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7
第四十一章 喋血殺陣(9)


“克勞迪亞!”聽到紋章提示,海格力斯的心不由一顫。

她竟然就這麼死了!

一直以來,海格力斯都知道克勞迪亞的心思,但是他從沒有在意過。

他有太多需要在意的事——戰鬥,完成都市的任務,完成家族的任務,這既是他的興趣,也是他的責任,更是他證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他也不缺女人,只要他點頭,就會有大批的女人自願爬上他的床。

也正因此他從沒在意過克勞迪亞,然而到了這刻,在聽到克勞迪亞死亡的消息後,海格力斯卻突然心中一痛。

他覺得自己心中似乎突然少了什麼,那個一直追隨他,無時無刻不在勾引他,對他絕對言聽計從的女人,就這麼不在了……

人們總在失去時才能體會到珍貴。

海格力斯也是如此。

不過此時房間還在不停的轉動,看起來是莎拉先前按的太猛,好象遙控器出了些問題,現在迷宮竟有些停不下來了。

迷宮停不下來,通道門就不會打開,大家也只能被困在一個個房間中。

海格力斯卻已經沒有耐心再等下去。

“啊!”海格力斯仰頭髮出憤怒的呼吼。

轟!

重重的鐵拳砸在房間厚重的鋼板牆壁上,異次元殺陣發出一聲巨大震響,運轉之勢竟然因此而停滯了一下。

隨後只聽海格力斯的重拳就象打樁機一般不停地敲打在房間中,發出震耳欲聾的震響,迷宮竟然發出不堪負荷的咿呀聲。

洪浪面色一變:“不好,世界樹撐不住了!”

“怎麼回事?”沈奕急問。

此時他剛知道莎拉殺死了克勞迪亞,心中正驚訝,想不到這女人竟然還有這一手,同時也納悶她哪來的勇氣,沒想到剛收到好消息,壞消息就已經跟著過來。

洪浪大聲回答:“海格力斯發瘋了,正在不停的攻擊殺陣,世界樹也快撐不住了。”

世界樹的空間支撐之力也有其極限,而且這種極限與世界之樹的等級直接相關。等級越高,空間支撐之力越強,時間也越長。如今的世界樹在本質上還是一棵小樹,

維持空間運轉完全靠的是技能本身,無法長時間作用,能維持到現在這一步已不容易。在海格力斯那狂暴的力量攻勢下,它終於漸漸支撐不住。

“所有人準備,我們要撤了!”沈奕已經喊了出來。

海格力斯就象一台不知疲倦的機器,瘋狂的以個人之力與世界樹的空間支撐之力相抗衡,這種野蠻不講道理的做法竟然還在持續進攻的浪潮中漸漸佔據了上風。

他的雙拳已經砸出鮮血,甚至連骨頭都露了出來,但是海格力斯卻完全不在意的繼續狂毆。

厚得堪比金庫的鋼鐵牆壁在海格力斯的重壓下逐漸變形,終於,隨著海格力斯一拳搗出,鐵壁被海格力斯一拳打出大洞。

隨著這洞口的破開,原本附加在各房間的無形的守護能量也隨之消散,世界之柱的力量徹底消失,同時只聽喀嚓一聲巨響,海格力斯已一拳砸在房間外的軌道滑輪上。

沒有世界之柱的守護,這些鋼鐵在海格力斯眼中就像是玩具,一擊即碎。

隨著傳送軌道被擊斷,一直在運轉不停的迷宮在巨大的震盪聲中終於強行刹車。房間停轉,通道恢復開啟,世界樹也被洪浪收回。

通往控制室的房間只有一個,且隨著運轉不斷變化,沈奕大聲叫道:“莎拉,給我房間號!”

“22號!”莎拉大聲回答。

沈奕對著團隊頻道大喊:“去22號房間!”

同一時間,海格力斯也暴吼出聲:“走,找到通往控制室的房間!”

雙方人馬在這刻同時向著地下控制室奔去。

這一刻他們爭的就是速度,搶的就是時間,誰先到達,誰就是勝利的一方。

沈奕是第一個沖出房間的,他的反應最快,速度也是強項,因此率先沖入地下室,迎面正看到莎拉。

看到是沈奕第一個沖出來,莎拉喜極而泣,一頭撲進沈奕懷裡,她正想說什麼,沈奕已一把抓住她,把她向外推:“快走,他們馬上也要過來了!”

莎拉看看沈奕,終於轉身回跑。

她剛跑開沒幾步,後方已又沖出來一人,赫然是灰燼戰車的一名預備隊員。

那隊員走出房間看到通道,大喜叫道:“海格力斯,是22號房間,我到了!”

