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五十一章 混戰(下)

戰場上的霸天虎還在增加,不過汽車人們已完全無懼。

隨著沈奕的手從鐵皮身上移開,鐵皮一邊瘋狂開火一邊狂吼:“太棒了!有了你,那些霸天虎就算來得再多我們也不怕了。”

“少來這套,我已經是在透支生命在為你們修復了。”沈奕沒好氣的回答。先前積余和恢復的能量早已在幾次修復中消耗一空,沈奕不得不又一次依靠透支生命來激發能量。這還是他擁有能量恢復速度百分百加成的結果。

“暴龍!回來接受治療!”這刻在修復了救護車後,救護車對著暴龍叫道。他終於不再抱怨沈奕搶了自己的醫生工作。

遠處戰鬥中的暴龍高聲吶喊:“偉大的暴龍是不需要治療的!”

“天啊,這個傢伙真得瘋了。”救護車無奈的拍著自己的額頭。

“別擔心,他會回來的。”沈奕對救護車笑笑。

彷彿一個預言,三秒鐘後吵鬧一炮打中暴龍,這一炮打地兇猛,將暴龍身前的鋼板全部炸開,連能量核心都受到了震盪。暴龍悲呼著跌回地面,下一刻他連滾帶爬的回到沈奕身邊:“好吧,人類,我給你一次向我展現你能力的機會。”

“瞧,我說什麼來著?”沈奕笑道。

救護車已乾脆不去看暴龍了:“我真討厭他那臭屁的樣子。”

不管怎麼說,有了沈奕這個強效“牧師”的加入,汽車人們就像是擁有了不死身般,在沈奕消耗完他所有的能量和精神力之前,是不用擔心戰死的了。

不過也正因此,霸天虎們很快意識到沈奕的作用,“仇恨”在第一時間被轉移。

吵鬧一指沈奕:“先殺那個人類,他擁有恢復機體的能力!”

“最好是活捉他!”撬棍喊道。

“交給我吧,活捉是我最擅長的!”狂飈再度突進,衝向沈奕,電光炮對著沈奕就是一擊。

沈奕也不避讓,隨手一招,T1000化成的盾牌正擋下這一擊,電光在盾牌上縈繞,竟然沒能將盾牌打散,更未能對沈奕造成任何麻痹效果。

短柄斧把嘴一撇:“你到不如說你的攻擊弱到連個人類都殺不死。”

“閉嘴,短柄斧你這頭蠢牛!”狂飈沒好氣叫道。他的電光炮的確在殺傷力上弱了一些,附帶的麻痹效果又只對機械體有用,因此用來對付沈奕並不合適。不過狂飈本身就敏捷近戰型的霸天虎,擅長近戰更多過遠程,實力還是相當不弱的。先前之所以被赫拉打敗,一是因為赫拉也是敏捷近戰,而且攻擊手段多樣化,正好克制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沒有在變形金剛電影中出過場的狂飈,本身受到的劇情加成也少。

這刻他對著沈奕衝了過來,一拳向他打去:“去死吧,討厭的人類!”

“這話聽著可真耳熟。”沈奕微笑著側步後移,這種小角度閃避對他來說已經是得心應手,總是險而又險的閃避攻擊,卻始終保持與對手極近的距離,從而可以最快速度的發起反擊,看起來無比驚險,卻又極富觀賞性與刺激性。

不過就在他要出手的同時,狂飈已一閃身,頂膝撞了過來。這個傢伙在霸天虎中的個頭並不算太大,比沈奕也不過是高出半個身位,這一下膝撞正好是對著沈奕的面部而去。

沈奕沒想到狂飈的速度這麼快,顯然也吃了一驚,本能地一個後仰躲過,身體已失去支撐向下方傾斜,狂飈已跳起,曲肘對著沈奕砸去,肘彎處竟然還彈出一把合金鋼刀。

眼看合金鋼刀就又透體而過,沈奕雙手同出,啪地拍在刀身上,同時雙腳連踢,正中狂飈胸部,人已借力飛去。

狂飈卻嗷的吼了一聲飛了過來,沈奕身體還橫在空中尚未落地,狂飈手上已伸出三根利刃,彷彿金剛狼的鋼爪般撕向沈奕。

沈奕再不及變招,低呼一聲:“護甲形態!”

