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十一部全金屬時代第五十章混戰(上)

殺死紅蜘蛛,沈奕收好收割者殘骸便向著鐵皮他們奔去,此時這邊也正打得熱火朝天。
如果說沈奕與紅蜘蛛之間的較量,陰謀更多過激情的話,那麼鐵皮他們衝擊霸天虎的過程明顯就要熱血得多,戰斗場面也更顯華麗。
汽車人與霸天虎都在瘋狂的傾瀉著自己的強大火力,子彈打在對方身上,甚至掀出咣當咣當打鐵般的聲響,各種喊殺聲,爆炸聲,槍支開火聲,子彈呼嘯聲紛起,配合著槍管射時噴吐的火光,爆炸後產生的煙霧,形成一幅色彩濃厚,帶著冷酷凝重的金屬質感的聲光組合畫。
“來,你們這些兔崽子,感受你家鐵皮大爺的怒火?”鐵皮瘋狂嚎叫著,兩臂的火力將方圓數十米處的空間全部覆蓋,空氣中充斥著濃厚的硫磺氣息。
“你威風得已經夠久了!”隨著一聲高喊,遠處一道兇猛電光對著鐵皮打過來。
鐵皮不及防備,被這電光一擊打中,全身上下呲啦啦冒出電火花。遠處一台天藍色霸天虎對著鐵皮衝來,正要再度開火,旁邊橫炮已經衝上:“狂飚,你這個卑鄙小人!”
就在橫炮即將抓住狂飚的剎那,狂飚的身體突然向旁邊一個橫移,閃開了橫炮一撲的同時,竟然快繞到橫炮背後,對著他的後背就是一拳。
這一拳登時將橫炮新裝的防禦鋼板打得凹陷下去一大塊。橫炮嗷的痛叫一聲:“別打我的背!我討厭別人打我的背!”同時回臂肘擊,卻被狂飚一個閃身躲開,他的移動度奇快,下一刻竟直接出現在赫拉背後,對著赫拉就是一炮。
赫拉措不及防,被狂飚一記電光炮打中,全身縈繞著電光飛起,一時間竟失去動彈能力。
“小心,他的度很快,攻擊也很噁心!”橫炮大叫。
作為老對手,橫炮對狂飚自然是極為了解的。狂飚在霸天虎中向來以度著稱,它的前身就是霸天虎中赫赫有名的鬧翻天,在原作中擁有類似瞬移的能力。
在任務世界裡,都市取消了狂飚瞬移的功能,卻給了他無可比擬的移動度以作彌補,同時也賜給了他一種全新攻擊武器——電光炮。
擁有了短時間癱瘓汽車人行動能力的電光炮,再加上自身的高,狂飚的實力驚人的可怕。好在除此之外,他的其他攻擊手段有限,這使他和金剛有些象,走的是敏捷加控制路線。因此狂飚的裝甲值與防禦比起同類的主力霸天虎都要低上一截。
和普通霸天虎不同,他是動畫版中的著名霸天虎,但在電影中沒有出場機會,因此任務世界給他的劇情加成並不多,實力大致介於主力霸天虎和普通霸天虎之間。
儘管如此,他依然是霸天虎中最難纏的傢伙之一,就像是陰影中的刺客,讓人防不勝防。
這刻赫拉被狂飚一擊打中,整張臉都扭曲起來:“混蛋!你是想和我比度嗎?”
狂飚咯咯怪笑起來:“怎麼?妞,難道你還能比我更快?”
“那得試試才知道!”赫拉猛的從地上跳起,對著狂飚衝去。
狂飚一個後翻急退,對著赫拉大聲叫囂:“這度不夠,妞,你還沒我倒退著快呢!”
赫拉眼中紅光閃爍:“你在找死!”
她背後突然竄出兩股火焰氣流,身體在衝鋒中驟然加,瞬間衝到狂飚身邊。這一下變化來得突然,狂飚尚未能反應過來,赫拉的刺矛已刺中狂飚身體,同時身體繼續前請叫,緊跟著一個膝撞將狂飚撞飛。
被赫拉連續打中,狂飚嗷的一聲慘叫跌飛出去,這傢伙反應到也快捷,電光炮再度開火。赫拉卻只是大盾牌往身前一橫,擋住了自己身體,盾牌上大片的能量電光閃耀,卻沒能影響到赫拉,赫拉將手中的長矛一甩,再度變形為梭子鏢刺向狂飚。
在刺中狂飚的同時,鐵鍊狂旋著將狂飚捆住,赫拉已衝過來對著狂飚就是一腳,手腳並用的對著狂飚一頓痛毆。
她跟隨沈奕一段時間,連沈奕的戰鬥風格也學了不少,因此在進攻時往往是攻勢如潮,一波接著一波,不給對手喘息時間。換成是力量型的霸天虎,防禦較強,哪怕受到攻擊也承受得住,但是這種連綿不絕的進攻手段恰恰是狂飚最怕的——為了提升度而犧牲防禦的狂飚在抗擊打能力方面是個弱項。
待到一輪痛毆過去,狂飚已被赫拉徹底打倒在地爬不起來,竟然放聲大叫起來:“我認輸了!”
這一幕看得一群霸天虎和四名汽車人同時目瞪口呆,赫拉已經踩著狂飚大叫道:“有什麼好看的?記住,不要激怒女人!”
就在這時,旁邊突然響起一個聲音:“真有趣,我最喜歡對付女人了。”
赫拉一怔,救護車突然叫道:“赫拉小心!”
隨後就听到轟的一聲巨響,赫拉只覺得有什麼東西重重撞在了自己身上,將她整個人擊飛。

