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十二部 四族爭霸戰 第八十八章 西爾瓦娜斯之死

獸族營地。

沈奕用清水洗了把臉,清涼感覺逼退睡意,讓沈奕感覺自己的頭腦恢復了清醒,這才說道:

“這麼說,西爾瓦娜斯的意志是永久有效,哪怕我們離開這世界,也照樣能對你產生作用了?”

“恩,是這樣的。”溫柔回答:“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利是弊。”

“那就取決於符咒的價值了。”沈奕走過來,抓過溫柔的手腕,打開她的顯示窗。

“符咒,雙A級特殊技能,可用於控制某個生命體,被控制的生命體屬於永久控制,可被帶入都市與其他世界,不可作用於冒險者及高權限以上目標,但可作用於召喚生命。當對召喚生命使用時,存在一定失敗機率。無論成敗,該技能都將進入冷卻階段。技能消耗精神力30點。每個任務世界,符咒可以控制一個中級權限目標,六個以下低權限目標,士兵無限制。控制中級權限目標冷卻時間24小時,控制低級權限目標冷卻時間12小時,控制無權限目標,冷卻時間六小時。”

所謂權限目標,說白了其實就是官職。

比如沈奕的統領,溫柔的隊長,都是官職。

其中統領屬於高權限,隊長就屬於中權限,一般的十人隊長就屬於低權限,士兵屬於無權限。

而BOSS就屬於王者級別,魔神則屬於皇者級別。

權限與能力無關,僅代表了自身的身份地位。

比如德庫拉就是BOSS,屬於高權限,溫柔的符咒對他就不會有任何作用,而末日守衛隊長就屬於中權限,溫柔就可以控制。儘管論實力,末日守衛隊長可以打得德庫拉找不著北。

這種權限同樣可以作用於普通人,比如進入某個繁華世界,想要用符咒控制總統這類的頂級權限目標是絶無可能的,但是可以控制某個局長級別的目標,對公務員則無數量限制。

以權限而非實力來決定符咒的控制目標,是符咒的一個最大特點。它使得符咒並不是一個可以對著誰就隨意使用的技能,而是在每一次使用前,都要先衡量好對方的價值以及是否值得使用。

對於冒險者而言,符咒的最大價值一是永久性召喚,使他們可以累積實力,真正的擁有自己的軍隊。二是可以借助有一定權限的召喚目標,實現對任務世界的即時控制,也就是借勢。

儘管符咒的權限限制使冒險者不可能取得無上權力,但是哪怕一個局長級別的權限,也足以讓冒險者在某任務世界中得到許多便利。

這刻沈奕看完溫柔的符咒技能,手撫下巴沉思不語。

溫柔輕聲問:“感覺如何?”

“用好了是很逆天的能力,不過因此而背負上不能傷害精靈的詛咒,我依然覺得很不值。”

“這並不是詛咒。”

“這就是!對於幫助自己完成夢想的人,強加自身意志,哼哼,西爾瓦娜斯,你還真行。”沈奕從鼻子裡發出冷笑,繼續問溫柔:“陰影之劍也給她了?”

“恩。”

“看來亡靈的生理特徵已經明顯影響到了這個女人的心理,能拿的好處她到是一點都不放過。那所謂的西爾瓦娜斯的意志在我看來不過是她尋找藉口制約你的一種手段,使你永遠不可能對她產生威脅。這個女人……可沒有她表現得那麼好啊。不過既然已經這樣,那也沒辦法了,反正對付精靈一族,也不差你一個。對了,戰了一夜,又來回奔波一百多里,你也累了吧?早點休息。”

他緩緩將溫柔的身體拉進自己懷裡,為她合上眼睛,溫柔就這樣靠著沈奕漸漸睡去。

奔波忙碌了一夜,她也的確是累壞了。

看著溫柔進入夢鄉,沈奕輕輕將她的手腕抓起,再度看向紋章提示。

在該意志有效期間,編號E3325無法對任何精靈形態的生命造成傷害,包括冒險者及其召喚生命……

“有效期間……”沈奕喃喃低語出這幾個字。

他輕輕將溫柔放倒在床上,向帳外走去。

他忠實的親衛隊長拉爾克走過來,對著沈奕恭敬彎腰:“大人,有什麼吩咐嗎?”

