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3
第十一部 全金屬時代 第六十八章 最終決戰(4)

數十枚導彈的同時爆炸,在拉斯維加斯直接掀起一股沙塵暴,將周邊一切掩埋。

在這達到極至的爆炸後,戰場出現一片戰鬥真空帶。

世界一下子安靜下來,聽不到一絲聲響。

惟有耳中嗡嗡嗡的回音,震得人頭暈腦漲。

“撲!”

胖子吐出一大口沙土,晃了晃身體,抖落一聲的灰土。

隨後是周宜羽,金剛,洪浪,沈弈幾個,紛紛從土中鑽出,大片的灰沙塵泥幾乎將他們活埋,整個人一身灰撲撲的,看上去要多狼狽有多狼狽。

“大家都還好?”沈弈問。

“還好。”洪浪等人回答。

“簡直糟糕透了。”鐵皮不滿地回答,他看了看自己的身體道:“我的吸氣管進了沙子,都快被堵住了,這讓我的呼吸很不順暢。嘿,救護車,給我通通氣。”

救護車伸出一根皮管,塞到鐵皮的吸氣管中,咕嚕咕嚕給他吸出大批塵土。

“龍!”不遠處突然傳來楚升撕心裂肺的喊聲。

沈弈心中一驚,向著楚升那邊望去,只見楚升正抱著郭龍淒厲叫喊,郭龍身上已滿是鮮血,一條腿已被炸飛,整張臉都被燒成枯焦,胸前更是開出一個大洞。

不僅是他,就連楚升自己還有蠻牛隊其他隊員也紛紛受傷——他們可沒有周宜羽金剛那樣的遠程控制能力,更沒有胖子那樣的大範圍保護力場。

蠻牛隊的強勢在於攻防兩極化,但是在面對大規模轟炸時的應變能力就差了一截。

這刻郭龍被一戰斧幾乎是直接擊中,眼看著用藥都救不下他,楚升急得都要哭了。

沈弈急忙竄過去,看了一眼郭龍,現他還有呼吸,知道還能救過來,二話不說直接動神聖醫療術。

神聖治療光芒的籠罩下,蠻牛隊眾人同時感受到了那股非同一般的治療效果,一個個傷勢紛紛在這刻好轉起來,就連郭龍那斷掉的腿也開始重新生長,胸前的創口秘合。

也幸虧在一輪導彈洗地後,美*方沒有立刻進行下一步行動,四周的霸天虎到是被掃了個乾淨,因此沒人打擾他施救。否則單是這一層巨大光團,就足以吸引足夠的火力將沈弈淹沒。

在神聖醫療術的作用下,郭龍猛的咳出一大塊血團,扯著嗓子叫道:“我擦你妹的美國政府!”

很好,這傢伙的命總算是被沈弈搶回來了,沈弈抹了把頭上的汗。

楚升看看沈弈,這次目光帶著感激之色:“謝謝!”

“不客氣,就當是還欠你的一條人命。”沈弈笑答。

“你是想讓我把那四萬多點還給你嗎?”

“你要想給的話,我也不介意啊。”沈弈呵呵笑道。

兩個人彼此看看對方,突然同時大笑著伸手,互擊一掌。

這一掌,代表楚升正式認可了沈弈,也讓兩個人的交情大幅度提升一步。

隨後沈弈就聽到血腥紋章提示:

“編號E1589向你轉讓血腥點四萬五千點,是否接受?”

沈弈想了想,點了接受,然後道:“謝了,看在大力神份上,震盪波是你的了。”

楚升聞聲回頭,只見不遠處震盪波正從一大片廢墟中站起,全身上下被炸得破破爛爛,一隻獨眼到仍然閃爍著猙獰的凶芒。

在他的身邊,他的寵物利鑽魔更是被炸成了兩截,巨大的身軀正憤怒地對著天空嘶吼。

這傢伙是戰斧襲擊的主要目標,剛才的一輪攻擊至少承受了四到六枚導彈的襲擊。即便如此,也沒能把它幹掉,卻是將其擊成了重傷。說起來也算他倒霉,論實力,他可以說只在威震天,御天敵,擎天柱這類頂級人物之下,哪怕是紅蜘蛛也無法與他正面硬悍。

但是說到靈巧,他比紅蜘蛛就差遠了。

如果剛才這一輪轟炸是對紅蜘蛛去的,紅蜘蛛多半能輕易躲過,震盪波卻只能硬受,結果就是他現在傷的極為慘重,實力大幅下跌。不僅如此,就連他賴以為豪的親衛隊和利鑽魔也受創慘重。

