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當阿爾塞斯第二次倒下時,沈奕閃電出手,掠奪技能連續發動,這一次他終於成功了。

不過遺憾的是,他沒能掠奪到最想要的巫王鎧甲。阿爾塞斯臨死前打出一拳,正擋住沈奕的掠奪,結果讓沈奕把他的一隻手套從阿爾塞斯手上奪下。

巫王手套(右):單手攻擊力84點,自帶特效重疊武器,可在使用拳套時繼續運用其他武器,發揮武器疊加效果。本武器無法與拳套類武器疊加,當前處於殘缺狀態,特效無法發動。

巫王手套是巫王套裝中唯一不增加任何防禦力的裝備。作為一件拳套武器,它除了攻擊高外,就是可以和其他武器疊加傷害,這是相當了不起的。

比如阿爾塞斯力量120點,霜之哀傷攻擊力82點,加起來就是二百點攻擊傷害,正是有巫王拳套,才使他攻擊力達到了一個相當恐怖的程度。

只是這東西雖然是拳套,卻惟有拳手不能使用它,因為它唯一無法疊加的就是拳套類武器。所以金剛是沒戲了,沈奕隨手把它扔個洪浪,洪浪笑嘻嘻戴上,聽到特效殘缺的消息後大為遺憾,說:“回頭再把他另一隻手套也扒下來,湊齊一對。”

雖然沒能扒下巫王鎧甲,不過丟失了一隻拳套的阿爾塞斯同樣無法發揮自己的重疊武器特效了,這樣一來,他的攻擊力相當於生生降低了八十多點,這對大家來說也是好事。

至少生命保障又增加了。

楚升,薇娜等人對沈奕的掠奪能力都是羨慕不已。這技能說是沒有實戰效果,但實際上對敵人造成的影響不比砍他幾十刀弱。唯一可惜的是掠奪以單件為準,巫王套裝四個部分,六個組件,至少需要成功六次才能全部奪到,以目前的情況,基本是不大可能了,能再掠奪到兩件已是運氣,剩下的就要看人品,看這貨徹底死亡後能爆出什麼了。

不過要是爆出來的話,像護腿,拳套這類的雙件裝備,都是成對成對的出現的。因此沈奕最好的掠奪目標依然是盔甲,頭盔這樣的單件品,這次掠奪到手套,只能說成功了半次。

這讓沈奕想起了那件死神拳套,也是單件。難不成都市中還有人也會掠奪,從而只得到了這麼一個殘次品?這念頭只在腦海中一閃而過,因為下一刻,天空中三顆神魂重凝,阿爾塞斯已將再度復生。

“所有人小心!”沈奕提醒大家。

洪浪緊張地看著空中神魂:“老大,你說這一次,他會出現在誰身後?”

“不知道。”沈奕回答。

洪浪大奇:“你不是說最瞭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敵人嗎?”

沈奕把嘴一撇:“狗屎,你真相信這種屁話?我怎麼可能瞭解阿爾塞斯,我才認識他不到一個小時!最瞭解你的人永遠是你身邊最親近的人,可就算你最親近的人,也不可能猜到你每一次的行為與選擇……至少我就不知道你上女人的時候用的是後入式還是傳統式。”

洪浪咧著嘴笑:“我通常用坐蓮式,偶爾也推車。”

眾人:“……”

沈奕的確不知道阿爾塞斯會怎麼選。

對他人行為的預言通常是建立在對方選擇不多或根據常理做出選擇的情況下。

阿爾塞斯的第一次選擇是建立在後者基礎上,因此被沈奕抓了個正著。但是吃過一次虧的阿爾塞斯絶對不會再重蹈覆轍。

如果場中只有斷刃隊,沈奕可能還會預測一下他的行動目標。但現在參與戰鬥的有二十九人,除沈奕外,還有不少目標同樣有資格對阿爾塞斯產生威脅,沈奕絶不會認為在這種情況下,自己能夠猜到阿爾塞斯的行動方向。

不過話雖如此,把握大致方向還是可以的。

沈奕道:“浪球,楚升,溫柔,金剛,伊格,羅升,老孟還有我,咱們八個在前,其他人在我們後方,準備保護我們!”

