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七十二章 交易



艾薇,一听到這個名字,周宜羽的心中就是一痛。

這個讓他第一次動情的女孩現在還沉睡于靈魂之石中,靜靜期待著重生一天的來臨,以至于當藍顏提起時,周宜羽再忍不住狠狠瞪了他一眼。

不過沈奕卻已明白藍顏所指,他輕聲道︰“又有一個掌握時光逆流的人出現了嗎?”

“確切地說,是另一種逆天類能力。”

“是什麼?”

“重生。”

斷刃隊眾人同時心中一顫。

重生,這果然是又一個逆天級能力。

沈奕笑道︰“我真不知道該說那個家伙是幸運還是倒霉。得到了別人夢寐以求的能力,卻同時遭遇了管理者的特殊照顧。”

藍顏緩聲道︰“對于都市來說,擁有逆天級的能力本身沒有問題,問題是這種能力必須通過自身的努力所得到。通過其他手段獲得的能力,無論大小,其存在本身對對都市就是一種傷害。”

“那為什麼你們不直接抹殺這個人?”

“沒法抹殺,他和艾薇不同,艾薇如果沒有那白衣女孩的幫助早已死掉,因此我們抹殺她是符合都市規則允許的,那叫做糾正錯誤。但是他不一樣,這個人擁有很強大的戰斗能力,那女孩給他的幫助並不大,他的生存是受到規則保護的……就象當初的你一樣。”

沈奕心中一驚。

藍顏所指的,顯然是他在終結者世界中的經歷。

當初在終結者世界時,他也曾經獲得過白衣女孩的幫助,並因此戰勝天網。某種意義上,天網芯片和重生,時光逆流一樣,都是逆天級別的存在。

管理者之所以沒有抹殺他,是因為他在這其中受到的幫助很小。女孩只是給他指出了一條路,而這條路甚至是沈奕原本就設想到的各種解決方案之一,具體的戰斗更是靠他自己。

這就好比在游戲中開個免蠟外掛,你可能只會獲得警告,甚至連警告都不會有。但如果你開個刷錢外掛,那不好意思,你的命運就是封號。

艾薇當初就相當于開了無敵加刷錢外掛,結果是管理者有權封掉她這個帳號。

而沈奕則相當于只開了一個免蠟外掛,就打到了頂級裝備,大家也就沒再理會。

至于這個擁有重生能力的冒險者則應當是介于兩者之間,開了個加速外掛,有一定影響卻不到封號的地步。因此藍顏找上沈奕,希望他幫忙處理掉這個麻煩。

很顯然都市干這種事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上一次崔斯特不也是受管理者的委托來害沈奕的嗎?只不過一個是報復,一個是工作,性質不同,表現一致。

“所以你就找上我們?”沈奕冷笑起來︰“我就知道你們的慷慨不是什麼好事。如果我答應你的條件,那就等于是和那女孩作對。你以為我傻嗎?你以為我不知道那女孩有多可怕嗎?連你們都對付不了的人,竟然想讓我去對付?”

“我們不是讓你去對付她,只是讓你幫我們解決她制造的一些麻煩!”

沈奕立刻搖頭︰“幫你們解決麻煩就是給我自己制造麻煩。得了吧,藍顏,也許你會給我一百個答案,但是你們永遠不會告訴我一個最最重要的,也是最最致命的答案……”

他死死盯著藍顏,一字一頓道︰“那就是你們根本無法介入任務世界!只要任務世界一開始,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采用任務方式來控制它的運行。你們或者是進不去,或者就是根本不敢進去,對不對?”

藍顏徹底失聲。

——————————————

能猜到管理者的局限性其實一點都不稀奇。

如果管理者能夠介入任務世界,他們早就介入了,又何必每次只在任務結束後出現?

無論是終結者世界,還是加勒比海世界,又或者是黑夜傳說世界,每一次沈奕都在里面鬧出亂子,但是管理者卻從來沒有出現過,充其量就是通過發布任務進行調節,甚至在黑夜傳說中鬧出過一百萬血腥點任務的大亂子。

一次兩次還好理解,次次如此,沈奕就不能不想這里面到底有什麼問題了。

作為任務世界的制作者,監管者和發布者,沈奕很難相信管理者會連進入任務世界的權限和能力都沒有。那麼最合理的答案,就是他們不敢進入。

如果說都市和荒野是管理者們的天下,任務世界就是那白衣女孩的天下!

