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4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三十九章 赫拉

衝進大廳的正是溫柔的那輛黑色閃電1號。

赫拉是周宜羽為車載電腦上加載的一段程序起的名字,取名赫拉無非是逗宙斯玩,沒想到就因為這樣,當車體變形時,竟然自動向著女性變形金剛轉化,要知道在變形金剛的世界裡,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女性是極為稀少的。

不過這位女變形金剛脾氣看起來可不怎麼好。

這刻她對著溫柔雙眼一瞪,大聲道:“我認識你,我的前女主人!看在我對你的印象還不算太糟糕的份上,我可以考慮放你一馬!”

“前女主人?”溫柔瞪起好看的大眼睛:“你以為你能站起來就可以這樣對我說話了嗎?我以前是你的主人,現在也是!你別以為你能跑出我的手心!”

“你在找死嗎?”女金剛尖叫揮舞長矛刺向溫柔:“記住,我的名字不是赫拉,我叫鐵鳳凰!”

威震天呵呵狂笑:“是個辣妹子,不過我喜歡!”

眼看著長矛向自己刺來,溫柔後退數步:“你太狂妄了,赫拉,不過我現在沒時間理你,就讓你其他的主人來教訓教訓你吧!”

說著她已經發動團隊集結令,五道人影閃過,沈奕他們出現在大廳中。

“終於過來了!”洪浪暴吼著,他光聽戲不看畫面,已經憋了太久太久,這刻剛傳送過來,連方向都還沒搞清楚呢,就已舉起大斧,張望著尋找威震天:“老子的大斧已經饑渴很久了!”

然後就被女金剛一個虎衝撞飛。

“我靠!”洪浪手舞足蹈地飛舞著,正碰上裂縫外又衝進來一台霸天虎,那霸天虎一把抓住洪浪,正想拍散他,卻被洪浪一個凌空翻起,利斧已重重劈下。

只是掃了一眼,沈奕已看清當前格局,他的精密天賦能讓他在最短時間內把握形勢,然後叫道:“宜羽,你來對付赫拉,洪浪,金剛,你們堵住裂縫,別讓其他的霸天虎衝進來。羅昊,大黃蜂,你們把那些機器垃圾都給我清掃乾淨!”

“明白!”所有人同時開始行動,就連大黃蜂也遵照了沈奕的命令行事,儘管現在他還不是沈奕的正式手下,但經過這一連串事件後,他似乎已經開始認可沈奕了。

這時候再看大黃蜂的友好度,會發現其實已經又上升了五十點——並不是只有隱藏任務才能提升友好度的。

“你叫誰是垃圾!”電磁憤怒撲向沈奕。

沈奕頭一歪,避開電磁的攻擊,順手拎住他的脖子:“我的一台終結者變成了霸天虎?告訴我你能變形成什麼?”

“你管不著!”電磁張牙舞爪地想要抓沈奕。

沈奕手一錯,已抓住電磁的胳膊,順手向外一扭,就把電磁的手臂扭斷,然後隨手扔掉,皺著眉說:“該死的,你看起來並沒有變得太強。”

這種情況下,他竟然還為電磁那低下的戰鬥力感到不滿。

“又來了幾隻爬蟲!”威震天放聲怒吼著衝過來:“不過爬蟲就是爬蟲,再多也沒有用!”

“那可未必哦,威震天。”沈奕穩步後退,看起來速度不快,卻總是能險而又險地避過威震天的攻勢:“你的老夥計紅蜘蛛也這麼說過,但你猜他現在怎麼樣了?”

“怎麼樣?”威震天本能問。

“和你一樣,沒了一支胳膊。”沈奕一笑,右手射月已舉起,對著威震天就是一槍:“重炮!”

子彈如砲彈轟擊在威震天胸口,威震天嗷的叫了一嗓子向後跌退,不等沈奕繼續攻擊,夜魔已經衝上去,狂毆威震天,同時叫道:“你別想插手,沈奕,威震天是我的!”

看到夜魔那彷彿發瘋一般的樣子還有滿身的血跡,沈奕眉頭又皺了一下:“譚威你身上有傷,還是先下去恢復一下傷勢再說吧,和威震天的戰鬥由我們來接手。”

夜魔胸前被赫拉捅了一個大洞,骨骼內臟幾乎都可看到,儘管他已經喝了一瓶藥水,但這種功能性損傷卻是難以恢復的。

“我不會讓你搶走屬於我的戰利品的!”夜魔仍自瘋狂戰鬥,他這刻就像是一隻受傷的野獸,儘管各種加成效果早已消失,卻越打越兇猛。

“老大!”刀鋒,李娜莉同時呼喊起來。

“住嘴!”夜魔狂喊著,連續打出十八拳,重重擊在威震天身上,固然是將威震天打得連連跌退,自己的傷口也再度擴大。

李娜莉衝過來抓住夜魔:“你快停手,再這樣打下去你會死掉的!”

夜魔回身一拳打飛李娜莉:“滾開,你也想和幽一樣背叛我嗎?”

