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二十一章神龍吊墜


黑色閃電在前面駕駛,一輛輛警車在後方警鐘狂鳴,不過卻沒有一輛真正追上去,不是因為他們速度不夠,而是因為他們已經怕了。

這使他們看上去不像追逐更像保衛。

周宜羽一邊開車一邊問。

沈奕想了想,回答:“灰燼戰車的黑客很讓人頭疼,找一下附近有沒有大型通訊設施,看看破壞掉後能不能給他製造點麻煩。宙斯,查一下……”

“沒那個必要。”周宜羽突然一個急剎車,正撞在後續追來的警車上,正與鄰道上一輛警車平行。

周宜羽探出頭來叫道:“嘿,哥們,知道附近哪有無線信號發射塔嗎?”

副駕上的警察呆呆地看著周宜羽,本能回答:“一號高速公路那裡就有。”

“謝謝。”周宜羽縮回身體,駕車離去,兩名警察互相看看,那開車的警察罵道:“巴洛特,你這白痴,你告訴他這個乾什麼?”

“那你讓我怎麼辦?向他開槍?你看見了,那傢伙能擋子彈!”

黑色閃電裡已是笑得前仰後合。

或許他們笑得太過開心,以至於完全沒注意到伊森肯瑞克的臉色。

他就坐在車裡,卻沒人理他。

他只能問洪浪:“她在哪兒?”

“你會看到她的。”洪浪說完這話就給自己塞上耳麥聽起音樂。

“難道你們把我叫過來就是為了讓我看你們怎麼調戲警察嗎?”伊森有些憤怒卻又不敢發作。

“不,是為了這個。”沈奕從伊森肯瑞克頸間拽下那個吊墜。

這個吊墜,就是龍之戰爭中最為重要的道具。 也就是它,在龍之戰爭中的結尾部分,突然爆發強大力量,使得整個惡龍軍團除了那位首領外,全部死亡,也可說是導演為本部影片開的最大的金手指。

沈奕之所以要把伊森肯瑞克找來,說白了就是為的這個吊墜。 這也是他能在本部電影中想到的除美方和老傑克之外,最大的依仗。

他現在只希望這東西能別讓他失望。

“還給我!”伊森肯瑞克急了。

沈奕隨手把他按回到位置上,一邊低頭看著那吊墜,一邊說:“我們是強盜,我們殺人不眨眼,你最好記住這點再考慮怎麼跟我說話。”

周宜羽用一句話總結:“你上了賊車,伙計,你該有心理準備的。”

伊森怔怔地看著沈奕他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不知道,此時沈奕心中卻已掀起一片驚濤駭浪。

就在吊墜入手的剎那,血腥紋章的提示已然響起。

“獲得神龍吊墜。”

“這是天庭賜予神龍守衛者,消滅邪惡的次神器。”

“由於你是神龍守衛者,你具備了開啟吊墜的權限。”

沈奕這才明白,原來都市給予的神龍守衛者還隱藏著這麼一個能力。

這也難怪,伊森肯瑞克就是神龍守衛者,只不過這個守衛者實力實在太渣,壓根就是普通人,但正因為他擁有這個身份,所以他才能在電影的最後關頭使用出神龍吊墜的力量,消滅惡龍軍團。

當然,本次任務,沈奕是不指望神龍吊墜有這麼大威力了,但既然是個冠上次神器之名的道具,怎麼著都不該太差勁才對。

這應該就是系統為無妄之災做出的補償了,否則沈奕估計要獲得神龍守衛者的權限,只怕還需要進行一些相關任務才行,至於現在,則是直接給予這個稱號。

當然沈奕不會認為一件次神器就能讓他抗衡巨大的人數劣勢,好歹海格力斯手裡還握著一把神器呢,但是有總好過沒有。

“神龍吊墜開啟。”

“自帶特效1龍之魂:這個吊墜融入了高等神龍的神魂,能夠對所有龍類血統在血統威力上進行加成,具體加成取決於血統等級,佩戴有效。”

“自帶特效2龍之血:神龍吊墜是擁有特殊功能的龍血容器,可以將其他高等血液轉化為龍血(正式的血統之血),可為龍類血統提供龍血上限,所轉化血液之多少依據轉化血統的等級與品種以及被轉化的龍血品種與等級而定。”

“自帶技能1龍之怒:對三百米半徑內所有敵對目標造成一千點傷害,當前使用次數1/1。消耗龍血50滴可恢復使用,每任務世界最大使用次數三。”

“自帶技能2龍之佑:對指定目標製造一個防禦,抗性全20,生命一千的守護罩,使用次數3/3。消耗龍血20滴可恢復使用,每任務世界最大使用次數九。”

“本物品為未鑑定物品,僅可在本次世界中使用。”

“鑑定本物品需要兩張S級鑑定捲軸。”

看到這,沈奕叫道:“快,把鑑定捲軸拿出來!”