這個答案盡管令人驚悚,卻是最符合事實的。也惟有如此,才能解釋為什麼那女孩可以一次又一次在任務世界中自由穿行,來去無阻。

盡管她從未展現過強大的武力,但是只要想想連管理者都不敢進去,那麼激怒這女孩的下場就可想而知了。

在這種情況下,沈奕絕對不會接受和管理者之間的任何交易。

這刻被沈奕的說話所震住,藍顏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他說︰“沈奕,事情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你就說我剛才說得對不對吧。”

“沒錯。”藍顏點頭道︰“在任務世界里,她才是真正無敵的,永遠的終極大BOSS。我們不敢進入任務世界,所以只能在外面遙控,通過任務發布來掌管一切。不過她的威脅對你們無效,只對我們有效。”

“只對你們有效?為什麼?”沈奕這次終于好奇了。

“因為我們已經不再是冒險者,不再受到都市規則的保護,而你們不同,她不能傷害你們。”

“你是說那女孩也同樣受到規則影響?”金剛再忍不住心中疑惑脫口而出。在斷刃隊眾人的印象中,白衣女孩是完全超脫于都市規則之外的存在,怎麼可能還會受到都市規則的影響。

藍顏冷笑︰“哪怕是外掛,要想發揮作用,也得遵循游戲本身的基本規律。她的存在雖然是個錯誤,卻也不可能真正無視一切規則,否則這場戰爭她早已勝利,又何必拖到現在?”

“那我們能對她造成傷害嗎?”

“這更不可能。”藍顏搖頭︰“無論是我們還是她,都需要通過冒險者來做到一些我們做不到的事。從這方面說,她一直在和我們搶奪對冒險者的控制權。只不過她的做法更加隱蔽,也更加的……”

“更加的讓人容易接受,對嗎?你們用鞭子抽著我們做事,而她則是在前面吊根胡蘿卜引誘我們,玩願者上鉤的把戲。”

“這次我可沒拿鞭子催你。”

“那太好了!”沈奕雙手一拍︰“這活兒我們不接,你可以回去了。”

藍顏立時傻掉︰“你!”

他怒視沈奕︰“別忘了我已經告訴你有關魔獸任務的一切!你想過河拆橋嗎?”

“我可以不去那個世界。”沈奕反唇相譏︰“致命一擊的確不錯,但那還不值得我和那女孩作對,何況這些獎勵還要我自己去爭取。如果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致命一擊,也就可以用同樣的方式獲得其他高等級獎勵……這世界的好東西又不是只有這一種。”

藍顏徹底無語,想了好一會兒他說︰“你覺得這誘惑不夠?”

“相比我要付出的和要面對的,簡直太小了。”

“那你還想要什麼?”

“簡單,告訴我有關魔獸任務里所有的隱藏任務,觸發方式,所有兵種力量,實力對比,具體任務,以及相關的全部地圖!我要所有資料!”

“這不可能!”藍顏叫了起來。開什麼玩笑,這簡直是驚天大作弊,有了這些資料,沈奕在魔獸任務世界中完全可以如魚得水,想干什麼就干什麼,收益更加驚人的高。

沈奕冷笑︰“沒什麼不可能的,藍顏,如果你覺得我胃口太大,也可以找別人干這活。”

藍顏深吸了一口氣。

他很清楚這次的目標有多強大,老實說除了沈奕,在三難度區他還真找不到幾個適合完成這個任務的冒險者。

仔細想了一會兒,藍顏終于點頭︰“好,我答應你。離開空間後找紫砂,他回八所有資料交給你的。”

“告訴我那個人的名字。”

“紫砂會把有關他的所有資料一起交給你的。”

“那我要怎麼才能踫上他?”

“他和你一樣,也對魔獸任務情有獨鐘。他的重生技能還有很大缺陷,需要找到牛頭人酋長來彌補。”

沈奕的眼神微微收縮︰“原來這任務是針對他發布的?”

“沒錯。不過我們不認為光通過任務就能讓他死。”

“所以你們需要在他的背後插上一刀……那女孩會知道我們之間的談話嗎?”

