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10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十三章 搶怪(下)

看到伊薩多·疾風灑出顯影之塵,沈奕立知不好。他不知道伊薩多是怎麼發現他的,但是那一刻他不退反進,同時舉槍對著伊薩多疾風身後的精靈射手射去。

消音器下的射月發出撲的輕響,隨後就見到空氣裡一蓬火焰閃過,划著燦爛的空氣波紋直指一名精靈射手。

“大膽!”伊薩多·疾風也沒想到來襲者的應變竟然會如此神速,他剛藉著顯影之塵看到一個模糊人影,對方就已迅速展開反擊。這些精靈射手都是伊薩多最親近的衛兵,伊薩多自然不能接受哪怕是一人的傷亡,右手月刃本能一揮,急斬飛射的子彈,同時左手月刃划出一道半月狀氣流橫切沈奕。

沈奕身前已出現一台T850終結者,擋下了這一擊,同時沈奕掉轉槍口對著那岩石傀儡之王連開兩槍。

那傀儡之王痛的仰天長嘶,卻並未倒下。沈奕正要補上一槍,伊薩多突然收刃,對著沈奕遙遙一指,一道藍色光焰已打向沈奕,正是惡魔獵手最讓人生畏的強大技能:法力燃燒。

就在法力燃燒擊中沈奕的同時,沈奕也同時打出一個技能:死神的凝視。

兩人在同一時間中招,當法力燃燒打到沈奕身體的時候,沈奕只覺得自己腦海中彷彿一團火焰在熊熊燃燒,轟的一下竟將他所有的精神全部燃燒一空,精神力瞬間降為零。不僅如此,還對他生命也造成了同樣數值的傷害,更重要的是,隨著精神力消失為零,他的頭也為之一暈,要不是手上的清醒戒指於此時散發出絲絲涼意,只怕沈奕就要當場暈過去了。

沈奕這才意識到伊薩多恐怖的地方——他的法力燃燒簡直就是冒險者們的剋星。

如果不是有清醒戒指護體,當他精神力被伊薩多抽乾的那刻,只怕就已是他死亡的瞬間。

有些東西終究是資料上無法說明的,誰也沒想到伊薩多的法力燃燒會如此恐怖。

即便如此,沈奕也還是因為精神力耗盡而短暫眩暈了一下,幸運的是伊薩多並沒能抓住這個機會反擊。

就在伊薩多打出法力燃燒的同時,一輪彎月般的死神鐮刀形狀在伊薩多頭頂出現,伊薩多立刻感覺得自己像是被什麼東西盯住了,一股死亡的寒意驟然席捲全身,嚇得他臉色大變迅速後撤。

這個傢伙不愧是與卡爾洛斯齊名的身經百戰的悍將,在後退的同時,身體竟然還連續向著多個方向做急速曲向變線,身體在空中拉出一道道幻影,快得令人髮指,務必不使任何人在這一時間鎖定自己。

正是這種經驗與直覺讓伊薩多在一次次危險中活了下來,使他變得更加強大,但這一次,伊薩多卻輸就輸在他的經驗與直覺上。

就在他被死神的凝視震懾後退的同時,沈奕已經從短暫眩暈的過程中清醒過來。

“穿甲彈!”他槍口一轉,對準那岩石傀儡之王連開三槍。

此時那岩石傀儡之王已經是強弩之末,別說是三槍,哪怕是一槍就足夠要了它的命。沈奕卻已顧不得節省和算計,伊薩多的實力實在是太可怕了,僅他一人就能輕鬆幹掉沈奕,必須趁著他被死痕凝視驚退的機會抓住時機。

三槍開出的同時,沈奕已向著岩石傀儡之王撲去。

子彈打進傀儡之王的身體,那傀儡之王在發出不甘的咆哮聲後,巨大的身軀化成一堆石塊落下。沈奕就在此時衝進石塊堆中,地面光芒一閃,一個箱子剛剛出現就被沈奕抓在手中,快到那箱子甚至連一秒種的停留時間都沒有便瞬間消失。

