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四章 突襲(下)

謝榮軍出現在戰場上,只說明了一件事:正是他通知了娜迦族,使他們提前有所準備,打了獸族一個伏擊。

沈奕對中立英雄的殺戮,會由於系統通告為四族陣營所知,但是中立英雄本身並不會知道,而且就算知道了,也多半認為這是針對某個中立英雄的行為,不會認為是沈奕的整體掃蕩行動。

但是謝榮軍不同,他太瞭解沈奕了。

以沈奕的性格,向來是做事做絕,好處撈盡,力求價值最大化的。

正因此,當他收到西爾瓦娜斯死亡的消息後,立刻猜到沈奕肯定是要趁這段時間對中立英雄展開清剿了。

以他個人之力自然無法阻止沈奕的行動,但這不妨礙他對娜迦族提出警告。

當沈奕接著殺死煉金術士,修補匠後,從地形上看,最接近的目標就是深海之濱,於是謝榮軍鼓動柯斯蒂立刻對獸族展開伏擊。

在謝榮軍看來,娜迦族即使成功伏擊了對手,也不佔有絕對優勢,他太知道斷刃隊的實力了。

但是娜迦族的命運不是謝榮軍所關心的,哪怕娜迦族全滅,只要能給沈奕造成一點麻煩也是好的。

當然,如果機會來了,謝榮軍也不介意嘗試一下殺死沈奕——剛才的那一擊,謝榮軍蓄勢出手,可以說離殺死沈奕已經很近了,只可惜被死胖子給破壞了。

這刻謝榮軍一擊得手,傲立當場,神情倔傲,大有俯視天下,惟我獨尊之勢。

後方柯斯蒂手一揚,一把海王三叉戟已落入謝榮軍手中。這是娜迦族鎮族寶器之一,卻被謝榮軍借獸族兵壓向柯斯蒂敲詐過來。他以敵為師,學習沈奕不擇手段為自己撈好處的作風,到是進步飛快。

接過那把海王三叉戟,謝榮軍對著沈奕縱聲狂囂:「沈奕,你剛才突進這裡的時候,已經用過能量風暴,兩次散花槍,一次射月,一次重炮,三次醫療術,一次弧形彈道術,消耗精神力總共68點,你的精神力一共只有74點,就算臨時回復,現在剩下的精神力也不會超過10點,我沒有說錯?你以為我是隨意出手嗎?我等的就是這個時候,我觀察你已經好久了!沒想到,沈奕,你習慣了算計人,卻也有被人算計的一天!」

說著他已跳起,龍焰戰刀對著沈奕迎頭劈下。

他就是要趁著沈奕被他的話刺激心神之際,趁勢而入,擊殺沈奕。

沈奕卻揮匕反迎,同時說:「的確算計得很好,不過這並不稀奇,你的所有注意目標都是我,我的目標卻從來不包括你。」

簡單的話語,卻彰顯出沈奕的無盡傲氣。

沒錯,在謝榮軍和沈奕之間發生的這場戰鬥,從一開始就是一場不公平的戰鬥。謝榮軍將他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沈奕身上,分析他的行為,揣測他的動機,針對他的行為而行動。

沈奕卻不一樣。

他知道謝榮軍窺伺在側,卻從沒在意過。

因為他有太多的事要思考,要面對。

他要考慮他的大宇宙計劃的後續發展,要考慮如何解決陳雲濤,要考慮白衣女孩,要考慮眼前任務的利益最大化,要考慮會戰如何打,要考慮防禦戰如何打,要考慮中立英雄的價值如何才能壓搾至盡,要考慮大家的實力該如何提升……

