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3
第三十八章 火種之威

眼看火種再度落入威震天手中,所有人都急了。 不光是他們,由於到計時再度開始,進入任務世界的所有冒險者也幾乎都要瘋掉了。

「快搶回火種!」夜魔對著李娜莉高叫道。

轟轟轟轟!

一連四聲爆炸,控制大廳炸出四團火焰雲霧,李娜莉從爆炸中跌出,全身浴血,她的一隻手被炸斷,整個人都變得血肉模糊。

「我的手!」李娜莉痛呼出聲,沒有了手,她根本無法使用移形換位。

「沒用的東西!」夜魔氣得幾乎要瘋掉了。

溫柔衝過來對著李娜莉一指:「晨曦!」

血統技能晨曦動,李娜莉的手在那一片聖潔白光照耀下竟然又長了出來。

「快!」溫柔叫道。

李娜莉感激地看了溫柔一眼,對著火種遙遙一招:「移形換位!」

火種已再度回到李娜莉手中,代之而起的是一個血色布娃娃。那娃娃剛出現在威震天手中,就炸裂開來。

威震天卻只是大手一合,那一蓬火焰被他生生掐滅,同時左手對著李娜莉一指,指尖上射出一道激光,正中李娜莉手中火種,火種竟被這一下激光打飛,威震天放聲咆哮:「早就知道你有這一手了!」

大手再度向著火種抓去。

就在指尖觸碰到火種的剎那,空中一道鞭影閃過,纏住火種往回一拉,正是幽的薔薇鞭及時又把火種搶了回來。

「混蛋!」威震天厲吼著對準幽遙擊一掌,這一掌勢沉力猛,眼看幽再躲不過去,旁邊衝出一道人影,即使將幽壓在身下,巨掌落在對方背上,只一擊將那人打得脊椎斷裂,隨後又是一指戳下,那人哇的一口鮮血吐出來,濺了幽滿頭滿臉。

「趙兵!」幽嘶聲哭喊起來。

救他的人正是趙兵。

「幽……」趙兵的臉上擠出一絲笑容:「你……沒事……就好……」

「趙兵你挺住啊!」幽手忙腳亂地為趙兵灌藥。

趙兵卻只是搖搖頭:「沒用的……幽姐……」

他指指自己的胸口,幽這才現,原來趙兵的胸前已被威震天開了一個大洞,心臟被威震天一指洞穿,竟然震得四分五裂,整個人的內臟幾乎都被威震天震碎了。

「不!趙兵,不!」幽歇斯底里的大喊起來。

「能看到……幽姐為我……流淚……真好。」趙兵微微笑了笑,頭一歪就此死去。

幽放聲大哭,她不是不知道趙兵心裡面一直喜歡她,只可惜她卻一直沒有給過趙兵任何機會。沒想到這次,趙兵卻為了救自己而死去。

「把我的火種還給我!」威震天的鐵石心腸可不會被這種場面打動,他大腳猛的一踏地面,幽與趙兵被同時震向空中。威震天大手再抓,幽抱著趙兵凌空一個翻轉,躲過這一擊,火種卻從手中掉落。

誰也沒想到幽會為了保護一具屍體而放棄火種,夜魔眼都紅了:「蠢貨!」

他想要去搶已是不及,一道身影掠過,抱住火種逃開,同時還大叫:「我拿到火種了,我拿到火種了,威震天大王!」

正是那剛誕生的霸天虎淘氣。

不過下一刻房梁已經衝過來,對準淘氣就是一拳。這一拳兇猛至極,幾乎將小東西打散架,小東西大叫一聲,將火種扔向威震天。

威震天,溫柔,夜魔,大黃蜂四人同時向著火種飛撲。

「全部滾開!」威震天大叫著,斷臂橫掃,正打在大黃蜂身上,左手一震,鐵拳砸飛夜魔,右腿一個側旋踢,將溫柔也掃了出去,這才抓向火種。

 就在他指尖踫到火種的剎那,橫刺裡又是一道身影掠過,抱住火種電閃而去,赫然正是影獸克洛斯。

這小傢伙搶到火種,還不忘回頭對著威震天狠狠呲了一下牙。

 威震天再一次錯過火種,憤怒狂囂︰“你們激怒我了。”

