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3
第五十七章 鑽石聖龍

消散的光芒在空中凝聚,徹底凝實為龍珠。

一個人影在龍珠內若隱若現,那是莎拉的影像。

她無助而哀憐地看著沈奕,向他輕輕揮了揮手,然後就這樣淡去。

沈奕輕歎了口氣。

然後他看到龍珠向著天空緩緩升去,飛出窗外,飛向那遙遠龍吟響起之處。

呼啦啦,洪浪,溫柔等人已沖進圖書館大廳,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呆了呆,但是下一刻,溫柔已叫道:“沈奕!”

“唉!”沈奕輕歎一聲。

看著那向天空飛去的龍珠,他突然拔槍,對著那龍珠連開三槍。

砰!

子彈打在龍珠上,震盪出一片迷離光彩,那龍珠驟然加速向著天際逃離。

沈奕的槍口依然對著龍珠,卻終於沒有再開槍,惟有握著庇護項鍊的手,微微緊了緊。

他說:“追!”

已率先跳出窗外,朝著龍珠逃逸的方向追了下去。

與此同時,洛杉磯一家酒店。

“天亮了。”海格力斯看著室外天空,發出這樣一聲悠悠歎息。

當天邊那一聲龍吟聲響起時,血腥紋章也傳來提示:

“第一第二主線任務失敗,可選任務啟動。選擇挑戰可選任務,將暫時不扣除第一第二主線任務點數。可選任務完成,第二主線任務失敗無懲罰,第一主線任務削弱半數懲罰。”

隨著紋章提示,一道亮光在空中冉冉升起,海格力斯知道那是龍珠在向著伊莫吉飛去。

這是系統給出的特殊條件,一旦兩條巨蟒死了一條,那麼剩下的一條無論在哪裡,龍珠都會自動飛向對方。

此時此刻,對於灰燼戰車而言,其實已經沒有什麼選擇的餘地——為了消滅斷刃隊,為了避免更大的損失,他們只能去選擇挑戰伊莫吉,哪怕明知斷刃隊必然隱藏在暗處,等待著襲擊的最佳時機。

海格力斯微微低下了頭,他看了看自己的拳頭,喃喃自語:“無論對手怎樣狡詐,自身強大的力量,才是不敗的源頭……”

他按下接受可選任務的按扭,率先跳出窗外,追著天邊那道亮光向前奔去,後方灰燼戰車等人緊緊跟隨。

龍珠一直飛向洛杉磯郊外。

空曠荒野處,一條體形巨大的蟒蛇正在不停地對空呼號,那正是善龍伊莫吉。

它在平地上不停的扭動著身體,舞動出陣陣風塵,不時地發出焦灼的呼喊,似是在催促什麼。

龍珠似是感應到了來自伊莫吉的呼喚,驟然加速,在天際劃出一道閃電,直飛到洛杉磯郊外上空,來到伊莫吉的頭頂方才停下,靜靜地懸浮在空中。

伊莫吉發出興奮的吼叫聲,等待了五百年的龍珠終於在這刻出現,而那尾隨而來的敵人,也讓它感覺到了潛在的巨大危險,長長的蛇軀陡然向空中伸展開去,伊莫吉已一口將龍珠吞下。

下一刻,伊莫吉的身體綻放出旭日盛光,那是龍珠被吞下後,開始全面激發巨蟒一族體內的神龍血液,並將龍珠內的神性融入到伊莫吉身體中。

就如白衣女孩所說,龍珠其實就是神魂的集合體,當巨蟒吸收了來自龍珠的力量後,龍珠就會化為神魂,融入巨蟒體內。

這是一段較為漫長的過程,或許正因此,伊莫吉才會迫不及待的早早吸收龍珠,對它來說,每多吸收一分鐘,就多一分鐘神龍的力量。

然而當龍珠吞進去的那刻,它第一時間感受到了龍珠已經受創,這毫無疑問會大大降低它吸收龍珠能量的速度,伊莫吉的身軀在空中扭動著,發出憤怒的呼號。

儘管如此,在龍珠的作用下,伊莫吉還是迅速變化形狀,在震天的嘶嘯中,伊莫吉的頭頂長出一對碩大犄角,頜下飄出幾縷鯰魚長須,腹下更是探出四隻粗壯有力的爪子,身軀在光芒中迅速變長變大,就連原本灰暗的鱗片,都閃耀出動人的鑽石光澤。