“通知所有隊長級以上軍官和我的親衛隊成員,讓他們停止休息,立刻集合。”

“有什麼行動嗎,大人?”拉爾克疑惑問。

“是的,告訴他們,我們要去……殺死西爾瓦娜斯!”沈奕的話如極地冰霜隨風飄蕩。

————————————————

遊俠山谷。

西爾瓦娜斯坐在自己的寶座上,突然沒來由的一陣心悸。

這並不是什麼天賦能力,而是在無數次戰鬥中歷練出來的強者本能,一種對危險的直接嗅覺。

她站了起來。

一名女妖急忙過來在西爾瓦娜斯的身前跪下:“偉大的女主人,您有什麼吩咐嗎?”

“我的心神有些不安,去,讓士兵們加強警戒。”

女妖領命而去。

西爾瓦娜斯的預感顯然沒有出錯。

此時沈奕帶著部隊已經來到山谷,站在山谷高地上,沈奕觀察著山谷地形,超視距使他將周邊地形盡收眼地。

片刻後,他說:“一共二十四名守衛,十六個明哨,八個暗哨。注意暗哨的位置,大多位於兩個明哨後方,只要用心就能看到。不過有一處地方值得注意,那個暗哨是個女妖隊長,位於兩個明哨後方二十米外的亂石間。小刀,那個隊長你來對付,發龍,那邊的守衛交給你,還有這邊,洪浪你來幹掉……”

在安排過出手人員後,沈奕回頭淡淡下令:“命令士兵準備進谷,將整個山谷給我包圍,一個不留,全部殺光!”

於是一個個冒險者越過沈奕,以矯健身姿迅速撲近。

他們近乎是悄無聲息的來到守衛身旁,用手中的利刃迅速收割毫無防備的對手生命,隨即快撲向下一個對手。

而大批的獸族士兵則以小隊為單位,每十人一組,向著山谷內奔去。他們訓練有素而身手高強,很快便佔領了山谷各處的戰略要點,並向著內部一路進發,沿途殺死每一個他們看到的敵人。

當一名女妖終於在臨死前髮出淒厲的嘶號聲後,整個山谷被驚動了。

大批的食屍鬼,女妖紛紛從谷內衝出,迎接她們的是巨魔獵手們如飛蝗般投至的標槍,獸人步兵們也紛紛擲出手中戰斧,天空中頓時響起一片尖利的呼嘯聲,漫天的斧影形成一片巨大鐵幕,將日光遮擋,鋪天蓋地而來的攻擊將大部分的女妖徹底淹沒。

這不是戰鬥,而是一場沒有懸念的屠殺。

被偷襲的西爾瓦娜斯部隊完全暴露在獸人的攻擊火力下,成了活標靶,被無情的殺戮與攻擊著。

各種魔法技能在日光下閃耀出迷離的色彩,帶著死亡的氣息,如收割麥子般收割著一個又一個生命,轉眼間屍骸已遍佈山谷。

那些壯碩強悍的牛頭人戰士更是如史前巨怪一般勇猛衝鋒著,剛勁的腳步踏足大地,震盪出一片搖天憾地之聲,肆意張揚著他們凜冽的野性,揮舞著手中的巨木狠狠向著對手砸去,搖曳出一片升騰血色。

西爾瓦娜斯的士兵,主要還是以食屍鬼,女妖等部分亡靈兵種為主,它們是黑暗中的幽靈,擅長伏擊與突襲,但在正面拚殺方面,它們根本無法與狂野剛猛的獸人相比。

來自沈奕的精鋭牛頭人戰士充分發揮它們身強體大的特點,以肆無忌憚的攻擊衝擊著對手,在平地上捲起一股雷霆風暴,對著女妖們碾壓而過。西爾瓦娜斯的這些部下甚至連陣形都未排出,就被獸人士兵殺死,然後踏著它們的屍體前衝。