T1000及時變形護甲,擋在沈奕身前。

鋼爪扎透護甲,刺入沈奕身體,沈奕也同時擊出一掌,打在狂飈的手臂上,再度借力飛出。

落於地面,沈奕看了看自己身體上被狂飈扎出的三個孔洞。

傷害不深,但是面子上的折辱卻是不小。

不遠處救護車的提示才剛剛傳來:“小心,這個傢伙的近身戰鬥相當快,除了赫拉沒人比他更快了!”

“知道了。”沈奕晃了晃腦袋,從紋章中取出槍刃與吸血鬼之觸。

狂飈已再度衝來:“再嘗一次死神利爪的滋味吧!”

鋼爪對著沈奕刷的抓下,沈奕反手一格,擋住鋼爪,同時寸步欺身,一腳踢向狂飈。沒想到狂飈又是一個膝撞回擊,就在要撞上的同時,他膝部關節也彈出一把合金鋼刀,直刺沈奕腳底。

好在沈奕這次有了準備,反應夠快,及時收腳,不過先機以失,已被狂飈一個肩撞衝了過來,正撞進沈奕懷裡,將他轟的撞飛出去,然後哈哈大笑著揮動手臂,對著沈奕就是一炮。

沒想到沈奕身在空中,右手槍刃一直,同樣打出一顆子彈,並以砲彈之威飛襲扛飈。

轟轟兩聲炸響,沈奕被狂飈一炮擊中,胸前炸出一團焦黑,狂飈也同樣是被這一炮打得胸前凹陷了一大塊。

“嗷!你這個傢伙!”狂飈怒吼著對著沈奕連開兩炮,同時再度衝上,人在空中變形,一支前臂竟然變形成一個巨大的刀割齒輪向著沈奕揮去。若是這一擊揮中,搞不能能將沈奕一切兩斷。

沈奕一拍地面跳起,竟然再度擦著齒輪欺近狂飈。

到不是他倔脾氣非要和狂飈單挑,而是他發現狂飈的戰鬥風格與自己頗為相似,竟然也很擅長使用關節技,這一點在霸天虎中可是極為少見的。有所不同的是,這個傢伙更加陰損,周肘部膝部都有利刃,一旦和他糾纏起來,極為不利。

這恰恰就是沈奕要湊上去的理由——惟有在這種情況下,他的寸步挪移能力才會有所進步。

所謂寸步,就是要利用最小的迴旋空間來規避攻擊,從而更快的發起反擊。當初謝榮軍就是用自己創造的寸步挪移,以不高的敏捷屬性,硬生生將高敏捷的冒險者給壓制住。

沈奕在敏捷屬性上如今遠比謝榮軍,帶來的結果就是他在這方面的鍛鍊其實進步不大。這刻遇到狂飈,對手無論在速度,體形還是近戰能力上,都符合了沈奕的需求,因此他毫不猶豫的選擇了硬上。

眼看沈奕欺近,狂飈哪知道他的想法,反而自以為得計,狂囂著一肘下砸。沈奕一偏手,左手上揚,正架住狂飈的手臂,只是一記對撞,沈奕已確定,這個傢伙的力量和自己差不多。

狂飈左膝跟著撞去,沈奕腳步不停,只是腰肢一扭,刀鋒擦著他的身體掠過,沈奕已一肩撞在狂飈身上。

這一撞,狂飈的身體立時晃了晃,身體重心略失。沈奕已鬆開左手反擊狂飈左臂。這一擊正好是在狂飈左肘即將擊出的剎那,竟然阻住了他手臂的下落,沈奕已迅速拍出一掌,踢出一腿,分別格開了狂飈的兩次攻擊,然後閃身避開一次攻擊,這才跳起,右手槍刃猛的向下一劈,正劈在狂飈右肘的合金鋼刀上。

喀嚓一聲,那鋼刀竟然被沈奕一刀劈斷。

“嗷!”狂飈痛呼出聲。

合金鋼刀既是變形金剛的近戰武器,同時也是他們身體的外延部分。這一下鋼刀折斷,帶給狂飈的就像是指甲被人硬生生折斷的痛苦,終於忍不住長嘶出聲。

“混蛋!我要宰了你!”狂飈連退數步,右臂的巨大齒輪一揮而下。

“就不能換個說詞嗎?”沈奕冷哼一聲,突然飛起一腳正踢在狂飈手腕部,這一下突如其來,狂飈手腕被沈奕一腳踢得變向,反朝著自己撞去,正撞進胸口部位,齒輪飛速切割,竟然將狂飈胸前鋼板都切下一大塊。

