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8-10
第一百零二章 攻陷

這是一片美得令人眩目的景色。

在海加爾山峰之巔,是一片蔚藍小湖。

湖泊不是很大,但水波蕩漾,映照出一片奇幻般的光彩。

光源來自空中不斷翩飛的水母般的生物,它們的身上發著光,一閃一閃,觸鬚在空中划動,彷彿在空氣中游弋,圍繞著湖邊一棵巨樹不住的漂浮著。

世界之樹!

這是一棵高大的讓你看不見頂的神奇巨木,就像是在山峰上又矗立起了一座高塔,筆直通向雲端深處。

令人驚訝的是,樹身上竟然還流淌著一片流雲飛瀑,從那看不見的雲層中奔流直下,傾入湖中,濺起的水花竟是直接倒映在空中,彷彿雲層便是一名鏡子。

距離因此而變得不再重要,因為當你極目遠視時,你會發現彷彿你已身在其中,只需站著不動,須臾間已可穿梭萬里,無所不在。

迷離萬幻的視野,色彩繽紛的奇景,光怪陸離的變化,還有那偉岸通天的巨樹,構成了這個有著獨特而神奇之美的小世界。

這裡,便是世界的中心!

在穿過那層層防線,經歷過血腥廝殺後,沈奕他們殺上這片山峰之巔,彷彿一下子從地獄衝入天堂。

即便是沈奕也在瞬間被這片瑰麗奇景所震撼,片刻才回過神來。

他看到在世界之樹的不遠處,矗立著一座小型開放式祭祀殿堂。

在殿堂中央,一座金色太陽井正閃閃發光,綻放瑰奇華麗的色彩。

那是永恆之井。

這座永遠散發著神聖光輝的神奇聖井在原著中是作為整個世界的魔法和自然能量的源泉而存在的,不過在這裡,它的作用被大大削減,僅被都市定義為海加爾城堡的控制之鑰,其意義就是用來保護世界之樹。

所以如果說世界之樹是卡利姆多大陸的支柱,那麼永恆之井就是海加爾城堡的核心與力量之源。

當然除了是海加爾城堡的中樞控制外,永恆之井本身也有獨特效果,按照都市規定,佔領永恆之井後,所有冒險者,同時也包括本陣營其他士兵,都將會受到永恆之井的祝福,在本世界內提升冒險者百分之五十的生命上限,以及百分百的精神與能量恢復速度。

不過沈奕的目光並沒有在永恆之井旁邊停留太久,因為就在永恆之井的旁邊,還站著三個傢伙。

末日守衛統領烏特雷德,艾瑞達法師統領迪金,此外還有一個獸身人面,四足雙臂,頭頂雙角,手持雙尖巨槊全身上下籠罩在氤氳黑氣中的傢伙,應當就是惡魔領主克比斯韋爾了。

在他們的身後,還有四名體形堪比大黃蜂的巨大傀儡。

沈奕的嘴微微一撇:「這是一片美麗的土地,可惜卻被骯髒的惡魔給佔據了,或許這就是它最大的遺憾。」

溫柔輕笑:「明珠也許只有蒙塵,才會引人垂憐。」

「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把這灰塵拂去,讓它重見光明。」沈奕的槍口朝著迪金一指,做出了進攻手勢——既然是敵人,就沒必要多廢話,上去殺掉即可。

「這個小子是我的!」迪金咆哮著衝上。

戰爭打到現在,他們輸是已經輸定了。

然而輸歸輸,燃燒軍團的氣勢與威嚴不能丟。

作為幾次三番挑釁自己的對象,甚至當著他的面毀掉兩個能量發生器,殺死虛空行者統領克洛艾特,迪金對沈奕可以說已是恨之入骨,因此率先向著沈奕殺去。

與此同時,冒險者們也紛紛撲去,卡爾洛斯正要攔截衝來的迪金,沈奕已經叫道:「大人,請給我個機會,讓我和他公平一戰!」

卡爾洛斯一怔,看向沈奕,見他目光堅決,終於點頭,轉向朝著惡魔領主克比斯韋爾衝去。這個傢伙是燃燒軍團在海加爾城堡中實力最強的一個,不過有了卡爾洛斯的牽制,它也就是個被冒險者群毆致死的結局,且絕無懸念。

惟有沈奕,向著迪金勾勾手指,向著湖邊跑去,顯然是要進一步脫離戰場,好和迪金單對單了。

迪金也知道自己如果過去,這邊就少了一分戰力,面對那麼多冒險者和卡爾洛斯的攻擊,一個統領加一個領主肯定擋不住,不過他天性涼薄,對自己人的顧慮可沒那麼多,再加上對沈奕恨意已深,逕自放棄戰場朝著沈奕追去。

