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8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三十一章 雷霆武士

陳雲濤發了瘋般的在前面狂跑,速度快絶,後面楊升緊追不放。

“雲濤!你這麼殺過去有什麼用?深淵魔王已經死了!”

陳雲濤腳步不停地喊道:“那也要殺!反正任務本來就要求四方混戰。我現在就後悔早點沒把這些混蛋幹掉,讓他們壞了我的大事!”

“可你就算把他們全殺了,魔王也不會再復活!”

“至少老子心裡舒服!”

“你不能只為一時心頭痛快而意氣行事!”

此時楊升已經被他拋得很遠,陳雲濤不得不停下來等他。看著楊升氣喘吁吁地追上來,陳雲濤說:“兄弟,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不過這世上哪能什麼事都考慮利益,平衡?這不是國家政治,做人不能活得痛快,不能快意恩仇,活著有什麼意思?你說對不對?”

楊升嘆了口氣:“他們能殺死深淵魔王,人數肯定不會少。你就是去了又能怎麼樣?”

陳雲濤卻凜然無懼:“怕什麼!都市要的是戰士,知難而退可不是勇猛戰士應有的風格。何況他們人越多,就說明實力越弱!”

楊升怔了怔,知道怎麼說也勸不回他的了。不過他也知道陳雲濤雖然心高氣傲,但是在戰鬥上的確有著非凡天賦。有些人天生好戰衝動,雖然容易壞事,但也正因此才能屢屢創造奇蹟,完成別人做不到的事。

上一次不就是這樣嗎?

想到這,楊升點頭:“好吧,那我跟你去。”

陳雲濤微微一笑:“這才是我的好兄弟。”

兩人發足向前奔去。

趕到血之泉地的時候,這裡已經空無一人,只留下一地死屍,包括那體形碩大的深淵魔王的屍體,正靜靜地躺在地上。

儘管知道深淵魔王已死,但這刻看到屍體,陳雲濤心中還是怒火無可控制的燃燒起來。

下一刻楊升已經開始檢查周邊:“從戰場覆蓋範圍和戰鬥留下的痕跡看,應該有不少於二十名冒險者參與了戰鬥,其中八人負責對付周邊惡魔軍隊,十二人負責對付深淵魔王。不過奇怪的是……”

“是什麼?”陳雲濤問。

楊升已經開始向外面跑去,來到附近的一處山頭上,半跪下來檢查地面痕跡:“這裡有來回踱步的腳印,但是沒有戰鬥痕跡。”

隨著他又跑到其他地方看了看,好一會兒才說:“周邊有冒險者在負責警戒,人數十人左右,也就是說他們總共來了有三十人。從他們站的位置和腳尖方向看,警戒目標大部分時間是對外的……他們在擔心來自外面的伏擊。”

陳雲濤眉頭皺起:“這說明什麼?”

楊升搖了搖頭回答:“暫時還只能說明他們很小心。”

警戒嚴密並不能說明什麼,畢竟四區冒險者本就處於相互敵對關係,相互防範同樣很有必要,只是像對方這樣防範得如此嚴密也算少見。

沒有發現更多的信息,讓楊升有些洩氣。他終究不是真正的福爾摩斯,做不到根據一點點線索就能分析出來者的來歷,動機這類事,能發現這些已經很不錯,卻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好在他總算還發現了另一件事:“他們殺死深淵魔王后沒有立刻離開,而是又等了一會兒才走。如果我們現在追上去,應該能追上。”

陳雲濤眼神一亮:“這才是我要聽的,走!”

兩人發足狂奔,在追出數十里地後,終於看到前方正在回歸的冒險者。這些冒險者顯然沒想到後面會有人追上來,因此行進速度並不快,警戒心理更是降到了最低點。

陳雲濤眼中殺氣一閃而過:“楊升!”