遠處塵煙中,一個體形巨大的金屬機械人走了出來,右臂那粗大的砲管還冒著未盡的硝煙。

“吵鬧你這個畜牲,竟然對女人下這麼重的手!”鐵皮已經憤怒狂吼起來。

這突然襲擊的霸天虎,正是吵鬧。

一如鐵皮在汽車人中的地位,吵鬧同樣是霸天虎中攻擊火力最強的一員。作為重型坦克,他的右臂遠程巨砲威力絲毫不比鐵皮的雷霆炮差,且擁有鐵皮所不具備的瞬即至能力,正是對付赫拉這類敏捷型金剛的剋星。

唯一能在強大火力自動追擊方面比吵鬧更強的大概就是紅蜘蛛了,可惜這廝託大倒霉,先是斷臂失去最重要的武器系統,然後乾脆被沈奕一爆了之。

這刻吵鬧大笑:“想做護花使者嗎?鐵皮,我可以給你憐香惜玉的機會,來和我單挑,我會好好教訓你的!”

“得了,吵鬧,你永遠都別想贏得過我!”鐵皮狂吼著衝了過去,雙臂的火力在剎那間全部集中於吵鬧身上,吵鬧也不客氣的將所有火力對著鐵皮傾瀉,同時一步步退卻。

他與鐵皮一樣,都是那種重型堡壘式的機器人,沒有能量武器,但是火力極為強猛。一旦打起來就是對拼火力,看誰先倒下的戰斗方式。

沒有花巧,卻更加血腥,殘酷。

有所不同的是,鐵皮在火力上優勢更強,他的雷霆重砲在攻擊威力上還略強於吵鬧,但是吵鬧的武器在精準與有效打擊方面更高。

因此兩人一旦對拼,通常就是鐵皮前衝,盡可能抵近射擊,全面揮自己的火力優勢。吵鬧則後退拉開距離,避免和鐵皮做肉搏。由於進攻方先天擁有更多主動權,因此像這樣的對決多數是鐵皮更佔優勢。

