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2
第十三部 不對稱戰爭 第十六章 海格力斯

三輛車如離弦之箭向著洛杉磯市區開去。

這是沈奕他們第二次在洛杉磯執行任務,上一次的洛杉磯任務發生在絕地反擊戰中的終結者世界。

不過那個時候的洛杉磯只是一片戰爭廢墟,現在的洛杉磯卻依然是一座繁華城市。

當然,也許要不了多久,它就重新變成廢墟了。

沈奕心中油然發出這樣的感慨。

他的手指在膝蓋上輕輕扣動著,那是他最近養成的一個思考習慣——據說大人物們都這麼思考,耳邊是溫柔的話聲:「她出來了,看她的樣子被嚇壞了。」

「和電影裡長的一樣嗎?」

「有點區別,金髮,水藍色的眼睛,看上去有些嬌小,挺玲瓏的……也可能是我這邊高度導致的視覺錯誤,宜羽應該喜歡。」

「別有事沒事就扯上我。」周宜羽有些不滿。

「知道了,溫柔你現在準備離開,別讓她發現自己的頭頂有架F22在亂轉,再說**也快到了。」

「明白。」溫柔在莎拉丹尼爾上空飛了一圈,確定西區冒險者還沒有來得及趕到,便向著別處飛去,尋找降落地點。

丹頓街距離艾菲街並不遠,沈奕要求的只是莎拉離開那個已經被所有人都知道地址的住所,剩下的就好辦了。

八分鐘後,沈奕接到莎拉的電話:「我到了。」

「先給自己叫杯咖啡,記著別找靠窗口的位置,我們十二分鐘後到。」

片刻後,莎拉回答:「我在3號桌。」

「明白。」沈奕放下電話:「她到了,宜羽,能再快些嗎?」

周宜羽指指前面排成一排的車流:「兩個方法。一衝過去二殺過去。」

「我想我們有第三個選擇……大黃蜂,客串一下警車怎麼樣?」

「沒問題。」大黃蜂方向一拐,開進路旁一家商場,從另一頭出來時已變成警車模樣,呼嘯的*燈不停旋轉,向著前方開去。

「見鬼,它只是變了款式,可顏色還是黃的。」周宜羽怪叫起來。

沈奕回答:「誰在乎?這年頭帶響的就是老大,跟住大黃蜂!」

大約六七分鐘後,車子來到咖啡廳前,未等車子停穩,沈奕已跳出車走進咖啡廳,只是用眼一掃,便看到一個神情楚楚可憐,充滿驚惶之色的白人女子坐在咖啡廳的一角。

她的目光在沈奕身上停留了剎那,在與沈奕目光對碰後又慌忙低下頭。

沈奕大步走過去:「莎拉丹尼爾?」

那女子抬頭驚喜地看向沈奕:「真的是你?」

那一刻兩人都聽出了對方聲音。

沈奕把莎拉拽起:「跟我來吧,我們得趕快離開這裡。」

就在沈奕的手碰到莎拉的剎那,血腥紋章突然響起:

「找到莎拉丹尼爾,第一主線任務全面開啟,正義守護陣營進入保護階段,到計時開始,當前剩餘保護時間71小時36分鐘。保護期間,冒險者不得對被保護目標採取任何強制行為,違者根據強製程度與時間扣除血腥點;不得使用空間藏匿類瞬移類道具,違者以任務失敗論處;不得將保護目標帶離洛杉磯以外地區,但不包括洛杉磯郊區及附近山區,違者根據距離扣除血腥點;」

「保護目標死亡,以第一主線任務失敗論處,敵對陣營以第一主線任務終結論處;保護目標被敵對陣營搶走,未能在72小時內搶回保護目標,或阻止目標被送上祭壇,以任務失敗論處。」

