說夜魔這個人不是沒有能力,從他的准備工作就可以看出,這個人也算有膽有謀,此外他口才也算不錯,懂得抓住人心弱點,同樣喜歡玩不戰而屈人之兵的手段,問題是他的心似乎還是大了些,其貪婪程度與冒險精神甚至還超過沈奕。

威震天是什麼人?什麼時候可以接受屈居人下的命運了?在第三部的最終之戰里,為了維持自己在霸天虎中的統治地位,他甚至向自己的盟友御天敵出手,可見這個家伙自私自利到了何種地步。

他的夙願是統治地球,再創霸天虎輝煌,這一點沒錯,可前提卻是他得是老大。讓他做別人的傀儡,那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會接受的。

溫柔覺得如果是沈奕處在夜魔的位置上,他絕不會說出“你要這麼理解也可以”這樣的話,而是會提出一個有效的結盟計划——真正意義上的結盟。

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打動威震天。

只要威震天肯跟自己,那麼以后有的是時間與機會慢慢和他磨合,通過種種辦法與手段來消磨他的銳氣,挫敗他的信心,多少英雄豪杰,其實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收服的。

而夜魔,他顯然還是急了些,想要畢全功于一役。

這或許也正是夜魔和沈奕的最大差別,兩個人都很聰明,也都敢于冒險,且習慣于周詳的計划,充足的准備,在許多方面都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但是沈奕比夜魔更冷靜更理智,最重要的是他更有耐心。

不過夜魔的急切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結果,溫柔自己也說不准,沒准就真讓他一次性成功也說不定呢?有些事終究還是無法預料的。

這刻在夜魔說過后,威震天只是思考了片刻便即點頭:“好吧,我可以接受你的要求,不過我有個條件。如果你能做到,我就歸順于你。”

這正是都市中收服劇情人物的重要一環,夜魔眼中露出興奮之光:“你說,什麼條件?”

“殺死所有汽車人!”

溫柔心中一驚:“不,夜魔,你們不能答應他,那會導致主線任務失敗的!”

夜魔眼神中已凝結出一絲冷酷寒意:“到也未必,別忘了這次任務沒有時間限制,只要在完成主線后,再干掉所有汽車人,不就行了?”

說著夜魔向威震天點了點頭:“我們同意你的條件。”

威震天已哈哈狂笑起來,他突然大手一指大黃蜂方向:“那就先殺掉這個家伙吧!”

[BOOK: 006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3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