左臂重炮對著克洛斯連連開火,嚇得小傢伙拚命的東躲西藏,影獸的防禦和生命力都很普通,惟有度快絕,這刻抱著火種滿世界亂竄,只看到大廳中一道道幻影飛來飛去。

他們在這邊大戰,卻把其他的冒險者嚇得不輕威震天幾次觸踫到火種,到計時的聲音一次次響起,又一次次消失,冒險者們的心情便也跟著起起落落,跌宕起伏個不停,彷彿坐過山車一般哪怕沒有親身參與,也能體會到這一場發生在大壩中的戰鬥到底有多緊張,多激烈。

 “媽/的媽/的媽/的”楚升拍打著自己的狂暴流星鎚,瘋狂大喊︰“這他/媽到底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他莫名其妙就死了一個兄弟,只知道天瀾隊襲擊大壩想要收威震天,對後續的情況卻不甚瞭解,這刻聽著到計時一會兒響起一會兒停止的,心情起起伏伏,只能不住口的大罵︰“天瀾隊,你們這幫龜兒子,老子和你們沒完沒完”

夜魔此時可沒空考慮別人的心情,戰鬥在這刻已經進入到白熱化狀態威震天以一敵眾,雖然損失了一隻手臂,但是天瀾隊這邊也失去了南山,左剃,趙兵三名隊員

再這樣打下去,天瀾隊只怕還會損失多的人。

溫柔終於叫了起來︰“夜魔,你還不解開我身上的封印,讓我用團隊集結令把沈奕他們傳過來”

夜魔卻只是悶哼一聲,理都不理溫柔的說話,自顧自向著威震天打去。

溫柔當然知道夜魔是怎麼想的。

如果讓斷刃隊過來,有他們的幫助固然可以打敗威震天,但是天瀾隊現在卻已只剩下五人這樣的實力,哪怕是打敗威震天,天瀾隊也不可能是斷刃隊六人再加大黃蜂的對手,到時候只怕就要受制於人了,沒準付出巨大代價換來的一切都有可能因此付之於流水。

夜魔當然不願意為人作嫁,情願死撐也不想讓斷刃隊過來。

“財迷心竅的混蛋”溫柔無奈罵道。

“用電磁射線”夜魔已經叫了起來。

房梁,李娜莉,刀鋒三人同時舉槍對著威震天開槍,惟有幽冷冷看著夜魔,一句話不說,不動手。

電磁射線打在威震天身上,威震天痛苦的捧著頭狂呼︰“你們以為這些小伎倆能一直對我有用嗎?滾開滾開滾開”

一連三聲狂吼,彷彿悶雷炸響在三人耳邊。

威震天猛一跺腳,整個大廳轟隆隆地顫抖起來。

眾人在建築的搖晃中站立不穩,威震天已經衝過去,斷臂揮掃,嘩啦啦將七八台終結者摧枯拉朽風捲殘雲般全部掃飛,他左手往地面一拍,正拍在自己斷掉的那支右臂上,用力一抽,竟然把斷臂上的能量巨劍抽了出來。

“即使綁上利爪,綿羊也永遠別想勝過雄獅”威震天狂吼著揮出一劍,同時掃向房梁三人。

三人大驚急退,巨大的能量光劍已劈堪在電磁射線槍上,一擊之下,三把電磁射線槍全部被斬斷,隨後威震天狠狠一擲,巨劍脫手飛出,直撲房梁。

“不”房梁驚恐吼叫著,大劍已透胸而過由於劍體過於巨大,竟帶著他一路飛出,打在牆上竟然撕出一道巨大裂縫,透過牆壁飛出,整個人幾乎被這一劍劈成兩半饒是他有金剛狼那樣強悍的自癒能力,在這可怕的打擊下也是當場慘死。