這種情況下,這台恐怖的殺人機器在冒險者眼中已淪為了一台送分機器。

要不是楚升做人夠爽利,沈弈絶對搶走這大傢伙,現在則是把他讓給了蠻牛隊,也算是交個朋友。

你對我豪爽,我便對你仁義。

這刻看了震盪波一眼,楚升也知道這傢伙已經是強弩之末,他給了沈弈一拳:“謝了兄弟。”

“不客氣。”沈弈回答,看著蠻牛隊眾人向震盪波衝去,他又叫了一句:“悠著點,我的治療技能半小時內沒法再使用了。”

“用不著了,對付這麼一個殘廢要是再傷成那樣,我蠻牛隊也不用混了!”楚升大吼道。

或許是這一輪導彈洗地當真強力的緣故,軍方的火力此時已逐漸轉向其他區域,雲霄塔這一片的確終於又恢復為冒險者與霸天虎之間的戰鬥。

眼看蠻牛隊和震盪波打成一片,沈弈回叫道:“打掃戰場的時間到了,所有人跟我去幹掉御天敵!”

聽到這話,楚升大笑道:“沈弈,別說我不夠交情。給你五分鐘時間去幹掉御天敵。五分鐘你要是收拾不了他,我可就親自上了。”

震盪波最多支撐兩分鐘就會掛,隨後蠻牛隊就回騰出手來。楚升肯給他多幾分鐘時間,算是投桃報李,不過這桃不夠大,時間上掐得有點死,沈弈卻也不介意了。

“好啊。”他漫聲回答。

他原本沒打算獨吞御天敵,但既然楚升這麼說了,他若是不試上一試,也未免有些對不住自己。

這刻右手一揚,精神探察已經動。

“御天敵:前汽車人領袖,霸主級變形金剛,裝甲值1758028000,力量係數150,防禦95……”

相比威震天,御天敵的裝甲值還要再高一些,只是力量與防禦比威震天略低,即便如此,也已是實力不輸於擎天柱,威震天的恐怖存在。

戰鬥到現在,他也不過是損失了一萬點左右裝甲值,這還是在承受著擎天柱與人類雙重打擊下造成的傷害。可見要在五分鐘內幹掉還有一萬八千點裝甲值的御天敵有多麼不現實。

不過越是有難度,沈弈就越興奮。這刻他眼中閃現出狂熱情緒,右手槍突現,對著御天敵連開數槍,同時洪浪,金剛,鐵皮全部一起衝向御天敵。

“滾開!無用的螻蟻!”御天敵高呼出聲,他手中奇長鋼刀擋住擎天柱能量劍的同時,左手盾已撞向率先衝來的洪浪。

洪浪剛剛衝至就被他一盾掃飛,御天敵猛的跳起,在空中翻滾著落下,鋼刀已劈向鐵皮。這一下攻擊動作快捷,眼看著鋼刀迎面砍來,鐵皮竟來不及反應,好在旁邊同樣一面盾牌伸了過來架住鋼刀,正是赫拉。就在她幫鐵皮架住這一刀的同時,御天敵已一腳踢中赫拉,直接就將她踢飛出去,隨後一個旋風回身,重盾砸飛金剛,右臂撞飛大黃蜂,在承受了救護車和暴龍攻擊的同時,連續飛出雙腿,將兩個大傢夥同時踢飛,他自己借力後退,躲開了擎天柱追擊的一劍,雙臂在地上一撐,已靈巧跳起,右是一記右手刀,直斬胖子。

這一刀來得飛快,嚇的胖子縮頭打滾才堪堪躲過,只見御天敵已向著眾人又衝了過去,竟是全然無懼對方的人多勢眾。

這個傢伙就像個變形金剛中的武林高手,在眾人圍攻中進退騰挪,奔跑跳躍,動作靈活而連貫,不使用任何武器,全靠一刀一盾,哪怕是陷入圍攻中也照樣縱橫馳騁。也只有在這時,才能看出這個傢伙的真正實力是如何恐怖。

“宜羽!”沈弈叫道。

“明白!”周宜羽衝過來對著御天敵遙遙一指,這一下是全面控制,御天敵那原本奔放縱橫的身軀就像是電影中的暫停鏡頭,突然卡住不動。與此同時,洪浪,金剛,鐵皮,救護車等一大群人的攻擊紛紛落在御天敵身上,擎天柱的能量劍更是直接一劍從他的身上划過,在他身上割出了一道史無前例的傷口。

