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5-03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六十六章 變故

能量風暴一起,沙維與伊薩多同時做出反應。

沙維固然是尖叫一聲,立刻開動閃爍逃離,伊薩多也是雙臂環抱,將埃辛諾斯戰刃頂在身體的最前沿,就像是風暴中的礁石屹立地面,紋絲不動。

此時就可看出伊薩多的真正強大之處。

恐怖的風暴吹在伊薩多身上,就像是用砂紙摩擦人的皮膚,將他的全身颳得鮮血淋漓,幾乎再看不到一處完好皮肉,然而在能量風暴無孔不入的強大侵襲下,伊薩多獨特的防禦態勢竟然硬生生擋住了這風暴的大部分攻擊。

待到風暴散去,伊薩多身上幾乎已看不到一處完整地方,就像是被人活扒了一層皮,可他依然屹立,並仰天發出憤怒而充滿痛苦的咆哮。

自他出道以來,還很少有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

看到這一幕,沙維痛心叫道:“伊薩多……全軍撤退!”

艾露娜戰死,伊薩多重傷,就連沙維自己也負傷不輕,士氣此消彼長,戰力嚴重受損,此時此刻,撤退就成了唯一的選擇。

撤退的命令隨著號角聲傳遍四方,精靈士兵到底是久經沙場的戰士,在得到撤退命令後,並不慌亂。大部分的士兵向谷口方向奔去,另外一小部分戰士則自發組成斷後隊伍,阻擋敵人的追擊。

這些士兵原本就不是常人,那些原本極為艱難的命令,他們卻是輕鬆就可以完成。上千士兵就像是伸開的五指,瞬間張開,也瞬間收攏……

“他們要跑了!”洪浪大聲呼喊起來。

“沒那麼容易!”沈奕回以怒喝,放聲叫道:“大黃蜂,擋住他們!”

谷口方向,一台碩大機器人驟然出現,正是大黃蜂。他在清剿了谷口敵人後,就帶著終結者戰士埋伏在谷口,這刻赫然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看到這一幕,沙維手中號角一揚,再度吹響了塞納留斯的號角,遠處那正獨自一人殺得歡騰的山嶺巨人在聽到號角聲後終於折返,邁著大步向這邊趕來。

山嶺巨人雖然強大,但頭腦簡單,普通的言語指令對它無效,只有通過塞納留斯號角發佈的指令才能讓它接受。

與此同時,天空中響起嘹喨的嘶鳴聲,一隻碩大的雙頭巨鷹出現遠方天際,赫然正是精靈陣營的另一隻守護獸奇美拉!

遠方的奇美拉拍動著巨大翅膀向著這邊緩緩飛來,而那大如山嶽般的山嶺巨人已向著谷口衝去。以這大傢伙的強悍衝擊力,就算是大黃蜂也擋不住。

不過這兩個傢伙要趕到谷口還需要時間,沈奕已向沙維撲去,左手疾伸抓向她手裡的號角。

沙維迅速閃身避開,舉著號角繼續吹個不停,遠處奇美拉發出的嘶鳴聲越發尖鋭,充滿了焦急,只是它體形太過巨大,這速度卻是無論如何快不起來。

沈奕雙手連抓,沙維正要再度使用閃爍,突然遠方傳來一聲巨喝:“重擊!”

正是金剛。

這個傢伙在時機把握的能力上也是相當強,恰於此時一個重擊定住沙維。

沙維只覺得眼前一暈,沈奕的手赫然已碰到號角,她心中大急,就在這時,旁邊一道人影突然衝了過來,一頭撞在沈奕身上,竟然將他撞飛開去,赫然正是伊薩多。

“你們快走,我來斷後!”伊薩多放聲吼道。

隨著他的吼聲,伊薩多身周已燃燒出一片烈焰。

獻祭!