這傢伙運氣不錯,他就在22號房間附近,因此竟然比斷刃隊還快趕到。

沈奕對著他撲去,迎面就是一拳。

那隊員到也悍勇,明知不是沈奕對手還是迎面而上,抽出一把戰斧對著沈奕就劈了過去。

沈奕側身閃避,同時化拳為掌,正抓住那戰斧,那冒險者知道沈奕的掠奪的可怕,怎麼也不會脫手讓沈奕奪去,沒想到沈奕的手臂卻突然如蛇般在戰斧上繞了幾圈,沿著戰斧向那冒險者延伸過去,手臂驟然伸長,正擊中那冒險者的胸口。

那冒險者連退數步,被直接打回房間。

正好此時洪浪金剛也從兩個通道口跳了過來,對著那冒險者就是一陣亂剁。

不過這貨雖然是預備隊員,在防禦方面的實力卻是不弱,乍遇強襲,這人竟然先後放出一個能量罩,一個守護盾,硬生生頂住了兩人聯手的夾擊。

同時房間上,後,左,右四個通道全部打開,溫柔,周宜羽從後,右兩邊通道躍入,伊比•艾奇遜,格瓦華特等人則出現在上,左兩邊通道。

周宜羽手裡還抱著梅麗爾,梅麗爾身上貼滿莊羽的禁錮符,此時不是她不想醒來,而是斷刃隊不許她醒來了。

看到敵人也已趕到,金剛歎息一聲,知道他們已錯過最好的再殺對方一人的機會,轉手對著尚未進入房間的伊比•艾奇遜就是一拳,同時伊比•艾奇遜也在進入22號房之前,先對著這邊打出一道衝擊波。

雙方主力在這刻幾乎是同時出現,上來就直接出手。

轟,房間內掀起一股巨大的能量瀾流,將鋼鐵牆壁都擠壓變形——這一次可沒有世界樹的力量支撐了。

“快離開這兒!”沈奕已叫了起來,他召喚出兩台終結者,對著伊比•艾奇遜他們出現的通道擲去,兩台機器人立時將通道卡住。

“還有莊羽他們沒過來!”溫柔叫道。

團隊頻道這時傳來莊羽的聲音:“海格力斯!”

沈奕一驚。

由於大家都是往22號房間跑,其實就在無形中加大了碰面的幾率。

莊羽三人很不幸的就在前往22號房間的時候遇到了海格力斯。

他只有一個人,卻就這樣以一人之軀擋住三人。

沈奕立刻叫道:“我這就用集結令把你們帶過來。”

“不,等等,他只有一個人,也許我們可以幹掉它!”貝鳴叫道。

“什麼?”沈奕大驚:“不,不要和他打,你們不是對手!”

“總得試試!”阿鎧大聲叫道。

冒險者要想在戰鬥中生存下來,最重要的其實不是謹慎,而是自信!

自信是人們力量的源泉,也是人們勇氣的保證,更是人們冒險的依憑。

對於海格力斯,無論是莊羽,阿鎧還是貝鳴,都承認他的強大,但卻從未認為他強大到可以以一對三的地步。

因此他們也很想試試海格力斯的真正實力,如果能夠殺了他,那麼未來的強者之林,就會有他們三人的立足之地。

貝鳴是第一個出手的,他一上手就是自己最拿手的心靈控制。儘管他也知道海格力斯的無畏之心天賦對於控制類能力有極強的抵抗效果,但是抵抗歸抵抗,終究不是絕對防禦,哪怕能控制他幾秒鐘,都能為自己的戰友帶來機會。

然而面對貝鳴的心靈控制,海格力斯卻只是笑了笑,他出手,遙遙向貝鳴打出一拳。

這一拳威勢不顯,但就在拳風擊中貝鳴的同時,突然爆發出巨大渾厚的力量,將貝鳴震飛出去。

莊羽阿鎧兩人已同時向海格力斯發起攻擊,但海格力斯只是左手一揮,擋住莊羽攻擊,自身則硬受了阿鎧一擊,同時右手已突然多出一把閃耀著輝煌金色光芒的武器。

裁決之刃!

他揚聲道:“以神聖上帝之名,對褻瀆神聖之人做出裁決:有罪!”

