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五十七章 解體



隨著風的戰死,霸天虎中掀起一陣歡呼。吵鬧高聲叫道︰“就是這樣,殺光這群討厭的人類!”

“在那之前,我先干掉你!”沈奕眼中閃過蓬勃怒火,對著吵鬧沖了過去。

風的死,雖然與他無關,但是若沒有沈奕將大力神他們引來,蠻牛隊也不會遭遇如此減員。

盡管這種情況他早已有所預料——若非是恐懼減員,他又何必把大力神往蠻牛隊這邊引?但是當蠻牛隊真正出現傷亡時,沈奕依然感到憤怒與傷悲。

不管怎麼說,到底都是自己人,到底都是不錯的伙伴。沒錯,在可以選擇的情況下,蠻牛隊員戰死總好過斷刃隊成員戰死,但這不意味著他就喜歡或歡迎這一結果。

當風戰死時,他也同樣悲痛,同時還多著自責——一邊告訴自己我不後悔,一邊又對自己說,是你害死了他。

矛盾,卻存在著。

因此當吵鬧發出幸災樂禍的喊叫時,沈奕立刻把所有的憤怒都轉嫁過去,甚至連對對自己行為的不滿也轉移到對方身上,仿佛這一切全是對方造成的。吵鬧悲劇就悲劇在他不知道人類還有種心理叫“遷怒于人”,因此在看到沈奕沖來時並未在意,沒想到沈奕一個爆沖,突然加速到他身邊,對著吵鬧就是一拳打了下去。

這一拳打得吵鬧暈頭轉向,尚未反應過來時,沈奕槍刃一劃,吸血鬼之觸已扎在吵鬧胸前鋼板處,技能血瀑發動。

這是一個高攻特效技能,特效只能對生命體發揮作用。由于霸天虎是機械生命,不受各類特效影響,因此在幾次戰斗中都沒使用血瀑,但這一次,哪怕只發揮一半作用,他也還是用了出來。

隨著血瀑使出,吵鬧胸前鋼板被沈奕戳出一個大洞。沈奕收槍,左拳對著那洞口狠狠打了進去,這一拳立時將吵鬧的胸前洞口擴大,此時已可看見胸腔內能源核心的閃光。

“混蛋!”吵鬧高吼著對著沈奕發出一拳,同時左臂肩炮瞄準沈奕,就在要發炮的同時,沈奕突然說道︰“滲透形態,達姆原則!”

一道銀光從沈奕身上暴射而出,沿著沈奕開啟的洞口飛入吵鬧體內,正是T1000。

同時吵鬧已然開火,這近距離的一炮正轟中沈奕,將他一炮打飛出去。然而沈奕飛出的同時,一道銀色細線還纏在沈奕身上,另一端則徹底進入吵鬧體內。銀光如絲,沿著吵鬧體內的機械布局游走,直纏至能源核心處。

就象是心髒被人摸了一把,吵鬧登時感覺到心髒核心處傳來的深深危機,他大驚急退,只見那已游走內核周邊的銀色細絲陡然間化成無數銀針,對著能源核心狠狠扎了進去。

“啊!”吵鬧發出驚天動地的吼聲,無數銀針在這刻暴漲,穿過核心,在將能源核心扎出一個個小洞的同時還繼續向外擴張著,一邊破壞著吵鬧的內部結構,同時沿著鋼板間隙刺出,吵鬧體表處一根根銀針鑽出,他仿佛一下子變成了一只銀色大刺蝟。

就是這樣,這個凶悍的家伙竟仍然不死,他與紅蜘蛛一樣,都有能源核心碎裂而繼續維持生命的能力。不過要是紅蜘蛛受到如此創傷,第一反應絕對是逃跑,吵鬧卻是重炮直接一舉,對著沈奕就要開火。這家伙生性凶野,就是死也要拉一個人下水。

沈奕手中連接著的細絲一甩,正纏住吵鬧重炮,將重炮向著旁邊一拉,炮口立時轉向,這一炮轟然飛出,卻打在了大力神身上,氣得大力神大聲咆哮︰“打準些,你這個蠢貨!”