其實這個能力他在之前戰鬥中也有使用過,不過衝著伊薩多而來的冒險者們對此能力早有準備,每一次伊薩多使用獻祭,大家就紛紛退開,惟留溫柔喝著魔免藥水纏住伊薩多。由於獻祭是持續消耗精神的技能,因此伊薩多也不能長期開啟。

此刻的獻祭已經是他用最後剩下的一點法力開啟,其目的卻不再是為了殺人,而是阻擋。

此時溫柔,洪浪,金剛,楚升等一大批冒險者已紛紛衝了過來,伊薩多卻暴喝著雙手向前一推,魔火已向眾人席捲而來,瞬間將所有人捲入其中,逼得眾人不得不後撤。

不過他此時身受重創,還要強行發動大招阻擋敵人,全身上下鮮血淋淋,怎麼看都不像能撐得太久的樣子。

沙維怔怔看了伊薩多一眼,終於一咬牙向著谷口奔去。

只是她想走,沈奕卻不願放過她。

他的位置本來就在距離沙維最近之處,甚至就是在伊薩多的後方,伊薩多可以阻擋在他前方的洪浪等人,卻不可能連他身後的沈奕也擋住。

因此就在沙維奔出的同時,沈奕也向著沙維追去,右手再抓,這一次不再是搶號角,而是裂殘爪直取沙維的天靈蓋。

此時山嶺巨人眼看著已衝到谷口,揮舞著巨棒一擊將大黃蜂掃飛,隨後巨大的石足連踏,像踩螞蟻般驅趕著那些終結者,將封鎖谷口的陣線衝擊得七零八落。

這大傢伙單打獨鬥,沈奕一個人都未必怕它,但是說到衝擊陣線,真心沒誰能比得上它。

正是因為知道擋是多半擋不住精靈軍的撤退了,沈奕才改變主意,不再搶號角而是直取沙維性命。

沙維卻是彷彿背後有眼,知道沈奕襲來,頭也不回一個閃爍跳開。

沒想到就在她閃爍的同時,沈奕竟然也是一個閃爍追來。這一下閃爍追得竟然奇準無比,就落在距離沙維不足一米處。

沙維大吃一驚:“你怎麼知道……”

她向說你怎麼知道我閃爍的落足點,但她話沒說完,沈奕已一爪抓中沙維手臂:“我知道的比你想像得多!”

裂殘爪再度洞穿沙維手臂,打得她淒聲慘叫。

如果是在正式戰場上,沈奕要想算準沙維的閃爍路線或許還不太容易,但是現在沙維的目的是逃命,因此她的閃爍路線只能是也必須是前往谷口的方向。

沙維的突破大方向被沈奕所知,那麼要知道具體的閃爍點也就不是什麼難事了,反正她飛來飛去也就那麼幾個落腳點,只要看準位置跳過去,保準誤差大不過兩三米。因此沈奕連眼神觀察法都不需要,直接就抓住了沙維。

說起來這女人也當真倒霉,其實以她的實力在魔獸世界中絶對屬於強大的一個,正常情況下十個冒險者聯手也未必能奈何得了她。偏偏沈奕卻是極特殊的一個,幾乎全面克制了她的強項。

要知道她可不是沈奕第一個對付的有瞬移能力的劇情人物,寇特華格納,戴維瓊斯,這些都是擁有強大的瞬間移動能力的人,沈奕更是有過預測寇特華格納行動路線將其一舉生擒的戰績,因此在對付瞬移人物上,可以說有著極度強大的經驗。

這刻一擊奏效,沈奕五指再度扎進沙維手臂,雙方血肉連成一體,沙維又一次無法使用閃爍。

沈奕冷笑道:“你就留下吧!”

吸血鬼之觸已扎向沙維面門。

就在這時,沈奕身後突然響起犀利風嘯聲。

沈奕立知不好,連沙維都顧不得了,迅速收手退避,只見一把埃辛諾斯戰刃已從沈奕腦邊飛過,直接帶飛了他一隻耳朵。

遠處拋出戰刃的伊薩多已淒聲叫道:“快走!”