他要考慮的東西實在太多,即便每天每刻大腦都在運轉,卻還是容不下一個謝榮軍。

換句話說,哪怕他稍微把精力方向掉轉向謝榮軍,謝榮軍也未必會得手。

即使現在,沈奕依然不會把謝榮軍放在心上。

謝榮軍被他這話刺激的全身一顫,沈奕已迎面欺近,對著謝榮軍就是一拳。

「那你就要準備為你的狂妄付出代價了!」謝榮軍猛的抓向沈奕臂膀,這一抓力量奇大無比,竟然將沈奕的手臂反扭過來。好在沈奕羽化龍蛇功的靈動特效使他身體柔軟如練瑜伽,否則這一下就能被當場折斷。

謝榮軍已踏前一步,這一步踏的位置極巧,竟正在沈奕的出擊方向,將他的路堵死。沈奕身形一滯,謝榮軍已一肩撞了過來,龍焰戰刀已再度砍向沈奕。

這一下力大勢猛,沈奕只來得及格擋一下,匕首卻被戰刀反震撞向自己胸口,登時被震退十數米遠。

天空中再度響起冰凍箭的呼嘯,那是柯斯蒂抓住時機對沈奕發起冰凍箭攻擊。作為娜迦一族之長,這個女人自然不笨,通過謝榮軍和沈奕之間的仇恨,他們的戰鬥以及沈奕的指揮就可以看出,沈奕絕對是這支隊伍的靈魂。

如果單只是沈奕對謝榮軍,沈奕還不怕。但是加上這個女海妖的冰凍箭,情勢就不一樣了。

百分之五十的減速效果太過恐怖,幾乎完全扼殺了沈奕賴為依仗的高敏捷與高反應,再加上謝榮軍的狂暴攻擊,沈奕絕對無法抵擋。

尤其冰凍箭屬於消耗精神力低的連續技能,哪怕他用鏡像暫時擺脫冰凍效果,對柯斯蒂而言也不過是再補射兩箭的事。

而且這女人箭法犀利,她所射出的箭顯然也具有自動追擊目標的能力,除非是伊薩多這樣的人物,否則很難躲避。

這刻柯斯蒂又是一箭命中沈奕,沈奕速度再減,謝榮軍已對著沈奕衝了過來。

楚升急忙衝過來阻擋,沒想到謝榮軍幣值撞來,兩名狂野大漢在這刻如兩列火車衝撞在一起,轟的在平地掀起一陣波瀾。

「滾開!」謝榮軍虎吼出聲,竟然將楚升一擊震飛。

要知道楚升可不是沈奕,而是典型的力量猛男,竟然也擋不住謝榮軍的這一撞,他飛在空中不敢置信地看著謝榮軍,同時放聲大吼:「這怎麼可能?」

在三難度的純力量硬拚,這還是他第一次被人震飛。

儘管謝榮軍自己嘴角也沁出一絲血跡,顯示在力量上他並不比楚升強出太多,卻依然帶給楚升無盡震撼。

與此同時,洪浪也從側處衝了過來。

屠戮戰斧與龍焰戰刀對撞出一片燦爛光華,兩人同時身體劇顫,謝榮軍竟然右腳向後一蹬,率先止住那強大力量的反衝,逆沖洪浪,對著他的小腹就是一拳,竟是將洪浪也打的飛起。

洪浪身在空中哇呀呀大叫:「我靠這傢伙怎麼還這麼猛?」

要知道謝榮軍可是先和楚升對拼了一次,然後再撞上洪浪的,兩人的發力機會不同,洪浪的力量發揮其實比謝榮軍更高,沒想到他還是接在楚升後面被謝榮軍給打飛了。

其實相比加勒比海戰役,那時的謝榮軍可是一隻手就能把洪浪打翻的,現在洪浪已經能和謝榮軍正面硬悍,在力量上不遑多讓,只是在戰鬥技巧,節奏把握,身體控制方面依然不如謝榮軍,才讓謝榮軍給打飛。