當初為了大宇宙計劃,斷刃隊可是拼命的在囤積鑑定捲軸,直到能量傳送陣的出現,才解決了大宇宙計劃中最重要的瓶頸問題。

如今五個主場世界再加一本鑑定之書每個月都在為斷刃隊產出鑑定捲軸,到如今已積攢起一大筆,為的就是某天遇到需要鑑定的神器或次神器,可以直接帶回都市。

沒想到今天終於碰上了,卻是來得這麼容易。

不過這也難怪,空間物品的獲得從來都是兩種方式,一種是任務收穫,高難度高收益,一種是買賣收穫,高級貨高級價。

從這方面說,神龍吊墜這件次神器人人可得,只要你能支付足夠的價碼就行。

兩張S級鑑定捲軸,可不等於一個雙S,可見這件道具已經超出了雙S範疇。

不過對於斷刃隊來說到算不上什麼了,他們準備的遠遠不止兩張S級捲軸,單是當初邪帝給出的七張A級就夠用了,估計再來件神器都吃得下。

不過這件道具的限制比較大,只有擁有神龍血統的人,才能真正發揮它的作用。 雖然說沒有神龍血統也能用,但光是一個使用次數恢復問題就讓人頭疼。

就算能夠補充,龍血對於擁有神龍血統的人而言也是極為珍貴的。

或許正因為這種限制,再加上沒有屬性加持,神龍吊墜在威力效果上還是比較大方的,單是一個神龍之怒,就能對三百米半徑內所有敵對目標造成最大一千點的傷害,威力相當恐怖。

即便是海格力斯的神器裁決之刃,在技能方面也沒有神龍吊墜強大。

好在這東西也有一個好處,就是沒有什麼屬性限制。

一批鑑定捲軸在經過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後,合出兩張S級捲軸。 有趣的是,當沈奕將第二張S級捲軸用在神龍吊墜上時,紋章竟然提示他:

“你擁有天堂之子神位,對次神器以上道具的購買擁有百分之十五的打折權限,本次鑑定可以降低兩個等級,你只需要再使用一張A級捲軸即可完成鑑定。但如果你堅持使用S級捲軸,系統將不會做出退補。”

“媽的!”沈奕沒想到還有這一手,幸好他們還有A級鑑定捲軸,沈奕連忙把S級換成A級用上去,這件神龍吊墜就算正式歸屬斷刃隊了。

看到一件C神器就這麼歸屬大家,所有人心中同時振奮,洪浪更是叫囂道:“這次一定要拿下可選任務,賺個神龍血統回來!”

周宜羽突然道:“我想我們還是先考慮怎麼過海格力斯這一關吧。”

洪浪不滿:“別掃興!”

周宜羽聳聳肩:“那好吧,我不說這個名字。不過別怪我沒提醒你哦,看看窗外。”

