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6-06
第七十九章 抉擇
三十秒時間,對一場戰斗而言,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以三十多名冒險者再加卡爾洛斯聯手的實力,即便是阿爾塞斯都斬殺了,何況是幾個守護者。

問題是這六個守護者不同于一般生命,這些家伙最讓讓人頭疼的不是它們的攻擊能力,而是它們那擁有百分之五十無視攻擊幾率的幽冥體質。

這六個家伙如幽靈般漂浮在空中,在真實與虛幻之間變換,行動詭異莫測,當冒險者對它們發起攻擊時,有時明明打到對方,卻會如擊中空氣般虛飄飄毫不受力。

人們可能會覺得,哪怕是百分之五十的無視攻擊幾率,以冒險者們的實力,半數傷害也足以擊殺對手,但事實卻不那麼簡單。

百分之五十的無視攻擊,本身就是建立在攻擊有效性基礎上的。當冒險者每三次攻擊產生一次有效攻擊時,百分之五十的無視攻擊幾率就意味著需要六次攻擊才能產生一次有效攻擊。

更重要的是,百分之五十的無視攻擊是不區分攻擊本身的強度的,很有可能你打出一個超強技能卻被對方直接無視,而一記相對弱小的普通攻擊則發揮效果,結果就是這一下無視攻擊的實際意義因此而大幅度提升。

當然,也有可能事情正好相反,比如強力攻擊奏效而普通攻擊無效,這兩種情況的發生幾率可說一半對一半。

但是對冒險者們而言,當事情往好的一面發生時,不過是讓戰斗變得更輕松些,不會因此讓自己多一條命;當事情往壞的一面發生時,卻很有可能產生致命後果。

這樣一來,事情就麻煩多了。

這刻三十多名冒險者圍著六名守護者強攻,也不知多少技能不要錢的砸向那些守護者。一名倒霉的守護者身上連閃十余次光芒,它極倒霉的沒發揮出幾次幽冥體質的效果,十次攻擊到有七八次命中,結果被當場轟殺,化成一團黑霧消失。

隨後又是兩名倒霉的守護者被冒險者們一輪群毆,先後發出不甘的呼嘯死去。

它們出來本是要攻擊六個定位點的冒險者的,但是在一大群人的圍毆下,連出手機都沒有就被殺死。

然而剩下的三名守護者卻還在厲聲嘶呼著反抗。三名死去守護者的不幸轉化成幸存者的幸運,對這三名守護者的攻擊十次到有七八次是不中的。

盡管冒險者們人數眾多,依然在瘋狂進攻著,技能一個接一個的打來,相信要不了多久還是能干掉這三個家伙,但是由于大部分技能無效的緣故,造成的後果就是不能立刻秒殺這三個家伙。

當一名守護者生命下降過半時,它似乎也意識到了自己沒可能打贏眼前這一群如狼似虎的家伙,突然尖嘯著向溫柔飛去。

洪浪大驚叫道︰“溫柔小心,它要使用佔據了!”

佔據,這個技能原本只屬于亡靈陣營女妖的終極能力,但即便是女妖也不能用佔據控制冒險者,守護者的佔據在這方面卻比女妖更強。

這刻眼看那守護者飛來,溫柔卻冷哼一聲,驟然加速向後退卻。

她明明是後退,速度卻快如急電,竟然從能量發生器處一直退到正在趕過來的沈奕身邊,同時手中長鞭抽打,在空氣中炸出一輪又一輪的暴響。那守護者的速度也極快,頂著溫柔的攻擊撲至,就在要撲入溫柔身體的瞬間,溫柔右手力量之刃已迎面劈向那守護者︰“冰之爆裂!”

刷!