楊升猛然停步,對著陳雲濤一指,一連數道紅藍光芒已落在陳雲濤身上,陳雲濤速度陡增,彷彿一道急電直衝落在最後的一名冒險者。

呼嘯的風聲引起前方劉森的注意,他回頭一看,臉色大變:“小心有人偷襲!”

就在他喊出來的同時,陳雲濤已衝至最後一名冒險者身邊,右手猛然划出一道犀利光芒:“驚雷斬!”

兇猛刀光直劈對手,那冒險者啊的慘叫一聲跌飛,中了這一刀,他身上竟是無盡電光閃爍,只覺得全身麻痹,只勉強給自己放了一個防禦罩,動作卻已是大為減緩。

與此同時,一眾冒險者同時向陳雲濤發起攻擊。沒想到陳雲濤就勢一撲,抓向被他斬中的冒險者,那冒險者身體麻痹竟然擋不住這一抓,被陳雲濤揪住往身前一擋,十七八個技能攻擊到有大半落在自己人身上。登時那冒險者身上光芒大作,防禦罩竟然硬生生被自己人打碎,陳雲濤已將那冒險者的脖頸向後一檸,竟將他的頸骨生生擰斷,同時右手刀順著他的頸椎便插了進去。

這一下攻擊歹毒之極,將那冒險者整個頸椎部完全摧毀,眼看再活不成,劉森大怒:“混蛋!”

揚手打出一道血色弧光。

陳雲濤身體如光影般一閃,竟然詭異地躲過這一擊,迅速飛退的同時竟然還不忘取走箱子,眾人正要追擊,只見後方衝上來的楊升猛的雙手往地面一按:“大地之縛!”

地面上陡然冒出無數泥石巨手,猙獰著抓向眾人,竟然生生將一批人全部抓住。

“群體控制技?”劉森色變。沒想到對手竟然還有這樣的技能。

陳雲濤已大笑著衝上,一頭紮進一名冒險者懷中,頂著那冒險者狂奔,右手刀已在對手身體連捅數刀。那冒險者淒厲狂呼,雙爪同時爪在陳雲濤肩頭,五指洞穿他的肩胛骨,陳雲濤卻是恍若不覺,臉上露出血腥暴戾之色:“死吧!內部爆裂!”

他大吼,捅入對方身體中的刀尖炸現出一團劇烈光芒,轟的一下,將那冒險者半個身子都炸飛。

楊升在後方叫道:“雲濤快走!”

他的大地之縛雖然能困住多人,但時間終究有限,趁敵人不備殺死兩人已經夠了,真要以二對三十,那是根本沒可能贏的事。

陳雲濤卻獰笑再取一個箱子道:“至少再殺一個,再走也來得及!”

他彌補重生的計劃被廢,這刻所有的損失只望從對方身上獲得。說著再度衝上去,這一次他目標直指幽冥之狼中的戰狼喬飛:“死吧!”

“嗷!”喬飛長嚎一聲,單手拳迎擊陳雲濤:“該死的是你!狼牙衝擊波!”

一股衝擊波已從喬飛手上冒出,洶湧襲向陳雲濤。他雖然雙足被縛,但只是行動力受影響,戰鬥卻還沒問題。

沒想到陳雲濤面對這一拳竟然不閃不避,反而逆向揮出一拳:“小破滅拳!”

隨著他拳風揮出,喬飛的拳技竟然被他一擊而破,衝擊波逆向反捲,直取喬飛。喬飛臉色大變:“糟了!”

B級特殊技能小破滅拳:百分之四十機率打斷目標技能,百分之三十機率產生傷害反彈效果。當目標技能等級低於小破滅拳頭自身等級時,對目標造成百分之十到三十的額外傷害加成。

這一下小破滅拳直接將喬飛的狼牙衝擊波打斷,百分之三十機率的傷害反彈效果發生作用,同時還附帶了百分之二十的額外傷害加成,頓時對他造成不小傷害,喬飛啊的狂吐一口鮮血,陳雲濤的半月刀已經劈向喬飛頸部。

他出手速度快捷,專找要害部位進行攻擊,眼看喬飛再躲不過,天邊突然錚的發出一聲輕響。

陳雲濤立知不好,卻只是冷笑一聲,身周陡然現出一圈護體金光。

彷彿天外飛來的一箭射在陳雲濤身上,竟然被直接彈了出去,沒對他造成任何傷害,克里斯廷驚呼出聲:“神聖護甲?他怎麼會有神聖護甲的能力?”