裁決之刃自帶技能光輝聖裁:指定某個目標運用,對其進行裁決。當判定有罪時,降下神罰,對該目標造成6001800點的強力傷害,對BOSS類生命造成雙倍效果,對邪惡黑暗類生命造成三倍效果。傷害數值的發揮取決於被裁決目標的意志,實力黑暗化程度以及對應神位。當判定無罪時,目標在三到六秒內所受的所有傷害取消,產生類似于時光逆流的效果,但對死者無效。技能冷卻時間十五分鐘,消耗精神力30點。

他對來自斷刃隊的攻擊和自身的損傷已經達到了忍耐的極限,吸取到足夠教訓的海格力斯再不可能犯過去的錯誤,因此上手就是自己最強大的殺招。

只聽轟的一聲,裁決之刃已放出一片神聖光芒,在這神聖光芒中,隱隱竟現出一個巨大的充斥威嚴的身影,對著下方貝鳴遙遙一指。

這一指下去,就像是天地之柱轟然砸下,正打在貝鳴身上,竟然一擊將他打得四分五裂,整個人轟然炸開。

“貝鳴!”莊羽和阿鎧同時呼喊起來。

同時沈奕這邊的血腥紋章也傳來叮的一聲人員死亡的資訊提示。

沈奕心中劇震,他知道對方三人肯定不是海格力斯的對手,但他也沒想到海格力斯竟然直接秒殺了貝鳴。

他正要取出團隊集結令把莊羽他們兩人帶回來,但就在這時,塞在通道口的終結者已被砸飛,伊比•艾奇遜,格瓦華特,墨倫,基普利科夫等一票人已沖入22號房間。

格瓦華特對著沈奕就是一拳,正中他的臉,將他一拳震飛,同時基普利科夫也已發動他的強力技能恐懼嚎叫,對所有人造成音波衝擊的同時,更附帶了群體僵直效果。

沈奕身軀一僵,團隊集結令未及拿出來,墨倫已沖上前,對著地面一拳,一股兇猛火焰已將周邊所有人都籠罩進去。

只是這麼稍稍一阻,另一頭莊羽和阿鎧卻已倒了大黴。

海格力斯收回裁決之刃,右手已搗向莊羽。

這個人戰鬥智慧極高,只要看一眼各人的戰鬥方式與戰位元,就能大致知道誰的攻高,誰的防強,因此他首選就是攻擊最強的貝鳴,接著就對付各種道術花樣最多的莊羽,對於防禦最高的阿鎧卻是理都不理,任他攻擊。

以他過二百點的防禦,哪怕是站著不動讓阿鎧把自己所有的攻擊技能放完一輪,也殺不死海格力斯,反到是海格力斯的這一拳,結結實實砸在莊羽身上,將莊羽打得狂噴鮮血。

同時海格力斯踏出一步,正抓在莊羽手臂上,左手一扭,已將莊羽的手臂扭斷,右手已抓住莊羽的脖子,正要直接扭斷莊羽脖子,後方阿鎧突然撲了上來:“玄武解!”

四聖鎧之玄武鎧解放:分離玄武鎧甲,使自身力量增加一倍,防禦增加一倍,並獲得限制目標行動的能力,持續時間取決於自身力量與對方力量的差異。使用後,本任務世界將無法再獲得玄武鎧防禦的加成。

這刻解放了玄武鎧強大守護能力的阿鎧猛的沖向海格力斯,抱住他猛的向牆上撞去,海格力斯這要命的一爪卻是落空了。

阿鎧已瘋狂叫道:“莊羽快走!”

莊羽楞楞地看向阿鎧:“阿鎧……”

“我說你***快走!快走!”阿鎧發了瘋般的狂叫。他能感覺到自己抱住的海格力斯,力量正在不斷增強,竟有突破他經過玄武鎧加持後的趨勢,心中大急,甚至乾脆破口大駡起來:“還不快滾!你想害死我嗎?”

莊羽一咬牙,扭頭向著前方通道躍去:“沈奕!快用集結令!”

然而這時候灰燼戰車的人幾乎已全部出來,十多個人和斷刃隊六人瘋狂廝殺,各種技能狂放,無論沈奕也好,其他人也罷,每個人都在疲于應對,根本來不及取集結令。

與此同時,被阿鎧抱住的海格力斯已緩緩抬起頭來。

他冷眼看著阿鎧:“不錯的鎧具,不過你以為這點力量就能困住我嗎?大力神!”

隨著海格力斯暴吼出聲,大力神力量再度加持在他身上,這次是120點力量的增加,海格力斯雙臂一振,已掙脫了阿鎧的禁錮,對著阿鎧胸口就是一拳。

這一拳轟的在他胸口打出一個大洞,海格力斯雙手同出,已打在阿鎧的肩膀上,猛地用力向下一拉,已把阿鎧的兩條胳膊生生扯了下來。

血腥紋章自動轉移到阿鎧胸口。

海格力斯已食指突出,往阿鎧的胸口一點,打開了血腥紋章基礎功能的操作面。

脫離隊伍!