洪浪楚升溫柔三人是主攻手,金剛的控制技,伊格的詛咒技,羅升的輔助技,都在先前的團隊戰鬥中貢獻極大,老孟提供大量炮灰,沈奕居中指揮,基本上這八個人就是對阿爾塞斯的最重要力量。

阿爾塞斯若要下手,應該就是首選八人中的一個。

照理還應該加上死胖子,這貨的精神力護甲的釋放時間那叫一個精準,總是在最關鍵的時刻用出。他至少已經破壞了阿爾塞斯三次用二連招殺人的計劃,每當阿爾塞斯一個霜凍新星打中目標時,死胖子緊接著就是精神力護甲放上去,使阿爾塞斯接下來的死亡纏繞徒勞無功。

不過這貨著實機警的緊,阿爾塞斯若是選擇偷襲死胖子,只怕阿爾塞斯人還未出現,死胖子就先一步察覺。經過兩場戰鬥,冒險者們固然是對阿爾塞斯的戰鬥風格有所瞭解,阿爾塞斯也同樣對這二十九人有所瞭解,所以只要他腦子還正常,就絶不會選擇偷襲有預警能力的死胖子,因為偷襲對這傢伙壓根沒用。

空中神魂終於凝聚完畢,隨著神魂消失,一個人影驟然出現在冒險者中間。

“是伊格!快閃!”沈奕大叫。

伊格,就是永恆之夜那名釋放詛咒技的冒險者,正是他的詛咒技能,使得阿爾塞斯無法發揮自己速度與力量上的優勢。阿爾塞斯首選他,顯然是要為自己先清理掉這個大麻煩了。

一聽到沈奕的呼叫,伊格頭都不回的向前撲去。

這傢伙反應也算快捷,就在他撲出的同時,阿爾塞斯的一劍已經揮出,霜之哀傷在伊格背後拉出一條長長的血影,好在由於伊格撲出及時,這一劍只是劃傷了他,並沒能對他造成真正致命的傷害。阿爾塞斯雖是蓄力而發,但十成力量到被伊格卸掉了七八成,不過霜之哀傷附帶的冰寒凍氣還是順著傷口滲入伊格體內,使得伊格的速度一滯。

阿爾塞斯已經揮舞著霜之哀傷追了上來。

不過他這一追,其他人也紛紛對著阿爾塞斯打出技能。

洪浪猛的跳起,先祖劍劈向阿爾塞斯,這個時候正是阿爾塞斯尚未受到詛咒削弱的時刻,反應依然就靈活,反手一劍就架住洪浪的攻擊,沒想到洪浪一把扔出戰斧,自帶技能瘋狂屠戮發動。就在漫天斧影劈向阿爾塞斯的同時,洪浪的左拳已穿過斧影,一拳打在了阿爾塞斯身上。

這一拳雖然力量極大,但照理不應該對阿爾塞斯造成多大傷害。沒想到阿爾塞斯怪叫一聲,竟然應拳飛出。

他落在地面,死死盯著洪浪的右手看,咬牙切齒地尖叫:“我的手套!”

洪浪哈哈一笑,揮了揮拳頭回答:“謝了啊,哥們!”