「受死吧,小子!」迪金已大喝著打出一道衝擊波。他是艾瑞達法師,對於法術的運用出神入化,哪怕是普通攻擊也帶有強大的能量波動,可以輕易的對敵人發起遠程打擊。

沈奕冷哼著微微側身躲過這一擊,將射月收回紋章,漫聲道:「如果你以為我和你單挑,是為了拚命,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對付你這種貨色,還不至於要我全力以赴。我之所以想和你打,主要還是想找個合適點的對手,練練我最近新學的致命一擊,唉,戰場廝殺講究實效,有時候不能過多關注練習,其實也是很痛苦的。」

他說話間,已連續閃避迪金多次出手,迪金微微一楞,沒想到沈奕和自己單挑的目的竟是要拿自己試招當陪練,他心中大怒,出手稍微慢了點,沈奕已如浮光掠影般迅速欺近,一拳擊在迪金胸口。

這一拳擊中,沈奕遺憾的搖了搖頭,顯然是致命一擊效果未能發動的結果。

與別的幾率性能力不同,致命一擊由於是沈奕先通過自身掌握再逐漸轉成系統能力,因此他對致命一擊的出現幾率是有一定的掌握能力的。

簡單的說,他的蓄力越足,力量發揮度越高,技巧運用越熟練,致命一擊的出現幾率就越大,反之則越小。

沈奕之前的戰鬥,致命一擊的出現幾率小的可憐,可能連百分之一都沒到,就是因為他戰鬥中依然沒能全部改變自己的習慣,過於追求高效率的出手速度與攻擊頻率,導致致命一擊的觸發幾率人為性降低。

現在他就是要通過迪金來進一步培養自己,進行反向的人為提高。

這刻聽到沈奕要拿自己喂招,迪金心中怒極,他對著沈奕遙遙一指,放聲咆哮:「靈魂詛咒!」

靈魂詛咒:對某個目標使用靈魂詛咒,使其攻擊力下降百分之二十,使用者的攻擊對被詛咒者產聲額外的百分之二十的傷害。

隨著這一下靈魂詛咒的使出,迪金呼嘯著朝天一指:「隕石攻擊!」

一塊從天而降燃燒著熊熊火焰的巨大隕石已朝著沈奕凶狠砸去。

沈奕錯步急退,眼看已經躲過隕石砸落,沒想到迪金右手一甩:「變向!」

那明明直落而下的隕石竟突然橫向變線,平直砸向沈奕,登時將他砸飛出去。

這個傢伙竟然與艾露娜一樣,擁有控制隕石攻擊線路的能力。

隕石砸飛沈奕,轟然落於地面,將這片平靜美好的土地砸出一個巨大凹坑。

然而下一刻,隨毀的地面已自動平復,漸漸又恢復原樣。

這竟是一片不容人褻瀆與破壞的世間淨土。

此時砸飛沈奕,迪金已又是一道衝擊波向沈奕砸去:「囂張小輩!拿出你的真正實力來!」

「你還不配!」沈奕冷哼著跳起,在躲過衝擊波的同時,再度向迪金衝去,身影在瞬間加速,衝到迪金身邊對著他的臉就是一拳。

這一次致命一擊成功了!

雙倍傷害直接將迪金的臉打出一片浮腫,甚至還額外產生了羽化龍蛇功的中毒效果,迪金的臉上泛出一片青氣。

撲,他吐出一顆牙,雙目死死盯著沈奕,心中怒意已然滔天。

他丟下烏特雷德和克比斯韋爾等人不管,就是為了殺沈奕,沒想到一對一的情況下,對方未用任何技能就把自己一顆牙打掉,心中可說又驚又怕。

好吧,致命一擊也是技能。

這刻迪金對著自己一指:「法力護盾!」

一面能量護盾已將迪金包住,隨後迪金一指沈奕,又是一顆天降隕石向沈奕砸落。

「沒用的!」沈奕已暴喝著衝向迪金,對著迪金展開了狂風暴雨般的攻擊。拳勢如雨,落在法力護盾上,激盪出一片璀璨的能量光華,由於護盾和靈魂詛咒的緣故,沈奕的攻擊其實已經被削弱到相當低的地步。

