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4
第三十八章 喋血殺陣(6)

周宜羽可以說是相當的倒楣。

甚至比洪浪更倒楣。

由於海格力斯的拉網戰術,在無雪他們走後,36個房間被灰燼戰車九人(克勞迪亞不在)和伯爵一隊二隊的組合佔據了整整十個房間。

這導致斷刃隊他們只能在其餘的二十六個房間亂竄。

從幾率上講,他們每過兩個房間就會遇到一個敵對成員。

而由於每個房間有六個出入口,這樣一來,他們幾乎在任何房間都能碰到其他人。

這便糟糕透了。

周宜羽倒楣就倒楣在他碰上了由伊比•艾奇遜帶隊的兩個輔助隊。

一路狂跑,結果在進入一個房間後,卻發現除了自己進來的通道,周邊五個房間竟然全有灰燼戰車的人,徹底把他的逃路堵死!

這一下周宜羽抓了瞎,只能先隨便揀一個房間逃。

他選擇的是灰燼戰車梅麗爾所在的房間。

梅麗爾,女性,灰燼戰車成員,與格瓦華特,克勞迪亞,墨倫以及基普利科夫並列為灰燼戰車五大主力,職業聖騎士,主輔助,擁有多種治療與防禦類能力,是灰燼戰車的第一後勤人員。

周宜羽選擇進入她的房間,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在他看來,輔助人員就是輔助人員,能有多大實力?

因此周宜羽第一時間往梅麗爾房間跳去,同時叫道:“美女,借個道!!”

梅麗爾卻冷笑一聲:“進來了還想出去?”

伸手向周宜羽抓去,周宜羽被追得屁股起火,哪顧得上理她。在他想來這女人就是一牧師,讓他打兩下也死不了,哪想到梅麗爾不攻擊他反而去抓他,這一下扯住他,他立時動彈不得。

周宜羽回手一刀砍向梅麗爾,沒想到這女人身上聖光一閃,也不知道是什麼保護罩已加諸己身,大有想砍任你砍,我就是拉著你不讓你跑的意思。

這下周宜羽可急了,伊比•艾奇遜已帶著人追了過來,這女人卻死拉著他不放手。周宜羽大叫:“操!老子又不是你男人,你拉著我幹什麼?”

梅麗爾臉色一紅:“無恥!”

卻依然是死抓著周宜羽不鬆手。

只聽啪的一聲,後方通道口已打開,伊比•艾奇遜的臉再度出現在周宜羽眼前。周宜羽嚇得亡魂大冒,再不顧一切抱起梅麗爾就向著下一個通道躍去。通道口關上,再度將伯爵隊與周宜羽暫時性隔絕。

周宜羽本人則整個壓在梅麗爾身上,只覺得身下軟綿綿的,竟然還有心思摸了一把。

梅麗爾大羞。

與克勞迪亞不同,梅麗爾除了是灰燼戰車成員外,還是煉獄教派聖女之一,在平時以侍奉上帝為己任,要求必須是處女,不得接近男子。

因此這女人平時在教派中就是以冷豔高貴著稱,屬於神聖不可褻瀆的類型,從沒人敢向梅麗爾遞一下爪子,沒想到今天卻被周宜羽給襲了胸。

偏偏周宜羽好的不學偏學洪浪,在摸了一把梅麗爾後竟然還說了一句:“手感不錯。”

梅麗爾幾乎氣炸了肺:“你該死!”

左手已現出一把神聖長劍刺向周宜羽小腹。

問題是她現在和周宜羽貼得太緊,這女人其實實力很強,但偏偏她最弱的就是貼身近戰。畢竟由於她聖女的身份,即使在平時做戰鬥訓練時,也沒什麼人和她玩貼身肉搏。

反到是周宜羽經常和沈奕切磋,對這種貼身戰大有心得。

這樣一來,她的攻擊對周宜羽來說簡直是全無威脅。這一劍尚未完全刺出,就被周宜羽抓住手腕向外一擰,劍便直接刺了個空。

周宜羽正想再出手,卻聽到後面的通道口再度發出聲響,知道通道又要被打開了。

“媽的,真是陰魂不散!”周宜羽一個翻滾就勢打開下方通道滾了進去。

這一次下翻在通道完全打開前完成,以至於伊比•艾奇遜也沒能看到周宜羽從哪個通道跑了。不過下一刻他已叫了起來:“梅麗爾,他進了哪個房間?”

