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10
第十三部 不對稱戰爭 第二十四章 疑點

洛杉磯郊外曠野,海格力斯拿著那飛蝶攝影裝置查看著之前的戰鬥。

這微型飛碟擁有類似於小型衛星的功能,可以現場錄製,也可以用作信號傳輸,範圍可達方圓十里,也是黑客凱奇的替代品——一旦洛杉磯所有的信號發射塔都被摧毀,那麼這微型飛碟就將代替凱奇發揮搜尋作用。

這刻海格力斯很是認真的看著錄影。

除了沈奕和格瓦華特的戰鬥外,也包括洪浪,溫柔等人的戰鬥,無一漏過。

他看得如此仔細,甚至不斷反覆播放,眉頭卻在觀看中越蹙越緊。

“不對。”海格力斯突然說。

“有什麼發現嗎?”克勞迪亞問。

海格力斯手一揮,飛碟裝置已同時放出六幅三維立體影像,正是斷刃隊六人的戰鬥場面。

“同步播放。”海格力斯下令,影響開始快速變化。

然後海格力斯喊了一聲“停!”,影像定格,海格力斯的手指落在洪浪身上:“看,他沒有使用血腥狂熱,也沒有使用麻痹戒指,更沒有使用血統變身。”

“還有金剛,周宜羽以及那個胖子,他們都有自己的底牌,但是統統沒用出來。”

“也許他們覺得不是時候?他們知道我們有團隊集結令,所以沒必要過早使用殺手鐧。”伯爵一隊的隊長烏爾裡克·博曼問。作為一隊之長,他雖然不是灰燼戰車的成員,實力卻絲毫不比主力成員差,地位更是比他們還要高一些,僅次於海格力斯。

“這是一個理由,但是你怎麼解釋這個?”海格力斯的手已落在影像中溫柔的身上。

影響中,溫柔的長鞭正與二隊的威廉聖裡格打得不可開交。

烏爾裡克·博曼看了看畫面,眉頭也隨之皺起:“威廉,告訴我這個女人和你打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

威廉聖裡格微微猶豫了一下,烏爾裡克·博曼已厲色道:“快說!你的每一句話都關係到我們的後續行動,每一個細節,都可能關係到我們的成敗!記住,我們面對的敵人已經多次掀翻過比他們強大的對手,任何小看他們的人,都是必死無疑的下場!”

威廉聖裡格嚇了一跳,連忙叫道:“我覺得她沒有使用全力在戰鬥,資料顯示,這個女人除了用鞭外還有一把力量之刃,那才是她在一對一戰鬥時的常用武器,輪迴鞭只是她的群戰武器。此外她的異能是高速神經反映系統,但是我也沒有看到她使用。最後她在和我戰鬥的時候,一直在糾纏,我沒有感覺到明顯的殺意……她好像不想殺我。”

海格力斯冷冷道:“不光是不想殺你,他們甚至不打算殺死任何一個人。”

海格力斯手指落在洪浪身上:“這個人,根據資料分析,性格莽撞,作戰勇猛,最擅長的就是以傷換傷,有攻無守,倚仗自己強大的攻擊在敵人殺死自己之前,把敵人幹掉。可是現在你們再看看他的表現,他的戰鬥風格突然變了。他至少有兩次機會,只要發動血腥狂熱,就能重創至少一名成員。哦對了,他們還有雷神戰錘,雷神戰錘可不是血統技能,沒有次數限制,他本來完全可以拿出雷神戰錘出其不意,秒殺至少一人。可這些他都沒有做。”

“也許他們現在還用不了雷神戰錘?”格瓦華特問。

海格力斯冷笑:“他們在魔獸任務中賺了不少特殊點數,如果我能使用裁決之刃,那麼他們又為什麼不能使用雷神戰錘?我相信沈奕絶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放著一把好武器讓它派不上作用的。”

“降需捲軸!”所有人同時明白過來。

“第三個疑點。”海格力斯指指沈奕和溫柔:“這兩人,一個擁有鏡像分身,一個擁有高速神經反應系統,都是最適合逃跑的能力,而他們選擇的對手,恰恰就是我們煉獄教派的人,這說明什麼?”