“不”刀鋒淒厲大喊著,右手刀臂再刺,紮進威震天胸膛,威震天反手一擊,將刀鋒打飛,自己也被溫柔,夜魔,大黃蜂打得連連後退不過這傢伙也當真兇悍,猛的抓住自己的斷臂對著空中一扔,正砸中亂竄的影獸,這一下克洛斯尖叫著跌落,火種也再抱不住,從空中落下。

溫柔長鞭一卷,想把火種捲回來,威震天已高高跳起,這一次他竟然不再試圖去搶火種,而是對著火種就是一炮。

炮彈搶先一步打在火種上,將火種撞飛,這一下打擊非同小可,被震得開裂的火種立時放出大片能量,輻射四方。

威震天已放聲大笑起來︰“為我戰鬥,霸天虎。”

只聽大廳中喀啦啦一陣變形聲響,也不知多少儀器在這一瞬間變形成霸天虎,不僅是大廳中的機械,就連終結者也受到火種影響。

一道光源照在一台終結者身上,那台T800終結者猛然高吼起來︰“吼,偉大的威震天大王,感謝您賜予我的生命,電磁永遠效忠你。”

說著那終結者一個轉身,重機槍已掃向它先前的主人溫柔。

“不好”溫柔飛身而起,在火種源照到其他終結者之前,搶先一步將剩下的七台終結者全部收進紋章。

直到這刻,大家才終於明白,為什麼都市規定,威震天一旦得到火種,冒險者就會被判失敗。

擁有了火種的威震天可以源源不斷的製造變形金剛,而他所製造的每一台都是霸天虎,從存在的一刻起,即認威震天為他們的最高領袖,哪怕是屬於冒險者的存在也不例外。

再沒有人比威震天瞭解火種,也再沒人能像他那樣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火種,火種所創造出來的每一台變形金剛,都註定了只能是威震天的手下他剛才攻擊火種,看似放棄,其實卻是在利用火種來為自己製造士兵。

夜魔長嘯一聲向火種抓去。

只是威震天哪會給夜魔搶火種的機會,大手一揮,鐵指已點中火種,火種滴溜溜飛出,竟沿著威震天先前劈開的裂縫一直飛了出去。

威震天已得意狂囂道︰“去為我創造多強大的戰士。”

這大廳裡的儀器雖已變成霸天虎,但由於體積關係,大多實力薄弱,對他的幫助有限,但是外面的停車場就不同了由車輛和飛機變形的霸天虎,正是所有變形金剛中最為強大的。

隨著火種飛出,外面已轟的響起一片金屬狂潮轉動的聲音。

一個個暴起的聲音響徹第七區。

“真是美妙的感覺。”

“我期待這一天已經太久了。”

“全部閃開,我是鐵金剛,你們的老大。”

“你這蠢貨,威震天大王就在裡面,你想死嗎?”

“大王需要幫助。”

“我會先救出威震天,然後向他發起挑戰我將成為的王者。”

“你是在找死。”

“少說些廢話,先幹掉那些人類。”

“殺死人類,救出威震天。”

“那些人類不堪一擊。”