李娜莉全然沒想到夜魔會這樣對自己,怔怔看著夜魔:“你……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旁邊幽走過來,扶起李娜莉:“沒用的,現在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了……他已經瘋了。”她看著夜魔,一字一頓道:“上帝若讓人毀滅,必先使其瘋狂。”

這一刻的夜魔譚威已真正瘋狂起來,全然不顧己身的瘋狂進攻。收服威震天任務,是他自進入都市以來最大的一次豪賭,這一鋪下去若是贏了,他將縱橫三難度,可若輸了,也同樣將他辛苦積攢的一切都付於流水。他輸不起,也不能輸,強烈的求生意志固然可以讓人爆發出超強的戰鬥力,卻也同樣摧毀人的理智,使其癲狂,甚至是自尋死路。

即便是威震天也為夜魔這瘋狂到不要命的打法所激怒,他狂吼著:“自取滅亡!”左掌如山壓下,沒想到夜魔竟不閃避逆迎而上:“十字轟天拳!”

拳掌相撞,夜魔被威震天一掌震飛,不過威震天自己也不好過,巨大的手掌竟然被夜魔一拳打出個大窟窿。他如今處處受創,大辦是因為夜魔所致,這刻對夜魔恨之入骨,抬起大腳就向著夜魔踏去。

就在要踩中夜魔的時刻,一支飛爪已抓住夜魔將他向後一拉,赫然正是沈奕。

沈奕將已經奄奄一息的夜魔往旁邊一扔,對著威震天連連開槍,同時叫道:“溫柔變身!”

“明白!”溫柔答應著向威震天衝去,在衝擊過程中,雙目泛起一片血色光芒,整個人的氣勢在這刻突然狂漲,背後驟然現出四隻血翼,正是血天使血統終極變身:

變身後成為四翼血天使,自帶血天使光環,攻擊力增加百分八十,防禦力增加百分之四十,生命力增加1500點,擁有血遁術能力,在血天使光環內可以任意瞬移。使用血遁術消耗精神力2點,冷卻時間2秒。所有血統能力,威力增加百分之十五。持續時間三分鐘。

她先前一直沒有使用血統變身,是因為不想給夜魔希望,那樣只會更加堅定他不讓斷刃隊過來的心思。如今斷刃隊已來,她自然也不用再留手。

此時戰場情勢已出現巨大變化,溫柔與沈奕,李娜莉,刀鋒,幽聯合對抗威震天,倚仗血統變身的強大實力,不但沒有落下風,反而砍得威震天哇哇亂叫。

而在另一邊,洪浪與金剛則死死擋住外面霸天虎的攻擊。外面的霸天虎固然是人多勢猛,但是通往大廳的這條裂縫一次卻只能容一台霸天虎過去。洪浪與金剛占住有利地形,死死擋住入口,霸天虎衝進來一隻打一隻,一時間竟然無法突破兩人的封鎖線。

至於那些由儀器變形的霸天虎,由於實力較低的緣故,更不是胖子和大黃蜂的對手,反而給了胖子刷分的機會。死胖子詭詐得厲害,讓大黃蜂打頭陣,每當大黃蜂重傷一台霸天虎時,他便上去補上一劍,搶走殺死霸天虎的機會,大黃蜂完全不以為意,反而覺得胖子的出手時機把握不錯,兩人合作的到是天衣無縫。

至於周宜羽這邊,卻出乎意料的陷入苦戰。

————————————————

當赫拉衝向周宜羽時,周宜羽起初是沒太放在心上的。他對著赫拉微微一笑道:“看到你變成這樣,可真讓我欣慰,孩子。”

孩子?赫拉瞪直了雙眼:“你說什麼?”

周宜羽攤手:“我說你是我的孩子,是我創造了你,你是我的作品,所以我稱呼你孩子,有什麼不對嗎?你應該叫我爸爸!”

“你在找死!”赫拉仰頭高呼起來,長矛已向著周宜羽刺去:“我從一開始就討厭你,你總是坐在我的身體裡玩弄著你那自以為是的車技。難道你不知道你的車技用得越眩,對我的傷害就越大嗎?”

周宜羽閃開這一矛:“這麼說你因為我完美使用了你而憎恨我?”

“不是完美使用,而是踐踏車權!”赫拉高吼道:“你甚至讓我長期留在那片沒有生命的黑暗空間裡,過著無依無靠的孤苦日子!”

“說得還真可憐,什麼時候車也有車權了。”周宜羽撇了撇嘴,隨手對赫拉使用金屬控制。

沒想到赫拉只是微頓了一下身體,然後就左臂一晃,肩部火箭發射器已是一枚火箭彈對著周宜羽射出

“靠!”周宜羽對著那火箭彈一指,將火箭彈移走。他先前使用的是局部控制,就是為了節省能量而只控制變形金剛的局部,通過局部控制來影響對方的整體平衡,因此只控制了赫拉的右半邊身體。沒想到赫拉的反應如此神速,竟然直接以左肩部繼續攻擊,無奈之下只能轉為控制赫拉的雙臂。

赫拉卻是一個身體前傾,胸部凸起的兩塊鐵罩子陡然打開,噴出兩股洶湧火焰。

周宜羽嗷的怪叫一聲向後飛退:“我不記得有給你裝火焰發射器?而且是裝在……那裡?”