“混蛋!”阿爾塞斯幾乎要被氣瘋了。

他先前由於被眾人斬殺,並未注意自己拳套被奪,重生後第一件事就是殺人,也沒及仔細觀察,沒想到這刻卻發現自己的拳套被人奪走。

失去一隻拳套還是小事,關鍵是他的套裝就此被破壞。

結果就是他現在再沒法用出冰凍殺戮了。

雖然說冰凍殺戮的殺傷力效果不明顯,但是它的冰凍減速效果對於遲滯眾多目標,削弱他們的配合,有著極為積極的意義。而且地獄之門召喚出的部隊,也正需要冰凍殺戮的配合,才能對冒險者造成夠份量的傷害。

現在沒了這個技能,阿爾塞斯實力頓時大受影響。

阿爾塞斯終於明白沈奕為什麼敢用惡魔之門換地獄之門了——因為他早就算計好一步步削弱阿爾塞斯。

如果說第一次戰鬥,是阿爾塞斯最強勢的時期,那麼失去這個機會後的阿爾塞斯

,雖然能夠一次次復活,實力卻是越降越低。

阿爾塞斯死死盯著沈奕:“我一定會殺死你,拿回我的東西。”

沈奕聳肩:“手套又不在我身上,你盯著我幹嘛!”

阿爾塞斯可不理他,召出地獄之門,放聲狂吼道:“出來吧,我的勇士!為我清理所有的敵人!”

隨著阿爾塞斯的呼叫,一隊憎惡從門中走出,緊接著又是一隊石像鬼飛出地獄之門,隨後一隊亡靈巫師和穴居魔王也跟著走了出來。

最後地獄之門竟然還出現三台黑曜石雕像,這三台黑曜石雕像剛一出現,就變形為毀滅者飛向空中。

地獄之門所能召喚的部隊,也是有固定數量與等級限制的,但這種限制會隨著地獄之門存在時間的延續而增加。

正因此,阿爾塞斯在前兩次召喚中,並沒有在一開始召喚太多部隊,主要是為了方便後續戰力的加入。

但是隨著地獄之門被破壞,阿爾塞斯再不敢有留力的想法,因此一開始就將地獄之門所有能召喚的部隊全部召集起來。

這種做法說白了就是被冒險者們有些打怕了——任誰被對方掛了兩次,心中多少都會有些畏懼。

當然你要是問阿爾塞斯本人,他是絶逼不帶承認的,只會說“這群螻蟻有些實力,值得我重視一下了。”

然而無論他怎麼重視,一個無法否認的事實卻是:這群有備而來的冒險者正在對他的生命造成前所未有的重大威脅!

表現在實質上,就是他這邊地獄之門剛放出大批部隊,對面的冒險者也隨之針鋒相對地展開召喚。

一名永恆之夜的成員上前一步,雙手平推,空地上已出現六隻狂狼,隨後又是四隻大地暴熊,迎著對面的亡靈部隊衝去。

老孟也放出二十名亡靈騎士,配合那些狂狼暴熊一起,擋住衝來的憎惡部隊。

沈奕這邊則放出二十台T850終結者,配合大黃蜂,赫拉一起,對著天空中的石像鬼與毀滅者開火。

冰封王座下的戰場平台,頃刻間被數以百計的亡靈,野獸與機器人佔據。

戰鬥演變成戰爭,天上地下,到處是怪物在嘶叫,機器在進軍,鮮血在噴灑,殘骸在飛揚。

獸群的呼號,槍火的轟鳴,亡靈的悲嘶,再加上漫天的彈雨,火線,各類魔法的色彩,將整個冰封王座繪成一幅極具震撼感的戰場風情畫。

負責指揮的沈奕看著這一幕,突然間想起當初曾經說過的話:

當有朝一日,冒險者們全面成熟,走出都市的時候,他們中的每一個人,其實就是一支部隊。

如今,三難度的冒險者已經開始具備了這種描述的雛形,也許要不了多久,他們就會真正成為都市需要的那種戰士。

然而到那時,這二十九人中又還會剩下多少呢?