然而沈奕卻不在乎。

他不是洪浪,與對手作戰從來不是靠質取勝,已經習慣了一次攻擊只能對對手造成寥寥幾點傷害的情況。當他的攻擊傷害已經低到極限時,其實就等於把削弱的影響降到最小。

而對沈奕來說,他要的也從不是殺死迪金,只是借助對手鍛煉自己的致命一擊。

這刻沈奕瘋狂的貼身搶攻把迪金也打了個措手不及,他到底是法師,擅長遠戰而非近戰,在技巧上更無法與沈奕相提並論。

往往沈奕打了他十拳,他才能還手一次,氣得他瘋狂暴喝卻又無奈。

然而沈奕卻越打越順手,對他來說,迪金簡直就是一個再合適不過的活靶子,可以全力出手不用顧及對方感受,盡情施展自己所長。

他的攻擊依然如雷霆暴雨般快速,連綿,勢不可擋,但是力量的發揮卻在這速度下穩步提升。

一點一點,雖不顯眼,卻始終堅持進步著。

在又是一輪瘋狂打擊後,沈奕突然一個大旋身,返肘砸向迪金,致命一擊效果再次迸發,砰,迪金的法力護盾已在沈奕的瘋狂攻擊下徹底碎裂。

同時這也是沈奕第一次用關節技使用出致命一擊。

沈奕毫不猶豫,一擊得手的同時,又是一膝撞了過去,竟然又是一次致命一擊發動,這一下迪金再承受不住了,大聲呼號著跌退。

就在他急退同時,對著沈奕雙臂一抱:「痛苦之指!」

痛苦之指(低):對目標造成四百點的直接傷害,並使目標在接下來的三秒內遭受攻擊時承受雙倍傷害。

這個能力其實不是迪金自己特有的能力,而是阿克蒙德特別賜予他的臨時性能力,因此也是低級的痛苦之指,真正的痛苦之指由阿克蒙德使出時,威力之大甚至可以秒殺大部分冒險者。

對於迪金而言,使用痛苦之指殺死沈奕他是不指望了,不過緊接著痛苦之指之後,他還有一個雷霆重擊的技能,可以在對對手造成傷害的同時,將對方眩暈原地兩秒。

這樣一來,就正好和痛苦之指搭配上了。

只要給了他發揮這連招的機會,完全可以在這兩到三秒內迅速擊殺沈奕,畢竟沈奕現在除了痛苦之指的加倍傷害效果外還承受了靈魂詛咒的百分之二十傷害附加。

這刻痛苦之指一擊命中沈奕,立刻在沈奕胸前開出一道血泉。

沈奕原本就不是生命滿值,這一下痛苦之指擊中,生命驟降過半。

迪金已瘋狂大笑道:「你死定了!」

雷霆重擊已經發出,緊接著又是數道法力衝擊波向著沈奕洶湧捲去。

沒想到沈奕只微微一笑,就在天空雷霆擊中他之前的一剎那,突然身形一閃,一分為二。

這道雷霆重擊立時失去方向,直接擊在了空處。

「鏡像分身?」迪金驚恐暴喝。他沒想到沈奕竟然還擁有劍聖的鏡像分身技能,隨著鏡像分身的使用,靈魂詛咒和痛苦之指帶來的負面效果全部消失,同時連他後續的衝擊波也迷失目標,兩道擊中分身,兩道擊中沈奕,造成的傷害大大削弱,沈奕卻已經一個治療術恢復了自己,隨手取槍,已指向迪金:「重炮!散花槍!」

「不!」迪金發出驚懼不甘心的大叫。

一連兩個強悍技能打在迪金身上,登時將他炸成篩子,重炮則直接在他胸前開了一個巨大血口,甚至可以直接看到他的背面。

迪金當場倒地,顫抖著右手指向沈奕:「你……你說過……你不使用任何能力……和我打的……你賴皮……你無恥!」

沈奕神情嚴肅:「我的確賴皮了,我向你道歉……對不起!」

迪金愕然看向沈奕。

沈奕已繼續道:「哦,還有件事忘了告訴你。之所以要找你單挑,是因為我記得阿克蒙德好像就是艾瑞達法師一族的領袖。考慮到這個傢伙肯定不好對付,所以就先找你練練,既然同是一族之人,那麼不管他有多強大,有些東西相比依然應當是一脈相承的。所以,先熟悉一下艾瑞達法師英雄們的戰鬥套路與習慣打法,應該對我後面和阿克蒙德的交戰有些幫助吧……」

撲!

迪金吐出一口熱血,倒地死去。

他死前還怒目圓睜,死死看著沈奕,看這樣子不是被打死的,到是被氣死的。

沒想到迪金這麼就了帳了,沈奕也微微愕了一下:「喂,我話沒說完呢。」

迪金已無法再回答他了。

隨手從地上抄起箱子,打開看看沒什麼好東西,沈奕收起來後向永恆之井那邊看去。

那裡的戰鬥此時也已進入尾聲。

雙尖巨槊揮動出一片裂天光影,能量向著四處散射,那是分裂攻擊正在爆發出它強大的群戰威力。

惡魔領主克比斯韋爾果然遠比迪金,烏特雷德等人更加強大,單人戰力不輸卡爾洛斯,群戰能力更是強悍無匹。不過在卡爾洛斯與一群冒險者的圍攻下,他終於還是支撐不住了。

沈奕槍口一轉對準克比斯韋爾:「射月,聖光彈!」

來自沈奕的攻擊,在最合適的時機打入克比斯韋爾的身體,隨著那一生驚天動地的咆哮,惡魔領主克比斯韋爾終於倒下。

永恆之井綻放出盛大光芒,如一道光之巨柱直衝天空,照亮黑夜,彷彿是在為自己脫離了惡魔的掌控而歡欣鼓舞。

沈奕看著這盛大光輝,喃喃自語道:「你高興的太早了……戰爭才剛剛開始。」

[BOOK: 007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26: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