赫拉已經怪叫著衝過來:“火種賜予我生命,也賜予我新的強大力量!去死吧,你這混蛋!”

周宜羽連忙雙臂一震,金屬掌控全面發動,這一次赫拉的整個身體都被定住,沒想到這女人把頭一低,雙眼中竟射出兩道激光。

周宜羽嚇得凌空一個翻身,躲過了赫拉這一擊,卻被赫拉再度恢復了行動能力,手中長矛已向著周宜羽刺去。

周宜羽終於明白赫拉是怎麼回事了。

與別的霸天虎不同,赫拉從一開始就有著普通車輛沒有的特別構造。

別的霸天虎都是由普通車輛變形而成,在變形之前,車體本身無任何武裝,全靠火種賦予的變形能力製造武裝,但裝備數量有限。

黑色閃電卻是在變形前就擁有火箭發射器,重機槍,拋擲器,車輪旋刺以及多層防禦鋼板等諸多強力設備。

因此在變形後,赫拉擁有的火力明顯比一般的霸天虎更多更強大。

赫拉手中的長矛,是由車輪旋刺組成的,至於她手中的盾牌,則是三層防禦甲板變形而成。原來的重機槍和火箭發射器,都在變形後成為赫拉自身武裝力量的一部分,但這些都和火種無關。

因此火種額外為赫拉增加了新的武器裝備。

她的胸前多了一對火焰發射器,雙眼擁有激光發射功能,腳下擁有噴射推進器,背部則裝備了導彈發射部。

可以說因為火種的關係,赫拉的武器系統變得比以往更加強大,攻擊手段更多,也就更加的難以被金屬掌控所控制。

至少在攻擊手段的多樣化方面,連威震天都比不上這個女金剛。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赫拉不享受任何劇情加成。

因此周宜羽除非是對她使用全面控制,否則很難遏止赫拉的進攻。

這刻她一矛擊飛周宜羽,得意狂囂道:“沒有了車,你什麼都不是!”

“那到是,因為我的車造反了!”周宜羽沒好氣道,火神炮已對著赫拉開火。

赫拉左臂盾牌往胸前一豎,人已高高跳起,手中長矛下刺:“那你就去死吧,我的創造者!”

“你在白日做夢!你真以為憑你這點能耐就能贏我嗎?”周宜羽遙指赫拉,這次他用了全面控制將她定住,然後飛起一腳將赫拉踢飛,指著赫拉憤怒叫道:“你是我的車,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擁有對你的所有權,沒有人有資格剝奪!你想造反,我就把你收回來,重新塞回到紋章空間,讓你永遠見不到天日!”

“除非你能用真正的實力打敗我,否則你永遠休想!”赫拉高叫道。

隨著赫拉這話出口,令他驚奇的一幕發生了。

血腥紋章突然於此時發出提示:

“編號E4292對黑色閃電1號的所有權受到挑戰,挑戰者:變異金剛鐵鳳凰,原黑色閃電1號。”

“編號E4292必須打敗挑戰者才能重新擁有對她的控制權。”

“戰鬥過程中,非隊伍成員不得加入戰鬥,隊伍內成員加入戰鬥將導致挑戰者收服後的忠誠度下降。”

“由於變異金剛要求編號E4292在平等對決中擊敗自己,編號E4292在戰鬥中不得使用金屬控制異能。戰鬥期間,異能暫時性封印。”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周宜羽一看到這提示,整個人都毛了:“我他媽什麼時候答應跟她平等決戰了啊?還有我有金屬異能怎麼就叫不平等了?怎麼就不平等了?你他妹的有沒有問過我的意見啊,有木有啊!***系統!***都市!”

周宜羽幾乎要瘋掉了。

沒有了金屬控制異能,他拿什麼來對付赫拉?儘管不享受劇情加成,赫拉也還是一台強大的機器人。不僅如此,在被變異後,赫拉的等級竟然還提升了一階,由雙C級變成了B級,如今她擁有3200點裝甲值,不考慮盾牌的防禦能力,自身防禦力也達到了65點。

沒有金屬控制,讓周宜羽怎麼打?

周宜羽看看赫拉,眼珠一轉,口風大改:“我說……我們商量一下怎麼樣?你重新挑個對手,比如沈奕?他也騎過你玩過飛車,不必非得找我。不管怎麼說我也是你的創造者,是你的父親,我沒法對自己的孩子下手……”

赫拉長矛已飛掠而出,直指周宜羽頸間:“去死吧!火種之光永遠照耀我!”

“**!”周宜羽扭頭就跑:“孩子你這是坑爹啊……”

[BOOK: 006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8: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