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2
第六十六章龍之殤



“嗷!”鑽石聖龍伊莫吉在兩隊聯手攻擊下終於在發出一聲絕望嘶號後倒了下去。

它的身體再度消散,光點在空中凝聚出一顆碩大神魂。

或許是由於龍珠尚未吸收完全的緣故,伊莫吉的神魂並不像別的魔神那樣滿天亂飛,而是始終以龍珠的形態存在,在龍珠內才是神魂在凝聚重生,就好像在玻璃球的外面又套上了一層水晶罩。

如今這水晶​​罩內只有兩顆神魂在悠悠飄蕩,洪浪突發奇想:“看這樣子它現在只吸收了兩顆,你說要是我們把這兩顆神魂都給奪了……它會不會就不能重生了?”

“有這個可能。”沈奕低聲回答:“但我現在不太想這麼做。”

捕神網捕獲的不僅僅是魔神的神魂,也是魔神的複活機會。 兩張捕神網某種程度上就意味著可以​​無懸念無戰鬥直接殺死某個魔神兩次。

如果是對正常形態下的鑽石聖龍,兩次或許不算什麼,但對於發育未完全的伊莫吉來說,這很可能直接就把它掐死在成長的搖籃裡。

旁邊金剛低聲道:“要不現在就直接把這龍做了吧,現在大家聯手對敵,海格力斯有永恆聖衣不知疲倦,又是主要依靠屬性戰鬥,拖下去其實對我們不利。”

“總得等等溫柔。”周宜羽提醒道。

溫柔沒回來,以斷刃隊五人對抗海格力斯七人依然太過吃力,而且在剛才的戰鬥中,海格力斯他們有意把攻擊引向終結者,用終結者來替自己吸收傷害,導致沈奕他們損毀了好幾台終結者——他們學了乖,不再直接向沈奕他們出手,而是以削弱他們戰力為主,在聯手對敵這個大背景下,連沈奕都不好說什麼。

當然沈奕他們也不是好貨,戰鬥時也總是把伊莫吉的攻擊往裝甲霸王龍身上引。 這兩個大傢伙雖然強悍兇猛,但是智商比起赫拉大黃蜂還是差了一截,因此被伊莫吉打了不少下。

不過有梅麗爾在,霸王龍完全可以頂住,反到是終結者往往被伊莫吉一巴掌就拍成鐵餅,就算是沈奕的激活都來不及救。

相比之下,反而是沈奕他們在這方面吃了些虧。

不過這到不是沈奕無法應對,事實上他本人也在有意造成這種局面——不給對方點便宜佔,海格力斯又怎麼可能安心老實的合作?

這刻金剛周宜羽他們這麼說,沈奕低聲回答:“溫柔馬上就到,不過她暫時不會出現,至於伊莫吉現在還不能殺,我需要用它來拖時間和消耗敵人,就算海格力斯不知疲倦,他的戰友可做不到,是時候加快速度了……”

他一邊說一邊看對面,海格力斯也正目光冰冷地看著他。 在他身邊格瓦華特似也在低聲說什麼,海格力斯負手靜聽,表情嚴肅無一絲變化。

這邊沈奕一遍地聲說叮囑著大家,一邊揚手打出一張捕神網,那捕神網剛一出現便向著空中罩去。

捕神網一出,一顆神魂被硬生生從龍珠內吸了出來,落於網中再靜靜落回到沈奕手上。

沈奕對著海格力斯一笑:“收它一顆,希望你不會介意。”

海格力斯抱臂回答:“就知道你有這東西。不過要是我沒記錯的話,你的威震天應該也有捕捉神魂的能力吧?如果你現在讓威震天出手,那它根本就不會再有復活機會。”

“這樣不是很好嗎?”沈奕反問:“這條龍現在可是我們之間友誼的橋樑,就這麼殺死了,太可惜!”

海格力斯微微抬了抬下巴:“只是暫時合作而已,它早晚會死,而你我也早晚還是要大戰一場。你用它拖延時間,還是想等溫柔吧?”