“沈奕,幫我一把!”遠處一名冒險者的叫聲喚醒了有些走神的沈奕。

他抬手一槍,兩發醫療彈打進那冒險者的體內,順手又是一發聖光彈,搶在阿爾塞斯之前將一隻憎惡反補掉。

不過這一次,阿爾塞斯表現得很聰明,他竟是故作聲勢,就在沈奕開槍的同時停用死亡契約,轉而對一隻穴居魔王使用,成功讓自己恢復了兩千餘點生命。

正如冒險者們越來越瞭解阿爾塞斯一樣,阿爾塞斯也對冒險者們的戰鬥逐漸瞭解。

雙方在彼此瞭解中相互學習,相互進步,並不斷開發新的針對手段。

讓沈奕感到遺憾的是,在這方面,阿爾塞斯明顯比他有優勢。作為一個有五條命的魔神,他可以在失敗中吸取教訓,沈奕他們卻沒有這個資格。

下一刻,阿爾塞斯突然暴起向著黃天仰衝去。

此時正是黃天仰對阿爾塞斯發起進攻之時,沒想到阿爾塞斯這一次竟然不躲,一頭撞進黃天仰的懷中,霜之哀傷已狠狠扎進黃天仰小腹。

身後洪浪,金剛,楚升,溫柔等人攻擊瘋狂劈至,阿爾塞斯卻根本不理會,霜之哀傷全面發動,冰霜之氣幾乎將黃天仰整個凍結。

阿爾塞斯左手已一把抓住黃天仰,堅決不給他後撤逃逸的機會,硬頂著其他人的攻擊,將霜之哀傷一次又一次捅入黃天仰的身體。

“不!”黃天仰失聲大呼。

阿爾塞斯已高高躍起,霜之哀傷在天邊划出一道長虹,橫空掠過黃天仰的頸間,黃天仰的人頭衝天飛起……

“天仰!”老孟痛呼出聲。

沈奕的臉色則微微一變。

他知道糟了,阿爾塞斯已經察覺到了冒險者中最大弱點——怕死人。

在冒險者與魔神之間的戰鬥中,勝負從來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傷亡率。如果殺死一個魔神需要付出百分之五十的傷亡,那麼哪怕成功殺死魔神,行動也算失敗了。

畢竟魔神有無數個,冒險者的生命卻只有一次。

因此除非是強迫性任務,否則任何冒險者,包括沈奕自己在內,都不會參與任何一場傷亡在百分之三十以上的戰鬥。

而在本次戰鬥中,沈奕定下的標準就是不能超過百分之十,也就是最多不能死過三人以上。

偏偏對魔神來說,要打贏或許很難,但要殺人卻未必困難——只需要頂著攻擊全力對準一人出手即可,也就是以命換命。

當然,對於任何智慧生命而言,以命換命的打法都是不可取的。即便是魔神,通常也不會這麼做。但不可否認,擁有超高生命和多次復活能力的魔神的確有著最佳的以命換命的資格。

阿爾塞斯選擇黃天仰,是因為這個傢伙不是冒險者的重點保護對象,殺他比殺其他人比如洪浪要容易許多。而頂著洪浪等人的攻擊,雖然會讓自己無法閃避造成許多傷害,卻也可以給他全力發揮的機會。

對於已經死過兩次的阿爾塞斯來說,玩技巧,他顯然已經是玩不過冒險者的了,那就只能拚命。

這一選擇無疑是正確的,對冒險者來說也是要命的。

結果就是阿爾塞斯自己固然被洪浪等人瞬間砍掉了兩三千生命,黃天仰卻也被阿爾塞斯成功擊殺。

如果再繼續這樣下去,等阿爾塞斯第三次被殺,冒險者這邊只怕還得死上至少兩三人,這是大家絶對不能承受的。

此時阿爾塞斯一擊得手,得意而猖狂的大笑起來,霜之哀傷再度不停留地追向老孟。

老孟的強悍在於他數之不盡的部隊,他自身的戰力由於受亡靈腐蝕的影響大大削弱,已是大不如前。

眼看阿爾塞斯縱劍殺到,老孟急退。

“想跑?”阿爾塞斯獰笑著揚手打出一擊:“霜凍新星!”