“吼!”伊莫吉發出震天吼聲,與之前的清悅龍吟相比,如今的這一吼就是充滿了無盡王者威嚴。

“鑽石龍!”正在趕往郊外的海格力斯遠遠看到空中騰舞閃耀著鑽石般光輝色澤的神龍,發出了驚駭呼聲。

“聖龍!”與此同時,坐在黑色閃電向著這邊急馳的沈奕等人在看到了天邊異象後也同時發出了這一聲驚呼。

無論是海格力斯還是沈奕,這一刻都為眼前那如繁星光輝閃耀之色所徹底震駭。他們知道伊莫吉在吸收龍珠後會化身神龍,但是神龍也有多種。讓大家做夢也沒想到的是,伊莫吉所化身的,恰恰是神龍一系中最強大也最可怕的鑽石聖龍。

聖龍,又名鑽石龍,是血腥都市創造的神龍品種中最高端的一種。

在地球上龍分東方龍與西方龍,其中東方神龍地位極高,在古代神話中司興雲布雨職責,形象為蝦眼、鹿角、牛嘴、狗鼻、鯰須、獅鬃、蛇尾、魚鱗、鷹爪,九種動物合二為一。西方龍則說白了就是長著翅膀的大蜥蜴,雖然也很強大,但是顯然沒有東方龍塑造的那樣高端,不過勝在品種繁多,各有特色。

為了統一標準,血腥都市重塑了神龍體系,將多方神話體系合一,形成了龍系自身的高低序列,分別為龍王,高等神(魔)龍,中等神(魔)龍,低等神(魔)龍以及亞龍等等。其中以西方龍為主體形象的神龍大多在中等以下,而以東方龍為主體形象的大多為高等以上,由於龍之戰爭是韓國導演拍攝,而韓國人又習慣了把中國的東西占為己用,因此大家事先到是有了心理準備,本次的最大BOSS很可能是高等神龍。

不過高等神龍之間也有差別,都市在創造高等神龍的同時也引進了西方金,水,火等諸多屬性體系,因此同樣擁有許多不同屬性的神龍,而聖龍,就是其中最強大也最恐怖的一個種類。

聖龍就像是冒險者中的海格力斯,以強大的攻擊與防禦能力著稱,且行動迅捷而富有智慧,正是冒險者最怕對付的類型。在血腥都市的歷史上,鑽石龍幾乎沒有過被冒險者斬殺的例子,由於它身上的七彩霞光與代表獎勵最高等級的鑽石箱子的顏色相對應,又有著鑽石般堅硬的身軀和無堅不催的攻擊力,因此它也被冒險者稱為鑽石龍。

這刻看到聖龍的出現,海格力斯與沈奕的臉色同時變化,沈奕更是吐出一句:“這下麻煩了!”

由於龍之戰爭中,神龍伊莫吉有過噴吐火球的景象,因此沈奕也好,海格力斯也好,在最初都以為伊莫吉有很大可能會是火龍。海格力斯的火免疫,使得他對火焰類BOSS有極大的克制效果,這正是他敢於不懼與神龍對抗,引沈奕與他決一死戰的先決條件。

但現在出現的不是火龍而是以高攻高防著稱的聖龍,海格力斯還會不會力拼可就不好說了。

如果海格力斯不拼,那麼海格力斯和沈奕的計畫都將泡湯,這對兩人來說都是不願意發生的事。

正如沈奕所說:他們中,只能有一個活著離開這個世界。

然而在初看到聖龍的震駭後,海格力斯眼中的驚意卻已漸漸消退,代之而起的竟然是噬血的狂熱。

他望著天際升騰的鑽石聖龍,陡然仰天狂嘯一聲,不退反進,竟是加速沖向那鑽石聖龍,整個人已在平地上飆卷出一股怒濤旋風。

沈奕終究是不夠瞭解海格力斯,這個人雖然平時謹慎細微,思慮清醒,但是對戰鬥的狂熱,卻使他從不會因為敵人的強大而產生懼怕。

這是一個成功的狂暴武士必須擁有的特質。

他們是衝鋒在第一線上的兇猛戰士,依靠強大戰意點燃心中怒火,敵人越強大,他們的鬥志就越高,實力就越強。

他們的戰力不是來自屬性與技能,而是首先來自於鋼鐵意志。

洪浪的愈挫愈勇,海格力斯的無畏之心,都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也只有在面對強大的敵人時,才能真正發揮出自己天賦的力量,將自己升騰為令人恐怖的存在。

他們成於斯!