不過這一次,情況出現了些變化。

就在鐵皮即將靠近吵鬧的時候,旁邊突然衝出一台霸天虎向鐵皮撲去。鐵皮措不及防,被那霸天虎一拳打飛,吵鬧趁勢一砲擊中鐵皮,自己則再度拉開距離。

“卑鄙!”鐵皮嘶聲狂吼。

“這是戰爭,你真以為我會和你一對一嗎?蠢貨!”吵鬧瘋狂大笑。

“無恥之徒!”橫炮大吼著衝了過來。

“先過我們這關!”旁邊又衝出兩道身影,正是撬棍和短柄斧。

“又是你們兩個雜碎。”橫炮向後退了幾步。

他注意到在經歷了一開始的忙亂後,主力霸天虎們已紛紛趕到。

就在這時,一道火紅色身影突然衝了過來,對著撬棍就是一拳,同時一把抓住短柄斧,將他遠遠拋了出去,正是暴龍。

撬棍還想反擊,暴龍已衝過來一頭撞在他小腹處,同時身體一個急旋,右臂彎刀已狠狠斬在撬棍肩部,險些將他的手臂砍了下來。

“滾開,你們這些雜碎,有本事就朝著你暴龍爺爺來!”暴龍嘶聲狂吼著。他的全身上下到處都是是受攻擊留下的傷痕,但是狂妄之勢有增無減。

“媽的,這傢伙怎麼變得這麼厲害了?”撬棍和短柄斧都嚇了一跳,一起向後退去。

“一個都別想跑!”暴龍已再度衝了過去,一頭扎進霸天虎群中,彎刀瘋狂揮動,旋舞出兩團恐怖旋風,在霸天虎中橫衝直撞。

“暴龍你慢一點,你不可能一個人對付他們所有人!”橫炮急得大叫。

“我覺得我可以!我覺得自己甚至可以挑戰整個世界!”暴龍大聲回答,他這話剛說完,只聽轟的一聲,暴龍已經被一砲擊飛,落回到救護車身邊。

不等救護車將他扶起,暴龍已一躍而起,一拳打在救護車臉上。救護車怪叫著飛起:“該死,暴龍,你打的是我!”

“抱歉……純屬失手……不過被我這樣的偉大人物揍,你應該會覺得榮幸。”暴龍拍拍自己的腦袋,再度衝了回去。

“榮幸?你真是磕藥磕多了,暴龍,現在變得和赫拉一樣臭屁,頭腦不清!”救護車沒好氣的爬起來,對著暴龍喊道。

“閉嘴!我可不是那個蠢貨!”赫拉大叫:“我清醒得很!”

“你當然清醒了,你又不是第一次使用那玩意。你已經被火種固化了,所以暴龍還能恢復正常,而你……永遠不會,臭屁與自大注定將成為你性格的組成部分!”救護車沒好氣的回答。

“我很正常!”赫拉叫道。

“的確如此,對於精神病患者而言,瘋就是正常狀態!”救護車大聲道。

“我說你們吵夠了沒有?他們的人正越來越多,我們快撐不住了!”橫炮一邊開火一邊叫道。

不遠處鐵皮被吵鬧被一炮打飛,落到橫炮和救護車身邊,他爬起叫道:“該死的,如果是一對一,我能把你拆成一堆零件!”

“可惜不是!”吵鬧狂妄吼叫著,與撬棍,短柄斧,狂飚一起壓上。

四個主力霸天虎向著鐵皮等衝來,而在他們前方和左右兩側,還有大量的霸天虎在圍上來。

形勢急轉直下。

“該死的,情況不妙,我們得撤退了!”橫炮喊道。

“那麼擎天柱呢?”鐵皮問。

“別擔心擎天柱,追殺我們的越多,對付擎天柱的就越少!”

“好,只能先這樣,暴龍快回來!”救護車對著還在前方廝殺的暴龍叫道。

暴龍高吼:“不用擔心,伙計們,有偉大的暴龍在,他們注定將成為我手下的土雞瓦狗。進攻!進攻!進攻!殺死威震天!殺死禦天敵!殺死所有霸天虎!”

“哦!”鐵皮,橫炮和救護車一起撫頭。

赫拉則叉起了腰:“這個傢伙比我還囂張!”

正如救護車所言,偏二甲肼的副作用其實已經成為赫拉性格的一部分,因此赫拉雖然囂張人卻清醒。至於暴龍,他現在能分清敵我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事了。

“這都怪那個混帳人類,他叫什麼來著?”鐵皮抱怨道。

“沈奕!”赫拉回答。

“對,就是混帳沈奕!”鐵皮高喊。

然後是沈奕鬱悶的聲音:“為什麼我剛一過來就听到有人在背後說我壞話?是誰說的?”

四人同時回頭,只見沈奕正站在他們身後。

救護車,赫拉和橫炮三人互望一眼,同時一指鐵皮,然後轉身開火,再不看鐵皮一眼。

“真不義氣!”鐵皮摸了摸頭,他對著沈奕笑笑:“真高興看到你活著回來,紅蜘蛛呢?”

“當然是死了。”

眾人同時一驚。

這傢伙竟然幹掉了紅蜘蛛,果然不簡單。

鐵皮豎起大拇指:“好樣的,伙計。不過你既然來了就趕快幫我治療一下,我全身上下都快被那個混蛋打散架了,砲管也受到了損傷,真是疼死我了! ”

沈奕促狹道:“你確定需要我這個混帳幫你治療?”

鐵皮正色回答:“誰說你是混帳?你可是我們汽車人最好的朋友!誰要是敢說你一句壞話我和他沒完!”

他說得正氣凜然,彷彿剛才的罵人真的與自己毫無關係,沈奕吃驚:“你確定你是個正直的汽車人而不是狡詐的霸天虎?”

“當然!”鐵皮拍的胸口咣咣作響,他理直氣壯地回答:“如假包換!”

沈奕長出一口氣:“現在我知道你為什麼要叫鐵皮了……你的臉皮果然很鐵。”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5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