烏爾裡克·博曼接口:“說明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做好我們傳送過來的準備。而我們一旦被傳送過來,首先的攻擊目標,一定是最靠近我們的人。這個時候,如果是洪浪或金剛被圍攻,他們很難有機會逃出去。”

二隊隊長伊比·艾奇遜也點頭:“沒錯,所以溫柔在和威廉戰鬥的時候,也同樣在不停的轉移戰場,使他距離洪浪他們足夠遠,也使二隊在傳送過來的同時,無法第一時間追殺洪浪他們。”

“第四個疑點。”

海格力斯打了個響指,畫面再度轉動,幾秒後停下,這一次海格力斯的手指落在了沈奕身上,指指沈奕,再指指溫柔:“看,格瓦華特發動了團隊集結令,沈奕立刻撤退,就在他逃跑的一秒後,溫柔就發動了最猛烈的攻擊,逼迫威廉不得不也使用團隊集結令,然後她立刻撤退,高速神經反應系統發動,導致二隊無法追殺。”

烏爾裡克·博曼已接口:“第五個疑點,四個分組,他們選擇的卻是人最多的一方。而在這四個組中,如果說灰燼戰車是最強的一組,那麼這個組就是第二強的組。他們不選擇灰燼戰車,還能說避強擊弱,選擇遊蕩者隊伍,可就耐人尋味了。”

海格力斯淡淡道:“答案只有一個……”

海格力斯,烏爾裡克·博曼以及伊比·艾奇遜同時說道:“他們在故意消耗我們的團隊集結令!”

儘管沈奕計劃周密,但是有些事情終究瞞不了太久。

海格力斯可以被欺騙,卻不會重複錯誤,更不會如格瓦華特般被騙了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這刻得出結論後,海格力斯眉頭蹙得越發緊:“他們既然敢和我們拼消耗,難道說……他們的集結令……不止兩塊?”

這個結論令所有人心頭一顫,如果斷刃隊不止兩塊團隊集結令,那就意味著他們的戰略迴旋餘地比自己更大。

這絶對不是什麼好消息。

“還有一個問題。”克勞迪亞突然說。

“什麼?”海格力斯問。

克勞迪亞一指三維影像:“溫柔不殺威廉,是為了逼他使用團隊集結令,這個還好理解。可為什麼洪浪同樣有機會,卻不殺人呢?這說不過去!”

大家再度一楞。

對啊,溫柔不殺威廉這說得過去,可是洪浪他們有機會也不殺人,這就不對了。你說做不到也就罷了,可好歹也要嘗試一下吧?

事實上海格力斯同意讓格瓦華特他們和沈奕打一場,就是有點借刀殺人的意思,順便也有可能激怒那個無雪,讓他全力出手——這個傢伙過來可不是為了幫忙,海格力斯很清楚他的目的。

如果能讓無雪全力出擊,灰燼戰車就可以坐收漁利。

可為什麼斷刃隊會慈悲大發,甚至連嘗試都不嘗試一下呢?

那一刻海格力斯眼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他咬牙切齒地罵道:“這個該死的混蛋,他發現了我們的行動計劃!”

就在這時,凱奇突然叫道:“他們又炸了一個信號塔!”

———————————————————

黑色閃電已回到洛杉磯市區,來緝捕的警察早就被發生在公路曠野一帶的驚天大戰嚇得跑得沒影,因此現在也沒什麼尾巴跟在他們後面。

不過保不準這時候洛杉磯已經在向聯邦政府請求支援,調動偵察衛星與軍隊,美國人的傲慢與自大,使得他們無法接受任何踐踏他們“尊嚴”的挑釁行為,哪怕這些都是超人,只要他們還沒到能夠一拳打爆地球,沒到能撐過核彈攻擊的地步,就得和他們掰掰腕子。