沈奕也不否認:“當然,不過你呢?你建議我用威震天來收神魂,是不是意味著你的確還藏了某張我所不知道的,可以對付威震天的牌?這不稀奇,光靠那三隻霸王龍就想對付威震天,還是有些不夠看啊。不過就算這樣,這張牌應該也不那麼好用。你知道強行收取神魂是需要讓威震天集中全部力量的,對你來說,那應該是個機會吧?想想也對,能夠對付威震天的武器,除非是那種神器級別的消耗型道具,否則就應當是那種使用前提比較麻煩的特殊道具。我估摸著你們還沒大方到連神器級別的消耗性道具都能拿出來亂用的地步,那就只能是某種使用比較麻煩的道具了……”

說到這,沈奕乾脆繼續分析起來:

“戰略級核彈?不,不會,那會把你自己也炸死,就算你不怕死,你的族長可不是派你來送死的。致死光波?這個到有可能,如果威震天吸收神魂導致難以迅速移動,真有可能被這玩意秒殺。但你的族長不可能預料到這種情況,不會給你這種東西,它只適合大規模陣地戰,不適合小規模戰鬥。星際軌道炮?也不對,那是艦載武器,需要至少一艘太空級戰艦,老加圖自己都未必有呢。超時空風暴?這個到是有可能了。你有異次元放逐,配合超時空風暴的確有可能對威震天造成致命影響。當然如果威震天自己能把自己限制住,你也可以省掉兩張異次元放逐捲軸,不過這東西很難用啊,用不好會把你自己都帶進去的……”

他如數家珍般將都市中已知的可以對付威震天的各種武器道具數出來,然後一一加以分析。 聽得海格力斯都不由拍手:“厲害,厲害,我不過就是一個建議,就讓你順藤摸瓜摸出那麼多。不過沈奕,你的手段也不少啊。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魔獸任務撈了多少好處,你現在的表現,可不像你應有的表現啊。難道那些特殊點數你都用來買逃命道具了嗎?”

“總得留點過日子不是,一​​下子全用掉,那可是敗家行為。”沈奕聳了聳肩:“我這人小氣得很,向來只進不出。”

“在我面前,你還想留手?”海格力斯眼中已現出騰騰殺氣。

沈奕笑笑:“你不也留了一手嗎?不死鳥血統到現在都沒見你用過。”

“你會看到的。”

他們雖是聯手,但是你一句我一句唇槍舌劍,誰也不退讓,弄得氣氛緊張之極。

好在這時天空中鑽石聖龍伊莫吉在他們對話的當口已完成了一次復活,在空中騰舞出憤怒的呼囂。

這貨成功拉走了兩人的仇恨,他們彼此對望一眼,突然同時跳起對著伊莫吉發起全力攻擊,一場屠龍大戰再度展開。

不過這一次,伊莫吉剛一甦醒,全身便已是光華流轉,那正是它強行加速吸收龍珠的效果。

沈奕用捕神網搶走它一顆神魂帶來的後果其實比海格力斯給它帶來的恐懼更大。 捕神網原本只是冒險者增加收益的一種道具,但是在現在的情況下,它卻成了針對伊莫吉的超級大殺器。

如果不是沈奕想要用它來拖延海格力斯,等待溫柔回歸,這刻伊莫吉已經掛了。 它不知道沈奕還有沒有更多的捕神網,但正因為不像海高力斯他們那樣了解都市規則,所以它反而不會走入海格力斯他們的思維誤區,因此剛一複活就開始全力吸收龍珠。

這一次吸收不再象之前那樣只要確保自己能複活即可,而是以透支的方式毫無保留的催動加速。

這就像是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去跑一萬米,雖然在短時間內超越了對手,但很快就會力竭,最終能走完全程就已不錯。

伊莫吉卻已是顧不得這麼多了,它很清楚如果現在不能盡量吸收多一些的神魂,那麼很可能這一次死亡就是它最後的結局。

隨著伊莫吉的全力吸收,它的力量也在這吸收中狂漲,終於恢復到聖龍原本應有的巔峰形態,力量高達五百點。

它的每一次出擊都兇猛無比,打得眾人紛紛退避,巨大的龍尾更是瘋狂揮舞,掃在那些終結者身上,就像是在掃一群螞蟻般將這些機械戰士掃得橫空飛起。

然而在伊莫吉張狂的背後,它身體中神魂吸收的速度卻越來越慢。

一個! 兩個! 三個!