所有人一起向窗外看去,只見遠處一支車隊正向這邊飛速開來,為首的車上赫然站著海格力斯,他背負雙手站在車頂,望著黑色閃電,臉上不見絲毫表情。

“媽的,他們來了!”洪浪/叫了起來。

沈奕一個翻身躍上車頂,站在急速奔馳的車上,風衣獵獵,與海格力斯遙遙對峙,視野中一共四輛林肯領航員,每輛車上面都有煉獄天使標誌,就跟在那些警車的後面。

“還他媽標配……”沈奕口中緩緩吐出這幾個字。

林肯領航員的後面,則是一輛路虎神行者2代,一輛法拉利,一輛蘭博堅尼,各坐著幾名冒險者,應該就是那些煉獄教派以外的冒險者了。

這一次,32名冒險者全來了。

“我來甩開他們!”周宜羽叫道。

玩公路賽車,他還真不怕誰。

“不,等等。”沈奕叫道,他的目光停在四輛林肯領航員上,目光穿透茶色玻璃,直視車內眾人。

“是第二戰隊……果然又加了一個!”沈奕握了握拳頭。

煉獄教派在西區三難度的信徒不少,不過真正隸屬教派,完全聽命教派的只有十一個隊伍——太多了也養不起。

除灰燼戰車是第一主戰隊,擁有自己的名字外,其他十個都是輔助戰隊,因此分別以煉獄伯爵一戰隊,煉獄伯爵二戰隊等命名,每隊成員六人。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對方的契約等級較低,只有四個主力名額,兩個後備名額,沒有團隊技能,也算是節約成本的體現吧。

誰賺錢都不容易。

所謂伯爵,其實就是三難度,五個難度區,分別公侯伯子男代表。

在克利夫給他的資料中,原本只有灰燼戰車之阿爾法戰隊和煉獄伯爵一號戰隊參與對沈奕的追殺,同時也沒有關於無妄之災的提醒,不過總算還有十個戰隊隊長的名字與相貌,也算是預防萬一。

而現在,沈奕看到的就是四輛林肯領航員裡坐著的這三支煉獄教派的隊伍。

沈奕看了一眼海格力斯,看他沒有追上來的意思,翻身回到車內:“可以確認為3個隊伍,22個人,剩下十個不屬於煉獄教派。”

“那你們怎麼辦?”問話的是莊羽,他已經通過團隊頻道聽到了沈奕他們這邊的情況。

沈奕回看那七輛車,從牙齒縫裡冒出四個字:“分散逃逸。”

“分散逃逸?”所有人都驚呼起來。

“對,分散逃逸,引他們分兵,然後我們使用團隊集結令對付他們。”

“哈!你在開玩笑嗎?”貝鳴叫匠:“你說過他們也有團隊集結令,我們的離合戰術對他們根本沒用!”

沈奕冷笑:“問題就在這兒!沒錯他們有團隊集結令,可是你們忽略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們有三個團隊,而我們只有一個!”

眾人同時一呆,這話什麼意思?

金剛的眼睛亮了:“三個團隊……該死,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團隊集結令只能對一個團隊的人發揮作用,可他們有三個團隊,如果他們想要所有團隊都移動到我們身邊,就需要一次使用三塊!除非他們只傳送一個隊伍追擊我們,可是一個隊伍誰他娘怕他們!”

眾人同時恍悟過來,莊羽叫了起來:“沈奕你想和他們拼消耗?”

“沒錯,海格力斯有兩塊,伯爵一隊有一塊,二隊我沒資料,但估計也只有一塊。而我們……我們自己就有四塊!要比集結令的數量,誰怕誰?”

當初沈奕他們在荒野一口氣得了八塊團隊集結令,由於這東西要限制出售,必須確保只出售給低難度,還要和他們的敵人沒有關係,因此到現在也只處理掉五塊,再加上原先的一塊,斷刃隊手裡還有四塊團隊集結令。

克利夫雖然向戴恩家族匯報了沈奕有團隊集結令,可他不知道沈奕他們到底有多少塊,他所匯報的只是他所看到的,他沒有看到的,也不會去問沈奕,免得給沈奕造成更多麻煩。

這是沈奕和克利夫之間的一種默契——為了自保,克利夫必須給出關於沈奕的情報,但也僅限於他所看到的,還有一些底牌他沒有看到,也就不必上報。

團隊集結令的具體數量就是其中之一,戴恩家族絕對不會想到斷刃隊手裡擁有的集結令會如此之多,而他們卻是三個團隊合用那僅有的四塊。

之前在旅館,是因為只有灰燼戰車追了過來,大家對拼團隊集結令,沈奕不佔便宜,現在所有人都來了,他可以肯定絕不會只有灰燼戰車傳送過來對付他們——既然人多打人少才是王道,誰會放著優勢不用?