「開啟保護目標焦點功能,任何敵對陣營在接近莎拉丹尼爾一公里範圍內,都能模糊接收到莎拉丹尼爾的位置,在血腥紋章以紅色光點與三角符號標記位置與方向。」

「根據平等原則,由於正義守護方處於保護者不利地位,正義守護方在執行任務過程中獲得以下權限。」

「一當莎拉丹尼爾身處正義守護陣營保護下時,獲得神聖祝福效果,不會被任何來自冒險者或惡龍軍團的攻擊一擊致死。」

「二正義守護陣營獲得神龍守衛者身份。」

「三正義守護陣營冒險者對保護目標使用防禦類醫療類能力與道具時,效果提升百分百,不消耗任何精神力,冷卻時間減半,不佔據道具消耗次數(一次性消耗品除外)。」

這一連串的提示同時出現在斷刃隊以及莊羽等所有人的血腥紋章上,大家一看到這提示,同時罵了一句:「媽的!」

的確該罵!

沒錯都市是給出了一些補充權限,可是看看系統給的都是什麼破權限?

不會被一擊致死!

那兩擊行不行啊?

以西區冒險者的能力,一次攻擊和兩次攻擊有多大區別嗎?

獲得神龍守衛者身份,這有什麼破玩意?有身份沒身份對冒險者有那麼重要嗎?

最後就是對保護目標使用防禦醫療類能力時能享受各種額外效果提升,可那有個屁用!

用洪浪的話說,這三個權限加起來賣不上三百塊錢!

反過來再看看對方是什麼待遇。

莎拉丹尼爾死亡,正義陣營就算第一任務失敗,要倒扣點數。而邪惡守護陣營,則以任務終結做結束。所謂任務終結,就是這個任務失去了完成條件,不需要再去執行,既不獎勵也不懲罰。

然後就是還有什麼焦點功能,只要身處莎拉丹尼爾一公里範圍內就能覺察到她的位置,而且大家還不能離開洛杉磯。

三個權限對應三個弊端,怎麼看這系統都不像公正的樣子。

洪浪已經叫罵起來:「這不會又是那***無妄之災搞的吧?」

沈奕已拽著莎拉丹尼爾出來:「這不可能,通緝者已死,系統沒可能再繼續給出苛刻條件,相反做出一定補償才說得過去。」

洪浪怒道:「我可沒看出哪有什麼補償。」

莎拉剛出咖啡廳就看到一個人大喊大叫,說些她聽不懂的話,嚇了一跳,本能的縮到沈奕後面。

沈奕做了個冷靜手勢:「夠了洪浪,放低你的嗓門,你想嚇壞這姑娘嗎?有關這方面的事我們過會兒再討論。」

說著就要把莎拉推上車。

莎拉手一甩擺脫沈奕:「你說過你會告訴我一切的!」

「我會的,但不是現在,你的敵人,我們的敵人,正在追過來,相信我,他們有的是辦法追查我們,這裡並不安全,現在先離開這裡,我會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的。」

他向著莎拉伸出手,莎拉微微猶豫了一下,終於還是上了黑色閃電。

沈奕上車,長呼出一口氣道:「走吧,現在去接溫柔……灰燼戰車那邊,應該也接到消息了。」

艾菲街546號。

海格力斯站在莎拉的房間中,好整以暇地看著牆壁上貼滿的那些道符。

這是一個身高一米八七左右,身形魁梧大約三十歲左右的白人男子。他的體型非常完美,肌肉賁張,結實有力卻不張揚。他的下頷留了些鬍渣,看上去便增加了幾分滄桑感,頗有美國電影明星中那份憂鬱滄桑的感覺,面目俊朗,也算是個型男。

不過瞭解海格力斯的人都知道,算得上俊朗的也只是他的外表……

這刻海格力斯的眼神正停留在房中一張莎拉的相片上,一名黑人男子從外面匆匆走進,來到海格力斯身旁半米外,低頭道:「已經全部盤問過,爆炸發生後,有人看到莎拉匆匆從她房子裡出來,去了東邊。凱奇已經檢測過爆炸殘留物,初步分析是來自一枚空對地導彈,有人用手機拍下了照片,證實當時有架F22就在這一帶上空做低空盤旋。」