在一口氣吸收了三個神魂後,伊莫吉終於停止了吸收。

一條聖龍就這麼被他們逼著最終還剩三次復活機會,心情之憋屈可想而知。

因此就在它完成對龍珠的吸收後,猛地向天嚎叫一聲,一股巨大的能量光焰已從它身上爆射而起。

安杰羅看著一驚:“小心,可能是龍之殤!”

龍之殤,神龍一族最強大的守護技能,不同的龍有不同的龍之殤技能,但不管是哪種龍,龍之殤的威力都絕對是不可小看的。

不過對龍而言,使用龍之殤的後果也相當嚴重,有些龍一生只有一次使用機會,也有些龍使用後會導致自身的重度虛弱,一旦使用後未能殺死敵人,就可能被敵人殺死。

鑽石聖龍,就是屬於後者的,它的龍之殤並不是只有一次使用機會,但是使用時付出的代價太過巨大,使它輕易不願使用。 只是這刻它被沈奕的捕神網逼迫,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威脅,因此哪怕是拼著自己再死一次,也要立刻并快速的殺死眼前這些可惡的臭蟲。

這刻它全身光焰高照,正是龍之殤發動的預兆,格瓦華特已高聲叫道:“快退!”

他們對聖龍能力的了解不多,因此也不知道龍之殤到底是怎樣的攻擊狀況,但看這架勢只怕可以肯定是一個超強傷害的範圍性技能。 這種情況下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得越遠越好。

然而就是在那個時候,沈奕突然衝了上去,手中吸血鬼之觸已刺向伊莫吉,同時叫道:“不要退,它的龍之殤攻擊範圍一千米,只有近身才是它的攻擊死角,和它拼了!”

隨著他的說話,洪浪金剛等人一起衝上,對著伊莫吉狂砍不已。

格瓦華特等人楞了一下,終於還是聽了沈奕的說話向伊莫吉。

到不是他們信任沈奕,而是此時沈奕本人的確正衝殺在與伊莫吉對戰的最前沿,如果他在撒謊,那麼他自己就會先死。

反到是梅麗爾眉頭微微一皺,她對沈奕的為人現在已經有所了解,老實說她絕不相信沈奕會如此大方的告訴大家安全躲避方法。 那剎那她忽然看到周宜羽對她使了個眼色,做了個口型,分明是“防禦”和“趴下”的口型。

梅麗爾心中一驚,本能地給自己施加了一個防護罩,向著地上一趴同時叫道:“快閃!”

同一時間,海格力斯也已發動終極要塞的能量護罩,他到不是受梅麗爾提醒,而是本能的不願輕易相信沈奕,只是這一剎那時間太短,他只來得及照顧自己,卻來不及照顧他人了。

只見那聖龍伊莫吉猛的長嘯一聲,全身鱗片豎起,彷彿根根倒刺長在身上。

這一幕落在格瓦華特,基普利科夫等人眼中,同時一呆,安杰羅已經叫道:“龍之逆鱗!糟了!”