“嗷!”御天敵出痛苦的呼吼,他兩臂一振,一雙手臂竟在周宜羽的金屬控制中生生抬了起來。周宜羽“啊”的大叫一聲,他的金屬控制竟然被這傢伙給強行打斷,能量反噬下周宜羽狂吐鮮血跌退,沒有了金屬控制,御天敵已一頭撞進鐵皮懷中,鋼刀透體而過,插進鐵皮胸口。

“鐵皮!”擎天柱,救護車出嘶心裂肺般的吼叫,御天敵已一腳將鐵皮踢飛。救護車飛身撲出,想要接住鐵皮,沒想到御天敵已經衝了過來,鋼刀一划,斬在救護車的背後,救護車抱著鐵皮重重跌落。

御天敵攻勢不減,鋼刀舞成一片刀輪戳向救護車背後,眼看這一刀救護車再躲不過,暴龍突然衝過來往救護車身上一趴,鋼刀已穿透暴龍身體。

“暴龍!”大黃蜂急得都要瘋了,一頭撞在御天敵胸口出,右手重炮對著御天敵胸口就是一擊。

這一炮的巨大沖擊直接將御天敵打飛。御天敵先前被擎天柱一劍劈中,這刻再中了這一炮,胸前防禦鋼板已徹底損壞,隱約露出體內的能量核心。

不過御天敵還是呵呵大笑著站了起來:“瞧,這就是你們汽車人的弱點……為了同伴而犧牲自己,這是多麼的愚蠢啊。我不過是小小的利用了一下,就輕易的解決掉了三個麻煩。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無法戰勝霸天虎的原因。”

“你也曾經是汽車人,御天敵,可惜你永遠沒有瞭解犧牲的真意。”擎天柱看了一眼身後重傷的三名夥伴,他看到沈弈已經過去救治,終於鬆了口氣,這才大聲回答。

“那又怎樣。”御天敵手中鋼刀舞出一團急轉的旋風:“只有勝利,是唯一的永恆!”

“說得沒錯,只有勝利,是唯一的永恆。”沈弈突然接口。

他緩緩站了起來,看向御天敵:“這場戰鬥,勝利注定將是屬於我們的,御天敵,你沒有任何贏的希望。”

“你真以為你能殺死我嗎?”

“事實上那一點不難。”沈弈忽然微微一笑。

他眼神中陡然放出凌厲的光:“金剛,動手!”

“嗷!”金剛猛然仰天長吼一聲,身軀在剎那間壯大,正是魔神血統變身。這一下變身將他的身體壯大到幾乎和御天敵等高的地步,一雙銅鈴般的巨眼怒視御天敵,竟然看得後者心神一顫:“這是什麼?”

“你的催命符!”金剛雙臂一舉已向著御天敵抓去。

“混蛋!”御天敵長刀一揮,直刺金剛,沒想到金剛竟是閃都不閃,任由鋼刀刺入胸膛。

這一刀下去,在金剛胸口開出一個巨型血口,同時金剛的雙手也已抓住御天敵的肩膀,登時將他壓制住。

御天敵大駭:“放開我!”

然而金剛哪裡會聽他的,雙臂死死抓住御天敵不鬆手,同時洪浪也虎吼著衝過來,身軀在同一時間漲大,正是岩石強化,從下方抱住了御天敵的腿。

雙臂雙腿同時被抓,御天敵立刻動彈不得,沈弈已向著御天敵衝去,同時叫道:“羅昊把火種給我!”

胖子手腕一翻,先前一直由他保存著的火種向著沈弈背後擲去。沈弈彷彿後背有眼,手臂向後一伸,已抓住火種,同時向空中跳去,抓著火種直指御天敵,這一刻的動作便像是邁克爾喬丹在表演突破上籃,手中的火種在瞬間放出萬道光芒。

看著火種向自己飛來,御天敵終於想到了什麼,面色大變:“不!”

沈弈已飛身欺近,彷彿大灌籃般將火種狠狠砸進御天敵的胸口,順著御天敵的鋼板裂縫,將火種塞進御天敵體內。

一股能量巨柱從御天敵身體暴射而起,直衝天空。

御天敵發出瘋狂而不甘的吼叫聲,他龐大的金屬身體彷彿在剎那間經歷了永恆,不斷變化著,直至僵硬成一塊灰色金屬塊,這才轟然倒下。

[BOOK: 006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4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