神聖護甲,聖騎士的無敵技能,使用後一段時間內處於無敵狀態。陳雲濤身上的這圈光芒竟然連克里斯廷最恐怖的一箭都能擋住,不是神聖護甲是什麼?

不過下一刻,旁邊的克利夫已叫道:“不對,不是神聖護甲,是無敵藥水!”

他的眼尖,一眼就看到在陳雲濤攻擊同時,其實已經喝下一瓶藥水,只不過這傢伙動作太快,沒人注意。

無敵藥水在各大陣營都有出售,不過卻和重生十字架一樣,都屬於特殊物品,只有英雄才能買到。

陳雲濤先前一直在做牛頭人酋長的任務,這廝由於和白衣女有交情,其實對本次任務世界也有許多瞭解,儘管不像沈奕那樣全面,但至少知道的已經比其他人多,否則也不可能還沒開始第三環任務,就已經知道第四環任務的目標對象。無敵藥水就是他利用自己所知的內情發掘出來的一個支線任務獲得的特殊獎勵,和沈奕獲得的卡爾洛斯的指導其實是同一性質。

陳雲濤之所以毫不在乎的使用這藥水,一來是因為這藥水同樣不能帶回都市,二來也是因為他有重生做底牌。

有了這種底牌在手的人,當真什麼護體道具都不用在意,就連戰鬥風格也變得尖鋭而狠辣,完全不在乎受傷或者死亡,從而使得戰鬥力大大提升。

這刻克里斯廷一箭無功,陳雲濤半月刀已再斬喬飛,喬飛雙臂一震,全身突然冒起一層黑色甲冑。

這一刀下去,正劈在喬飛黑甲之上,劈出一團燦爛金芒,卻未能將對方殺死。陳雲濤輕咦一聲,不遠處已連續數個防禦技能對著喬飛加去。

這些冒險者戰鬥經驗豐富,既然對方暫時性無敵,便不再急於攻擊,而是立刻轉為防守。

此時楊升的大地之縛時間已到,那些束縛的泥手紛紛縮回地面,一眾冒險者紛紛恢復自由。

克利夫一指陳雲濤:“圍住他!分幾個人對付他的幫手。”

就算陳雲濤有無敵加身,也終究時間有限。待到他無敵時間一過,二十八名冒險者一起對他放技能,哪怕他是四難度強者也死得透了。

沒想到楊升冷哼一聲,人竟在瞬間消失無蹤,這個傢伙竟然還有隱身能力。他是專業的輔助者,對他來說,最好的自保能力不是防禦技能,而是隱身。

一群人失去楊升蹤跡,只能一起圍向陳雲濤。

陳雲濤卻全不在乎,身影高速閃過,竟然從喬飛身邊掠過,直撲附近一名冒險者。

他雖然心高氣傲,稟性狂妄,但戰鬥智慧卻當真不低。這一撲選擇的對象正是剛給喬飛加持過防禦護罩的一名冒險者。除非是胖子那樣的人,冒險者一般不會有太多的防禦技能,畢竟防禦技能越多,攻擊力就越少。

在以殺戮為獲得血腥點的主要方式的都市世界,攻擊力的降低無疑意味著收入能力的降低,這是大多數冒險者所無法接受的,因此普遍性的攻強守弱。

陳雲濤這一撲,半月刀已划出一道急速光斬,那冒險者大驚後退,沒想到陳雲濤速度奇快,身上光芒一閃,竟瞬間撲到對手身邊,一刀砍中對方,那冒險者狂叫著跌退,急忙喝藥,旁邊兩名冒險者已衝過來擋住了陳雲濤。

克利夫眼中光芒連閃:“他身上至少有三種增益狀態,其中一種是極速加持,等他無敵消失就用驅散!”