他本以為吵鬧還會回嘴,但是卻等不到了。

就在吵鬧這一炮打空的同時,沈奕右手一擺,銀絲已如絲線般回卷,纏住吵鬧的頸間,用力這麼一拉,只見一道銀光閃過,細如刀鋒的銀線已割入吵鬧頸部。同時沈奕快步沖來,甚至不及給自己療傷,一個飛身跳起,狠狠一腳踢中吵鬧頭部。

只見喀啦啦一片火花亂竄,吵鬧的脖子徹底斷掉,沈奕一把抓住吵鬧頭部︰“開!”,硬生生將吵鬧的頭拔了出來。

這一次,吵鬧終于沒能再挺住,高大的身體轟然倒下。

就在吵鬧死亡的同時,沈奕回轉身取出BFG對著撬棍就是一炮,這一下他是在撬棍身後發射,距離又近,能量團剛飛離槍膛就擊中撬棍。此時撬棍其實也已經是強弩之末,被這一擊當場秒殺。

不過這一發打過後,BFG的六次使用次數徹底用完,就連等離子加速炮也消耗完使用次數。沈奕一邊取出充能器給BFG充能,一邊對郭發龍叫道︰“發龍,你去幫你隊友!”

他說這話是好意,畢竟風已戰死,蠻牛隊的實力下降一截,危險也隨之增加。但是郭發龍卻不理會,仍然對著霸天虎瘋狂開火。他的火神炮威力極大,一台霸天虎在他的瘋狂攻擊下終于支撐不住,嘶嚎著倒下。

沈奕知道這是郭發龍存心不想讓沈奕搶到太多血腥點。剛才沈奕一口氣干掉兩台主力霸天虎,為的是想郭發龍離開後自己壓力減輕,但在郭發龍眼里,只怕就是**裸的搶點數行為。

失去戰友固然讓他傷心,但因為傷心而放棄戰斗,放棄應有的收益,卻不會是任何一個三難度冒險者所做的事。憤怒帶給他們的力量,是更加狂野的攻擊,而不是抱著尸體痛哭——何況也沒尸體讓他們哭。

回頭看去,只見楚升果然也沒有任何叫回郭發龍的意思,蠻牛隊六人圍著大力神瘋狂的展開進攻,每一回合的戰斗,都充滿了鐵與血。

沈奕放出精神探察,大力神的裝甲值已跌到兩萬二以下,還有四千點裝甲值,他就要解體了,可見這段時間蠻牛隊的攻擊有多瘋狂。

楚升,迪安,江超等人幾乎都是在喝著藥強頂,技能輪流放出,幾乎每隔幾秒就有一記重的打在大力神身上,痛的他嗷嗷狂呼。楚升更是高喊︰“兄弟們加把勁,這個混蛋就快撐不住了!”

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一支相當能打硬仗的隊伍,彼此間的配合又相當默契,一旦有人遭到攻擊,旁邊的兩人就會迅速沖上吸引大力神的火力,避免被持續傷害致死,同時另外三人則全力輸出傷害。他們充分利用人多的優勢,攻守兼備,將大力神的裝甲值一點點耗下去。

盡管大力神的硬戰實力比威震天還強大的多,但不得不說他那遲緩的進攻節奏和有限的進攻手段兩大短板成為他致命傷。這可以說再度確認了沈奕的看法,冒險者就應該均衡發展,不需要某個方面強到無敵,但至少不能有明顯的短處。風就是因為自身力量不足才被大力神吸入粉碎機的,而大力神也是因為速度明顯不足,而陷入苦戰中。

不過要說就這麼輕易就能干掉大力神,沈奕還是不太敢相信。

這刻大力神還在瘋狂的舞動手臂,揮砸著眼前這六只討厭的爬蟲,就象一只永不疲倦的暴熊,拍擊著任何敢靠近他的生命。啪,鄭嵐被他一巴掌拍得飛了出去,不過就在鄭嵐飛出的同時,楚升的流星錘,迪安的巨劍還有江超的阿喀琉斯之劍也紛紛砍在大力神身上,帶出幾片碎裂的鋼板。同時劉飛和姜瀾也沖了過來,護住鄭嵐。

鄭嵐連退數步脫離戰場,正要從紋章中取藥,突然面色一變︰“我沒藥了!”