不過對洪浪楚升而言,這依然是個不小的打擊。

這刻謝榮軍繼續衝向沈奕,龍焰戰刀火光照樣,將他的猙獰面容盡數顯露。謝榮軍放聲狂吼:「我說過,小看我,你就必須付出代價!沈奕!」

「是嗎?」沈奕卻輕聲回道。

他輕捂胸口,看了看眼胸前掌痕,漫聲道:「謝榮軍,我知道你在努力對付我,你變得更加小心謹慎,也變得更加聰明……不過可惜,你終究還沒有明白一些道理。」

他抬頭看向謝榮軍,慢慢後退:「我的敵人已經太多,你不過是其中一個。我沒有精力再像以前那樣針對某個敵人做特別分析,特殊應對,那會讓我應接不暇。當你面對一個敵人時,你要做的是全力以赴的研究對手;但當你面對一群敵人時,這種做法就變得不合時宜,這個時候,全力以赴的提高自己,才是王道!」

「什麼?」謝榮軍被沈奕這話刺激的腳步一滯,攻勢也隨之放緩。

「所以,恭喜你在算計上贏了我一把,但遺憾的是,對於冒險者來說,沒有殺死對手,勝利就沒有意義!所以我依舊不會重視你的存在,我等著你,在下一次繼續對我佈伏下套,然後再被我以雷霆手段直接摧毀!」

說到戰鬥,謝榮軍是天才,但是說到耍嘴皮子刺激對手,一百個謝榮軍也不是沈奕的對手。

這刻聽到沈奕的說話,謝榮軍臉上放出猙獰厲色:「那就看看誰的手段更加雷霆,更加勢不可擋!」

說著他身形突然一閃,已出現在沈奕身邊,正是守望者沙維的強力技能閃爍!

托沈奕的福,謝榮軍從沙維那裡學到這一技能,第一個用來對付的就是沈奕。

只不過他現在閃爍等級才只有一級,技能還有冷卻時間,消耗精神力也較多,因此還不能隨意使用。

不過隨著他閃爍等級的提升,這個強力技能必然會讓原本就勇悍如虎的傢伙再度實力飛漲。

這刻謝榮軍與柯斯蒂一遠一近,輪流夾攻沈奕,沈奕頓時陷入危局。

儘管洪浪楚升等人拚命來救,但是他們周邊也有大量海族士兵在糾纏,謝榮軍更是對著沈奕窮追猛打,根本不理其他人,一時間沈奕竟陷入危局之中。

「他媽的有本事沖老子來!」洪浪急了。

這刻他是無比想念金剛,要是這傢伙在這兒就好了。

可惡的是為了避免種族衝突,在殺死修補匠後,周宜羽也走了,斷刃隊現在只有三人在此地,竟無一人有控制技對瘋若暴虎的謝榮軍進行約束。

這刻沈奕再中一刀,胸前撕裂出一條血淋淋的口子。

謝榮軍放聲獰笑:「沈奕,你還有什麼手段?」

沈奕卻繼續向著後方退去,同時叫道:「洪浪,楚升,你們幾個別來幫我,過一會兒我叫你們出手,你們就給我集中全力殺一個人!」

「什麼?」眾人同時一怔。

沈奕已拼著吃謝榮軍一擊,仰首喝下一瓶用陣營榮耀換來的精神力藥水:「鏡像分身!」

兩個沈奕同時出現在謝榮軍眼前,同時也將沈奕身上的冰凍減速效果消除。

沈奕已一拳向著謝榮軍打去同時叫道:「就是現在,殺柯斯蒂!」

完全是出於對沈奕命令的本能,洪浪立刻衝著柯斯蒂撲去,這時他才發現原來不知何時,柯斯蒂已經離開了本陣,進入了戰場中央。

這是因為柯斯蒂雖然是強力射手,但是她卻沒有象沈奕那樣的超遠程射擊能力。隨著沈奕的不斷後退,她也只能跟著沈奕前衝,結果就是脫離後方本陣,跟著進入混亂戰場。當然她的親衛隊依然跟隨著她,但在這混亂戰場上,對她的保護可就不像在後方本陣那麼簡單了。