“不!”狂飈嘶吼著將齒輪從自己身上拔出,沈奕的槍刃已對著齒輪中間的絞盤處刺去,這一刀插得奇準無比,只聽喀啦啦一連串的聲響,那齒輪頓時停擺。

“去死!”沈奕將槍刃一拋,任其對著狂飈自由射擊,自己則對著狂飈發起如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像狂飈這種依靠速度和靈敏反應作戰的霸天虎,最怕的就是這種高速攻擊,那會完全打亂他的節奏,而且由於機體連續震盪的作用,很容易產生感測不靈的現象。

先前狂飈就是這樣被赫拉一頓猛揍,弄得連關節刃都沒用出來就打趴下。

這次又被沈奕以同樣的方式來了一頓狠的,再經受不起這樣的折騰,直接大叫:“我認輸!我認輸!”

短短二十分鐘內,狂飈就兩次被打得直喊認輸,這顯然對其他的霸天虎帶來了極大刺激。

吵鬧憤怒的舉起炮口:“你還是去死吧,沒用的傢伙,你真給霸天虎丟臉!”

一炮轟去。

吵鬧這一炮同時瞄準了狂飈與沈奕,顯然是要將兩人一起殺死。

鐵皮與救護車同時大叫:“沈奕小心!”

眼看再避不過,沈奕猛的將狂飈一抓,蓋在自己身上,同時一掌拍在狂飈身上,激活發動!

轟!

兇猛的炮火打在狂飈身上,在狂飈背部直接炸出一個大坑。要不是沈奕及時使用了激活,這一炮能直接穿透狂飈再打在沈奕身上,沈奕就算不死也得重傷。

不過下一刻,沈奕已翻身躍起,手中槍刃順著吵鬧打開的背部傷口狠狠刺去,正刺中狂飈的能量核心。

耳邊是血腥紋章的提示:“你殺死了狂飈,獲得一萬兩千血腥點。”

沈奕這才長吁了一口氣。

差點就被吵鬧一炮幹掉自己一萬兩千點收益。

這幫傢伙打DOTA出身的嗎?竟然還知道反補,真他媽的!

眼看狂飈戰死,四個汽車人同時發出歡呼之聲。形勢在這刻漸漸逆轉,汽車人們彷彿看到了勝利的希望。

暴龍更是狂妄的大吼:“殺光他們,救出擎天柱!”

難得他竟然還知道要救擎天柱而不是挑戰擎天柱。

不過沈奕卻道:“趕快離開這兒,霸天虎還有援軍在趕來!”

“怕什麼?”暴龍吼道:“來一個殺一個!”

“那你最好看看來的是什麼!”沈奕沒好氣叫道,同時一指遠方。

順著沈奕手指所向,只見六台工程車模樣的霸天虎正在向著這邊開過來。

鐵皮第一個尖叫起來:“是挖地虎!媽的,大力神來了!”

聲音中透著恐懼。

的確,作為霸天虎中的高端戰力,一旦讓挖地虎組合成大力神,那是連威震天,擎天柱都無法抵抗的恐怖存在。

別看沈奕有激活,撞上了大力神,只怕這大傢伙一巴掌拍下來,汽車人連享受激活的機會都沒有。

這刻眼看挖地虎部隊趕到,所有汽車人都嚇了一跳。

沈奕率先後撤:“走!”

幾名汽車人反應過來,一起跟著沈奕跑。

沈奕一邊跑一邊叫:“我們需要留下一個人來斷後,暴龍,我看這個任務就交給無敵的你吧!”

“什麼?”暴龍哆嗦了一下,然後他突然叫道:“那怎麼行!我們撤退的路上也有霸天虎!就讓勇猛無敵的暴龍來為你們開路吧!”

說著他驟然加速,瞬間超越了沈奕,第一個向著後方奔去,速度竟是堪比火箭。

這一幕看得眾人驚呆,沈奕回頭望望救護車:“他不是頭腦已經不清醒了嗎?”

救護車摸了摸下巴,沉吟了一下回答:“我想是隨著這段時間過去,他的腎上腺素已經有所減退,理智正在恢復。”

回頭看了一眼緊追不捨的霸天虎們,沈奕和鐵皮橫炮一起嘆息:“這真是太可惜了……早知道就多加點份量。”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