力量之刃凶狠劈中眼前的守護者,受冰凍減速效果影響,守護者身體一滯,同時沈奕沖過來對著那守護者一記聖光彈,那守護者中彈,立時淒厲慘呼著化霧消失。

與此同時,另兩名守護者也分別向著胖子和郭發龍飛去。

一群冒險者瘋狂的向著兩名守護者發起攻擊,卻阻止不了這兩個家伙的自殺式攻擊。

眼看守護者撲向胖子,溫柔和沈奕一起撲過來叫道︰“胖子快閃!”

胖子卻站在自己的定位點上一動不動。

他知道自己只要一移動,截斷能量這事就算報廢,大家勢必要前功盡棄從來一遍。他看著那撲來的守護者,胖臉嚴肅卻全無恐懼之色。

這一刻他的精神高度集中,就連思維也變得快速。就在守護者沖來的同時,他喃喃道︰“你不會沒有弱點的……”

說著他突然對著那守護者狠狠一瞪,狂聲暴吼起來︰“嗥!”

恐懼沖擊波發動!

這一下精神能量的發出,正沖擊了那守護者,守護者的幽冥體質雖然強大,卻惟獨對精神類攻擊沒有效果,被這恐懼沖擊波一下命中,登時失聲尖叫起來,同時一頭撞在胖子身上,竟然被彈飛出去。

同時胖子耳邊響起紋章提示︰“佔據失敗!”

守護者的佔據是根據雙方實力與意志高低來判定成功率的,胖子的意志在三難度只能算中等,因此守護者的佔據成功率原本還是很大的。

但是在中了恐懼沖擊波後,守護者的精神意志立時大受影響,正如我們常用“意志薄弱”來形容膽小無能之輩,這一記恐懼沖擊波相當于守護者被大幅度削弱了自身意志,因此佔據幾率大降,結果佔據胖子的過程中就象是撞到了一堵牆被彈了出去。

誰也沒想胖子會用這種方式逃過一劫,抓住這一時機,胖子已揚手對著那守護者打出一道白光,正是幻滅手鐲的心靈沖擊。

那守護者本就已是強弩之末,在中了這一擊後當場化灰飛去,沈奕這時才沖過來。他看看胖子︰“干得漂亮,你是怎麼想到的?”

胖子嘿嘿一笑︰“我有預警啊,它讓我感覺到這是最好的辦法。”

沈奕微笑著搖搖頭︰“不,不是預警,這是你自己的本事。”

預警只能對危險做出警告,可給不了解決方案,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里迅速找到守護者的弱點,只能說胖子的確進步了,而且進步很大。

至少面對威脅,他不再畏懼與退縮。

就在這時,楚升突然暴吼出聲︰“發龍!”

沈奕愕然回頭,只見郭發龍突然發出一聲淒厲長嘯,手中火神炮已對準了身邊冒險者開火。

“糟了,他被佔據了!”沈奕頓時色變。

就在剛才胖子干掉第五個守護者時,最後一個守護者卻已成功佔據郭發龍。

盡管當時十余名冒險者聯手攻擊這個家伙,但這最後的守護者竟然“鬼品大發”,連續規避了大部分技能,並以最後一點生命佔據郭發龍,此時郭發龍已儼然成為這星陣最後的守護者,正瘋狂攻擊著身邊每一個人。

“殺了他!”有人叫道。

一群人同時向郭發龍發起攻擊。

只要殺死郭發龍,那守護者同樣難逃一死,六芒星陣即可解開,這趟任務就算完成了。

“不!”楚升叫道︰“別殺我兄弟。”

他看向沈奕︰“沈奕,別殺我兄弟……你知道他只是暫時被佔據,只要毀了這星陣,我們還能救回他的。”

沈奕微微一愕。

“可那又要浪費很多時間!”有冒險者叫道︰“燃燒軍團正在趕過來,再不解決問題,我怕我們就走不了了!”

“他不是你兄弟!”楚升對那冒險者怒吼道。

此時郭發龍在一群冒險者圍攻下已是不支,要不是劉飛及時沖上去幫他擋了幾下,只怕已經被一群冒險者干掉,不過郭發龍對此的回報是一拳將劉飛打飛。

沈奕看看楚升,一咬牙道︰“你們退下,讓我來!”