“想得美!”陳雲濤的半月刀劈出一道光芒斬向克利夫,他已經看出這個金髮碧眼的年輕人只怕才是這群人中最可怕的。

沒想到克利夫只是向後一退,只見克里斯廷旁邊的藍衣女愛娃突然抓住克利夫的手,兩人身影瞬間消失,在出現時竟已在陳雲濤身後。

克利夫冷笑一聲,對著陳雲濤打出一掌。

這一掌打出的時候,陳雲濤身上的無敵光芒還在閃爍,但就在他印向陳雲濤背後的同時,陳雲濤身上的無敵光芒竟然正好消失,時間拿捏的可以說分毫不差。

克利夫一隻手掌正印在陳雲濤身上,陳雲濤猛然前撲,一股巨大能量在他背後炸開,陳雲濤已狂吐一大口鮮血。

這一掌顯然威力絶大,陳雲濤也抵受不了,不過下一刻他猛一回頭,怒視克利夫:“去死!大絶滅手!”

隨著他兇猛咆哮聲響起,一隻手爪已突然漲大拍向克利夫。兩人之間明明還有數米距離,這一掌拍下來,卻是完全無視空間,直指克利夫頭頂。

克利夫臉色微變,後退一步:“愛娃!”

藍衣女抓著克利夫再度一閃而逝,這女人無視冷卻的傳送能力當真令人頭疼。

不過陳雲濤這一記大絶滅手卻並未空放,在打出的同時,猛然一揮,大手已印向不遠處另一名冒險者,同時取出一塊綠玉捏碎,立時在身體周邊又形成一道護罩。

那冒險者沒想到會中池魚之殃,被陳雲濤一掌打飛,整個胸骨都凹陷了下去,可見其威力之恐怖。幸好他冒險者體質,中了這麼狠的一擊卻也未死。陳雲濤再想追擊卻已不能,附近十多名冒險者已同時對他出手,各類技能紛紛登場,驅散的驅散,詛咒的詛咒,攻擊的攻擊,束縛的束縛。

那綠玉護罩雖然不錯,但是在一眾攻擊下還是迅速粉碎。

陳雲濤只覺得身子一重,身體再無法如先前般輕盈,身上更是連中數拳,生命力瘋狂直瀉。

不過就在這時,隱匿空間處,楊升身影突現,對著陳雲濤打出一道能量光球,陳雲濤下瀉的生命立時回補,同時將陳雲濤身上的各種負面狀態也全部驅散。

“快走!”楊升叫道。

這一下治療術和淨化使用後,他也再無餘力幫陳雲濤了。

“想走?還是永遠留下吧!”劉森已經陰測測的撲上來,旁邊是幽冥三狼跟上,這四人長期搭檔,配合上已是親密無間。

沒想到陳雲濤臉上卻閃過一絲陰狠笑容,劉森一看不對,脫口叫道:“小心!”

只見陳雲濤已單掌震地:“雷鳴極光陣!”

只聽轟的一聲,以陳雲濤為中心,平地炸現無盡雷光,一道道粗大雷柱迎空劈下,劉森狂吼著揮拳迎擊粗大雷柱,一時間再無法去對付陳雲濤。

陳雲濤已閃電般衝出,就在他衝鋒的同時,克里斯廷已衝了過來:“去死,九龍衝擊波!”

九條巨大火龍咆哮著衝向陳雲濤。

陳雲濤急速轉身,手中半月刀消失,兩手合十做了一個奇特印訣:“十字封印法!”