啪,一團冰霜在老孟身上炸開。

老孟急忙掏出藥水喝了下去。

然而阿爾塞斯本就不指望用霜凍新星殺人,他需要的僅僅是霜凍新星對敵人的減速效果。

隨著老孟中招速度減慢,阿爾塞斯的霜之哀傷已再度對著老孟砍下。

“穿甲彈!”沈奕已一連三槍打向阿爾塞斯。換成是以往,阿爾塞斯早用他犀利無匹的劍術揮斬格開,但也勢必會給老孟逃逸的機會。這次他卻是頂著穿甲彈的攻擊,一劍刺向老孟。

老孟嗷的怪叫一聲跳起,右手劍逆斬霜之哀傷,他不求傷敵,只求能擋住對方的攻擊。但是老孟無論在力量還是在攻擊方面都相差阿爾塞斯太多。

這充滿冰霜光華的一劍若流星般轟然撞開老孟身體,刺入了老孟胸膛。

眼看著冰霜之氣再度凍結老孟,阿爾塞斯正要繼續狠下殺手,旁邊兩道人影衝了過來,撞在阿爾塞斯身上,竟然撞得身體一僵,正是常家兄弟的組合衝撞技。老孟得此機會,再度後退,終於從阿爾塞斯劍下逃過一命,自己也被阿爾塞斯嚇得臉色青一陣白一陣,青白不定。

不過阿爾塞斯已揮手將常家兄弟打飛,轉身對著洪浪劈出一劍。洪浪正在阿爾塞斯後面砍得痛快,突然見到阿爾塞斯轉頭,不由一楞,遠處沈奕已高叫:“浪球快退!”

只見阿爾塞斯已一劍迎了過去,迎著先祖劍的攻擊,將霜之哀傷刺入洪浪的臉上,徑直刺進去半個劍尖。

這一劍刺得洪浪連慘叫的資格都沒有,阿爾塞斯已收劍再刺,洪浪揮斧橫格,這一劍卻直砍在他手臂上,幾乎將他左臂都砍廢,眼看暫時是提不起來了。

阿爾塞斯斜劍再揮,刺向洪浪頸部,眼看洪浪再閃不開,金剛已對著阿爾塞斯打出一拳:“重擊!”

阿爾塞斯身體又是一僵,不過瞬間便再恢復過來,還想追殺,溫柔卻突然出現,抱著洪浪向後方躍去,在空中連續幾個打滾落在地上。

這幾下戰鬥變化突然,轉眼間洪浪和老孟都是死裡逃生,全都嚇了一跳。但是為了救人,大家連續用出控制技,像這樣下去,很快就會把節奏打亂,控制技不敷使用,阿爾塞斯繼續追殺勢必會便利許多。

金剛已對沈奕吼道:“這混蛋拚命了,這樣下去肯定不行!得想想辦法!”

沈奕轉頭對薇娜叫道:“只能用麻痹戒指了,薇娜,你怎麼說?”

薇娜微微一怔。

有了麻痹戒指,阿爾塞斯的速度必定大受影響,到時候他就算拚命也沒用了。

但是根據條件,如果斷刃隊使用麻痹戒指,就必然要多一次獎勵選擇權。

薇娜可不希望就這樣被斷刃隊取走更多好處。

誰知道殺死阿爾塞斯會給多少獎勵?

萬一只有那麼幾件,到頭來永恆之夜豈不是為人作嫁?

她猶豫了一下,叫道:“再等等,他現在防禦還很高,麻痹戒指效果不明顯。”

沈奕也知道她這話只是推搪。阿爾塞斯雖然防禦極高,但是洪浪在血腥狂熱和岩石強化加持下,打出三百點以上的攻擊絶不是難事。哪怕只是百分之十不到的機率,多砍幾刀也同樣能成。

尤其現在阿爾塞斯以命搏命,要砍中他再不像以前那樣難,麻痹戒指的成功機率也就隨之提升。

但是薇娜不願意,他也不好強求。

他知道薇娜不同意的原因,但既然薇娜不鬆口,自己難不成還向她低頭,主動要求免費不成?說到底麻痹戒指不是可以無限制使用的東西,每用一次就相當於消耗大量資源,沈奕要求多取一樣獎勵,那是天經地義,本身也不是過分要求。

說白了,這個女人還是沒吃到苦頭。

想到這,沈奕已叫道:“金剛把桎梏留到救命用,宜羽你去換洪浪,浪球你下來!”