當然,私下裡保不準也有解剖,研究的意圖。

事實上,從冒險者們現在的表現來看,他們自身的價值早已遠遠超過他們搶劫的價值。

估計現在周宜羽隨便抽管血都能賣個上千萬了。

斷刃隊對此到是毫不在意,依然悠栽悠栽的在街上瞎逛。

對他們來說,政府的追擊未必不是好事——有時候你要請政府幫忙,他們可能會推三阻四,官腔十足。但是你打它一頓,他們就會變得雷厲風行,效率極高。

美國政府要是派大軍追擊斷刃隊,他們會樂不得的把戰爭挑起,對於弱勢方而言,局勢永遠是越混亂越好。

雖然這樣做得罪了政府,卻也沒什麼關係。不是一定要和美國政府聯手,他們才會出兵幫忙的——總不能惡龍軍團打過來了,美國政府卻因為“斷刃隊不是和我們一夥的”這個理由而看著惡龍軍團屠戮自己的城市吧?

所以這種利用政府的事完全不用擔心,就算斷刃隊把洛杉磯搞成一團遭,他們也不可能和惡龍軍團成為朋友。反到是為了對付斷刃隊把軍隊早早調來,到是可以免得被惡龍軍團打個措手不及。

從這方面上說,這種做法比跑到洛杉磯市政廳告訴市長:你這裡將受到怪物攻擊,你快調軍隊過來吧,我幫你,你幫我……要簡單有效得多。

至於現在,沈奕正在和莊羽通話:“這麼說她現在已經知道了?”

“恩,估計這會兒都恨死你了。”莊羽笑道。

沈奕也笑了:“如果不能讓一個女人愛你,那就讓她恨你吧。”

“真他娘肉麻,不過現在怎麼辦?這女人現在嚇壞了,正東躲西藏,她現在哪都不敢去,不過看樣子也沒打算回來找你……等等……見鬼,有警察,她扭牛就跑……這蠢女人,她是在想著法子吸引警察注意嗎……他們追過來了……要不要我們出手?”

沈奕聽著莊羽的實況轉播,略思索了一下說:“不,先別出手,讓她被抓。監獄對她來說或許也算是個好地方,就讓她先在那裡過一夜吧,這樣等我們去救她的時候,她多少懂得感激一下。”

“……她被抓了。”

“跟蹤警車,看看她被帶到什麼地方去,我會讓溫柔去找你們,我給她權限,讓她把你們重新加入隊伍。對了溫柔,順便控制一個警察,對她照顧些,可以讓她吃點苦頭,但別太過。”

“明白。”溫柔跳出黑色閃電,幾個起落間已消失不見。

沈奕終止通話,低頭沉思。

“現在去哪兒?”周宜羽問沈奕。

很是想了一會兒,沈奕回答:“先去找伊森肯瑞克,想辦法通過他和老傑克聯繫上,這可是把好手。”

老傑克,也就是龍之戰爭中最老的神龍守護者,一個實力相當強悍的人物,不過僅憑他一人之力,依然不是惡龍軍團的對手。

按照系統原來的設定,本來是要為正義守護陣營再增加幾個神龍守護者的,卻由於無妄之災的原因而取消。不過那原本存在的,卻是不會取消的。

伊森肯瑞克在影片中屢次救出莎拉,一半是靠運氣,一半就是靠老傑克。

所以沈奕無論如何要把老傑克找出來,這可是個得力臂助。

但只有控制了伊森,才能控制老傑克,這就是為什麼沈奕放棄初衷,轉而討好伊森肯瑞克的原因。

一個小時後,他們找到伊森,他正在路邊的一家咖啡館裡悶坐。

為了莎拉,他不得不選擇再次相信沈奕他們。

看到沈奕他們到來,伊森站起來:“你們說過,下一次見面會把莎拉交給我的。”

沈奕回答:“她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正受到嚴密保護,不用擔心她。反到是你,同樣是惡龍軍團試圖殺死的目標……你也是神龍守護者,雖然你的實力很爛。我說你的老實就沒教你些東西?”

伊森的臉漲得通紅:“我在小時候見過他之後就再沒遇到過他。昨天我去找過他一次,但是他不在。”

“他會出現的,在必要的時候。”沈奕拍拍伊森:“跟我們走吧。”

“去哪?”

“找個地方睡一覺,打了一天,累了。”沈奕伸了個懶腰:“希望晚上不會又有什麼活動吧……那幫傢伙也得休息不是?”

[BOOK: 008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20: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