這刻洪浪楚升迪安江超小刀凌傲等一大票冒險者同時撲向柯斯蒂,就連柯斯蒂也嚇了一跳。她到底是遠程作戰為主的英雄,最怕與人貼身肉搏。

然而她想撤退,卻發現自己根本撤退不了。

混亂的戰場前後左右,到處都是士兵在衝殺,實際上戰鬥到這個時候,組織的重要性已大大下降,士兵的勇氣與戰力開始主宰一切。

柯斯蒂的後路等於被自己的士兵擋住,進退不得,而洪浪楚升等人卻已經撲了過來,此時此刻,她是再無暇幫謝榮軍殺沈奕的了。

她對著謝榮軍大叫:「幫我!」

但是謝榮軍哪會關心她的生死,娜迦族就是死光了他都不會眨一下眼睛。

龍焰戰刀吞吐出一片熾烈火焰,對著沈奕席捲而去,只是幾下攻擊,他已確認真假沈奕。

「原始獸化,裂靈鐵爪!」隨著謝榮軍震徹天地的吼聲,這個傢伙終於再度使用了他最強大的比蒙血統變身能力。

「裂殘爪!」沈奕同樣回以狂暴戰吼,左手裂殘爪迎著謝榮軍的裂靈鐵爪而去。

兩個人的手爪在這刻對撞,沈奕的五指固然是洞穿謝榮軍的手掌,謝榮軍的大手已穿透了沈奕的手臂。

十個指孔從兩人手臂上同時飆射出十股血泉,彷彿血色噴泉的飆揚,看起來有一種淒艷之美。

兩人手臂同時受創,卻都恍若不覺,反而加速發起攻擊。謝榮軍的龍焰戰刀固然斬中沈奕,沈奕的吸血鬼之觸已同樣刺入謝榮軍胸膛。

「怒龍擊!」

「吸血攻擊!」

兩人同時放出狂吼,被提升後更加強悍的紅龍衝擊波固然打得沈奕飛起,受到黑夜傳說強化的吸血攻擊同樣讓謝榮軍捂胸急退。

這兩人這刻可以說是殺紅了眼,全都是一招換一招的硬拚。

一起受創,然後一起摸下一瓶藥水喝下,緊接著又再度衝向對手。

「光之爆裂彈!」

「血瀑!」

兩人乍遇再分,又是兩道驚人血浪沖天飆起,兩個人幾乎都已被血水染紅全身,卻全都死死盯住對手。

謝榮軍勝在攻擊強悍,沈奕則勝在韌性十足,但雙方在拚命時,卻都勇於對搏,結果就是景象之慘烈,看得就連那些素來悍勇的獸族與海族士兵也為之膽顫,不敢近身。

這刻沈奕狠狠盯著謝榮軍,緩緩道:「謝榮軍,好久不見,你來來去去還是只會這幾招嗎?別告訴我你一點進步都沒有!」

謝榮軍嘿嘿笑了幾聲:「哦,我最近到是的確又新學了些東西,不過就是不知道你還能不能承受。」

說著,謝榮耀軍右手戰刀微微下垂,全身上下陡然放出一片紅色光暈。

他此時正處在原始獸化的血統變身狀態,原本就已是身高體大,氣勢磅礡,這刻隨著紅色光暈的升起,更是將他映照的如沐天火。

而在那紅色光暈中,一個巨大影像在謝榮軍頭頂漸漸顯形,仰天發出巨大的咆哮,聲徹四方,竟是噴吐出一股滔天火焰。

「龍!是龍!」有人看出了那是什麼,發出驚恐吼叫。

兩族士兵同時震顫,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那赫然正是一條通體火紅的巨龍,全身佈滿細密鱗甲,龍角崢嶸,雙目如燈,盤捲的身體有七八層樓那麼高,這還是沒有完全直立的情況下。

這是在開什麼玩笑?

要知道龍這種生命可是都市中最頂級的存在,其地位相當於魔神,因此至少也要在四難度才會出現。即便如此,也沒有人能夠召喚出它,最多也就是殺死它。

謝榮軍怎麼會召出一條龍來?