他沖上去對著郭發龍就是一拳,郭發龍此時被那守護者佔據,看誰都是仇人,火神炮槍口一轉,已對準沈奕的腦袋掃射。

沈奕測頭閃避,欺身而近,一掌打在郭發龍胸口,羽化龍蛇功勁吐,麻痹效果發動,郭發龍身體一僵,沈奕右手已順槍而上,抓住他的手臂向外一擰,將郭發龍的左腕擰斷。

郭發龍仿佛不知疼痛般,哼都不哼一聲,棄槍,右拳迎面擊出。

沈奕橫臂格住這一擊的同時,抓住郭發龍的右手再度向外轉動,兩個人的手臂同時向麻花般擰了過來,沈奕沒事,郭發龍的右臂骨卻已啪的斷裂。

沈奕這才接上一腳踢中郭發龍的膝蓋骨,將郭發龍的左右腿一齊踢斷這才松手。

郭發龍也算是冒險者中實力不弱的一員,沈奕照理沒那麼容易得手。不過他被守護者佔據後,理智喪失,應變能力大減,除了硬拼當真什麼也不會了,因此才會被沈奕輕松拿下。

冒險者由于體質原因,幾乎不會被打昏,哪怕真擊昏了,也只需要很短時間就能甦醒。再加上大家手上也沒什麼可以用于捆綁的道具——一般的鎖鏈只會被直接掙斷,所以制住郭發龍的唯一辦法就是打斷他的四肢。

即便如此,郭發龍也還是凶狠的不時用頭去頂去咬沈奕,狀如瘋狗,看的人心驚,沈奕卻死死抓住他的頭不給他動的機會。

這一刻只要他願意,可以隨時捏碎郭發龍的腦袋。

但是他卻回頭看向楚升。

目光冰冷無情。

楚升心中一寒。

他難道道︰“別殺我兄弟,沈奕……我求求你了。”

眼神中滿是哀求。

他也是一隊之長,即便屢次和沈奕相爭卻從未贏過,卻也從未低下過他高傲的頭。

不過這一次,他卻是為了自己的兄弟向沈奕低頭了。

沈奕嘆了口氣︰“你知道……耽誤這兩分半鐘,可能會讓我們多死許多人嗎?”

兩分半鐘,一百五十秒,看似不長,卻已足夠燃燒軍團援軍趕到,將這里圍個水泄不通。

楚升已叫道︰“沈奕,你也有兄弟!如果你的兄弟被佔據了,你會就這麼殺他嗎?”

是啊,如果是洪浪,溫柔,金剛他們被佔據了,沈奕還會“凡事大局為重”嗎?

這刻他看著沈奕,目光充滿堅定。

令他驚訝的是,沈奕竟然笑了笑︰“我有說過一定要殺他嗎?”

楚升先是一呆,隨後大喜︰“你同意不殺他了?”

沈奕將郭發龍往劉飛手邊一送,由劉飛來制住他,這才回答︰“我從沒說過要殺他,我只是希望你明白你的決定所產生的後果。”

“我明白!等拿到核心,沖出城堡的戰斗將會由我蠻牛隊打沖鋒……有什麼損傷,也由我蠻牛隊支付賠償。”楚升斬釘截鐵的回答。

“好!”沈奕已叫道︰“所有人跟我來,準備跟燃燒軍團的那些家伙們好好干一場吧!溫柔,把所有牛頭人士兵集中起來,擋住通往能量發生器的道路。卡爾洛斯大人……擋住燃燒軍團精銳的重任,怕是還要拜托您了。”

卡爾洛斯微微點了點頭︰“你的選擇是正確的,孩子,獸族的士兵可以戰死沙場,卻永遠不會向自己人下刀。至于那些燃燒軍團的魔鬼,就交給我吧!”

[BOOK: 007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1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