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4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四十九章 自尋死路

航空機炮在天空中轟鳴著傾瀉出大量子彈,追著沈奕在地面打出一條條塵煙。

在密集如雨的彈幕中,沈奕飛快奔跑著,時而縱起,時而跳躍,有時還用飛爪來幫助自己完成一次長距離的凌空轉移,動作敏捷靈活一如迪斯尼影片中的人猿泰山。

子彈不停的落在他身後,將沈奕跑過的一切物體盡皆撕爛。偶爾有那麼些子彈會打到沈奕身上,他卻恍若不覺,反而奔跑得更快了。

“你這只狡猾的老鼠!給我停下來!”隨著紅蜘蛛的喊聲,又是一導彈飛出。

沈奕急回身,對著那導彈就是一槍,未等其近身就將它擊爆。

他對著紅蜘蛛笑了笑,勾動一下手指,然後一個後躍躲開機炮掃射,繼續前奔。

“混蛋!”知道無法僅靠遠程火力殺死沈奕的紅蜘蛛咆哮出雷鳴怒吼,從天空俯衝直下,在即將接觸地面的一刻,變回人形,左臂重拳對著沈奕狠狠砸下。

“終於肯下來了嗎?”沈奕一個閃身躲開紅蜘蛛的重拳,隨手一揮,面前竟出現了一台收割者,對著紅蜘蛛就是一拳。

紅蜘蛛沒想到一台機器人會突然出現,這一拳正打在紅蜘蛛的臉上,將它擊飛,同時收割者肩部重炮已對著紅蜘蛛開始連續轟鳴。

“吼!你以為憑藉這麼一個垃圾就能對付我嗎?”紅蜘蛛嘶聲吶喊。肩頭導彈射器微微上揚,一導彈飛出,正炸在收割者中央胸口處,打得收割者胸前一片火花燦爛。

同時紅蜘蛛一躍而起,對著收割者撲去:“給我滾開!”

一擊將收割者砸倒在地。

收割者手臂一抬,十二片鋸齒輪片飛削紅蜘蛛,同時鎖鏈也對著他纏了過去。沒想到紅蜘蛛只是一個旋身,就躲過齒輪,反手抓住鎖鏈,反而一把將收割者拽了過來。就在收割者過來的同時,紅蜘蛛猛然抓住收割者的腿,將收割者往空中一舉,然後對著地面就狠狠砸了下去。

這一下砸的大地震動,收割者被紅蜘蛛一擊砸到地底,直接砸出一個人形巨坑。紅蜘蛛仍不滿足,一把將其抓起,再次對著地面狠狠摔了下去。

只聽轟轟轟轟的連續聲響,紅蜘蛛就像是個了瘋的孩子在虐待自己的布娃娃一般,將收割者四處亂砸,轉眼間將四周夷為平地,地面更是被砸出一個個深凹巨坑。

收割者在這一連串的兇狠攻擊下直接散架,連還手的機會都沒有。

可憐它好歹也算是C級別的強力機器人,對一般冒險者而言就算是想獲得一架都極困難,更別說有多寶貝了。到了沈奕手中卻總是做炮灰的命,碰到的對手一次比一次強,次次都是被痛毆的份。收割者若有智慧,只怕也要悲呼“遇人不淑”了。

只是等紅蜘蛛把收割者打趴下,再看沈奕時,卻現這個傢伙竟然已不見了。

“混蛋!給我滾出來!”紅蜘蛛大聲咆哮著,對著四周瘋狂開火。他收拾收割者的時間不長,沈奕不可能跑出太遠,因此肯定就藏在這附近。這刻重炮一接一的射出,機炮更是漫天狂射,同時不停高喊著:“把我的手臂還給我!”