不過沈奕立刻發現,那條巨大紅龍似乎並非實體,看起來竟然有些模糊,如在霧中的感覺。

沈奕心中微動:「這不是真龍,是龍之幻影,原來你已經轉職,你是龍戰士!」

龍戰士,都市中的又一種強大職業,可以學習掌握各種龍名技能。

龍之幻影,就是都市中的一種強力龍戰士技能,而且這個技能是職業專屬,任何職業外冒險者都無法學習的。

所謂龍之幻影,其實就是先學下這個技能。但是這個技能本身沒有任何攻擊性,它唯一的作用就是烙印。

它要求冒險者必須獨自去面對一條真正的巨龍,將它所展現的實力烙印在這個技能中。在這個過程裡,冒險者必須依靠自己的力量支撐,不得接受任何其他人的幫助,直到擺脫攻擊為止。

因此龍之幻影的強大與否,完全取決於使用者到底能在單獨面對巨龍時支撐多長時間。

不過被烙印過的技能,只能使用一次。在使用過後,龍之幻影就會消失,但是烙印技能依然存在,可以再度進行烙印。

使用烙印技能並不限於荒野或任務世界,只要幻影用過,就能烙印一切擁有龍之血脈的生命的攻擊,使用時也不需要消耗任何精神力,無任何次數限制。

很顯然謝榮軍就是用這個技能去挑戰了某條真龍,並且好命的活著回來了。

現在謝榮軍要做的,就是用這龍之幻影的力量來對付沈奕。

相比原始獸化,這才是他現在新的底牌。

這刻謝榮軍放聲大笑:「沒錯,就是龍之幻影,沈奕,就讓你好好感受一下我當初品嚐過的滋味!」

說著謝榮軍對著沈奕一指,那條龍之幻影已咆哮著對準沈奕俯衝而去。

「疾風步!」沈奕暴退。

面對龍之幻影的攻擊,沈奕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撤退。

他現在可不是當初的謝榮軍,謝榮軍烙印真龍時肯定是做足了完全準備,以最佳狀態應對,沈奕現在可是傷勢滿身,絕對抗不住這條龍的一擊之威。

果然隨著他隱匿身形,那條紅色巨龍噴吐的火焰已入天火降世,砸在沈奕腳下的土地上,捲起一片斑斕火焰,熊熊火光燃燒天空,將整片天地徹底照亮。

然而謝榮軍抗過的顯然不是一次攻擊。

那條紅龍一擊無功,已經憤怒咆哮起來,巨爪突然對地一震,竟然將大地撕裂,洶湧的震盪波就連沈奕都無法避過,被震得飛起。

同時謝榮軍抓起一把顯影之塵往空中一灑,沈奕立時顯形。

那紅龍已歪過腦袋對著沈奕又是一記燎原火焰噴來,緊接著又是一下龍角衝撞。

沈奕不知道謝榮軍當初到底擋了紅龍多少次攻擊,不過現在看來這傢伙支撐的時間怕是不短,至少已經超過了一個技能的應有價值,急忙叫道:「全身盔甲,即時補充!」

T1000已化成全身盔甲,將沈奕整個包攏其中。

來自紅龍的兇猛火焰噴吐在沈奕身上,即使以T1000即時補充的能力也難以抵擋,竟現出熔化之勢。

T1000最怕的就是高溫與超低溫,這刻化成銀漿敷在沈奕表面,竟是將沈奕自己都全身大面積燒傷。

「老大!」正在攻擊柯斯蒂的洪浪失聲叫了起來。

「別管我,先殺柯斯蒂!」沈奕叫道。

他急忙將T1000收回,這邊謝榮軍已揮舞戰刀衝至:「龍之力量!」

旁邊大黃蜂已經衝了過來,擋在謝榮軍身前,沒想到謝榮軍這一刀下去,大黃蜂幾十噸重的身體竟然也被他一刀劈飛,同時左爪前遞,中食二指凸出:「裂靈加持,撕心龍爪!」

沈奕迅速放出終結者擋在身前。