海格力斯已做出了一個和沈奕一模一樣的選擇。

做完這件事,海格力斯已抓起阿鎧的腳,拖著他向控制室走去。

此時沈奕終於騰出手來,就在他拿出集結令的同時,卻愕然發現阿鎧已退出團隊。

沈奕一楞,已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他不知道莊羽此時已經脫離海格力斯,正向這邊趕來,只能喊道:“宜羽準備發動!”

周宜羽一呆:“現在?海格力斯還沒有過來!”

“來不及了!”沈奕已搶過梅麗爾叫道:“快!”

說著他已發動瞬移符,瞬間將自己移出工廠,來到鋼鐵廠後方的跑道上。團隊集結令不能帶人走,瞬移符到是可以,當然,前提是對方沒有反抗力量。

同時周宜羽也從身上取出一樣東西,那是一個控制器,他對著控制器一按,叫道:“走!”

沈奕已發動團隊集結令。

所有人同時移出地下室,包括斷臂的莊羽也出現在沈奕身邊,他向四周看了看,沒有看到阿鎧,心中一涼,坐到地上,喃喃道:“完了!”

而在控制室,周宜羽的動作落在伊比•艾奇遜眼中,他心中一驚,本能地向著四方看去,赫然看到通道上方一個小小紅點正在一閃一閃。

那分明是到計時的提示。

伊比•艾奇遜失聲叫了起來:“核彈!所有人到我身邊來!”

伊比•艾奇遜兩手向前一推,一片能量罩已擋住眾人,同時伊比•艾奇遜已大聲叫道:“守護空間!防禦加持,屹立不倒!”

守護空間:製造一個範圍性守護空間,在這個守護空間內,所有攻擊都會被削弱並轉嫁到使用者的身上。

防禦加持:伯爵二隊的團隊技能,使用後可以暫時將所有本隊成員的防禦力剝奪加諸己身。

屹立不倒:在遭遇攻擊時無論受到怎樣強大的攻擊都會保留至少一點生命。

這正是伊比•艾奇遜最強大的守護能力,這刻他一連三個守護技能連放,將所有己隊冒險者全部護住。

與此同時,通道上的那顆核彈轟然起爆。

巨大的閃光與衝擊波瞬間彌漫了整片空間,強大的衝擊浪潮瘋狂沖刷在伊比•艾奇遜的守護空間上,同時也沖刷著那片異次元空間陣,在整個地下空間激蕩出海量洶湧的能量洪流,巨大的衝擊波甚至在頂部都開出了一個洞,白色熾光直沖天際。

這正是沈奕他們在離開時為海格力斯他們準備的最後殺招。

由於異次元殺陣鋼鐵房間重重,到處都是鋼板守護,直接使用的話會導致核彈攻擊力削弱,很可能一個人都殺不死。

因此沈奕他們的計畫就是當棄局而走的時候,等對方追殺過來,相對集中於控制室的時候再使用核彈。

然而阿鎧的被俘,莊羽的生死不知,導致沈奕不得不提前動用計畫,放棄炸死海格力斯的機會。

他沒有想到的是,即使他不放棄,他也炸不死海格力斯——伊比•艾奇遜竟然連核彈攻擊都能擋住。

撲!

隨著核彈衝擊波的停止,伊比•艾奇遜吐出一大口鮮血,軟綿綿地倒了下去。

“伊比!”格瓦華特沖上去一把抱住伊比•艾奇遜。

伊比•艾奇遜笑笑:“沒事,我還沒死。”

由於屹立不倒的作用,伊比•艾奇遜並沒有死,只是還剩下一點生命。

看到伊比沒事,格瓦華特等人欣慰笑笑:“是你救了我們,沒想到那幫傢伙竟然還有這一手。”

他說著已從紋章中取出藥要給伊比•艾奇遜喝下。

就在這時,上方突然傳來呼嘯風聲。

格瓦華特抬頭望去,只見空中無數碎石與金屬殘品砸下。

這裡到底是臨時趕工粗製濫造的地下室,堅固程度有限,在經過核彈的衝擊後發生坍塌簡直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更何況頂部都被核彈直接開了天窗。

無數碎石與金屬殘品打了眾人一個措手不及,格瓦華特大吼著揮動雙手將所有落向自己的石塊全部彈開。

然而就在那時,墨倫突然大叫一聲:“伊比!”

只見伊比•艾奇遜躺在地上,一根斷裂的金屬支架穿過他的身體,將他釘於地面。

他竟然就這麼死了。

“不!”格瓦華特跪地呼號,任由那些墜落的金屬瘋狂砸在自己身上。

—————————

PS:冒險者對其他冒險者血腥紋章的操縱僅限於基本層面,不可能深入到空間內部搶東西。

[BOOK: 008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4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