“明白!”周宜羽已穿上他的機甲向著阿爾塞斯撲去。

阿爾塞斯的攻擊雖然有無視防禦特性,但主要是針對象鎧甲這類與冒險者自身防禦結合一體的情況。機甲是外掛裝備,防禦力生命力獨自生效,在其被徹底破壞之前,任何無視防禦的攻擊都不能穿過機甲傷害使用者,這一點也包括沈奕的穿甲彈。他在暗黑世界對眼鏡時就吃過這個虧。

因此當阿爾塞斯拚命時,洪浪再不適合留在前場,反到是周宜羽面對阿爾塞斯有足夠的存活能力。至於金剛與溫柔,他們一個有控制技,一個有影躍,都是可以自保的技能。

在將周宜羽換上去後,沈奕走過去低聲對胖子道:“把精神力護甲和聖光術留給蠻牛隊和龍牙隊,如果是永恆之夜的人被追殺,不要理會。”

胖子一驚,看看沈奕,只見沈奕很肯定地點點頭,胖子隨即明白。

沈奕心中已嘆息一聲。

或許這就是戰爭吧,有時候你不僅要算計敵人,也要算計自己人。

此時阿爾塞斯剛剛一劍砍飛羅升,被龍牙隊的人七手八腳搶回去,十餘個亡靈戰士個個不要命的撲來,逼得他不得再換追殺方向。

霜之哀傷一轉,這一次終於鎖定了永恆之夜的人——傑克桑德羅。

霜之哀傷對著傑克桑德羅連續追殺,傑克桑德羅一邊暴退一邊打出各種技能,或攻擊,或防禦,或治療。這個傢伙在永恆之夜中也算實力出眾,但是面對阿爾塞斯的瘋狂追殺,終究不可能一個人硬頂。

眼看傑克桑德羅危險,永恆之夜的成員一個個再不敢節約精神力,各種技能加持在傑克桑德羅身上,然而卻只能拖延時間,不能挽回大局。

“羅昊!”薇娜對著胖子大叫。

如果此時胖子對傑克桑德羅加持精神力護甲,那麼阿爾塞斯及有可能再度轉變攻擊目標。

然而胖子卻聳了聳肩:“技能冷卻時間還沒到。”

阿爾塞斯已是一劍劈中傑克桑德羅。傑克桑德羅在空中打著滾叫道:“自我複製!”

只見空中陡然又出現一個傑克桑德羅。這正是當初傑克桑德羅殺死瘋狂複製人學到的一個技能,可以用來複制各類指定生命,與鏡像分身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複製的生命不能像鏡像般自由控制,不具備驅散負面狀態,增加視野等能力,而且使用代價極大,不過也有個鏡像不具備的好處,就是可以不僅僅複製自己。

這刻傑克桑德羅將自己複製出來,就是想用替身來吸引阿爾塞斯,逃脫追殺。然而阿爾塞斯頭盔後的雙眼卻閃出一片紅光。

他冷冷道:“破妄之眼!”

破妄之眼,巫王頭盔自帶技能,破除一切隱身,分身類技能,準確找到目標。

傑克桑德羅做夢也沒想到他的自我複製對阿爾塞斯全無意義,眼看著霜之哀傷那劃破天際般的雪色長虹劈過自身,他絶望的長叫起來:“不!”

一刀兩斷!

“傑克!”薇娜痛聲長叫。

那一刻她是真後悔了。

她抱著傑克桑德羅的屍體對沈奕大叫道:“用麻痹戒指!快用!”

“如你所願。”沈奕回答。

同時淡淡低語:“貪婪,人類永遠的第一殺手。可惜就算知道,我們也不可能改正……無論你我。”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