對紅蜘蛛來說,右臂就是他力量的源泉,是他實力的保證。霸天虎可不像冒險者,一條手臂沒有了,只要有藥就能復原。儘管也可以使用科技手段重新製造一條,但永遠不會比原來的更加好用。

因此一看到沈奕拿出自己的手臂,紅蜘蛛立刻就急了,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取回來。只要取回手臂,將它接回身體對變形金剛來說反到不是什麼麻煩事。

就在紅蜘蛛瘋狂亂轟的時候,他突然聽到背後不遠處喀啦一聲輕響。

紅蜘蛛本能感到不好,向著空中跳去。

然而他還是晚了一步,子彈如重炮般打中他的背心,紅蜘蛛一個踉蹌差點摔倒,背後風聲乍起。

“嗥!偷襲的小人!”紅蜘蛛反手抓向偷襲者,正抓住來者,沒想到卻是個終結者機器人。

紅蜘蛛一楞,只見不遠處沈奕捧著BFG,對著紅蜘蛛已是一炮打來。

BFG的威力是紅蜘蛛領教過的,他絶不會想再嘗試一次。一看那團綠油油的光芒向自己飛來,紅蜘蛛甚至不及摧毀終結者,怪叫著跳起。

就在他跳起的同時,沈奕已然收槍同時跳起。這一跳甚至比他更高更快,一躍而至紅蜘蛛的頭部,射月槍已對準紅蜘蛛的獨眼:“射月!”

“嗷!”紅蜘蛛怪叫著擊出一掌,大手擋在臉前。

這一刻他其實就是被沈奕逼著在被BFG打中和被射月打瞎剩下的一隻眼睛之間做一次選擇。

紅蜘蛛選擇了保存獨眼。

被BFG打中雖然會受到重創卻還不會死,被射月打瞎剩下的一隻眼睛,他就徹底成了瞎子。

身軀在上升中緩了緩,BFG的飛行能量光團已“慢悠悠”地飛過來,正砸在紅蜘蛛的胸口處。

洶湧的能量四溢,打得紅蜘蛛哀呼跌出。

不過好在沈奕的那記射月總算被他擋了下來,子彈打穿了他的手,卻沒能再進一步射穿他的眼。

“你要付出代價!”紅蜘蛛狂吼著一拳砸向沈奕。

多次交手,他對沈奕的底牌也已經有所瞭解。剛才沈奕連續使用了重炮,射月等主要攻擊技能,BFG也被他擋下,也就是說短時間內沈奕其實已經沒有了什麼強悍的攻擊手段。至於沈奕的機器人……不好意思,這些傢伙用來對付數量眾多而相對弱小的存在還不錯,用來對付紅蜘蛛實在是不夠看。

因此紅蜘蛛毫不猶豫的起了反擊,對他來說這是最佳的進攻機會。

重拳如錘,兇猛對著沈奕砸去,沈奕卻全然不懼,就在紅蜘蛛即將砸中他的一開,他左手往紅蜘蛛手臂上一搭,借力上躍,身軀在空中翻騰著撲向空中。

這一下卸力極為精妙,連紅蜘蛛都措手不及。在一次次練習中,沈奕對卸力手法的運用已漸漸純熟,之所以不能每次都成,主要還是因為他終究無法象瞭解自己一樣瞭解對手。從這方面講,他與某個對手交手的次數越多,對對方力形式的瞭解越多,卸力與打斷技能的成功機率就越高。

紅蜘蛛與他先後交手兩次,沈奕對他已經有了很大瞭解,要把握住紅蜘蛛的攻擊頻率也就不再那麼難。

這刻他逆迎而上,出其不意,右拳已狠狠打在紅蜘蛛的鼻子上,由於是跳起攻擊,打出這一拳的同時,沈奕身體已開始下墜。左手腕一翻,沈奕亮出吸血鬼之刃,刷的向下劈去。

隨著沈奕身體的下墜,吸血鬼之刃在紅蜘蛛身上切割出一條長長的裂縫,迸射出一連串火花。

這一刀,在紅蜘蛛身上切出了一個大大的“1”。

就在他下墜到紅蜘蛛胸脯處時,沈奕突然身體後仰,呼,紅蜘蛛的手臂已擦著他的臉飛過。躲過這一擊的同時,沈奕一個旋風腿打在紅蜘蛛手臂上。

這一下突出意料,沈奕借力打力,紅蜘蛛的重拳重重砸在自己胸口上,打出一個巨大凹坑,為沈奕划出的“1”字下方又加了一個點,直接在自己身上划出一個感嘆號!

沈奕已落地,雙手同時開弓:“你比你自以為的差遠了,紅蜘蛛!現在的你,不是我的對手!”

“嗷!”紅蜘蛛憤怒狂吼:“如果不是我少了一條最重要的手臂,先前又和擎天柱打了一場,你怎麼可能會是我的對手,人類!”