咆哮火龍直撲陳雲濤,正打在他手上的十字印訣上,陳雲濤身體一震,哇的吐出一口血,顯然這十字封印法無法全部阻擋九龍衝擊波的威力,不過卻大大抵消了原本應有的傷害。

不過另一條火龍卻已飛向楊升,正中楊升身體,將他轟然砸向空中。

“楊升!”陳雲濤大急,藉著九龍衝擊波的強大沖力飛退,一把抱住楊升,後方戰狼喬飛已經衝了上來,對著陳雲濤又是一拳。

陳雲濤怒發飛揚:“找死!”

返手一個雷球發出,正打中喬飛。

喬飛顯然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有強力技能未用出,這一下雷球打在他身上,竟然電得他也全身一麻。

陳雲濤一擊得手,手中突現一根藍色小針,戳向喬飛:“說讓你死你就死!雷極針!”

這一針正中喬飛額頭,在喬飛額頭上竟然炸出一個拇指粗的孔洞,一股蓬勃雷電之力順著喬飛額頭撲入。

“啊!”這一下喬飛再承受不住,捂著腦袋狂嚎出手。

這雷極針是陳雲濤手中大殺器之一,他也是費盡心血才搞到三支,獲得重生技能時用過兩支,這一支已是最後一支。

這一針戳在喬飛額頭上,幾乎將他的腦袋都炸開,能活下來都是老天開眼。

陳雲濤卻不甘心,一腳踢飛喬飛,同時手中拋出幾個黑黢黢的東西:“雲爆彈!”

只聽轟隆隆一連串的爆炸響起。

如果沒有雲爆彈,喬飛也許真有希望能活,但是這一連串高殺傷的雲爆彈炸出,喬飛再沒有活過來的可能。可憐他身為戰狼,十成本事有八成還沒發揮出來,就這麼被陳雲濤以雷霆之勢滅殺。

“喬飛!”劉森怒急攻心。

陳雲濤一擊得手,正要拿箱子。

“追星箭!”

雲霧中響起克里斯廷的冰冷語聲。

一支銀色小箭撲的穿過陳雲濤的背心。

陳雲濤悶哼一聲,立刻放棄取箱,急速轉向退去,同時一瓶全恢復藥水喝下,帶著箭消失不見。

克利夫叫道:“愛娃,帶我去追他!”

沒想到克里斯廷突然大喊:“不要追了。”

愛娃一楞,看看克里斯廷又看看克利夫,不知如何是好。

克利夫吃驚看向克里斯廷:“為什麼不追?”

克里斯廷冷哼:“這個人雖然受傷,卻傷而不死。愛娃最多只能帶兩個人,就算追上了,我們以二打一,勝算不大,萬一他還有底牌……”

克利夫一呆:“你覺得他還能有什麼底牌?”

“他還沒有使用血統變身。”

“他不可能再有血統!”克利夫立刻道:“他是雷霆武士,有小破滅拳,又有大絶滅手,有能削弱和承受攻擊的特殊功法,還有可以秒殺他人的特殊道具和至少四種以上雷霆技能,不可能再有強力血統。這個人敢單身衝陣,肯定是心高氣傲的傢伙,像他這樣的人,最喜歡做的就是把血統放到最後再學習,要學就學最好的。而且以他剛才的表現,如果有血統技能,他早就用出來了。”

克利夫這話分析的極為有理,可是克里斯廷卻冷冷道:“我說不追,就不追!怎麼,我的愛娃你用得很順手是不是?”

說著狠狠瞪了藍衣女一眼,顯然是對剛才藍衣女和克利夫的配合很不滿意。

克利夫有些明白了,攤攤手:“OK,OK,既然你這麼想,那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死的不是我的人。”

說著他看向不遠處的劉森。

血狼劉森正站在戰狼喬飛的屍體旁,剛才的說話,他顯然也聽到了,這刻正冰冷怒視克里斯廷。

克里斯廷卻是驕傲的一揚脖:“我們走。”

[BOOK: 007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