那終結者還沒反應過來,謝榮軍這一抓已洞穿那終結者,餘勢不減,繼續抓向沈奕,正按在沈奕胸前,登時將他胸前兩根肋骨抓斷,沈奕反腿一踢那終結者,借力飛退。

謝榮軍一把將那終結者扔了出去,戰刀一指沈奕,放聲咆哮道:「追!」

那條紅龍已盤旋著身軀衝向沈奕,同時右爪高高舉起,對著沈奕壓下。

這一下一旦打實,沈奕再無幸理。

同時這也是這條龍之幻影最後的攻擊能量,謝榮軍全力以赴,終於製造出這機會,再不給沈奕任何逃脫可能。

眼看巨爪壓下,沈奕突然眼中光芒一閃,打出一張符紙:「定!」

那紅龍身軀竟然為之一滯,沈奕已翻滾著從巨龍爪下逃過。

「怎麼可能?」眼看著必殺的一擊被沈奕逃過,謝榮軍也是呆住。

沈奕已衝向謝榮軍,衝過那消散中的紅龍幻影:「我的底牌比你想像得多。謝榮軍,現在該我殺你了!死神凝視!」

一彎死神之鐮已出現謝榮軍頭頂。

刷!

半人馬長矛已擲向謝榮軍,同時四名召喚士兵出現,對著謝榮軍一起舉槍。

「啊!」謝榮軍中槍急退,死神凝視的效果沒能發揮出來,但是系統提示音卻已讓謝榮軍知道了這個技能的恐怖。

就在這時,遠處突然傳來柯斯蒂的淒厲慘叫。

原來在一群冒險者的圍攻下,她也終於開始撐不住了。

謝榮軍知道不好,再不猶豫飛身縱去,人影在瞬間消失。

「照明彈!」沈奕已對著謝榮軍消失之處連打三發照明彈,登時將謝榮軍隱匿的行蹤照了出來。

先前謝榮軍用顯影之塵破沈奕的疾風步,現在沈奕用照明彈破謝榮軍的黑暗披風,也算是一報還一報。

「你還是留下,謝榮軍!」沈奕已對著謝榮軍連連開槍。

「想攔我?早著呢!」謝榮軍也喝下一瓶補精神力藥水,戰刀打出一條月刃光華,正是他的月刃衝擊,正劈砍在圍堵他的獸族士兵身上,硬是殺出一條血路。

這傢伙力量狂野,速度又快,沈奕本身又受了重傷,一時間竟無人能阻擋他突擊的腳步。

就在這時,一聲吒喝突然響起:「冰之爆裂!」

刀光勁斬謝榮軍,直取他的咽喉。

正是溫柔!

在這危急時刻,謝榮軍身形突然詭異一閃,閃爍技能發動,人影已出現在她身後,同時大手已向著溫柔頸後抓去。

「影躍!」溫柔嬌吒一聲,隨之躍進,彷彿玩捉迷藏般又出現在了謝榮軍身後,同時戰刀對著謝榮軍後頸一劃:「星刃!」

這一下謝榮軍再來不及閃躲,本能地低頭前衝,力量之刃擦著他的頸脖掠過,正砍在謝榮軍左肩處,星刃自帶特效分割發動!

謝榮軍左臂已然飛起。

謝榮軍悶哼一聲,突然發出一聲低沉的咆哮,若虎嘯龍吟般響起。

狂野之嚎!

溫柔受到音波衝擊,這一下攻擊再無法繼續,就連影躍也隨之中止。

謝榮軍已一個後退,背撞溫柔將她頂飛,腳步再不停留的繼續前衝,瞬間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混蛋!」看到這樣還讓謝榮軍跑掉,溫柔氣得跺腳大罵,不過一想到剛才謝榮軍反應之迅速,出手之凌厲果斷,心中也不由一顫。

這個傢伙,依然還是那麼強大。

[BOOK: 007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1:2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