“說得沒錯,紅蜘蛛,可惜世上沒這麼多如果!”沈奕側身欺前,一個肘擊撞在紅蜘蛛小腿部,雙臂環抱,竟然抓住紅蜘蛛的腿猛的將他舉起來,然後向著地面狠狠擲去,正是先前紅蜘蛛對付收割者的一招。

“混蛋!”紅蜘蛛高吼著,就在沈奕要把他砸入地底的同時,身軀突然變形,再度變成一架F22戰鬥機。正好此時沈奕脫身將紅蜘蛛擲出,紅蜘蛛非但沒有被摔下,反而噴出一股強力氣流,直接向著天空噴去,同時紅蜘蛛狂妄叫囂:“你永遠別想殺死我,人類!只要我還活著,我一定會回來報仇的!我誓!”

眼看這紅蜘蛛要再一次逃走,沈奕冷哼一聲:“是嗎?那麼在你走之前,讓你看點東西。”

說著沈奕突然後撤到一幢已經傾塌大半的樓房邊,那樓房旁邊還橫著一塊大帆布。

沈奕衝到帆布旁,將帆布一拉,帆佈下現出一樣東西——紅蜘蛛的右臂。

在那手臂下還躺著一具屍體,卻是路障。

從紋章裡取出汽油,沈奕將汽油澆在那截右臂上,然後取出打火機,當著紅蜘蛛的面,往手臂上一扔。

“不!”紅蜘蛛心痛狂吼起來:“你這個混蛋!”

F22在天空中一個盤旋俯衝而下,同時導彈射器對這沈奕又是一導彈射而來,航空機炮更是以強大的火力橫掃沈奕。

彈幕如天空中的一塊大釘板朝著沈奕的頭頂落去,沈奕轉身就跑,只聽背後轟轟轟轟的連續爆炸聲,幾乎將他後方整片地區全部覆蓋,打得沈奕連回頭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紅蜘蛛已趁勢衝下,落在火堆旁,大手一撈,將自己的半截斷臂抓起,放出狂妄的笑聲:“哈哈哈哈,我的手臂終於回來了!愚蠢的人類,等著我回來結束你生命的那一天!”

“是嗎?”攻擊轍止,沈奕也停下了飛竄的腳步。他回頭看看紅蜘蛛,突然展顏一笑:“那麼希望你同樣也喜歡我附贈的小禮物。”

紅蜘蛛一楞,低頭向下看。

他看到手臂下方一根電線被拉了出來,直接通到路障的胸口。路障胸口的鋼板早已被打開,電線連接的另一端赫然正是路障的能源核心。

這刻那能源核心正在一閃一閃的亮。

“哦……不!”紅蜘蛛絶望的叫出聲來。

他眼前的那一片紅光陡然放大,迅瀰漫了紅蜘蛛的視野。

轟!

劇烈的爆炸席捲了方圓近百米的範圍,將四周的一切夷為平地,大樓崩塌,無數磚瓦碎石落下,將紅蜘蛛與路障一起徹底埋葬。

耳邊傳來天籟般的提示:

“你殺死了紅蜘蛛,獲得兩萬七千血腥點獎勵。”

沈奕滿意的笑笑。

一個死去的霸天虎自然不可能爆炸,不過只要他的能源核心沒有碎,還有能量存在,那麼使用一些小手段也未必就做不到。

說到底,自爆這種東西不過是一種能量釋放時的正常現象,因此只要有能量,那麼唯一需要的就是開啟能量的鑰匙了。

很幸運,沈奕找到了這把鑰匙,那就是紅蜘蛛的手臂。

當然,如果不是紅蜘蛛如此的擅長逃命,沈奕也不必採用如此手段。

從第一次接觸開始,沈奕就知道,要打敗這個傢伙未必有多難,真正難的還是如何殺死他。

因此沈奕設計了這麼一個陷阱,他先前放出收割者,不過是利用它來拖延時間以佈置陷阱罷了。

有趣的是,路障就是被紅蜘蛛給害死的,而沈奕則用路障的屍體殺死紅蜘蛛,也算是幫助路障自己報了仇。

這刻他看了那廢墟一眼,微笑道:“這是路障送你的,不用客氣。”

[BOOK: 006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37: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