梅麗爾正要張口回答,周宜羽大急,他左手按梅麗爾右手,右手按梅麗爾左手,眼看再擋不住她的呼叫,乾脆對著梅麗爾一口吻了上去。

這一吻,立時讓梅麗爾徹底呆滯。

這個流氓竟然吻了自己!

他吻了我!

他吻了我!

他吻了我!

那一瞬間梅麗爾的腦子裏只有這個聲音在瘋狂回蕩。

下一刻她的眼睛突然變得一片血紅,對著周宜羽的嘴狠狠咬了下去。

這一下把周宜羽半邊嘴唇上的肉都咬掉,痛得周宜羽慘呼出聲,梅麗爾身上已爆發出一股巨大能量,將周宜羽整個彈飛,正撞在牆上。

梅麗爾已站了起來,怒視周宜羽:“竟敢褻瀆教派聖女,你罪該萬死!”

手中輝煌長劍已向著周宜羽迎頭劈下,氣勢之足哪里還有絲毫牧師風範,看起來更像是憤怒的命運仲裁者,要將周宜羽徹底打入地獄。

周宜羽嚇得一邊躲一邊大叫:“喂,喂,不就是親你一下嗎,至於這麼發瘋?大不了我讓你親回來行不行?”

“混帳!”梅麗爾又是一劍劈出,全身聖光能量大作,很明顯是動用了她的光明使者血統。

周宜羽沒想到一個吻能把梅麗爾的血統給逼出來,這女人雖然是輔助專家,攻擊力有限,但正因此,她自我保護能力極強,都市里的牧師可不是遊戲中的牧師,絕不存在什麼體質羸弱的問題,暴走起來也是相當可怕的。

現在她血統變身,上邊又有伊比•艾奇遜帶人追捕,他哪敢拖延,一個翻身從另一條通道躍了過去,只是他尚未來得及關閉通道,後面梅麗爾已經追了過來,對著周宜羽一劍又一劍的劈去。

房間發出喀啦啦的轉動聲,所有房間再次錯位,周宜羽終於暫時擺脫了伊比•艾奇遜,但是他卻悲哀的發現,即使如此,他還是打不過梅麗爾。

或許是技能不足的緣故,梅麗爾走的是和沈奕相同的路線,對於戰鬥技巧鑽研極深,劍術可以說相當了得。而且她擁有三個輔助技能,一個加攻,一個加防,一個加速,三個防禦類技能,分別為盾,罩,防,三個恢復類技能,分別為瞬間回復,持續回復與群體回復,自己還有聖光盾,光明聖衣,這還沒算上血統自帶能力,耐戰能力之強令人髮指。

一時間周宜羽竟被梅麗爾打得焦頭爛額。

他終於明白不是所有的牧師都是好欺負的,眼前這個暴力女牧師絕對是他媽的殺手級貨色,可惡克利夫的資料上怎麼沒說這個?

他也不想想這種事克利夫怎麼可能知道,煉獄教派誰沒事去招惹聖女玩?

周宜羽心中只覺得委屈無比,眼看支撐不住,他乾脆撲上,拼著受梅麗爾一劍,一把抱住梅麗爾。

他也算看出來了,這女人劍術雖強,但是貼身肉搏的經驗當真弱得可憐,既然如此那還猶豫什麼?

反正你都已經暴走了,總不能象狂戰士一樣來個加倍刺激,二度狂化吧?

梅麗爾果然沒有二度狂化,不過她心中的憤怒已經沸騰到了頂點,雙眼圓睜,口中突然呼嘯出一陣奇特的低音。

周宜羽一楞,立知不妙。

她竟然不顧空間限制開始召喚霸王龍了!

裝甲霸王龍,這是煉獄教派為了對付威震天特別準備的又一殺手鐧。與威震天相比,霸王龍當然不是對手,但是煉獄教派準備了整整三隻,在梅麗爾的加持下支撐一段時間絕無問題,再加上兩張異次元放逐卷軸,絕對能撐過四十分鐘。

而之所以將裝甲霸王龍交給梅麗爾,除了要借用她強悍的輔助外,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增強她的攻擊能力。

這刻梅麗爾不顧一切悍然使用召喚,在她低沉嘯音中,一隻裝甲霸王龍從虛無中出現。

不過這只霸王龍剛一出現,就被悲劇性地卡住了。

它龐大的披著鋼甲的身軀塞滿了整個房間,由於高度限制問題,所以這只霸王龍出現時是歪著腦袋的——你可以想像一隻貓被強行塞進一隻瓶子裏的感覺。

至於周宜羽和梅麗爾。

他們同樣很不幸地被霸王龍頂到牆壁上。

你看看我。

我看看你。

周宜羽笑笑:“這下好了,誰也動不了了。”

梅麗爾卻冷哼一聲:“未必!”