他是蠻牛隊中的主防御者,自己也有一個恢復技能,但正因此,他受到的攻擊最多,恢復次數也最多。這刻恢復技能剛用過,藥卻已經用完,一時間竟陷入無法自補的狀態。

就在這時,楚升突然大叫︰“鄭嵐閃開!”

鄭嵐抬頭,只見大力神突然撞開劉飛,虎吼著朝著鄭嵐沖了過來。

鄭嵐嚇了一跳,本能的向旁邊閃去,大力神背後已是兩發導彈飛襲而來,分射他兩側,堵死了他的逃逸方向,鄭嵐無奈,只能後退,只見大力神已經沖了過來,大手突然對著地面一個凶猛拍擊,這一巴掌印于地面,轟的掀起一片震蕩波,地面就象裝了彈簧般將鄭嵐彈向空中,大力神左手一撈,已抓向鄭嵐。

“不!”鄭嵐驚恐大叫。

眼看著大力神這一巴掌就要抓住他,斜刺里一道飛爪突現,正抓住鄭嵐,將他往旁邊一帶,大力神的這一掌終于撲空,正是沈奕及時出手救了鄭嵐。

鄭嵐驚魂未定的看看沈奕,對他點點頭︰“謝謝。”

“小心!”沈奕已經沖了過來,速度在瞬間提升到極至,抱住鄭嵐就地一滾,隨後轟的一聲炸響,一發導彈已在他們不遠處爆炸,震得兩人飛起。

沈奕對這鄭嵐拍出一掌,卑鄙醫療術發動,同時將鄭嵐推離。兩人剛一分開,大力神的巨掌已如刀揮下,從兩人中間劈過,斬于地面,在大地上嘶啦啦切出一條長長的裂縫。

“嗷!”一掌劈空,大力神已怒不可遏的狂吼起來。他這一吼,就象是雷霆在耳邊炸響,震得所有人心神一震,動作也為之頓了一頓,大力神已再度向鄭嵐追去,巨掌如山拍下。

鄭嵐身在空中無法躲避,眼看這一下再擋不住,旁邊突然出現一個人,猛推了鄭嵐一把,將他推離原位,正是姜瀾用瞬移及時救了鄭嵐一次。只是他推開鄭嵐的同時,自己卻處了在鄭嵐位置上,這一巴掌正打中姜瀾,就象是拍蚊子一般,一巴掌將姜瀾扇飛出去。

“姜瀾!”鄭嵐心痛大叫。

大力神已嚎叫著沖出,左右手分別抓向鄭,姜兩人,顯然是要將兩人同時殺死。就在這時,他突然腳步一凝,發現自己竟然無法邁出,低頭看去,只見楚升竟然棄錘,雙臂大張,抱住了他的一只右腳。

論力氣,他雖然比不上大力神,但要抱住他的一條腿讓他無法動彈卻還是做得到的。

“別想傷我兄弟!”楚升狂聲高叫,為了遏止住大力神,他自己吃奶的力氣都用了出來,全身青筋漲起,大有漲破血管之勢。

“嗷!”大力神怒號著對楚升當頭一拳,迪安已經沖了過來,巨劍迎著鐵拳而上。砰,拳劍相交,巨大的力量沖擊中,迪安那系統出品的大劍竟然被一拳擊彎。

大力神一拳無功,又是一拳打下,江超也沖了過來,持盾頂上。

這一拳再度落在盾牌上,直接將那盾牌砸成漫天齏粉,一塊上好的盾牌就此毀滅,江超本人也跌飛而出。

就在他要打出第三拳的時候,卻發現不遠處沈奕已對著他舉起了BFG。

看著那粗大炮口,已經享受過一次BFG威力的大力神突然感到一種恐懼,他背部一晃,兩枚導彈向著沈奕射去。

沈奕立刻收槍閃避,他的BFG冷卻時間未到,取出來本就是為了嚇唬一下大力神,阻止他殺楚升。

就在大力神導彈射出的同時,楚升仰頭高呼著,抱住大力神的腿,竟然將這個重達百噸的鋼鐵巨物生生舉了起來。

這一幕看得所有人驚呆,這廝的力量狂野威猛竟一至如斯。隨著楚升舉起大力神,地面在楚升的腳下開裂,堅硬的地面就如泥沙般竟漸漸將楚升沉了下去,同時楚升已對著地面一摜︰“去死!”