一些女妖試圖對牛頭人戰士使用佔據,然而短暫的施法時間卻成了她們致命的缺陷。夾雜在牛頭人戰士進攻中的冒險者,總是能夠快速找到那些正在打算使用佔據的女妖,並迅速出手將其殺死,偶爾有一兩個遺漏的,對整體實力也造不成什麼大影響。

過於巨大的實力差距,使得這些女妖根本沒有還手之力,戰鬥完全是以摧枯拉朽的方式進行著。

看到這一幕,沈奕的目光微微變了下方向。

這場戰鬥唯一值得關注的,或許就是西爾瓦娜斯本身了。然而無論她有多麼強大,在這強大的兵力前,也惟有敗亡一途。

終於,西爾瓦娜斯出現了。

彷彿從天際射來的一箭,正紮在一名狼騎兵身上,只一箭就將那狼騎兵射翻,並化成黑暗骷髏,向著昔日的同伴舉起戰刀。

山谷深處,西爾瓦娜斯手持風行者戰弓,雙目噴火的望著沈奕:“獸族……真沒有想到獸人竟然也會背心棄義!”

她萬萬沒想到上午剛傳過溫柔符咒技能,下午獸族已經帶領大軍殺了過來。儘管她之前沒見過沈奕,但她還是感受到了這個男人身上有溫柔的氣息。

沈奕背著手向西爾瓦娜斯走去:“英勇的獸人從不背叛曾經的許諾,問題是西爾瓦娜斯大人,您與我的夥伴所訂立的契約是不得對精靈造成傷害,而您……卻已不再屬於精靈一族。”

“所以你就想殺了我,解除契約,對嗎?”西爾瓦娜斯做夢也沒想到沈奕會如此陰狠,竟然會因為一個契約就率領大軍殺上門來。

沈奕的眼中氤氳出不屑笑意:“你真的以為,我就是為了這個來殺你的嗎?”

什麼?西爾瓦娜斯一楞。

沈奕已淡淡道:“我不否認,找上你的確和那份契約有關。但是這份契約對我的夥伴造成的影響,並沒有大到我們無法承受的地步。且不說我們以後未必會碰上什麼精靈形態的生命,就算碰到了,也未必就無法解決。但是你的行為和決定讓我很不爽。我的夥伴已經用陰影之劍作出了補償,你卻依舊對我的夥伴施加了不平等的協議。”

“不公平的協議通常總是存在於強者與弱者之間,而且通常是由強者向弱者提供,惟有如此,才有保證協議有效的資格。很遺憾,西爾瓦娜斯大人,你犯的最大錯誤不是提供了一份不平等的協議,而在於你看低了我們的實力,事實上你根本沒有保障協議順利執行的能力……”

“混帳……”

沈奕已笑了笑繼續道:“不過正如我說的,我並不是因此就決定來殺你。西爾瓦娜斯,你真的以為,只為了殺你一個,就需要我如此勞師動眾嗎?”

西爾瓦娜斯心中一驚:“你說什麼?”

“我說,你只是一個開始。你的決定讓我意識到了一件事,那就是除了四大種族外,我們其實還有許多目標可供獵殺。至於你,西爾瓦娜斯大人,你不過是倒霉的第一個受害者罷了,誰叫你在教授過我的夥伴符咒之後已經暫時失去了這一能力呢?而我是絶對不會給你時間恢復的!”

沈奕目光中已透出冰冷寒意:“殺光所有非我所用的英雄,從他們的身上獲得足夠的戰利品,強大我們的實力……正是你提醒了我這一點,西爾瓦娜斯大人,讓我知道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並非無事可做!”

說著,沈奕的手一揮:“殺了她!”

無盡攻擊向著西爾瓦娜斯落去。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