除了海格力斯。

幸運的是,這種事他說了也未必算數,兩個伯爵隊過來可不是為了看戲——總不能回去的時候這樣報告:就是灰燼戰車傳過去打了,我們為了省集結令,沒傳。

能被活活劈死。

“不過要是他們不分兵呢?”莊羽有些擔憂。 如果不分兵追擊,那沈奕的分進合擊之策就會泡湯。

“不,他們會分散的。不分散,就意味著他追上目標也沒用,我們一個團隊集結令就能逃走。只有分散追擊,才能保證無論我們往哪裡瞬移,他們都能同樣移過來……這道題,他沒得選!”

“那就這麼定了!”所有人同時喊了起來。

沈奕已快速下令:“我自己一組,和大黃蜂配合,溫柔自己一組,和赫拉配合,金剛你開黑色閃電,帶洪浪,胖子,宜羽你開越野車,自己一組。莊羽阿鎧貝鳴,你們三個脫離隊伍,這樣就不會把你們傳送過來,有事用通話器聯繫。”

這就是團隊集結令的不足之處了,一旦使用,所有團隊成員都會被傳送過來,不管你願意不願意。 如果是高級的集結令,就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傳送,可惜他們現在沒有。

“還是不要我們出手嗎?”莊羽嘆息。

“既然不是為了消滅對手,那你們又何必出馬?你們可是我們最大的底牌哦。”沈奕笑道。

這話讓三人安心許多,雖然他們三個看起來實在不太像底牌而更像板凳隊員。

“這傢伙怎麼辦?”周宜羽指指伊森肯瑞克。

“把他丟下車,他對我們已經沒用了。”沈奕回答,這話說得無比反派。

“你們不能這樣對我,你們這群強盜,我還要保護莎拉!”伊森肯瑞克憤怒叫道。

金剛不屑冷笑:“就憑你?沒有老傑克你早掛了。”

說著就要把他扔出車子。

沈奕卻不由一怔:“老傑克……等等!”

金剛都要把伊森肯瑞克推出去了,又即使把他抓了回來。

沈奕已回身看向伊森肯瑞克,臉上已換成充滿歉意的表情:“我很抱歉,伊森先生,事實上我並不想這樣對你,不過你也看到了,我們的對頭來了。他們很強大,我們是為了保護你才讓你下車,要知道我們和你一樣,也是神龍守衛者,我們都在為了保護莎拉丹尼爾而浴血戰鬥!”

伊森怔怔地看著沈奕:“我可不會再相信你們這群強盜的說話。”

沈奕非常肯定道:“我可以用我的人格向你發誓!”

伊森搖搖頭:“不,不,你的人格不值錢。”

“那就用這個來證明吧。”沈奕回答,他把神龍吊墜放進伊森手中:“這是你的東西,我把它還給你。”

看著重新還回來的神龍吊墜,伊森肯瑞克再說不出話來。

沈奕已笑道:“現在可以告訴我在哪兒能找到你了嗎?我們依然需要你的幫助,而我向你保證,我再一次出現你眼前時,一定會把莎拉帶到你身邊。 ”

伊森肯瑞克終於被說服了:“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地址和電話。”

“謝謝。”拿到電話地址,沈奕隨手把伊森拋出車外。

他的用力很巧,伊森直接飛出公路在草地上滾了幾圈卻沒受傷。

“可憐的傢伙。”金剛嘟囔。

洪浪則打趣道:“我說老大,你人格多少錢一斤啊?”

“一個神器一份,今天賤賣。”沈奕隨口回答,看看已落在後方的伊森肯瑞克,就讓神龍吊墜先掛在他脖子上吧,反正只要自己願意,隨時都能收回來。

就在這時,周宜羽突然一指前面:“看,發射塔。”

“衝過去,把它毀了,趁著爆炸四散逃逸,要做戲就做得像一些!”

“明白!”周宜羽一踩油門,黑色閃電已對著那發射塔衝去,與此同時,沈奕已將炸藥扔出,隨著黑色閃電衝而過,一片又一片巨大爆炸掀起,到處都是烽煙火光,各種碎片在巨大爆炸中升空,向著四面八方散落。 車上的人卻在爆炸的同時,已分成四輛車向著四個方向衝去,他們後方已化成一片火海。

“哦,天哪!這幫匪徒摧毀了發射塔!”一直在追沈奕他們的警察紛紛驚呼出聲。

開車的警察看看身邊搭檔,用不陰不陽的口吻說了一句:“是你告訴他們發射塔在哪兒的,巴洛特!”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2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