“混蛋!”看到沈奕拿到箱子,伊薩多發出不甘的呼吼,此時他頭頂鐮刀尚未消除,身體依然在做著瘋狂的急速變向運動,手中的月刃卻已脫手而出,飛射沈奕。

巨大的月刃如死神鐮刀般呼嘯著衝向沈奕,就在即將劈中沈奕的同時,沈奕的身體突然如一層薄霧般變淡。

月刃刷的穿過沈奕那空濛身影,將沈奕瞬移前遺留的殘影擊得粉碎,深深扎進對面的岩石壁上,卻無任何收穫。

“不!”眼看著來襲者就這樣消失,伊薩多發出不甘的怒吼:“我一定會找到你的,混蛋小子,我發誓我要撕了你!”

—————————————————

開闊平原上,一道人影突然憑空出現,剛一站定就是一個趔趄險些摔倒。

沈奕呼的長出了一口氣,終究還是支撐不住的坐了下來,心神一陣疲憊。

不僅是因為精神力耗空的緣故,同時也是因為剛才的一戰太過驚心觸目。

儘管只是短短幾秒鐘的戰鬥,沈奕卻已在生與死之間掙扎了數個來回,要不是他反應敏捷,判斷正確,只怕自己就再沒法活著回來了。

即便如此,為了從伊薩多手中虎口奪食,他也還是消耗了一張隱身符和一張瞬移符以及一台T850終結者——後者由於走得太快,實在是來不及收回,估計這會兒已經被憤怒的伊薩多打成金屬殘骸了。

終結者的損失沈奕到不心疼,但是瞬移符的損失就讓沈奕不能不心疼了,要知道這些東西雖然便宜,卻畢竟都是秘店出品,平時可是買不到的。按照他原來的計劃,這張瞬移符本是不該用的,借用隱身符秘密接近目標,迅速殺死,搶走物品後利用隱身時機快速跑掉才是他的構想。

沒想到這一構想在一開始就出現麻煩,導致他不得不付出額外的代價才算達到目的。直到現在沈奕也想不通伊薩多到底是怎麼發現自己的,不過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看看收穫能不能彌補付出。

取出箱子,沈奕打開一看,卻是一個岩石傀儡召喚道具,使用後可以召喚出一個十級的岩石傀儡輔助作戰,使用時間一小時。

這東西在遊戲中算是不錯的道具,但是遊戲和現實到底有所不同。許多遊戲中的好東西在任務世界中其實算不上什麼,而許多原本看上去無用的東西,到了任務世界卻成了珍品。

這個岩石傀儡的召喚道具就是其中一種貶值道具。

“虧了……”沈奕欲哭無淚。

岩石傀儡之王死後給出的裝備是有許多種的,其中最好的是一面盾牌,擁有百分之七十的遠程傷害削弱能力,擁有遠程反射技能,只是爆率極低,機率最高的就是

岩石傀儡的召喚道具,由於一次性使用限制,實在沒多大意義。

這次博運氣,沈奕很遺憾地沒能博到好處,考慮到他所付出的和他所收穫的,真正是虧大發了。

好在對此沈奕已有心理準備,既然博運氣不成,那就只能博心理了——從一開始,他就沒指望一定能從岩石傀儡之王那裡獲得多好的回報,運氣這種東西,沈奕是從來不指望的,更不會將其列入計劃。

看看天已不早,沈奕召喚出赫拉,駕駛著閃電一號回獸人營地。

回到獸人營地,沈奕直接前往去見卡爾洛斯。

當他把那個岩石傀儡召喚道具拿出來時,卡爾洛斯顯得非常吃驚。在聽過沈奕的解說後,卡爾洛斯原本就凶悍的大眼瞪得更加直了:

“這麼說,你從伊薩多那裡直接搶來了本屬於他的寶物?”