“你出手前,她不會知道。但你出手後,她一定會知道。”

“明白了,那事情就這麼定了。”沈奕點頭答應。

藍顏深深看了沈奕一眼︰“別讓我失望。”

說著,他的身影漸漸消失于空間中。

一樁骯髒,無恥,卑鄙,陰險的交易,就這樣落下了帷幕。

看著眼前那一片空曠空間,沈奕面色如鐵,似是在思考著什麼。

金剛有些憂心重重地對沈奕說︰“我覺得你不該答應他,得罪那女孩可不是什麼好事。”

沈奕悠悠回答︰“我從未有過要與她作對的打算。”

“可是你答應了藍顏……”

“那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沈奕打斷金剛的說話,他看著金剛道︰“相信我,我自有打算。”

“希望如此。”金剛嘆了口氣。

與其讓心情這麼忐忑著,到不如選擇繼續信任沈奕,至少後者到目前為止還沒讓他們失望過。

接下來就是空間對沈奕他們的表現進行評估。毫無意外地,斷刃隊再次獲得完美表現的評分。

對于完美表現特殊獎勵,這一次沈奕選擇了血統。

其實按照斷刃隊歷次以來的收益,他們早該在三難度就有著極強實力。之所以一直沒能把實力提升上去,大量投資主場基地是一個原因,還一個原因就是斷刃隊的血統強化者太少,只有兩個人,而血統強化又是爆發力最強的能力,這就導致了斷刃隊的爆發能力始終不足。

在三難度,大部分的冒險者其實都已經歷過血統強化,象蠻牛隊九人,除區揚和郭發龍外,其他七人都有血統強化,所以才能硬抗大力神。

斷刃隊一直渴望得到擁有潛力的,可以用到五難度也不過時的血統,因此拖延到現在,導致的結果就是持續戰力強而沖擊性弱,明明歷次收益都遠大于常人,但在實力表現上卻始終缺乏明顯優勢。

這次沈奕終于決定至少再讓一名隊員擁有血統強化,想來三難度的完美獎勵血統,也應該可以用到五難度了。

隨著做出選擇,一瓶血液緩緩出現在沈奕手上。

“你獲得獎勵,雙B級火焰巨魔的血液,使用後擁有火焰巨魔血統,使用本血統需要支付血腥點三萬六千點。”

火焰巨魔,听這名字就知道能力必然與火有關。沈奕拿著血瓶看看四周︰“你們誰願意用?”

洪浪第一個搖頭︰“不是魔神的不要。”

這家伙自從金剛獲得魔神血統後,胃口大漲,再看不上其他血統。

沈奕沒好氣瞪了他一眼,然後看向周宜羽和胖子。

周宜羽淡淡道︰“我總不能穿著機甲變身吧?還是給胖子吧。”

沈奕看向胖子,還沒說什麼,溫柔已是眉頭一皺︰“喂,不許欺負人啊?憑什麼羅昊就得拿最爛的血統。”

雙B級完美獎勵血統,在斷刃隊眼中竟然成了最爛血統,這話要是說出去,只怕也要碎掉一地眼鏡片,不過在斷刃隊眼中,卻顯得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反到是羅昊嘿嘿笑了幾聲︰“這血統我要了。”

溫柔一楞︰“羅昊,你不要的話沒人逼你。”

胖子連忙回答︰“沒事的,柔姐,我知道你為我好,不過我覺得這血統已經夠了。現在隊伍里還有四個人沒有血統,要說都等魔神級別的血統,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我沾了大家的光這麼久,也該做些貢獻了。”

他沒說下去,那意思卻已很明顯。

無論從哪方面考慮,魔神級別的血統都很難得到。僧多粥少,就算真得到一瓶,也沒理由優先給胖子。除非他真打算憋到五難度才有血統,否則現在的選擇就是最好的。

早些擁有,至少能早些做出貢獻。

死胖子膽子雖小,卻難得有自知之明。任誰做尾巴做久了,都會不滿現狀,力爭上游。如今一個能夠讓他強大的機會就在眼前,哪怕是犧牲些許潛力也願意。至少說起來,他也算是為隊伍做出犧牲,而不是等著隊伍為他付出。

當然,拿到一瓶雙B級血統還要算作是“犧牲自我”,這也是在斷刃隊才有的現象了。

听到羅昊這麼說,沈奕也滿意一笑,他拍拍胖子的肩膀︰“以後會補償你的。”

胖子臉上再度現出人畜無害的笑容。

在將變形金剛的任務世界劃為主場世界後,斷刃隊終于離開空間,此時紫砂已經在廣場上等他們了。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4:2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