龍之逆鱗:龍之殤技能。 鑽石聖龍的強大防禦來自它身上鋼鐵般堅硬的鱗片,當聖龍憤怒時,會將自身三萬兩千枚鱗片作為暗器發射出去,每枚鱗片對目標造成二十點無視防禦的傷害,輻射範圍三百米,全方位無死角,龍之逆鱗可被抵擋或躲避。 使用龍之逆鱗後,聖龍在本次生命終結前失去所有防禦力,本能力必須在剩餘生命百分之八十以上時方可使用。

這刻伊莫吉發動龍之逆鱗的能力,之間它身上所有的鱗片同時飛出,向著四面八方暴射。

可即便如此,面對那如飛蝗暴雨般射至的龍之逆鱗,灰燼戰車彷彿看到了一片末日景象。

撲,撲,撲,一名灰燼戰車成員首先被打成了篩子,也不知多少鱗片穿過他的身體,將他整個人打成一攤爛肉。

另一名灰燼成員急速躍起,手中武器全速揮動拼命阻擋著那些鱗片,然而他犯了一個大錯誤,他就是他不該跳起來。

龍之逆鱗的攻擊是全方位無差別的,這或許也是這個能力最大的不足——一旦使用必定是全方位攻擊,注定不可能三萬兩千枚鱗片打在同一人身上。

正因此,別看介紹說你可以躲避,事實上你越躲,你受到的攻擊就越多,死得就越慘。

對付龍之逆鱗的唯一辦法就是盡可能縮小自己的身體,使自己承受的鱗片攻擊最少,同時盡量使用能量罩之類有自己獨立的生命防禦體系的能力或道具來防禦,再適當的做出些格擋,如此還是有很大機會抗過這一波攻擊的。

可惜灰燼戰車卻不知道。

所以這第二名灰燼成員也在剎那間毫無懸念的被龍之逆鱗洞穿,連哼一聲的機會都沒有就這麼死去。

“趴下!”海格力斯也已大吼起來,這傢伙的反應當真迅速,一看到梅麗爾趴下立刻意識到問題,在鱗片射出的同時就把自己整個趴在了地上。

格瓦華特,基普利科夫同時向地上趴去,安杰羅則雙臂一震:“能量護罩!”

正是他用來對付沈奕能量風暴的能量護罩技能,沒想到沒有克制沈奕的能量護罩,反而在這刻用來抵擋了龍之逆鱗的攻擊。

那一刻大量的龍之逆鱗如機關炮射出的瘋狂彈雨般打在能量護罩上,只是一擊之下,能量護罩已被擊為粉碎。

更多的鱗片穿過護罩,撲撲撲扎入安杰羅的身體,安杰羅的身體顫了顫,然後刷的冒出無數血泉,彷彿一道人形自走噴泉,開始狂飚鮮血。

“安杰羅!”格瓦華特與基普利科夫同時大叫,他們因及時趴下再加上安杰羅的能量護罩而終於躲過這一劫,受傷不重。

但是安杰羅卻無力地跪倒下去。

龍之逆鱗的攻擊停止。

曠野上到處都是散落的龍鱗,其中一些噬過血的鱗片更是在陽光下發出血色紅光。

“哎呀,嘖,嘖,嘖,怎麼一下子就死了三個啊!”洪浪摸著頭皮搖頭嘆息。

他身上還閃爍著一層金色光芒。

不僅是他,包括沈奕,金剛,周宜羽和胖子都是如此。

祝福捲軸。

“你!”海格力斯怒目瞪向沈奕。

沈奕攤了攤手,信口胡扯:“抱歉,看來我的消息不太準確,誰說它有死角的?這不扯淡嗎?回去我一定找那混蛋要回我的血腥點。”

他當然不知道聖龍的龍之殤技能是什麼,但他也不需要知道。

祝福捲軸的絕對無敵效果使龍之殤的威力無論有多強大他們都不需要畏懼,他們唯一要做的就是以身作餌,讓灰燼戰車留在這裡享受聖龍的攻擊就行了。

看起來還不錯。

海格力斯眼中噴出熊熊怒火,沈奕則看了看身邊因為鱗片飛射已經變的光禿禿的聖龍。

後者看著這活下來的一大票人,眼中已露出恐懼。

沈奕想了想,然後問:“那個……我們還繼續合作嗎?”

[BOOK: 008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07:41 2024