「F22……」海格力斯輕聲低喃,他的嗓音微有些沙啞,卻頗有磁性。

「我們分析……」那黑人男子正要說下去,海格力斯已揚手止住對方。

他的目光轉移,停在那台家用電話上。

海格力斯走過去,按下回撥鍵,沈奕的聲音響起:

「……莎拉,我知道你在聽。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卻知道你……莎拉!莎拉!你沒事吧?我聽到了什麼?是爆炸嗎?他們追過來了,他們想殺你……」

海格力斯的臉上現出一抹笑容:「瞧,你們不需要對此做出分析。」

那黑人男子捏了捏拳頭:「拙劣的小把戲!」

海格力斯冷哼:「沒錯,可就是這個小把戲讓他搶在我們前面接走了莎拉。」

一名金髮女郎從外面走了進來,揚聲道:

「他是在逃避我們,他知道不是我們的對手,所以通過這種方式來避免和我們直接對抗,只要他能拖過72個小時,那他的第一主線任務就算完成了。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平衡原則的存在,他們的獎勵毫無疑問會按照32人發放,也就是說,只要他們第一主線任務,哪怕後面的任務全部失敗也能夠承受了。」

海格力斯微笑道:「逃避?克勞迪婭,你太小看我們的對手了。也許你應該再去研究研究那份關於他的資料,這個人在二難度的時候就幹掉了刺血隊,幹掉了迪亞波羅,幹掉了幽冥之狼,他甚至還從上校那裡搶走了冥王的左眼,收服了威震天,你認為像他這樣的人,會畏懼逃避?不,這世上可以有人殺死他,卻沒有人能讓他畏懼逃避!」

金髮女郎克勞迪婭看起來並不太畏懼海格力斯,反而抱起雙臂交叉在胸前,一對豐胸在她的有意擠壓下顯得更加突出:「那他為什麼要避免和我們接觸?」

「因為他需要時間和空間。不畏懼並不意味著就會傻傻的去和比自己強大的敵人硬碰。對他來說,目前糟糕的形勢使雙方過早碰撞並不是好事,所以他需要時間和空間去為自己創造有利條件,扳回部分不利的局面。這是一個非常懂得利用形勢的對手,如果沒有形勢他甚至會去創造形勢!不過他的問題也就在這兒,他太注重對外界環境的利用了,一旦讓他有所準備他可能非常可怕,可當他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時,他的威脅就會大大降低,所以對付他的最好辦法就是窮追猛打,絕不給他一絲一毫的喘息時間……還好我們在這方面有所準備。」

說著海格力斯回頭看向那黑人男子:「凱奇準備得怎麼樣了?」

「正在入侵中,最多半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那就是說我們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克勞迪婭笑嘻嘻地看著海格力斯:「也許我們可以做點什麼。」

海格力斯卻只是哼了一聲:「在沒有完成族長的任務前,我沒有心情做任何事。」

說著他轉身出門。

「你這個不解風情的混蛋!」克勞迪婭對著海格力斯的背影大罵,然後低聲罵道:「我就不信我勾引不到你。」

旁邊的黑人男子討好的湊上前來:「克勞迪婭,只要你願意,勾勾手指我就可以爬上你的床。」

金髮女推開那黑人男子:「滾開,你這蠢貨,老娘就是找條狗日自己也不會找你,去看住那些遊蕩者,別讓他們找麻煩!」

刷!

一道劍光突然飛過,克勞迪婭頭頂飛起幾根金色髮絲。

克勞迪婭驚叫著縱身飛起,正要有所動作,劍尖已頂在她的咽喉上。

一個白衣如雪的年輕人站在克勞迪婭面前,用冷酷的聲音說:「下次別再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還有,我不是什麼遊蕩者,我是殺戮者!我能進入這次任務,是你們的幸運,別人怕灰燼戰車……我可不怕!記住這點,白婊子!」

雪色長劍收回,房間裡已沒了那白衣男子的蹤影。

克勞迪婭氣得臉色慘白,長聲叫道:「海格力斯!」

「我看見了,克勞迪婭。」海格力斯的聲音從戶外傳來:「別去惹他,他就不會成為你的麻煩。」

[BOOK: 008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