“是的,偉大的卡爾洛斯首領。我覺得從敵人手中獲得的收穫才是最有價值的收穫。”沈奕誠懇回答。

他現在是真心在賭,賭卡爾洛斯對這個岩石傀儡道具的興趣遠比它應有的價值大。

要知道劍聖和惡魔獵人本身就是先天的對立,就像聖騎與死騎的關係一樣。對卡爾洛斯而言,能夠讓伊薩多不痛快本身就是一件大功勞,至於說收益什麼的,他身為獸人部落的領袖,還怕少那麼一兩件寶物嗎?

果然在聽到沈奕的說話後,卡爾洛斯對這個岩石傀儡召喚道具大感興趣。他摸著下巴自言自語:“如果下次再和伊薩多在戰場碰上,如果讓他看到這個東西……你說會不會把他氣死呢?”

“氣死或許不行,吐血很有可能。”沈奕認真回答。

卡爾洛斯一楞,然後突然仰天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好樣的,士兵,我喜歡你的說法。”

“那麼還有一個說法您或許會更喜歡,大人。為什麼我們不製作一張橫幅,上面寫上幾個字:岩石傀儡之王向您為好。然後等戰場碰面時,直接把它掛在這岩石傀儡上呢?”

卡爾洛斯一呆,眼珠子迅速轉動起來:“哦……這太惡毒了,不過這的確是個好主意。”他越想越覺得這主意不錯,再次狂放的大笑起來:“很惡毒,但是我很喜歡!可憐的伊薩多,他一定會恨死你的。”

紋章提示音響起:“卡爾洛斯對你的好感度增加五十點。”

五十點!

沒想到從伊薩多手裡搶個寶物竟然能提升來自卡爾洛斯的五十點好感度。

要知道卡爾洛斯可不是什麼普通人,從他那裡獲得的好感度一般都是十點十點的增加,而且會隨著你的不斷貢獻,難度也越來越大。

沒想到一次搶怪行動,竟然直接讓卡爾洛斯對他的好感增加五十點,僅此一項,沈奕先前消耗的一切就都物有所值了。

“敵人的憎恨,正是我們的榮耀!”這刻沈奕恭恭敬敬地對著卡爾洛斯鞠了一躬。

所有能做的都做了,該出的主意也都出了,現在就看卡爾洛斯自己的了。他只希望卡爾洛斯的慷慨能夠配得上他現在的心情。

果然,卡爾洛斯在笑過之後想了一會兒說:“幹得不錯,我的小夥子。既然你願意把它獻給我,那麼我也應該給你相應的獎勵。說吧,你想要什麼?”

他竟然沒有直接給出獎勵,而是詢問沈奕想要什麼,看來這好感度真心很重要。

沈奕微微楞了楞,想了一會兒才道:“我想先求教首領幾個問題。”

“哦,你說。”

沈奕就將自己用隱身符接近伊薩多卻被他發現的事說了出來。

關於這件事他得不到答案,就一直心理不塌實。

而這個問題,詢問擁有疾風步這天下第一隱身能力的劍聖,可以說是真問對人了。

果然當卡爾洛斯聽到後,大笑道:“你真的以為,擁有了隱身能力,就可以讓任何人都無法發現你嗎?”

沈奕一呆:“首領,您的意思是……”

卡爾洛斯大聲道:“好吧,看在你做出的貢獻份上,跟我來,我教你一些東西。不過記住,我只教你一個小時,這一個小時你能學習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還有,就把這當成是我對你作出貢獻的獎勵吧。當然,你要是不願意,也可以請求換一種獎勵。”

沈奕哪裡肯換,能夠獲得劍聖的指點,這可是求都求不來的好事。要知道他來魔獸世界,可就是衝著劍聖的能力來的。

對他來說,這種指點是多多益善。

儘管這一次的學習不太可能讓他學會致命一擊,但對沈奕來說,這無疑就是一個良好的開始。

有了第一次指點學習,還會怕沒有第二第三次嗎?

[BOOK: 007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0: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