隨著伊薩多這一下捨命相救,沙維終於逃脫沈奕的魔掌,不過伊薩多全力救助的結果就是溫柔,洪浪,楚升等人的攻擊結結實實地落在他身上。

他的腦袋更是被楚升直接轟了一錘,顱骨被砸得塌陷,整張臉已變得猙獰恐怖無比,腳步虛浮,顯然是撐不了多久了。

而隨著他的重傷,再想攔阻眾人已是不易。

江超第一個衝破封鎖,向著沙維撲去。

“伊薩多……”沙維低呼一聲,咬著牙又是一個閃爍向谷口衝去。

此時谷口在那山嶺巨人的衝擊下已徹底失去封鎖能力,只要讓沙維衝出山谷,她便是天空海闊任鳥飛了。

然而沈奕依然不願放過她,同樣又是一個閃爍追上,只是這次他晚了一步,沒能及時堵住沙維。

不過下一刻,江超已衝了過來,對沈奕叫道:“把我扔過去!”

沈奕反手一抓江超,像扔鉛球般對著沙維一擲,江超的身體在空中翻轉著,手中阿喀琉斯之劍對著沙維遙遙一指:“阿喀琉斯之踵!”

在傳說中,阿喀琉斯是希臘神話中泊琉斯與忒提斯的兒子,無敵的戰神。由於他母親在他出生時就將他倒提著侵如冥河中洗浴,因此全身刀槍不入,惟有被母親捏住的腳後跟露在水外,從而成為唯一的死穴,最終阿喀琉斯因此而死。

阿喀琉斯之踵就是取材於這一神話,當然這不可能是什麼致命攻擊。這是阿喀琉斯之劍的自帶技能,擊中目標後直接對目標足部造成嚴重傷害,使其移動能力削弱百分之三十,並造成普通攻擊上限值的傷害,持續時間取決於目標的恢復能力。

這一劍一旦得手,沙維再想跑掉就難了。

然而就在這時,憑空一聲暴喝突然響起。

這暴喝是來自精靈陣營的一名普通士兵。

那士兵原本只是一個精靈哨兵,看起來平凡無奇,然而就在他暴喝的同時,他的形象突然出現變化,赫然成為了一個冒險者。

那熟悉的面孔落在沈奕心中,他心中一震,大叫道:“江超小心!”

然而已經晚了,隨著乍喝聲起,那人猛然抓住身邊的一名精靈士兵向著江超擲,正擋住江超志在必得的一劍。

隨後對方一躍而起,竟是一躍七八米高,瞬間衝到江超身邊,手中戰刀突現,對著江超就是一刀斬下。

江超做夢也沒想到會有此突然變故,眼看這一刀帶著無盡威勢劈來,同時還夾雜著對方充滿霸氣的吼聲:“光之爆裂彈!”

刷!

刀光一閃,江超整個人竟已被斬成兩斷。

那冒險者在空中翻滾著落下,放出豪爽無比的大笑:“沈奕,你沒想到吧,我會在這裡出現!”

正是謝榮軍!

他一出手就重創江超,隨後反手一抓沙維,叫道:“沙維大人,我們走!”

兩個人已向著谷口衝去,走時謝榮軍還對著地上的江超打出一樣東西。

“青梭毒鏢!”沈奕脫口叫出聲來,吸血鬼之觸已被他當成暗器丟了出去,正撞在那毒鏢上。

“江超!”楚升看著被砍成兩半的江超痛心大呼,同時叫道:“沈奕,快救他!”

沈奕看著已衝向谷口的謝榮軍和沙維,他此時要追,未必就追不上,但是那樣一來,他就來不及救江超了。

以謝榮軍的實力,剛才要想秒殺江超未必做不到,但他偏偏只是重創江超,而且是那種不及時救治就會死的傷,就是為了拖住沈奕的腳步。

這個傢伙顯然早隱藏在暗處,算計好了一切,為的就是這一刻——救走沙維!

這刻沈奕看著逃去的謝榮軍和沙維,深深吸了一口氣,神聖醫療術發動。

他終於還是放棄了追擊。

[BOOK: 007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