嘈雜的爭吵聲瞬間瀰漫整片空間,驚得冒險者們目瞪口呆。

隨後就聽到一聲聲狂野的爆炸聲響起,那是新生的霸天虎正在攻擊牆壁外緣。

“這裡要塌了”大黃蜂叫了起來。

實際上像這樣激烈的戰鬥打到現在,大廳還沒塌,已經是一個奇蹟即便是用所謂“四個足球場那麼厚的水泥”建成的牆體也無法抵抗一枚又一枚導彈的轟擊,以及無數重炮的蹂躪。

何況現在外面還有一群霸天虎在集體攻擊。

「夜魔,還不解除我的封印」溫柔大叫。

夜魔看看溫柔,竟依然搖頭︰「不,想都別想。」

溫柔臉上閃出一絲絕望,她沒想到這個傢伙竟然這麼固執。

「老大」刀鋒喊了出來。

夜魔愕然看去。

刀鋒苦澀著聲音道︰「我們已經敗了。」

「不」夜魔放聲大吼︰「我們還有機會,威震天也撐不了多久了你們看看,他也受了傷。」

的確,在這場戰鬥裡,威震天也受傷不輕。

他雖然實力強橫,但到底是同時面對七八個冒險者,一個大黃蜂,再加八九台終結者的集體攻擊,損失了一隻右臂不說,裝甲值也急劇下跌。

可這依然不是他們現在所能對抗的,別說威震天還用火種製造了一大批霸天虎助戰,在數量上,如今已是威震天佔據優勢了。

「你真是瘋了」溫柔躲過威震天的一發重炮,無奈地看向夜魔,對方此刻還在發瘋般的繼續強攻威震天。

「不」幽的聲音悠悠傳來,她終於放下趙兵的屍體站了起來︰「他不是瘋了,只是偏執……他不願意相信自己失敗,也無法承受那失敗的代價。」

「你……」溫柔看看幽。

幽走了過來︰「很抱歉因為我們的自私與野心,將大家拖入這樣的困難局面,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儘量補救。」

說著,她的手伸向溫柔,手心中閃出一點晶瑩光芒。

夜魔大驚,厲聲嘶吼起來︰「幽你幹什麼?」

幽悠悠回答︰「彌補我們犯下的過錯……」

夜魔猛一回身,向著幽撲去︰「你敢解開她的封印就死。」

幽恍若不覺的將手按向溫柔。

「混蛋」夜魔揚手一拳對著幽打去。

「幽閃開」溫柔抱住幽就要躲避沒想到幽翻手抓住溫柔,將她往空中一拋,解封之手已按在溫柔身上,同時夜魔的一拳也狠狠擊在幽的背上,幽悶哼一聲,吐出一大口血

溫柔長鞭一卷,拉住幽向空中飛去︰「譚威你混蛋,你連自己的女人都下得了手?」

「違我命者,一律殺殺殺」夜魔譚威雙臂一振,拉開蒙眼帶,一股滔天烈焰已熊熊噴出,將溫柔,幽以及威震天一起席捲入內。

「你真把自己當皇帝了」溫柔咬著牙退卻,同時取出團隊集結令。

就在她要將斷刃隊傳送過來的剎那,大廳猛的劇震了一下,原先被威震天劈開的裂縫陡然擴大,一個高大的黑色身影率先從外面衝入,對著夜魔的後背就是一擊。

這一擊打在夜魔背心,竟然在他的胸前開出一個大洞,隨後一腳踢出,將夜魔震飛到空中,眾人這才發現那是一台全身漆黑閃亮,肩上抗著火箭發射器,左手臂是一面巨大盾牌,右手還持著一支奇特長矛的變形金剛它的面容看上去竟有幾分像女性,胸部有微微的凸起,不過在變形中卻變成了火焰發射器,雙眼微帶嫵媚,卻又有幾分凶煞氣息。

卻是個女性變形金剛。

那女變形金剛一拳擊飛夜魔,已放聲高叫起來︰「戰鬥戰鬥戰鬥威震天,我要向你挑戰。」

威震天眯了眯眼楮笑道︰「沒有問題,不過要等消滅了這些人類之後你長得真可愛,如果你失敗了,我要你做我的王后。」

「那就這麼說定了」女金剛長矛一豎,已指向不遠處的刀鋒。

怔怔的看著那女金剛,溫柔的眼都直了她脫口叫出聲來︰「赫拉我的天,你是赫拉。」

[BOOK: 006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0: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