然後他就看到梅麗爾的身體突然如蛇般扭動起來,竟然順著牆壁仿佛一隻壁虎般遊了上去。

周宜羽立時看直了眼。

儘管霸王龍的身軀龐大,幾乎塞滿整個房間,但由於體形不規則原因,在它相對較小的身體上半段,其實還是有許多空間的。

梅麗爾就是遊到了這個空間的上方,在獲得了足夠的遊走空間後,梅麗爾終於松了口氣。

然後她向著周宜羽撲去,長劍直指周宜羽眉心。

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周宜羽大聲呼叫著使用了團隊集結令。

隨著那一道白光閃過。

刷!

包括沈奕,洪浪,還有莊羽等人在內的斷刃隊九名成員全部出現在這個狹窄而擁擠的空間。

一下子多了八個人。

這一次是真的一點縫隙都沒了,就算是梅麗爾的壁虎遊身術,也無法在這樣的地方施展開。

“我靠!這他媽是怎麼回事?”發現自己被傳送到一個象塞滿了沙丁魚罐頭般的房間裏,洪浪放聲吼了起來。然後他看到一隻巨大的眼珠正在瞪著他,那是裝甲霸王龍的獨眼,正狠狠看著他,可惜頭被卡住,轉不過來。

“咦?我是在擠公車嗎?”沈奕發出疑惑的詢問,他也被那霸王龍擠得貼在牆上,動彈不得,身前靠著溫柔,正和他面貼面己在一起,兩個人的身體之間竟然還他媽擱著一把劍。

“看起來還不錯的感覺。”溫柔笑道。

都市有眼,總算沒把她壓到別人身上去。

“你是覺得不錯了,我可倒楣了。”腳下傳來金剛無奈的聲音。

沈奕勉強低頭看去,只見金剛正趴在霸王龍的兩腿之間,在他身邊還擠著一個人,卻是莊羽。

沈奕笑道:“你那裏看起來還算寬敞。”

莊羽差點沒哭出來:“問題是我們的臉上還掛著兩個蛋和一根鞭啊……這到底是什麼玩意,這麼大的老二!”

“應該是梅麗爾的裝甲霸王龍吧……真他娘見鬼了,這種地方她都敢召喚這玩意。”貝鳴的聲音有氣無力地從上方傳來。

沈奕抬頭看去,只見貝鳴正被霸王龍那寬大的厚背頂在天花板上,都快扁了。

“你們還算好了,你們看看我……”胖子發出無力的呻吟,他正被霸王龍的屁股頂著,半個身子都快進菊花裏了。

“那梅麗爾呢?”沈奕問。

“在這兒呢……”不遠處傳來阿鎧的回答。他就在霸王龍頭部的另一側,距離他不到三公分的距離,就是霸王龍那猙獰的牙齒,另一隻眼珠同樣在瞪著阿鎧,不時地發出威脅的嘶嘶聲,聽得阿鎧心裏發麻,往旁邊擠邊說:“往那邊去點,你往那邊去點……”

他說的就是周宜羽,不過周宜羽的身上正趴著梅麗爾,兩個人疊在一起,壓根沒法動彈。

沈奕艱難的扭過脖子終於看到周宜羽和梅麗爾,然後他笑了:“我以為你目前的情況不太需要我們出現的。”

洪浪也呻吟著插口:“你就是想找人群P也不用在這時候吧。”

“閉嘴!”周宜羽沒好氣的回答:“你們不知道我剛才差點被這瘋娘們殺死!要不是你們過來擠壓空間導致位移,我就已經掛了!看看我的嘴,就是被她咬的!”

“哦!”所有人一起發出明白的噓聲。

梅麗爾氣得臉色發白。

要命的是這個時候她竟然還感覺到了來自下體的異動。

她震驚地看著周宜羽,周宜羽不好意思地笑笑:“別介意啊,本能反應。”

“你……你……”梅麗爾只覺得眼前一陣發黑,竟然被氣得直接暈了過去,腦袋一歪,靠在了周宜羽肩膀上。

周宜羽看到一張美顏就這麼靠在自己肩上,心中微動,小心湊上去又親了一口……

然後就聽到撲的一聲悶響。

大家先是集體楞了一下,然後同時反應過來,一起暴喝:“誰他娘的放屁,這麼沒天良!”

胖子委屈地回答:“是這條龍……熏死我了。”

[BOOK: 008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5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