他們敗於斯!

每一次的奮戰,都是一次險死還生,只要他們能活下來,那麼每一次大戰他們的實力都會狂長一個臺階。這裡所指的狂長,不是獎勵收穫,而是自身意志與戰鬥能力的直接提升,某種程度上,我們稱其為爆種。

沈奕之所以學不會這個,就是因為他精於計算,而海格力斯則更願意選擇放棄一切思考,直面強敵。

狂暴武士弱什麼,都不會弱了氣勢!

這刻天空中的伊莫吉也看到了遠處飆起的煙塵,海格力斯雖然只是一個人當先衝鋒而至,但是卷起的煙塵卻如千軍萬馬呼嘯而來。

“吼!”面對這種張揚的挑釁,鑽石聖龍發出了憤怒的呼嘯,神龍一族的尊嚴,都市的系統控制,都使它不能逃避來自敵人的挑戰,下一刻,它已對著海格力斯俯衝而下,揚起巨大的龍爪,對著海格力斯按了下去。

面對著如山嶽般壓來的龍爪,海格力斯陡然長嘯著躍起,他竟是不閃不避,迎著伊莫吉一拳揮出。

轟!

龍爪與鐵拳對撞,在這刻迸發出一股巨大的力之瀾流。

隨後只見海格力斯如斷了線的風箏般被伊莫吉一爪拍飛出去,他在空中急速翻滾著,如流星般墜落地面,轟的一聲在地上砸出一個巨大凹坑。

海格力斯右膝跪地,嘴邊已流出一絲血液。

但是下一刻海格力斯已重新站了去來,他看著那正對著他憤怒咆哮的鑽石聖龍伊莫吉,輕輕抹去嘴邊血絲:“你就這麼點力氣嗎?那可不太夠用!”

說著海格力斯身上肌肉開始鼓脹,一絲絲氣流圍繞著他的身體旋轉,就像是一團龍捲風裹住海格力斯。

然後他對著伊莫吉就沖了過去,他竟是不等自己的同伴來到,就要先和這條聖龍大戰一場。

伊莫吉顯然已為他狂妄的進攻姿態徹底激怒,又是一聲長嘯,龍爪再度拍向海格力斯。與海格力斯一樣,鑽石聖龍就是龍中的狂暴武士,它們雖也有一些特殊本領,但真正強大的永遠是自己的身體,它們的每一擊都堪比技能傷害,已經沒有必要再依賴技能去殺傷敵人。

就在這一爪拍出的同時,海格力斯手中突然多出一把金色武器,正是裁決之刃,對著龍爪已狠狠斬了過去。

裁決之刃(神器):攻擊傷害156~162。

自帶特效1無視距離:可自由攻擊三百米範圍內任何目標。

自帶特效2引導:百分之二十幾率引發力量發揮度,將其最大化;百分之二十幾率造成無視防禦攻擊;百分之二十幾率在遠程攻擊時產生自動追擊的必中效果。

裁決之刃自帶技能1光輝聖裁:指定某個目標運用,對其進行裁決。當判定有罪時,降下神罰,對該目標造成600~1800點的強力傷害,對BOSS類生命造成雙倍效果,對邪惡黑暗類生命造成三倍效果(對冒險者無效)。傷害數值的發揮取決於被裁決目標的意志,實力黑暗化程度以及對應神位。當判定無罪時,目標在三到六秒內所受的所有傷害取消,產生類似于時光逆流的效果,但對死者無效。技能冷卻時間十五分鐘,消耗精神力30點。

裁決之刃自帶技能2暗黑仲裁:使武器附帶暗黑之力,攻擊目標造成20點附加傷害,並附帶暗黑詛咒,使目標進入虛弱狀態,力量發揮削弱百分之十到百分之五十,持續五秒,持續時間無限疊加,技能持續時間三分鐘。技能冷卻時間十五分鐘,消耗精神力30點。

這一刻海格力斯放聲大喝:“暗黑仲裁!”

伴隨著海格力斯的巨大吼聲,裁決之刃撞上鑽石龍爪,迸發出一片耀眼七彩之光。

[BOOK: 008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23: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