將大力神狠狠摔下!

砰!

這一下摔擊非同小可,砸得大力神一時也爬不起來。此時在眾人的猛攻下,他的裝甲值一路狂跌,已經不足兩萬點了。

就在這時,沈奕臉色突變︰“楚升小心背後!”

愕然回首,只見短柄斧不知何時竟已沖了過來,手中利斧揮向楚升,同時高喝道︰“去死吧!”

沒想到楚升雙眼突然一瞪,眼中放出強烈光芒,瞪得短柄斧一呆,楚升雙手一拍地面,已從地底竄出,迎著短柄斧沖了過去︰“該死的是你!猛沖拳”

巨大的拳頭在短柄斧迅速放大,打在他的頭部,竟然打的他腦袋在原位連轉數圈,磁啦啦冒出無數電火花。

短柄斧退出幾步,高舉利斧的手臂無力垂下,終于倒下。

不過隨著這一拳擊出,楚升自己也仰面朝天的倒了下去,口鼻間溢出大量鮮血,顯然這一下也透支了他所有力氣。

就在這時,大力神卻爬了起來,他仰聲高呼︰“沒有人能打敗大力神!”

一只右腳已對著楚升踩下。

“保護老大!”江超沖過來,抗起楚升就跑。大力神的巨掌急伸,印向江超背後,江超竟是根本不顧。眼看這一掌就要打中,旁邊迪安突然沖了出來,手中那把彎曲的巨劍已砍在了大力神手臂上︰“暴風怒斬!”

同時大力神的右拳也狠狠擊中迪安的胸膛,將他胸骨都打碎,直接擊飛。

兩邊同時受創,大力神卻是腳步不停地追向楚升,右手再拍江超背部,眼看著即將打中,又是一人沖了過來,卻是鄭嵐替江超挨了這一下被擊飛。

“討厭的爬蟲!”大力神憤怒高吼著。這幫人當真是不要命的互相掩護,使他想殺死一人難之又難。

眼看著姜瀾和劉飛又沖了過來,大力神那背部一晃,又是一發導彈飛向劉飛,同時右手突然變向,改撲為抓,急抓姜瀾。急于救人的姜瀾沒想到大力神突然更換目標對準自己,想撤都來不及,大手已狠狠將姜瀾撈起。

他知道姜瀾有瞬移能力,想要把他蜷在手心直至捏死幾乎是件不可能的事,因此在抓住姜瀾後,大力神突然做了一個雙掌互擊動作,將姜瀾夾在中間,兩只巨大的手掌在空中狠狠的撞向一起。

“不!”姜瀾絕望嘶吼。

他的瞬移還有幾秒鐘才恢復,如果大力神想要捏死他,幾秒鐘是肯定做不到的。但是這一下雙掌互擊,其產生的力量卻無比龐大。

就象是用雙手合拍一只蚊子般,空中兩只大手重重撞在一起,姜瀾被這一下合擊拍得整個人幾乎都扁了,全身上下骨骼盡碎。

他還未死,大力神已抓著姜瀾向地面擲去︰“我是無敵的大力神!”

身後突然傳來沈奕冰冷的語聲︰“你離無敵還差得遠著呢,蠢貨,你不過是個送分的蠢蛋而已。”

愕然回頭,只見一團能量綠芒在眼前放大,一炮擊中他的胸膛。

“不!”隨著大力神絕望的吼聲,他那龐大的身體在爆炸中四分五裂,化成六只傷痕累累的挖地虎落于地面。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9: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